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2 [多晶硅吧] 没有比我更惨的人了,4个粗阳粗阴,我全身爆亏 韭菜靠感觉炒期货 09-0909-09 15:14
- 77 1 [狮腾控股吧] 会上去的拿个一个月20%总归有 股友z373379A91 09-0909-09 15:14
- 93 1 [国脉科技吧] 10.85可以接货了 爱在盛秋 09-0909-09 15:14
- 117 1 [九典制药吧] 九典内部究竟出什么事了?谁知道吗? 股友eqWi3o 09-0909-09 15:14
- 212 3 [洛阳钼业吧] 铝才刚刚开始,卖了洛阳钼业买入中国铝业 守住利润123 09-0809-09 15:14
- 80 0 [正元智慧吧] 拉一个涨停,还两个跌停? A股申逼马良 09-0909-09 15:14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他们可以T0,可以控盘 俺的杠杆树123 09-0909-09 15:14
- 79 0 [安泰集团吧] 兰博在招手!!!!!!!!!!!!^_^ 优秀的韩心菲5 09-0909-09 15:14
- 94 0 [旷达科技吧] 5.39以下再买。还有10个点的跌幅。 ckc22 09-0909-09 15:14
- 115 2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最多停三个交易日呗!出来还是一条好汉 股道清流 09-0909-09 15:14
- 92 2 [中兵红箭吧] 17.77要起了 保我平安谦 09-0909-09 15:14
- 99 1 [南兴股份吧] 这是洗盘还是出货? 股友7026K2N823 09-0909-09 15:14
- 104 2 [昭衍新药吧] 猴哥救我!!!!! 龙翔浅底发大财 09-0909-09 15:14
- 106 3 [中国飞鹤吧] 大盘涨时鹤鹤趴着,大盘下跌的时候鹤鹤就是防御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9-0909-09 15:14
- 812 11 [R东方1吧] 东方当一把三板龙头 下雨了天湿了 09-0909-09 15:14
- 871 4 [ST中装吧] 分享一下可转债转股指南看到股吧里头有人还在问 虚心求教小韭菜 09-0809-09 15:14
- 119 1 [西藏珠峰吧] 支持si酿的寒武纪必养得跟出生寒武纪上1亿一股 股友5p1X981292 08-2209-09 15:14
- 89 0 [中国黄金吧] 尾盘清仓感谢 颯颯颯颯颯颯颯颯 09-0909-09 15:14
- 108 3 [辰安科技吧] 每次大盘拉升你都能一浪低过一浪,真 股友3k096962Q6 09-0909-09 15:14
- 190 1 [康得3吧] 公开让大家评价一下是不是铁案 还康得新正义 09-0909-09 15:14
- 380 5 [沃特股份吧] 取名字是有讲究,这沃特股份如果改为沃特密封或 若的延山脉 09-0809-09 15:14
- 84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又四百起步了牛股不怕调 红色大长腿SL 09-0909-09 15:14
- 7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发射完毕,又可以调整一周了 金石为开918 09-0909-09 15:14
- 221 2 [大禹节水吧] 不懂就问!资金或机构进场会拉股价还是打压股价 哪无阿弥陀佛 09-0909-09 15:14
- 77 0 [宁德时代吧] 轮为机构砸盘工具 AAA29615 09-0909-09 15:14
- 100 1 [*ST金科吧] 大家投票明天还能封板不? n14134324257f2588232 09-0909-09 15:14
- 164 1 [精达股份吧] 十月十日之前,该股或横盘或下跌,唯独不上涨。 吃草不吃韭菜 09-0909-09 15:14
- 6906 2 [宜安科技吧] 近日有科学家已研究出骨胶水,不用二次手术,( 独步云海 09-0909-09 15:14
- 110 1 [飞凯材料吧] 下跌得很没道理,一点点减持不至于,有阴谋 股友3010m3879X 09-0909-09 15:14
- 272 1 [阿里巴巴-W吧] 猜猜手握大笔股份回购现金的阿里,在明天阿里成 理性理性理性噢 09-0909-09 15:14
- 243 2 [比亚迪股份吧] 一体化大压铸不应该起飞 殷殷李 09-0909-09 15:14
- 306 1 [首药控股-U吧] 此创新药企目前处于高风险高收益的特殊阶段,按 股友0KyYH5 09-0309-09 15:14
- 270 0 [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中盘策略长期比小盘和微盘都要稳定些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9-0909-09 15:14
- 74 0 [中航成飞吧] 猪力是吃了巴巴吗,天天这么砸 钱多多336 09-0909-09 15:14
- 250 0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-0.83 fffffffff_456 09-0909-09 15:14
- 105 0 [沪金吧] 空头做了一下最后挣扎了,拉爆了,扯得越深振幅 佛山方进新 09-0909-09 15:14
- 132 0 [长江电力吧] 不知道哪来的这么多水军,这只股从6月开始到现 股友26N99h8110 09-0909-09 15:14
- 8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居然没跳水 干练的唐飞文 09-0909-09 15:14
- 11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怎么涨了 沉毅果决的云岫9 09-0909-09 15:14
- 121 1 [奥海科技吧] 这烂股,呼吁大家都不买也不卖,公司不会倒闭, 努力搞钱的小哥 09-0909-09 15:14
- 87 0 [ST际华吧] 牛市都结束了,这还有立案大利空,这股还不得2 不以盈利为目的 09-0909-09 15:1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真厉害,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年度超101%涨幅!猛 坚韧的钟炯0 09-0909-09 15:14
- 8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明显出货,不跑全套, 顾大局的大鲤鱼 09-0909-09 15:14
- 99 1 [高澜股份吧] 跑!!!不要问为什么! 好运善者 09-0909-09 15:14
- 85 0 [寒武纪吧] 这次大牛市亏损严重亏损,懵逼了怎么会想到28立 咱们明天会更好 09-0909-09 15:14
