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软件开发吧] 整个市场最稀烂的板块 感性的耿桐菁 09-0909-09 14:55
- 66 0 [南天信息吧] 谢谢 请叫我华西先生 09-0909-09 14:55
- 90 0 [大唐电信吧] 散户都当上股东了、机会大大的! 贴心的秦柏 09-0909-09 14:55
- 69 0 [济民健康吧] 上午ktv下午icu 虎哥爱炒股 09-0909-09 14:55
- 85 1 [洪都航空吧] 人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、、争气好不好? 自信的文小达1 09-0909-09 14:55
- 330 9 [泡泡玛特吧] 目标价1000元不变,坚定持有 图坏必走图好再来 09-0809-09 14:55
- 78 0 [昆仑万维吧] 让你买到的不是好票三维通信也是 行云的司马懿 09-0909-09 14:55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又到赌命的时候了 通信老兵 09-0909-09 14:55
- 82 0 [中安科吧] 所谓温水煮青蛙就在中安科 厚德载物73 09-0909-09 14:55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勤勉的马亦凡 09-0909-09 14:55
- 81 0 [平治信息吧] 不要动手破新底,破28再分批进,平治主力没跌, 股友K23036o012 09-0909-09 14:55
- 78 0 [*ST沐邦吧] 尾盘加速出货 寻涨摘股 09-0909-09 14:55
- 75 0 [英联股份吧] 又要连班。根本没有卖的 充钱完毕 09-0909-09 14:55
- 92 1 [华纬科技吧] 业绩不是满好的吗。为什么要这么跌 只因倪太霉 09-0909-09 14:55
- 82 1 [润和软件吧] 踩到上了,翻不了身了,真倒霉 股友5M1252i909 09-0909-09 14:55
- 131 1 [比亚迪吧] 两点半涨停(现在发,此条五毛) 股友52188888 09-0909-09 14:55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居然没漏单 低吸涨停板 09-0909-09 14:55
- 81 0 [金龙羽吧] 同样的套路被骗进来两次,活该亏钱 股友13589g096e 09-0909-09 14:55
- 69 0 [孩子王吧] 不反弹居然还尾盘补跌,真的是进了坟墓了 abc111www 09-0909-09 14:55
- 78 0 [南天信息吧] 发生什么事了??? 慕仕塔格 09-0909-09 14:55
- 82 0 [交建股份吧] 最后这几下变魔术呢 资深程序员 09-0909-09 14:55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就没有我买不崩的股 韭菜盒子Smile 09-0909-09 14:55
- 71 0 [兆新股份吧] 全是家人们你一手我一手的卖,小单排队 迈瑞叔叔 09-0909-09 14:55
- 111 0 [绿的谐波吧] 看出兴业做市商的套路了不到140以下坚决不碰了 南京市涨 09-0909-09 14:55
- 147 2 [三七互娱吧] 山东帮今天跑了 新股不能干了 09-0909-09 14:55
- 82 2 [川环科技吧] 大盘反弹了你还是在最低点这说的过去的啊!前面 稳定的耿 09-0909-09 14:55
- 94 1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赶紧跑,马上跌停 苏州112 09-0909-09 14:55
- 79 0 [东方日升吧] 15分钟顶背离,周三,四没戏了,看周五了 睿智的雷小达1 09-0909-09 14:55
- 89 1 [国际复材吧] 尾盘拉高可以先出来,明天看情况再说! 叶青云 09-0909-09 14:55
- 139 2 [佳电股份吧] 这股无其它巧的,就一句够了:长线思维中的波段 lfjsmrlfjsmr 09-0909-09 14:55
- 119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快三年了,能解套吗? 金门子 09-0909-09 14:55
- 366 5 [江海股份吧] 0907:守不住寂寞,看不见花开。 huaguoshancici 09-0709-09 14:55
- 73 0 [南天信息吧] 秒停哈哈 Vison2 09-0909-09 14:55
- 70 0 [曼卡龙吧] 一天白搞了 股友25m2781Q08 09-0909-09 14:55
- 95 0 [慧博云通吧] 无量弱反弹,明天还有低点 股地养牛 09-0909-09 14:55
- 72 0 [星星科技吧] 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55
- 96 0 [索菱股份吧] 这股真好~每天都是一个颜色~ 大曾子附体 09-0909-09 14:55
- 70 0 [铜冠铜箔吧] 大sb 大跌正是抄底时 09-0909-09 14:55
- 110 1 [北京银行吧] 银行板块涨了这么多,为何我的北京银行,才涨了 炒股追M 09-0909-09 14:55
- 171 4 [万丰奥威吧] 我投降了,弟兄们拜拜,祝你们发财 红叶红了 09-0909-09 14:55
- 115 3 [合肥城建吧] 主力起来干活了,2点半了 骑着毛驴找牛 09-0909-09 14:55
- 126 1 [白云电器吧] 白云大忽悠不行了吧,大忽悠一定会露出马脚滴 长线才能吃到大鱼 09-0909-09 14:55
- 144 1 [美畅股份吧] 要是明天来跟大阳线,现在唱空的人会怎么说呢? 谦虚谨慎的袁焱18 09-0909-09 14:55
- 73 0 [科德教育吧] 我割了,战友们。你们顶住 股友SEF9Sl2296 09-0909-09 14:55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估计到芯片 LINGYUN一路长虹 09-0909-09 14:55
- 92 0 [数码视讯吧] 毫无道理的跌!事出反常必有跃!明天有低点分批 深谋远虑的魏小达 09-0909-09 14:55
