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东杰智能吧] 没有几个欢快的了 剑气长虹6812 09-0909-09 14:22
- 218 0 [平安估值精选混合C吧] 真的不错,从盘面上看,今天权益市场不太好,几 一妹123 09-0909-09 14:22
- 62 0 [欣旺达吧] 怎么这么拉胯 硅谷兄弟 09-0909-09 14:22
- 110 0 [生益科技吧] 好久不见二哥发帖了!这里面有好多老面孔,应该 顺字走天下 09-0909-09 14:22
- 77 0 [博杰股份吧] 这下是真的可以买了 股友25993np556 09-0909-09 14:22
- 77 1 [森源电气吧] 不会连跌三周吧,衰还是帅 活泼俏皮的冷皓轩 09-0909-09 14:22
- 93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14:19 估值播报:-1.57% 估值播报员 09-0909-09 14:22
- 90 0 [中远海能吧] 你不能这样。 宁静致远888666 09-0909-09 14:22
- 73 0 [科创信息吧] 这几天大资金一直流出,后面还有得跌 股友8D72t58616 09-0909-09 14:22
- 153 0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C吧] 瞅准市场热门投资点,南华丰汇混合涵盖固态电池 崽崽宝贝 09-0909-09 14:22
- 77 0 [翔丰华吧] 上午卖了4毛这玩意下午还能做个3毛的T无语在下 冲击你的头 09-0909-09 14:22
- 86 0 [金枫酒业吧] [赞][赞][赞] zwp3000 09-0909-09 14:22
- 72 0 [中国海防吧] 跌下来嘛补补仓,涨高了嘛卖一卖 峰回路转18 09-0909-09 14:22
- 68 0 [赤峰黄金吧] 板上出的可以接回来一部分了 老黑鱼 09-0909-09 14:22
- 71 0 [PVC吧] 不好,感觉焦煤要拉 股友69Q1819l23 09-0909-09 14:22
- 104 0 [华昌化工吧] 你们自己试一试加入自选里面,试一试,看看是不 云鼎观潮 09-0909-09 14:22
- 81 0 [光弘科技吧] 4月8日以来跌幅最大的一天 基民lO8yvG 09-0909-09 14:22
- 76 0 [平安好医生吧] 涨一点老板 股友2984 09-0909-09 14:22
- 107 1 [志高机械吧] 45元会有的 有教养的欧言13 09-0909-09 14:22
- 66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这样走非常非常完美,这样明天如果大盘反弹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0909-09 14:22
- 65 0 [孩子王吧] 你看,每天都有这种花钱雇员的水军过来股吧里喊 章怡萱 09-0909-09 14:22
- 140 0 [贝斯特吧] 今晚出公告讨论分红 翡翠满腹de向问天 09-0909-09 14:22
- 83 0 [中船防务吧] 要耐心等待 金不灵 09-0909-09 14:22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收红就行 陆6119058 09-0909-09 14:22
- 70 0 [赛力斯吧] 每天都是板块倒数第一牛逼了 股友9i8E770557 09-0909-09 14:22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不拉上去2个点就玩玩了 英俊的金牛 09-0909-09 14:22
- 83 0 [天海防务吧] 怎么着就是死压这不让上。已经落后板块多少了。 股友35l82869x7 09-0909-09 14:22
- 66 0 [东杰智能吧] 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 宇宙贪狼 09-0909-09 14:2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压水花 观山景 09-0909-09 14:22
- 99 0 [腾远钴业吧] 固态电池概念涨嗨了,这斯看来与固态电池毛关系 可以上天的猴子 09-0909-09 14:22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又给我挂山顶了 莫兰橘的神之一手 09-0909-09 14:22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货出的舒服!6个点以上跑了两个亿 起点只做超短 09-0909-09 14:22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价格还适合买吗? 我爱王小雨 09-0909-09 14:22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好好的人不做了? 福云祥 09-0909-09 14:22
- 96 1 [世纪华通吧] 继续看好 锋合日利1 09-0909-09 14:22
- 81 1 [昆仑万维吧] 买点昆仑万维,先打个底仓,今天会拉红吗? 轮扁斫轮 09-0909-09 14:22
- 90 1 [上能电气吧] 上不去就老老实实下来,既然逆大盘拉升了,上不 狗托太多 09-0909-09 14:22
- 73 1 [纳指ETF广发吧] 收盘1.276 新韭菜鸡蛋汤 09-0909-09 14:22
- 576 6 [湖北宜化吧] 观察了十几分钟,只要砸到14.78立刻就有一大堆 小司向前冲 09-0909-09 14:22
- 98 1 [中马传动吧] 行情这么差就是你涨停的时候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0909-09 14:22
- 74 0 [曹操出行吧] 看样子要从50多跌到5块钱了 比奇堡的老蟹 09-0909-09 14:22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出生庄,贪得无厌! n14307493730ca4e 09-0909-09 14:22