- 74 0 [南天信息吧] 老鼠仓逃跑了吗? 如意顺溜66 09-0909-09 15:14
- 99 0 [传音控股吧] 兄弟们保重,回头见! 最爱牛尾汤 09-0909-09 15:14
- 108 2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继续跌吗 粽子2015 09-0909-09 15:14
- 117 1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股是什么,为什么一直涨,一直是一字榜 股友f55229589V 09-0909-09 15:14
- 88 1 [中兵红箭吧] 吃了两个跌停板了 买了票就涨停 09-0909-09 15:14
- 257 1 [华润双鹤吧] 我为啥不拉黑丁老师却关注了因为丁老师身后有背 小鸟钉子户 09-0909-09 15:14
- 123 4 [中原环保吧] 消灭了8.72的压盘,卖其它股换过来 股友1570F1100P 09-0909-09 15:14
- 210 0 [西部利得聚优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西部利得聚优一年持有期混合$+5k,近期股债行 起个名想半天e 09-0909-09 15:14
- 78 0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有点强啊带不崩 success729 09-0909-09 15:14
- 123 1 [欧菲光吧] 人家九万手哥都进去了,你还在乎你这点? 吉三木不追涨 09-0909-09 15:14
- 99 1 [建新股份吧] 你的该死,就不知道给股民点信心,以后咋吸血呀 股友86V2197K18 09-0909-09 15:14
- 120 2 [多晶硅吧] 下午这波诱多,真的是诛心啊 基民gtJgvT 09-0909-09 15:14
- 77 1 [ST际华吧] 这垃圾坑害股民 股友3566C0e018 09-0909-09 15:14
- 701 22 [汉威科技吧] 完了完了,对子顶 小浣熊305 09-0509-09 15:14
- 93 0 [欣旺达吧] 固态后排行情结束,大家快逃 股友97M8255M00 09-0909-09 15:14
- 79 0 [赤峰黄金吧] 乱世买黄金,现在是乱世了吗? 财富东南西北 09-0909-09 15:14
- 77 0 [华人健康吧] $华人健康(SZ301408)$ 股友8K005M6973 09-0909-09 15:14
- 126 0 [华钰矿业吧] 最近大宗商品价格企稳回升,有色板块终于迎来修 离开少许黄酒 09-0909-09 15:14
- 74 1 [华新精科吧] 此股估值约在40~45,供参考 大树林5 09-0909-09 15:14
- 74 1 [纸浆吧] 这货要干嘛,国泰在别想涨 顺利的许意澄 09-0909-09 15:14
- 197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势已去,五日线高位死叉二十日线,五周均线跌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09-0909-09 15:14
- 31 0 [华能YK17吧] 243635: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华能YK17资讯 09-0909-09 15:14
- 88 0 [石四药集团吧] 什么玩意这是横了一天,浪费时间啊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5:14
- 111 1 [翰博高新吧] 已清仓,可以拉了,留下的好运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0909-09 15:14
- 494 0 [永太科技吧] 这样的上影线应该很多人都走了吧,毕竟也是在12 我在股市捡瓶子 09-0909-09 15:14
- 84 0 [芒果超媒吧] 一上来就被套2个点 不要碰杂毛 09-0909-09 15:14
- 87 0 [跨境通吧] 尾盘我4万股5.78哪位帅哥接了? 股友o03n538158 09-0909-09 15:14
- 490 0 [财经评论吧] 胶版纸期货基础知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5:14
- 99 1 [万马股份吧] 能封住坚持到收盘,不容易,不容易 仁者智 09-0909-09 15:14
- 404 10 [世纪华通吧] 那个摩尔线程,到底有多大的影响力,4.5%的股份 郭徽_慎买快卖 09-0909-09 15:14
- 63 0 [H19融侨1吧] 155448: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仲裁事项 H19融侨1资讯 09-0909-09 15:14
- 98 0 [宝利国际吧] 先埋伏了两层等我这几天慢慢满仓买完了。我就要 克服不要恐高 09-0909-09 15:14
- 89 0 [三七互娱吧] 卖了半仓,随便怎么玩了 细腻的颜言寒 09-0909-09 15:14
- 6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招商中证白酒C现在入合适不? 天水蓝蓝 09-0909-09 15:14
- 82 0 [小商品城吧] 这周肯定破19啊 专心的吕煜庆 09-0909-09 15:14
- 75 0 [宁波远洋吧] …… 腼腆羞涩的何伟涛 09-0909-09 15:14
- 64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行业解读】“反内卷”兴起,化工行情有望持续 信达澳亚基金 09-0909-09 15:14
- 35 0 [华能YK17吧] 243635: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华能YK17资讯 09-0909-09 15:14
- 93 0 [科新机电吧] 底部获利盘这两天跑了很多很多,明天别洗了,直 猫脸大哟灬 09-0909-09 15:14
- 102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股千万不要看K线图,量化非常严重!最近三 数据分析的搬运工 09-0909-09 15:14
- 6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大盘延续震荡分化,上证核心波动区间看3780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0909-09 15:14
- 105 2 [*ST中岩吧] 垃圾股 嘉嘉暴富小锦鲤 09-0909-09 15:14
- 410 7 [*ST金科吧] 今天的多头,就是明天的空头。我先清仓了,这股 全网小机构 09-0909-09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