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华东重机吧] 没意思,跌停才放进 圆点的切点 09-0909-09 14:07
- 86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吧] 差不多调整到位了,该发力了 大A总龙头 09-0909-09 14:07
- 83 0 [比亚迪吧] 刀片电池不是最好的电池吗? 涨停逃 09-0909-09 14:07
- 64 0 [寒武纪吧] 现在还有买寒武纪? 天道之长久 09-0909-09 14:07
- 335 1 [海光信息吧] 逃啊,坏掉了,再也起不来了啊。过会负5个点起 机构主力 09-0909-09 14:07
- 439 1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这基金表现不错,昨天一4%,跌得较多,想再买点 坚毅的史都华德 09-0909-09 14:07
- 394 7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国庆前开启牛市,今年一周年,熊市起点来了 抓妖记拉萨军团 09-0909-09 14:07
- 80 2 [腾龙股份吧] 卧龙又拉起来了,你死透透的了 vivi10131154 09-0909-09 14:07
- 249 4 [沪光股份吧] @妙想什么货色啊 一路向北飞冲 09-0909-09 14:07
- 192 2 [领先股份吧] 参考天普股份。8个板关小黑屋。 首板低吸抓涨停 09-0709-09 14:07
- 109 0 [晓鸣转债吧] 追高了,能翻红吗? 保住小命要紧 09-0909-09 14:07
- 68 0 [遥望科技吧] 太过分了 股今股明 09-0909-09 14:07
- 88 0 [万丰股份吧] 这股都没人玩吗 温柔半两I 09-0909-09 14:07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王会长关联 能上涨就行 09-0909-09 14:07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两年翻上百倍 09-0909-09 14:07
- 177 0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继续看好机器人赛道 烧仙草姐姐 09-0909-09 14:07
- 78 0 [爱施德吧] 根本没主力来啊,惨不忍睹的走势,给资本抛弃的 丙甲壬天下潮州 09-0909-09 14:07
- 87 0 [英唐智控吧] 这票还要起飞,坐稳扶好 gaofeng1983 09-0909-09 14:07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温水煮青蛙 财神帅哥 09-0909-09 14:07
- 92 0 [中国核电吧] madan 离远点再远点 09-0909-09 14:07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一波很多人看到3.55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0909-09 14:07
- 43 0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涨是涨别的股。砸是砸这边的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909-09 14:07
- 80 0 [中国软件吧] 这个股只剩下名字骗人了 钱赚的看来过倒 09-0909-09 14:07
- 86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烂泥巴 财富的诞生 09-0909-09 14:07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假拉套人 股友t116707K77 09-0909-09 14:07
- 67 0 [金凯生科吧] 好多人趁反弹跑路了。毕竟翻倍了。 山谷仙踪还寿 09-0909-09 14:07
- 23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落的3642直接多,下方3630止损。 李岚Lilan2507 09-0909-09 14:07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…… 漫长红腾 09-0909-09 14:07
- 70 0 [方正科技吧] 百多年,品质,过亿存货 进取的姜瀚烁 09-0909-09 14:07
- 79 0 [蔚蓝锂芯吧] 买的股票全涨停了,就你还。。。。 火烧股海 09-0909-09 14:07
- 92 3 [友好集团吧] 涨涨涨 拉斯特123456 09-0909-09 14:07
- 127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机器人政策红利持续释放 Bobbylong 09-0909-09 14:07
- 80 0 [指南针吧]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为什么证券板块这么弱呢?可 天天涨停板宝宝 09-0909-09 14:07
- 88 0 [东土科技吧] 昨天没卖掉是我的错 平静的温欣儿1 09-0909-09 14:07
- 193 2 [维信诺吧] 好好好9.5之内了我上周说能跑就跑9.5之内考虑建 无冕韭王 09-0909-09 14:07
- 1118 5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真的,它可能随时爆发?!? 正义地卡尔文 09-0909-09 14:07
- 176 5 [华盛昌吧] 对了,这股散户估计已经3万多户,有几个赚了钱 很没意思 09-0909-09 14:07
- 80 0 [华阳股份吧] 你睡醒了,别人要下班休息了! 新注册菜鸟 09-0909-09 14:07
- 72 0 [四川长虹吧] 希望能跌倒九块五,我来操低 深情的严茜松 09-0909-09 14:07
- 84 0 [宝利国际吧] 重组股加仓,加仓 善解人意de小琵琶 09-0909-09 14:07
- 89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慢慢洗 细心的紫子明3 09-0909-09 14:07
