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2 [先导智能吧] 跟风大佬国轩,你已经不是大哥了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09-0909-09 14:57
- 100 3 [英集芯吧] 尽量少碰次股 股友18k6I85202 09-0909-09 14:57
- 236 1 [蓝耘科技吧] 公告开头说:有计划的淘汰部分低效能、高功耗的 股股的流水 09-0909-09 14:57
- 309 1 [华新建材吧] 由AI基于雪球用户发言或全网搜索内容生成,不构 合家的齐纭 09-0909-09 14:57
- 79 0 [浪潮信息吧] 哦豁,一天又过去了,白玩各位 好好好6666 09-0909-09 14:57
- 65 0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还跌,傻呼呼还进。 兼顾她人 09-0909-09 14:57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卖飞了,尾盘传媒走强 兴奋的舒智妍 09-0909-09 14:57
- 76 0 [昆仑万维吧] 靓仔庄家,明天拉一波,我相信你是全市最靓的仔 小金变大金 09-0909-09 14:57
- 102 0 [恒为科技吧] 大盘低于2.2明天如果不放量就悬了,估计大调整 乐呵呵de哀弥夜 09-0909-09 14:57
- 76 0 [*ST聆达吧] 必须九阳神功啊。。。 ST老灯儿 09-0909-09 14:57
- 75 0 [合众思壮吧] 毫无生气 股友f8Uzh8 09-0909-09 14:57
- 168 1 [多晶硅吧] 这到底有啥恐怖的事发生了?增加交割品牌了还是 股友I8eBC6 09-0909-09 14:57
- 98 2 [ST星农吧] 以前重仓,减的剩一层了,开始发力涨了,可惜了 辽C幻子 09-0909-09 14:57
- 742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怎么看都觉得今天只有你机会让我翻红,从别的亏 韭老成庄 09-0909-09 14:57
- 206 1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市场虽然震荡,但医疗这块还是蛮坚挺的,今 吃饭刚回家准备 09-0809-09 14:57
- 83 0 [珈伟新能吧] 完了忘撤单了,跟第二天低开一个路数 嗨太阳 09-0909-09 14:57
- 80 0 [岭南控股吧] 好强的操盘 心态放平平 09-0909-09 14:57
- 77 0 [士兰微吧] 急跌小涨,啥情况? 灵动活泼的唐浩源 09-0909-09 14:57
- 97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减仓,再清仓 随便都牛 09-0909-09 14:57
- 88 1 [铜牛信息吧] 今天睡地板,明天当老板,后天变大款 龙王帝天 09-0909-09 14:57
- 96 1 [国民技术吧] 哥们真的假的 斐然纳福的李剑白 09-0909-09 14:57
- 96 2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这纯纯得给做T党机会 流水线上的螺丝钉 09-0909-09 14:57
- 91 1 [大禹节水吧] 炒股N年,没见过这么没底线的 n851613449081246 09-0909-09 14:57
- 1300 4 [华鼎股份吧] 纺织服装业焕新记: 智造赋能文化传递 激活增长 华鼎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4:57
- 3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一潭死水 俏丽的林梦香 09-0909-09 14:57
- 82 0 [司太立吧] 222手今天水下割肉就拉 金融捐献者 09-0909-09 14:57
- 74 0 [川发龙蟒吧] 真是垃圾 股友X0371L2338 09-0909-09 14:57
- 101 0 [青松建化吧] 天山大资金在流入你流出废了 股友m580V86363 09-0909-09 14:57
- 78 0 [蓝思科技吧] 我原来以为她会追上歌尔,看来永远追不上了 长电投资 09-0909-09 14:57
- 105 2 [曼卡龙吧] 十五个点下来还剩3个多点,这么坑散户是要的 梦幻股城 09-0909-09 14:57
- 158 1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控盘太精准厉害 米多来888 09-0909-09 14:57
- 104 1 [东信和平吧] 跟大盘的股这段时间没什么买头,要买大盘的逆子 翻身红鲤鱼 09-0909-09 14:57
- 93 0 [海宁皮城吧] 秋天来了,该买衣服了 庞大害苦了我 09-0909-09 14:57
- 118 2 [吉视传媒吧] 量能控制的挺好,今天洗走很多不坚定者!明天轻 随遇而安9抓龙头 09-0909-09 14:57
- 12375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港股券商走强,冠军基持仓亮了 果断的肖兰芳1 09-0909-09 14:57
- 550 48 [华工科技吧] 唱多的G托有没有本事拿你们全家人以及你自己的 xiaosan_985257 09-0909-09 14:57
- 342 3 [华特气体吧] 我天天上班都经过该公司,也有同学在该公司上班 坤是多 09-0809-09 14:57
- 167 5 [影石创新吧] 历史高位逃出来的可申购如下基金布局下阶段行情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509-09 14:57
- 72 0 [新莱应材吧] 炒它呀的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57
- 95 0 [黑牡丹吧] 好稳 虞山布衣 09-0909-09 14:57
- 108 0 [鹏欣资源吧] 目前估值和基本面不匹配,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, 投机之王杰西 09-0909-09 14:57
- 90 0 [元力股份吧] 大股东操控股价,不让涨啊。 喜上的程岑 09-0909-09 14:57
