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绞肉机 阿桂123 09-0909-09 14:09
- 80 0 [华光环能吧] 跌幅第二,你也是牛逼了 股友q8311m0598 09-0909-09 14:09
- 60 0 [德林控股吧] 晚上该你公告了 我想抄底庄想抄家 09-0909-09 14:09
- 80 0 [金智科技吧] 整个A股基本上打板进来的都是一日游,特别是这 活跃的陶虹霖5 09-0909-09 14:09
- 70 0 [苏大维格吧] 恶庄 重构股战 09-0909-09 14:09
- 86 0 [*ST京化吧] 赶紧跑啊,这种股 嗯嗯好棒 09-0909-09 14:09
- 84 1 [ST宁科吧] 8000大洋搞里头!哈哈 哪吒闹股 09-0909-09 14:09
- 125 2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太缺少活力了,史旦一枚, YXW 09-0909-09 14:09
- 91 1 [大华股份吧] 越跌越多太不是人了,怎么办??割肉舍不得 高贵典雅的湉湉 09-0909-09 14:09
- 111 2 [天赐材料吧] 洗盘而已,继续买 小小小慧慧 09-0909-09 14:09
- 88 1 [天阳科技吧] 这个位置没必要割肉了,死扛,跌下来就是买点, 股友5Q113A9236 09-0909-09 14:09
- 318 1 [好当家吧] $好当家(SH600467)$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0909-09 14:09
- 969 6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综指回落至3800点下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09
- 139 3 [中国动力吧] 这些股的主力是,拉上去散户就跑一大半,还非要 宏图州鹤de安琪拉 09-0909-09 14:09
- 88 2 [博腾股份吧] 我说,今天他能红。你们不会骂我吧。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0909-09 14:09
- 128 3 [城地香江吧] 感觉在这里被PUA了,每天少亏点都觉得是赚了 点石成章的韩信 09-0909-09 14:09
- 338 11 [保利发展吧] 感觉今天7.75到7.82箱体震荡,然后收绿盘 T王之王2025 09-0809-09 14:09
- 54 0 [美团-W吧] 坑团 但愿秋风懂我意 09-0909-09 14:09
- 71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按照此股的习惯今天基本上又是分时最低点收盘, 犇犇犇虎 09-0909-09 14:09
- 103 0 [ST惠伦吧] 目前低位,可以抄底。 六维世界3466 09-0909-09 14:09
- 80 0 [中公教育吧] 骂人是不对的,但是就是踏马的忍不住。 大牛的牛 09-0909-09 14:09
- 77 0 [珠海冠宇吧] 这么垃圾 股友70cSoK 09-0909-09 14:09
- 58 0 [上海洗霸吧] 霸总牛逼 哪吒大闹股海 09-0909-09 14:09
- 78 0 [乐普医疗吧] 沉底传中射门球进了! 玉植文 09-0909-09 14:09
- 90 1 [凯迪股份吧] 不睡午觉的吗,靠 ST退钱 09-0909-09 14:09
- 110 1 [华大九天吧] 量化也没志向,拉这一点。 朦在股里 09-0909-09 14:09
- 264 3 [亚太实业吧] 现在这个价格了,主力怎么还不吃单, 不会炒股的二哥 09-0509-09 14:09
- 70 0 [新易盛吧] 固态啊,都不去固态吗?都涨多少倍了 带你心飞飞 09-0909-09 14:09
- 81 0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是哪个大户跑了?还是融资盘出来了? ccocoo 09-0909-09 14:09
- 7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comeon 温柔娴静的康锦鹏 09-0909-09 14:09
- 108 0 [科华控股吧] 真实心情审核不通过。。? 豪迈奔放的常城蓓 09-0909-09 14:09
- 88 0 [锐科激光吧] 买盘枯竭,什么时候走都不会错,早走就少亏一些 路远行至灬 09-0909-09 14:09
- 74 0 [长信科技吧] 能做个人吗? 股友78F0865k35 09-0909-09 14:09
- 189 0 [中国电影吧] 。中国电影(600977)中国电影周二上午涨幅4.96 爱做跳动的K线姐 09-0909-09 14:09
- 78 1 [中国黄金吧] 冲个板吧 AngelAnn 09-0909-09 14:09
- 124 2 [宜安科技吧] 要求不高,收盘站上五日线即可 KevinBoy 09-0909-09 14:09
- 61 1 [通用航空ETF永赢吧] 这个板块不行。希望后来的千万不要上当 FMk 09-0909-09 14:09
- 166 2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华阳变速历史新高 如是107 09-0909-09 14:09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不抱幻想了!让它耗了两周时间! 田连阡陌tsl 09-0909-09 14:0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跌下去啊,又往回拉干什么?! 张三丰518 09-0909-09 14:09
- 69 0 [赛力斯吧] 研报一出,寸草不生 足智多谋的蛇 09-0909-09 14:09
- 75 0 [兆易创新吧] 突突突的 股友30620I095D 09-0909-09 14:09
- 87 0 [立讯精密吧] 牛就这么走了? 朋友小抄 09-0909-09 14:09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早就说15的本今年不可能解套,明年底或者后年春 雪山飞狐2017版 09-0909-09 14:0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搞成三八保卫战了。 再胖一圈 09-0909-09 14:09
