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强瑞技术吧] 天天跌没有涨的时候真恶心 股友12m8E02659 09-0909-09 14:01
- 162 5 [航发科技吧] 割肉走了30的本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9-0909-09 14:01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这换手,也算换了一波人玩了吧 多想想主力会怎么做 09-0909-09 14:01
- 76 0 [珠免集团吧] …… 恒心的雷皓轩 09-0909-09 14:01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关注创业板指数,起稳再补仓 清欢行者 09-0909-09 14:01
- 89 0 [普天科技吧] 作孽呀 大元宝啊 09-0909-09 14:01
- 84 0 [东方电气吧] 不要连,人家翻倍你不跟,人家跌一点你比兔子跑 福报KUAILE 09-0909-09 14:01
- 75 0 [振东制药吧] 看稳当67补,又它酿的跌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0909-09 14:01
- 77 0 [晶瑞电材吧] 降低预期卖出,把利润让与留下的 秋风扫 09-0909-09 14:01
- 92 1 [兴源环境吧] 内盘比外盘多出7.6万手 热闹爱看 09-0909-09 14:01
- 79 1 [赛微电子吧] 量化货真多。 苍天霸血 09-0909-09 14:01
- 116 3 [万通发展吧] 亏了20个点,刚割肉就拉了。 卖跌不卖涨铁律 09-0909-09 14:01
- 77 0 [科泰电源吧] 他的眼了买这个烂股票,下跌无止境,真坑人。 旅行者271 09-0909-09 14:01
- 80 0 [山西证券吧] 半死不活的 大发高升的洪七公 09-0909-09 14:01
- 75 0 [视觉中国吧] 为什么一直跌啊 股友ghjigk 09-0909-09 14:01
- 85 0 [招金黄金吧] 果然买哪个哪个跌! 可爱的小九 09-0909-09 14:01
- 65 0 [赛升药业吧] 还有跌这破股 股友999692nt93 09-0909-09 14:01
- 73 0 [金龙机电吧] 没事,主力亏多少了 端庄秀丽的汪硕菱 09-0909-09 14:01
- 159 6 [长城军工吧] 挂山顶的10年之内都别指望能解套! 请善待A股散户 09-0909-09 14:01
- 417 1 [苏豪弘业吧] 今天买入恩华和苏豪 Love_Heaven 09-0909-09 14:01
- 210 1 [中金岭南吧] 再次强调:多么好的中线股票,任何盘中调整都是 实话实说315 09-0909-09 14:01
- 86 0 [螺纹钢吧] 菜粕:做空!最新消息!今年美大豆单产良好!坚 股友7m8676g565 09-0909-09 14:01
- 74 0 [赛伍技术吧] 没融券的砸个,,天天高抛? 股友g0hTAH 09-0909-09 14:01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么早就爆露了? 股友USnJWT 09-0909-09 14:01
- 88 0 [奥赛康吧] 这股做T都难啊,昨天的低点就是当天的最高点, 利稳盈 09-0909-09 14:01
- 147 0 [贵州茅台吧] 白酒板块的第一标杆非贵州茅台莫属,大A的第一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0909-09 14:01
- 74 0 [聚飞光电吧] 托们你们向昨晚上那样来怼我吧,接受你们怼我 n885313688021914 09-0909-09 14:01
- 70 0 [*ST亚振吧] 没什么鸟用了 EEEEEE 09-0909-09 14:01
- 75 0 [贝瑞基因吧] 大家快点补仓啊,不然老乡怎么走 帕格纳 09-0909-09 14:01
- 74 0 [创新医疗吧] …… 股友625Nl53101 09-0909-09 14:01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什么时候止跌,什么时候买。 ianpce 09-0909-09 14:01
- 86 0 [拓邦股份吧] 卖卖卖,一键清仓了!垃圾,删除自选! 股友O661855D31 09-0909-09 14:01
- 79 0 [德展健康吧] 垃圾啊 明轩悟道 09-0909-09 14:01
- 83 0 [英搏尔吧] 跌下来补仓快点跌 股友V283528l78 09-0909-09 14:01
- 62 0 [电子城吧] 反对的出来,跌了,年底2元见 动人的韭黄 09-0909-09 14:01
- 80 0 [大族数控吧] 抛盘太大 只有看尾盘了 a老司机 09-0909-09 14:01
- 92 1 [豫光金铅吧] 再挺一个小时行了呵呵 股友6i57632W57 09-0909-09 14:01
- 102 1 [华友钴业吧] 最近落后寒锐太多了,有十个点了 灬春暖花开灬 09-0909-09 14:01
- 580 2 [长江电力吧] 2025年长江无洪水。 金玉大展de任我行 09-0909-09 14:01
- 77 1 [银行Ⅱ吧] 这些年来越亏损大股东越会跑路那些就越涨,最后 加强版汉芯一号 09-0909-09 14:01
- 1675 10 [中马传动吧] 啥时候出现这种状况的?建议去医院看看吧,别耽 市场悟道 09-0909-09 14:01
- 120 3 [华海药业吧] 全清仓来个重仓华海 股友6D890P2568 09-0909-09 14:01
- 96 1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割肉比赛》》》》》 趋势智王 09-0909-09 14:01