- 82 0 [华天科技吧] 你真好,真棒 基民05qU280886 09-0909-09 14:55
- 65 0 [孩子王吧] 还有那么多人唱多,先不买 章怡萱 09-0909-09 14:55
- 132 1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都知道摩尔线程,那还算是利好吗!走了换票 股友6mc3189655 09-0909-09 14:55
- 93 1 [四维图新吧] 怂货不配吃肉,留下来的才是勇士 大A提款机i 09-0909-09 14:55
- 130 2 [赢合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 股友C982M32023 09-0909-09 14:55
- 894 3 [碳酸锂吧] 目前电芯货源紧张,短期很难缓解。碳酸锂期货价 淡看浮华听风雨 09-0909-09 14:55
- 226 4 [黄金/美元吧] 和大家说了三次空,空,空,不信吧,玩美金不看 黄金甲AAAAA 09-0909-09 14:55
- 170 3 [康鹏科技吧] 今天很多2019一2024年上市的公司纷纷公告大小非 股友9fpc4f 09-0909-09 14:55
- 294 5 [上海电力吧] 太强了,大盘都猛跌了,上电还硬扛着!历害呀! n225113380999778 09-0909-09 14:55
- 441 4 [先导智能吧] 调整阶段考虑下一步的去弱留强,那些前面涨幅小 明浩专注高景气 09-0909-09 14:55
- 82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早上买进的,祝你这两天别亏20个 天道之长久 09-0909-09 14:55
- 76 0 [中贝通信吧] 骂不动了 有创造力的潘博a 09-0909-09 14:55
- 97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当前或为配置医药行业的极佳时间点,科机+医药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0909-09 14:55
- 76 0 [华西股份吧] 都这价了还卖,是不是sa.bi 婉丽的花璟 09-0909-09 14:55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还得是吉吉国王 悟道宗师 09-0909-09 14:55
- 183 1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不会涨超过5%的原因是三天20%要公告 股友E9buLn 09-0909-09 14:55
- 76 0 [光弘科技吧] 漂亮 跌穿牢底 09-0909-09 14:55
- 98 0 [电投能源吧] 好股不怕风雨 股友DGfIXv 09-0909-09 14:55
- 129 0 [钱江摩托吧] 明天要封一字板, 低调渲染流年 09-0909-09 14:55
- 25 0 [卧龙电驱吧] 完蛋了,明天注定深水了 刘红虹 09-0909-09 14:55
- 78 0 [海阳科技吧] 哈哈哈,你们进不来了吧! 不要做韭菜要赚钱 09-0909-09 14:55
- 96 0 [沪电股份吧] 今晚,要写作文了,要不止不住了 钱都是国家的 09-0909-09 14:55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大哥,你叫阳光电源。不是坑爹电源,阳光啊,突 乌梅子酱灬 09-0909-09 14:55
- 73 0 [电气风电吧] 不会收在18.18吧 认真负责的老王 09-0909-09 14:55
- 82 0 [合锻智能吧] 哈就这一下就完了,还是留下的明天补课班。 九霄云上 09-0909-09 14:55
- 81 0 [大东南吧] 能不能借道站在4.43上呀,大东南加油 太阳大阳大阳 09-0909-09 14:55
- 72 0 [四维图新吧] 很长时间不涨了 基民58K3a07091 09-0909-09 14:55
- 58 0 [华新精科吧] 流通市值8亿就是底现19亿呲牙 炒股养孩娃名难取 09-0909-09 14:55
- 74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昨天胆子小,今天胆子又大了!操! 股友n8fffQ 09-0909-09 14:55
- 80 1 [中芯国际吧] 坑 股友p0662p1622 09-0909-09 14:55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和散户各玩各的票,又是互不接盘模式,韭菜 竭泽而渔1096155 09-0909-09 14:55
- 85 1 [山子高科吧] 目测拉尾盘 才望斗金de向问天 09-0909-09 14:55
- 92 2 [长江传媒吧] 补补补 股友29f614875S 09-0909-09 14:55
- 98 2 [杭州高新吧] 游资想出货?????? 股古谷一 09-0909-09 14:55
- 74 1 [杭州高新吧] 泻立停,泻立停,泻立停??一泻千里? 股古谷一 09-0909-09 14:55
- 176 3 [中交发展吧] 纯属鸡肋股,定增后一路向下,股价夭折,除了中 专怼小人之心 09-0909-09 14:55
- 309 3 [中顺洁柔吧] 啥时候能回本 一名养基射鸡师 09-0909-09 14:55
- 231 3 [汤臣倍健吧] 马上就要大涨了,筹码不要被忽悠了。 最爱抄底的家伙 07-2909-09 14:55
- 92 0 [中国联通吧] 兄弟们以后盘中突发利好直线拉的不要买,这么快 我不是反指 09-0909-09 14:55
- 70 0 [南天信息吧] 我勒个豆 股友9en2205336 09-0909-09 14:55
- 191 0 [国泰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又是骂经理的一天… 随禧好运 09-0909-09 14:55
- 78 0 [光大银行吧] 真想骂人 诚卖科技 09-0909-09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