- 94 0 [艾迪精密吧] 连个发帖的都没有了 扫你两条街 09-0909-09 14:57
- 86 0 [迈威生物-U吧] 看看作为普通散户之前的铁子,我说就1000股,多 快乐无忧的狮子座 09-0909-09 14:57
- 209 3 [美中嘉和吧] 股价跌成这样,质押的股份安全吗?银行会不会把 股友34654XY24358 09-0909-09 14:57
- 231 3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刚发了和特斯拉合作股价涨了,今天特斯拉跌 云层菜虫 09-0909-09 14:57
- 76 0 [赛微电子吧] 你就是一坨粑粑 火0513 09-0909-09 14:57
- 78 0 [中国电影吧] 板块发生什么了,尾盘直接几分钟直线拉升 股友wVNm4q1769 09-0909-09 14:57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还不跑啊 箭头像上 09-0909-09 14:57
- 105 0 [爱乐达吧] 大型,还在12号业绩说明会!!!!!!??? 舒缓的陈婉1 09-0909-09 14:57
- 237 4 [拓维信息吧] 总是觉得很奇怪,不应该是这样的走势,总是觉得 骑扬成金的梦竹 09-0909-09 14:57
- 93 1 [东方日升吧] 海阳科技,第二波启动。 老股民巴菲特 09-0909-09 14:57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? 股友89523T3A09 09-0909-09 14:57
- 94 0 [中国重工吧] 到底什么时候到账 资讯快递 09-0909-09 14:57
- 17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赢了!!! 全民买房接盘侠 09-0909-09 14:57
- 68 0 [焦煤吧] 你硅头哥下来了歇火了 lewis1 09-0909-09 14:57
- 85 0 [光线传媒吧] 恶心人的公司吉视传媒干不过20cm的幸福蓝海都不 股神刘大神 09-0909-09 14:57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不错,很满意。 牛市擒龙手2019 09-0909-09 14:57
- 91 0 [华控赛格吧] 腻码的,涨的时候涨不过一个所属板块,跌的时候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0909-09 14:57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解套了,走了 寻找茶杯底 09-0909-09 14:57
- 123 0 [万通发展吧] 不要多想在股市盈利不是全都需要板的每天稳定三 剑客陈 09-0909-09 14:57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拉尾盘?? 翡翠满腹的俊之 09-0909-09 14:57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没得救 又是白干了 09-0909-09 14:57
- 70 0 [华力创通吧] 坑货庄 谨慎的范悦韬 09-0909-09 14:57
- 82 0 [盛新锂能吧] 真的强啊?!! 为爱征战A股 09-0909-09 14:57
- 87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三只乌鸦,完蛋了 股友17z03w2276 09-0909-09 14:57
- 66 0 [中科蓝讯吧] 拉就拉涨停别墨迹 必赚多多 09-0909-09 14:57
- 1456 0 [中芯国际吧] 半导体板块大幅下挫 中芯国际跌超10% 中芯国际资讯 09-0909-09 14:57
- 90 1 [天齐锂业吧] 好恶心 福氵鑫 09-0909-09 14:57
- 103 1 [保税科技吧] 中日韩自贸区不可能了,它也没戏了 翡翠暴富得老夫子 09-0909-09 14:57
- 117 2 [豫光金铅吧] 别被洗走 基民12c25D7616 09-0909-09 14:57
- 92 1 [深天马A吧] 这只马有雷吗? 股友95gd855889 09-0909-09 14:57
- 168 3 [浙江荣泰吧] 这货喜欢尾盘弱封板!! 附近的流川枫 09-0909-09 14:57
- 125 2 [飞利信吧] 小飞、平价先走了、明天低开再来照顾生意 股友P0987k5720 09-0909-09 14:57
- 108 1 [西藏旅游吧] 都不要买了,还得跌,喋喋不休啊。早晨亏五百卖 股友F30152k989 09-0909-09 14:57
- 89 1 [美利信吧] 你们不割是不会涨的 wu军250 09-0909-09 14:57
- 124 2 [云南白药吧] 大盘下午如果砸一下,就绿了,聪明人要高抛低吸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0809-09 14:57
- 79 0 [衢州发展吧] 的不卖房了 股友58o01635d6 09-0909-09 14:57
- 159 0 [首创环保吧] 看懂尾盘的大单交易吗?这就是香港那边的北向资 城邦国际投资 09-0909-09 14:57
- 79 0 [商络电子吧] 这勾日的庄是一点13脸不要了,天天打压 股友lwXHby 09-0909-09 14:57
- 75 0 [*ST岭南吧] 尾盘不撤单,小心被吃掉 专注的段锦鹏 09-0909-09 14:57
- 68 0 [赤峰黄金吧] 拿稳有肉吃 股市修罗场 09-0909-09 14:57
- 91 1 [蓝思科技吧] 尾盘会不会加速跳水? tgddm 09-0909-09 14:57
- 80 1 [先导智能吧] 恶心的沟庄沟庄!咋不去s呢 股友0c5697791I 09-0909-09 14:57
- 99 2 [中央商场吧] 红2分收盘,信不信? AAA_AAA 09-0909-09 14:57
- 143 5 [华工科技吧] 我只希望股吧是大家客观分析交流股票的干净的地 xiaosan_985257 09-0909-09 14:57
- 115 2 [有友食品吧] 趋势走坏了,还好,上午想买的,没买 想定个小目标 09-0909-09 14:57
- 156 7 [九联科技吧] 被动再加几千股,哎,没办法 不骄不躁地月见草 09-0909-09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