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盈康生命吧] 眼镜蛇攻击波! 靴城人家 09-0909-09 13:47
- 76 0 [贵阳银行吧] 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笑哭][ 股友S7iHmj 09-0909-09 13:47
- 74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超额收益可持续验证!连续三年跑赢证券指数,西 玲玲来了 09-0909-09 13:4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正在保护投资者利益 股友9Y1e296379 09-0909-09 13:47
- 73 0 [恒大物业吧] 突然没成交量了~ seueducn 09-0909-09 13:47
- 72 0 [和而泰吧] 完蛋啊 知命自性者 09-0909-09 13:47
- 66 0 [*ST沐邦吧] 板 股友bvkmef 09-0909-09 13:47
- 115 1 [用友网络吧] 股吧里叫唤的人还有这么多说明都还没割肉主力不 做好人买好股1 09-0909-09 13:47
- 112 1 [冠城新材吧] 大单在偷偷加仓 股友h9mXHV 09-0909-09 13:47
- 533 6 [粤桂股份吧] $粤桂股份(SZ000833)$ 卧龙不是龙 09-0909-09 13:47
- 143 5 [通信ETF富国吧] 科技是确定性主线,已成为市场共识方向并且不断 Yuwang 09-0909-09 13:47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跟这些操纵市场的斗,就是越跌越买,底部不断加 妩媚的梅怡萱 09-0909-09 13:47
- 78 0 [建新股份吧] 真把你爷爷气死了 股友86V2197K18 09-0909-09 13:47
- 80 0 [皓元医药吧] 稀碎 堆金生财地柯镇恶 09-0909-09 13:47
- 68 0 [药明康德吧] 来个跌停我看看啊生 小雪炒股 09-0909-09 13:47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好戏在后面 南京中山路8159 09-0909-09 13:47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hahha,大家追高的别慌,这才开始,每天阴跌3/4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0909-09 13:47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6000人?左江? 壹卖断阳线 09-0909-09 13:47
- 88 1 [冠城新材吧] 压力山大!这垃圾没前途! 老新学员 09-0909-09 13:47
- 90 2 [长城军工吧] 使劲跌吧,我反正亏了20个点,就这点钱,亏没拉 玩玩就行莫较真 09-0909-09 13:47
- 62 0 [赛力斯吧] 救命啊 主力带我吃肉肉 09-0909-09 13:47
- 166 0 [诺安优化收益债券C吧] 市场波动大,还是要留个底仓给红利,$鹏扬红利 福娃理财 09-0909-09 13:47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又到了那些每天叫你持仓加仓,给你心里安慰的唱 反拖斗士H哥 09-0909-09 13:4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脆脆鲨大王 09-0909-09 13:47
- 65 0 [ST南都吧] 还洗盘呢,收你们来了, 诺兰实盘 09-0909-09 13:47
- 67 0 [*ST东智吧] 赚飞了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0909-09 13:47
- 64 0 [小商品城吧] 举报呗 专心的吕煜庆 09-0909-09 13:47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那么多股涨的比你多多了,为什么你要领跌? 弹指流沙 09-0909-09 13:47
- 79 0 [荣泰健康吧] 还有幻想吗? 股友HW4cTz 09-0909-09 13:47
- 219 0 [钧达股份吧] 嘴巴臭的,我都不回信息,工具人 人间老玻璃 09-0909-09 13:47
- 65 0 [跨境通吧] 会回到均线附近 股友hiuW2w 09-0909-09 13:47
- 25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1.940涨停 股友560p2z8920 09-0909-09 13:47
- 66 0 [寒武纪吧] 你说值一万,可是没人买,有啥用。找个牵驴的, 自信的大白鲨 09-0909-09 13:47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快点上板。想啥了 善画的新月 09-0909-09 13:47
- 79 0 [京北方吧] 数字货币怎么呢???? 能等的人才有肉吃 09-0909-09 13:4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位下行 富可成章得古榕 09-0909-09 13:47
- 70 0 [宁德时代吧] 不护盘了 股友06Yt588236 09-0909-09 13:47
- 75 0 [有研新材吧] ? 耶路撒冷三千万 09-0909-09 13:47
- 66 0 [东杰智能吧] 破十日线不是好消息 剑气长虹6812 09-0909-09 13:47
- 73 0 [宏景科技吧] 垃圾 pjl7420359070682 09-0909-09 13:47
- 81 0 [北新建材吧] 雨虹是你爷爷 股友29O8990g81 09-0909-09 13:4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走的快好世界 年轻狂人 09-0909-09 13:47
- 72 0 [广生堂吧] 这只股票散户都没有多少了,盈利的还是套牢割肉 迷一样518 09-0909-09 13:47
- 72 0 [广联达吧] 不看了,等指数下来再找机会喽 低价增股高价扔股 09-0909-09 13:47