- 114 1 [中色股份吧] 锌铅指数大涨5个点,这垃圾 崽崽米 09-0909-09 14:0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主力净流入的量就知道了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09-0909-09 14:01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爱咋地咋地吧 股市小梦叔 09-0909-09 14:01
- 79 0 [金安国纪吧] 一坨大变 股友1Q508z3731 09-0909-09 14:01
- 91 0 [汉仪股份吧] 垃圾 XYZ 09-0909-09 14:01
- 76 0 [蓝月亮集团吧] 港股通都别买,下跌通道,静待时机。 股友mw28776172 09-0909-09 14:01
- 88 0 [北摩高科吧] 盯了十分钟又回归平静,合着是主力在练手速呢? 油腻老姐姐 09-0909-09 14:01
- 72 0 [*ST西旅吧] 这个公司烂到家了 股友Ae70812227 09-0909-09 14:01
- 91 0 [南京熊猫吧] 告诉你个秘密,今天,咱是最正宗的人脑科技, 粑灰特 09-0909-09 14:01
- 83 0 [宁波建工吧] 这庄一个,只知道偷吃独食,无作为 久菜成精 09-0909-09 14:01
- 76 0 [汤姆猫吧] 这种垃圾上市一天就是缺德一天 一路收割 09-0909-09 14:01
- 69 0 [捷捷微电吧] 跌得多,涨得少,事出必有因 生龙活虎的小菜菜 09-0909-09 14:01
- 76 1 [国轩高科吧] 开仓国轩,极具主动性,很漂亮的走势。 达观自在 09-0909-09 14:01
- 95 1 [利欧股份吧] 迎接加速上涨 乐观的差价 09-0909-09 14:01
- 94 1 [奥飞数据吧] 这图形是跟胜宏最恶心就是杭钢,首都直线拉升, 老匹夫也 09-0909-09 14:01
- 98 4 [中金黄金吧] 快点哈,我要打板 啊哈中金 09-0909-09 14:01
- 91 2 [彩虹股份吧] 卖房卖地 wo110120 09-0909-09 14:01
- 108 3 [华东重机吧] 哈哈早上割肉真机智 隔日大牛哥 09-0909-09 14:01
- 199 5 [张江高科吧] 大跌大买,买入锁仓,微电子!让对敲砸盘的偷鸡 A高抛低吸8888 09-0909-09 14:01
- 85 2 [劲仔食品吧] 你个比玩意,涨过吗?天天腻吗跌个没完美了,不 精准的雷芝菲 09-0909-09 14:01
- 78 0 [盐湖股份吧] 欲速不达 谢天谢地谢师恩 09-0909-09 14:01
- 70 0 [儒意电影吧] 达子,休想逃。 兴奋的姜榕燕 09-0909-09 14:01
- 69 0 [赛力斯吧] 重回3000点? DY股市主力羊 09-0909-09 14:01
- 68 0 [奥瑞德吧] 这每一次买都亏,不信你们试试看,吗的 负责的唐楷严 09-0909-09 14:01
- 69 0 [方正科技吧] 50比破 满仓干跌停 09-0909-09 14:01
- 74 0 [士兰微吧] 拉伸就是跑路的机会 股友973x6X9716 09-0909-09 14:01
- 79 1 [横河精密吧] 冲 股友5991K6709U 09-0909-09 14:01
- 114 2 [美的集团吧] 大盘要是冲3400去,美的是涨是跌? 做空美的 09-0909-09 14:01
- 347 5 [艾布鲁吧] 明日估计破40了!逃命吧!天昊借壳估计黄了!三 稳意酌江雪 09-0909-09 14:01
- 102 2 [盛天网络吧] 买了盛天网络的请张开口,吃我一口臭绿色浓痰再 绿痰哥 09-0909-09 14:01
- 193 4 [金正大吧] 金正大董事长总经理去隔壁史丹利能当个仓管助理 dddxh 09-0809-09 14:0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所谓的牛市没开始就结束了 不想好你就炒股 09-0909-09 14:01
- 76 0 [道通科技吧] 今天上面拉银行,老股民应该都知道是咋回事儿吧 财不入急门懂么 09-0909-09 14:01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涨不涨? 雪飘飘2008 09-0909-09 14:01
- 73 0 [巨力索具吧] 这勾,7.91补死了 陈儿呀 09-0909-09 14:01
- 66 0 [道氏技术吧] 被量化玩死了 股友L058f58272 09-0909-09 14:01
- 65 0 [粤传媒吧] 8.20 股友0LOm2I 09-0909-09 14:01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草率了,真上不去 勤劳善良的章逸凡 09-0909-09 14:0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知否知否,应是绿肥红瘦! 大赚1分 09-0909-09 14:01
- 99 1 [长电科技吧] 大盘回踩确认3800,撑不住往下就是3784,然后37 千年伏妖 09-0909-09 14:01
- 100 2 [松炀资源吧] 已加仓冲冲冲 股友uq96560317 09-0909-09 14:01
- 162 4 [杉杉股份吧] 快跑,收盘剩下个毛,一根大天线, 精准追高小韭菜 09-0909-09 14:01
- 101 0 [有方科技吧] 慢苟终于不叫了。他那个什么和林维纳跌麻了,也 翻倍再翻倍啊 09-0909-09 14:01
- 148 2 [中红医疗吧] 操盘手的手法是涨两天诱多,第三天就是大幅下跌 股友tsmnex 09-0809-09 14:01
- 126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9.9日守住3652-48继续苝,回调就是给机 金熵说 09-0909-09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