- 95 0 [兆龙互连吧] 上周暴跌主力就出了大部分的货了,剩下小部分都 经纶善贾的周伯通 09-0909-09 14:09
- 1517 10 [英联股份吧] 以后开盘卖股票砍手指 Lowline 09-0909-09 14:09
- 104 1 [湖南黄金吧] 这股走的是中军路线,拿好就是 为散户做主 09-0909-09 14:09
- 88 5 [银座股份吧] 一路高抛 牛皮糖001 09-0909-09 14:09
- 150 4 [海南华铁吧] 大股东减持是不是马上来了 kangjianbao 09-0909-09 14:09
- 104 2 [佳创视讯吧] 盘面有异动有什么消息? 股友nhcgXT3196 09-0909-09 14:09
- 3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在8.9,8.88,8.86分别买进了0.5层仓位 大道至简啊 09-0909-09 14:09
- 60 0 [曼卡龙吧] 明天直接埋 晨希小宝 09-0909-09 14:09
- 119 3 [胜宏科技吧] 回头明年业绩增速不行了,就又是一波杀跌。那时 股友p9118998E0 09-0909-09 14:09
- 112 1 [华人健康吧] 阿里概念要动了,你们懂的,珍惜筹码。 股友FwmPap 09-0909-09 14:09
- 115 3 [ST绝味吧] 牛市结束了你还是16 完美的冷博弘 09-0909-09 14:09
- 130 3 [晶澳科技吧] 收盘不破五日线就还能看 江湖人称陈满仓 09-0909-09 14:09
- 888 8 [方大炭素吧] 毁灭吧,子弹已经打完了 股友398988ri12 09-0909-09 14:09
- 178 5 [奥瑞德吧] 兄弟们,打法院电话,阻止拍卖 知足常乐20050403 09-0909-09 14:09
- 201 4 [晶瑞电材吧] 昨天卖飞了,忍到现在还在忍,还能下吗? 股友0MwCrR 09-0909-09 14:09
- 119 4 [碧桂园吧] 9月港股来了不会再买大a了港股春天要来了@半年 该账号己注销了 09-0909-09 14:09
- 4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完了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0909-09 14:09
- 79 0 [天海防务吧] 倒数第一 生意多谋得逍遥子 09-0909-09 14:09
- 93 0 [江苏国信吧] 别洗了,一波干脆点 风华绝代1111 09-0909-09 14:09
- 82 1 [上海电力吧] d上涨空间巨大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0909-09 14:09
- 96 1 [贵州茅台吧] 2500进去的大户还好吧?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9-0909-09 14:09
- 107 2 [国芳集团吧] 同一时间没买卧龙买你,血亏5个点,淦 蚂蝗哥 09-0909-09 14:09
- 237 7 [腾龙股份吧] 拿了10天了,亏了10个点了,不想拿了, 股友8Q2175301W 09-0909-09 14:09
- 122 4 [立中集团吧] 改名吧,叫立中金控,立中通金,立金集团,中通 红色代代传 09-0909-09 14:09
- 401 17 [飞利信吧] 明天要大跌,这票都是反着来的 股友756213E08w 09-0809-09 14:09
- 283 5 [XD今创集吧] 数据显示,国铁集团8月发布第二批复兴号智能动 雷领行走 09-0809-09 14:09
- 90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是个公司,骗钱,该倒闭拜会了 股友pe23388639 09-0909-09 14:09
- 68 0 [振东制药吧] 那些货在砸?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0909-09 14:09
- 62 0 [蓝思科技吧] 蛋,涨没见过8%的 股友FMJmTt 09-0909-09 14:09
- 267 0 [财经评论吧] 【预告】国新办1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,介绍“十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09
- 101 0 [航发动力吧] 37.21有半万大单,买买买 兆国江南 09-0909-09 14:09
- 69 0 [天华新能吧] 还好昨天跑了今天想买看太拉放弃了 股友IFJgx46750 09-0909-09 14:09
- 291 0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:建立具身智能机器人产业“整零协同”推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09
- 234 1 [丽珠集团吧] 干就完了 文静秀气的周柏 09-0909-09 14:09
- 104 1 [首创环保吧] 天天一份钱做T蛮带劲的,稳如泰山的利润,一分 海螺每天分做T 09-0909-09 14:09
- 92 1 [大连友谊吧] 清仓,去别处亏比这样墨迹舒服 文静秀气的渡川9 09-0909-09 14:09
- 90 1 [旷达科技吧] 大单托底不是啥好事,今天有可能跌停,能不能V 小乔很便宜 09-0909-09 14:09
- 69 1 [工业富联吧] 必须跌停了,回到20元左右才是正常的。 阿李白兰 09-0909-09 14:09
- 101 2 [上证指数吧] 就算指数回4000点,高标的股票价格,也回不去 一人份烤肉 09-0909-09 14:09
- 74 1 [华民股份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华民落九天! HN568 09-0909-09 14:09
- 108 1 [碳酸锂吧] 库存没有最新数据吗?只有到9.04号的 淡看浮华听风雨 09-0909-09 14:09
- 77 0 [优必选吧] 115元昨天没站上,今天收盘能否越上120元大关? yqhfdc0788 09-0909-09 14:09
- 82 1 [英联股份吧] 遇到这种情况装庄,该拉不拉的,别想太多先跑 风清扬202311 09-0909-09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