- 65 0 [美团-W吧] 下一个支撑位 lijian945 09-0909-09 13:47
- 80 0 [华懋科技吧] 这样砸都砸不出量来?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0909-09 13:47
- 133 1 [峰璟股份吧] 公司和德国威卡威集团合作开发固态电池的进程介 好的久其软件 09-0909-09 13:47
- 71 0 [湖南黄金吧] 金价又创历史新高。 股友1u92938t10 09-0909-09 13:47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你们先走,我垫底 股友20085Ty992 09-0909-09 13:47
- 73 0 [罗曼股份吧] 就是这样都在等明天反弹就绝不可能反弹反弹总在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09-0909-09 13:47
- 78 0 [千方科技吧] 哈哈刚才拉稀下走进来了不少 风神一哥518 09-0909-09 13:47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等大盘,大盘起来就起飞 cpo永远的神 09-0909-09 13:47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太恶心了 炒股养家一定行 09-0909-09 13:47
- 80 0 [岳阳兴长吧] 没有10块根本动不了融资盘,庄家必须等大盘回调 感性的谢虔 09-0909-09 13:47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(钱往低处走)市场永不改变的主机掉估值修复超 为你筹谋79118 09-0909-09 13:47
- 58 0 [华新精科吧] 大盘不好还不趁机拉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09-0909-09 13:47
- 148 3 [万通发展吧] 水下我是不敢加仓的 KevinJay 09-0909-09 13:47
- 106 2 [建投能源吧] 昨天涨了0.28元。现在已经跌了0.15元。什么东西 好大一棵树呀 09-0909-09 13:47
- 111 2 [皖通高速吧] 这都下来30个点了,厉害 股友vTYovP 09-0909-09 13:47
- 284 1 [航天晨光吧] 看到你只剩摇头 唐伯虎点秋香588 09-0909-09 13:47
- 77 1 [晶泰控股吧] 信仰10.47买入 勤勉的爱莉 09-0909-09 13:47
- 92 1 [华泰证券吧] 板一个,就ok!! 虎跑水 09-0909-09 13:47
- 379 3 [美亚光电吧] 也是搞笑啊 HKKKK 09-0909-09 13:47
- 816 10 [淳中科技吧] 涨停出一点,涨也好,跌也有钱接 嘻嘻果冻 09-0909-09 13:47
- 59 2 [中源家居吧] 愿赌服输,又遇到了三板组,反正地板入的小仓, 新茬儿的韭菜 09-0909-09 13:47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单拉,大单跑,这出货手法金典 闲看风起潮落 09-0909-09 13:47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追上雷利然后呢41.6——51.6 阳光大佬 09-0909-09 13:47
- 73 0 [华力创通吧] 曾经的深海现在的深空,埋了多少傲骨忠魂 半路小白 09-0909-09 13:47
- 70 0 [卓翼科技吧] 要跌停了节奏啊 股友y35322o902 09-0909-09 13:47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一地鸡毛 基民6217G0U561 09-0909-09 13:47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招告天下,及时撤退,搞头没有了 今秋红叶叶 09-0909-09 13:47
- 75 0 [豫能控股吧] 天冷估计会涨点要么就到明年五月,没有炒作的热 蛋清小散 09-0909-09 13:47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泡沫破裂中 股市见证人 09-0909-09 13:47
- 82 0 [同仁堂吧] 昨天怎么上去,今天就走回来 请不要炒股 09-0909-09 13:47
- 63 0 [中航成飞吧] 78接几手 bomb525 09-0909-09 13:47
- 79 1 [捷成股份吧] 是不是作假啊。怎么一直阴跌 FJYY 09-0909-09 13:47
- 84 0 [ST万邦吧] 拉稀了啊, 三元九 09-0909-09 13:47
- 82 0 [海兰信吧] 发完套了,该绿就绿吧,别硬撑着了,怪难受的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0909-09 13:47
- 86 0 [中芯国际吧] 现在是上60就下来啊! 承德00016 09-0909-09 13:47
- 68 0 [吉宏股份吧] 吸筹吗?也不像 股友d77v271592 09-0909-09 13:47
- 60 0 [美团-W吧] 所谓的风声鹤唳也就如此吧 sutobe 09-0909-09 13:47
- 94 0 [TECHSTARACQ-Z吧] 新的主体啥时候上市? 文润天涯 09-0909-09 13:47
- 69 0 [棕榈油吧] 贴吧都是唱空的苟拖,注意了 呀哈比比007 09-0909-09 13:47
- 70 1 [强力新材吧] 缺口回补缺口回补 三山山 09-0909-09 13:47
- 83 1 [海兰信吧] 也不奢望你什么,希望今天能挺住红两个点 胡图图hu 09-0909-09 13:47
- 114 5 [中环海陆吧] 跌了40%啊,兄弟们真惨 粤电力a 09-0909-09 13:47
- 120 5 [北斗星通吧] 钢铁侠买了你,都得扣下两块电池再走 薯片哥哥 09-0909-09 13:47
- 3977 12 [东方红收益增强债券A吧] 选择 多彩的哈达 09-0809-09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