- 108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14:04 估值播报:-1.76% 估值播报员 09-0909-09 14:07
- 83 0 [天域生物吧] 明天一致板 微笑是我独有的 09-0909-09 14:07
- 112 2 [卧龙电驱吧] ??发疯了?? 科研狗也要炒股 09-0909-09 14:07
- 391 2 [旋极信息吧] 优秀,这都要坑一把 回本回本回本回本 09-0909-09 14:07
- 70 0 [移为通信吧] 下跌趋势开启,慢慢熬吧 股友15253k889Z 09-0909-09 14:07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都散了吧这股热度没了都散了吧没意思浪费大家时 心细如尘的潘念茜 09-0909-09 14:07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会向心坍缩了吧 俏皮的白皓轩 09-0909-09 14:07
- 63 0 [英联股份吧] 真牛 镇定的苗浩源 09-0909-09 14:07
- 82 1 [*ST华西吧] 拉伸无量啊,赶紧跑 基民e698022c16 09-0909-09 14:07
- 120 0 [卡倍亿吧] 手中好几只股最近都有垂直突然拉升的记录,就差 戒不掉的左侧交易 09-0909-09 14:07
- 79 2 [天玛智控吧] 买不完,绝对买不完。 不亏钱的菜鸟 09-0909-09 14:07
- 98 1 [佳禾智能吧] 智能穿戴设备将成为公司业务发展的核心驱动力。 我的钱在哪里 09-0909-09 14:07
- 70 1 [大富科技吧] 缺爹的玩意 静谧悠然的舒芊梅 09-0909-09 14:07
- 130 3 [恒生指数吧] 下午恒指准备实时走势更近 天洛期货 09-0909-09 14:07
- 125 1 [金正大吧] 一次朋友聚会,我向他们介绍心怀粮安天下的伟大 可爱的杨莉 09-0909-09 14:07
- 1043 5 [振华转债吧] 周末个人见解 可转债操作员 09-0509-09 14:07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见底了,同志们可以进了 聪明的戴言4 09-0909-09 14:07
- 65 0 [华信新材吧] 单边下跌 股海人性77 09-0909-09 14:07
- 81 0 [中国长城吧] 注意骗人 股友3i158Z8978 09-0909-09 14:07
- 87 1 [上海电力吧] 给我猛猛砸,跌下来我接盘 万事民丰de雁若 09-0909-09 14:07
- 110 3 [西藏天路吧] 在确定不了是否到底的情况下,永远不要急着抄底 奔放的褚玮 09-0909-09 14:07
- 81 1 [万兴科技吧] 咋了?最近公司花钱写的小作文不行啊,白花钱了 有洞察力的老刘 09-0909-09 14:07
- 90 2 [锐科激光吧] 伙计们抄底机会来了! 吃亿点点 09-0909-09 14:07
- 136 5 [我爱我家吧] 放量了 自省地李寻欢 09-0809-09 14:07
- 657 9 [渤海汽车吧] 不可能涨,如果涨到高于5元,3亿股定增是发行不 anew张素芬 09-0509-09 14:07
- 368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走都得减仓做T 大姜炒股 09-0909-09 14:07
- 92 0 [沙河股份吧] 偷袭不给你们机会,然后5个一字涨停,我出货, 花开富贵老头乐 09-0909-09 14:07
- 78 0 [中文在线吧] 这么跌法,20也就是月底的事了,年底15止跌行不 坚毅不拔的吕煜庆 09-0909-09 14:07
- 74 0 [南京高科吧] 支持加油! 不立危墙有赢知足 09-0909-09 14:07
- 74 0 [何氏眼科吧] 偷偷买 和气f杀手 09-0909-09 14:07
- 64 0 [汇金科技吧] 跳水倒计时 只说跌的黑嘴王 09-0909-09 14:07
- 97 0 [三六零吧] 单边下行,情况不妙 哪吒观海 09-0909-09 14:07
- 70 0 [世纪华通吧] 又又又要板了 玩笑40 09-0909-09 14:07
- 81 0 [潍柴重机吧] 愁人 股友36382i928C 09-0909-09 14:07
- 83 0 [良信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会上演死亡翻滚 独立自主的夏兰 09-0909-09 14:07
- 99 0 [兴齐眼药吧] 离国庆节日越来越近了,大资金都在慢慢撤退!只 炒股抱负 09-0909-09 14:07
- 118 0 [先声药业吧] 做晚期实体瘤临床试验需要多大的勇气和胆识啊? 顺利的洪淳美 09-0909-09 14:07
- 84 1 [江苏国泰吧] 拿出100多亿炒股理财,好歹把自己的市值先提一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0909-09 14:0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看戏爽歪歪 顺势而为啦啦啦 09-0909-09 14:07
- 73 0 [力诺药包吧] 感觉主力在融资做T 憨憨的哞哞侠 09-0909-09 14:07
- 7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数字经济基金经理面对面 上银基金 09-0909-09 14:07
- 78 0 [黑芝麻吧] 拉就拉了呗…不拉大叔割肉啦… 有缘分享 09-0909-09 14:07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还好昨天把你割了,不然还要多掉几个点 股友785Y75O733 09-0909-09 14:07
- 76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尾盘拉上来,明天继续跌 adi123123 09-0909-09 14:07
- 31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这算借道买中证2000了吧 淡然一笑过江湖 09-0909-09 14:07
- 69 0 [中国联通吧] 昨天时间点重演 底加顶 09-0909-09 14:07
- 87 2 [彩虹股份吧] 断水流大师兄:我不是针对某个人,我是说在座的 丁蟹蟹王 09-0909-09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