- 123 0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车辆的价值,参考中集集团,商用车新能源化 股世忘情水 09-0909-09 14:22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[滴汗] 荚先生 09-0909-09 14:22
- 63 0 [上海洗霸吧] 止盈卖出 股友6WPXi1 09-0909-09 14:22
- 89 0 [新锦动力吧] 股吧越热闹,绝对还会跌,多年经验。 股友60v997068C 09-0909-09 14:22
- 93 1 [内蒙一机吧] 割肉止损离场,祝留下的发财 大发积玉的李秋水 09-0909-09 14:22
- 139 3 [中银5吧] 大家都在等着跌下去!没准就真的掉下去了!让我 执牛耳者说 09-0909-09 14:22
- 85 0 [奋达科技吧] 没人气了剩下的就是气人了撤吧 红苦茶子丶 09-0909-09 14:22
- 585 1 [中谷物流吧] 不费吹灰之力教你见识一下王者风范 地沟油888 09-0909-09 14:22
- 185 2 [傲农生物吧] 这谁在砸盘??? 三墩篮球 09-0909-09 14:22
- 74 1 [维信诺吧] 直接跌停多好,省事。我就满仓干 自在的华子轩 09-0909-09 14:22
- 96 2 [金龙羽吧] 大哥,英联涨停了,你也表一下态啊 股友010K59a072 09-0909-09 14:22
- 181 4 [*ST春兴吧] 兄弟们准备好了没,要炸板做T了 半仓做T薅一只 09-0909-09 14:22
- 122 1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金铅量都放不出来,明显分歧不大,缩量涨停 樱木花道会玩球 09-0909-09 14:22
- 656 7 [精达股份吧] 先不说何时上市。这个公告变相说明,上海超导上 吃草不吃韭菜 09-0909-09 14:22
- 71 0 [机器人概念吧] 这样的行情!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:三个字! 能空仓敢重仓50 09-0909-09 14:22
- 62 0 [阿里健康吧] 终于赚到钱了 浩浩231 09-0909-09 14:22
- 79 0 [东方日升吧] 标准的墓碑线 ST华力 09-0909-09 14:22
- 304 1 [浩洋股份吧] 又卖飞了……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0909-09 14:22
- 73 1 [ST南都吧] 龙头国轩大涨,冲啊兄弟们 股友OauTkE 09-0909-09 14:22
- 140 3 [易事特吧] 竞拍越来越激烈了,目前最低4.29了 潮汕红旗2027 09-0909-09 14:22
- 257 2 [万集科技吧] 套牢盘太多 热心纳米小韭菜 09-0909-09 14:22
- 225 5 [外汇吧] 美元是当世币王 平安一生的秦雨 09-0909-09 14:22
- 62 0 [诺德股份吧] 搞啥呢 不懂股的小白 09-0909-09 14:21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建材家居定制家居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龙头索菲 先见者赢 09-0909-09 14:21
- 66 0 [今世缘吧] 不得不服 股友P930928N57 09-0909-09 14:21
- 74 0 [湖南黄金吧] 股师些帮忙指导哈 股友525I819V71 09-0909-09 14:21
- 74 0 [*ST春兴吧] 转发 周密的潘卓婷 09-0909-09 14:21
- 84 0 [多晶硅吧] 真牛 股友59172m1y26 09-0909-09 14:21
- 83 0 [创业慧康吧] 价格控的这么准,是怕我们赚了几个亿跑了吗 喜欢小汽车 09-0909-09 14:21
- 76 0 [露笑科技吧] 你们都讲章盟主好跟他同车几乎很少有大肉 股友uTIAiy 09-0909-09 14:21
- 65 0 [舒泰神吧] 可以抄底了 股通王7474 09-0909-09 14:21
- 86 0 [先导智能吧] 我的洗霸,快去看看,这个差远了 清新脱俗的袁忻榕 09-0909-09 14:21
- 87 1 [通富微电吧] 买这股是不是犯罪了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0909-09 14:21
- 74 0 [美格智能吧] 我这么看好你,你都不涨几十个点吗 短线靓韭菜 09-0909-09 14:21
- 87 0 [英唐智控吧] 尾盘疯狂出货 专赚庄家银两 09-0909-09 14:21
- 101 0 [中国宝安吧] 今天主力净流出的资金很少,看来明天又向上攻了 股友tzwLC007 09-0909-09 14:21
- 66 0 [正泰电源吧] 都不知道昨天尾盘接着笔玩意干嘛,走了。tm 完了个蛋啊 09-0909-09 14:21
- 94 1 [深圳华强吧] 加仓买买买 东方如意财主 09-0909-09 14:21
- 99 1 [道通科技吧] 冰岛荷兰都已经布局了,业务版图也正从欧美辐射 仓仓仓仓 09-0909-09 14:21
- 91 1 [第一医药吧] 往死里刹 lin126313 09-0909-09 14:21
- 45 1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坚定看好市场 拐点捕捉器 09-0909-09 14:21
- 132 3 [H&H国际控股吧] 感觉降息前这周会往下走再洗一波, HH国际恨铁不成钢 09-0809-09 14:21
- 536 0 [杭齿前进吧] 马上出杭辱!买这两个跌到位的! 龙头五年十倍 09-0909-09 14:21
- 79 0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分时就看不见红柱子 cobblestone 09-0909-09 14:21
- 89 2 [联特科技吧] 估计四个月或今年回再不到原来高点,高点那是明 mgyth84267662 09-0909-09 14:21
- 93 0 [三钢闽光吧] 这么低的价格砸什么东西?受不了你们 壹个人耍宝 09-0909-09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