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黄金/美元吧] 盈利落袋提醒!3652空单!跟上操作的同学,建议 凌峰1628659 09-0909-09 14:15
- 95 0 [精锻科技吧] 这货真是抗打呀!我已经出货了,留了个底仓 红焱鑫犇 09-0909-09 14:15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总有砸盘!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0909-09 14:15
- 88 0 [中泰化学吧] 收盘4.85 满仓中化等20 09-0909-09 14:15
- 79 0 [南方传媒吧] 走势真垃圾 不要炒股就是赢的 09-0909-09 14:1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横盘整理下跌通道开启 股友轻生 09-0909-09 14:15
- 72 0 [光韵达吧] 大盘反弹了你也一动不动踏马的够可以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9-0909-09 14:15
- 85 0 [中国电影吧] 高位放量,主力跑了3亿,明天要是不跌就出鬼了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0909-09 14:15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6.8个点割得去秦机 赚彩礼取她9万8 09-0909-09 14:15
- 140 1 [国轩高科吧] 宇树科技一上市,国轩还得大涨特涨!因为机器人 万水是我 09-0909-09 14:15
- 84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啥子玩意,掉成这种样子,主力高开出货? 有战略眼光的牛叉 09-0909-09 14:15
- 69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缺口在0.728追不了啊 Elec+Ma. 09-0909-09 14:15
- 103 1 [肇民科技吧] 明天最后出逃时间,昨天主力联合拉高,明天联合 股友10609RV162 09-0909-09 14:15
- 104 2 [众生药业吧] 这里发小作文的太多,大家千万别接盘 一鸣惊人地帝摩斯 09-0909-09 14:15
- 495 3 [中宠股份吧] 幸亏跑了 凝视深渊XD 09-0909-09 14:15
- 96 1 [生猪吧] 不贪的话每天开盘做空,100点止盈,一点问题没 买啥都挣马内 09-0909-09 14:15
- 118 3 [中材国际吧] 牛市是避风港,没谁了,完美错过机会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9-0909-09 14:15
- 81 0 [财通证券吧] 刚出就涨,的 那一剑的风情9 09-0909-09 14:15
- 62 0 [科新机电吧] 牛叉,拉起来了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9-0909-09 14:15
- 122 0 [科华控股吧] 公司被收购为啥不涨啊奇奇怪怪的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0909-09 14:15
- 80 0 [博腾股份吧] 问题不大 股友R7135507Z3 09-0909-09 14:15
- 74 0 [晶泰控股吧] 用了吃奶的劲就跌了这么一点,这就是强趋势股 股友31xF517553 09-0909-09 14:15
- 88 0 [旷达科技吧] 开盘买的,吃了一个跌停了,无语了,太黑了,这 远离股市远离烦恼 09-0909-09 14:15
- 74 0 [多晶硅吧] 再来个涨停,我就走了,多头加油, 跟信哥的空投 09-0909-09 14:15
- 86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国轩涨停才能带飞固态电池 芙小斯 09-0909-09 14:15
- 85 1 [蔚蓝锂芯吧] 已经可以大盘今天都不上去已经没有跌什么,还要 股友615U87p179 09-0909-09 14:15
- 87 1 [可靠股份吧] 不可靠公司 吗的ABCD 09-0909-09 14:15
- 69 0 [君正集团吧] 机会给大家了! 财财到位 09-0909-09 14:15
- 76 0 [优博讯吧] 主力暴富吧 基民559505Pk02 09-0909-09 14:15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开始发包了,加仓! 股友3vI5262358 09-0909-09 14:15
- 135 0 [大元泵业吧] 这波看谁是龙头了。我这波压大元。 teckbit 09-0909-09 14:15
- 70 0 [赤峰黄金吧] 我走了,因为我被套了半年,怕 多多快發财 09-0909-09 14:15
- 86 0 [利元亨吧] 涨停了 股友83H03322M5 09-0909-09 14:15
- 81 1 [飞马国际吧] 这股最少要阴跌一个月,真是浪费时间! 杨柳飘香 09-0909-09 14:15
- 266 3 [长城军工吧] 阴跌开始 哈哈赚一点零花钱 09-0909-09 14:15
- 84 1 [宁波海运吧] 滚出宁波,南货 东财网友6137513731220990 09-0909-09 14:15
- 143 3 [普洛药业吧] 普洛有霍乱原料药吗 盐酸氟西丁 09-0909-09 14:15
- 90 1 [德力股份吧] 反弹结束 零点高温 09-0809-09 14:15
- 117 6 [康力源吧] 600万只压低2.9%,空方下压38.88失败,今天空转 智者恒知 09-0809-09 14:15
- 154 2 [长盈精密吧] 股吧里不能总有吹票的,一般只要吹票,跌的概率 秀丽的柳皓轩 09-0509-09 14:15
- 77 0 [三六零吧] 拉上去一个点今天又是大宝t,感谢红衣哥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9-0909-09 14:15
- 86 0 [苏州天脉吧] 没救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909-09 14:15
- 69 0 [国旅联合吧] 搞不懂 流逝11 09-0909-09 14:15
- 152 1 [杭氧股份吧] 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一亩江南 09-0909-09 14:15
- 139 2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阳线 股海孤独人 09-0909-09 14:15
- 240 3 [双鹭药业吧] 奇迹 我看好你 09-0909-09 14:15
- 346 2 [三维通信吧] 人气太高,散户接盘的太多了 八哥便民服务 09-0909-09 14:15
- 192 4 [中恒电气吧] 该跌不跌视为强 为人生小满胜万全 09-0909-09 14:15
- 101 1 [滨江集团吧] 11.12感谢啊、、、、 股友umA2nU 09-0909-09 14:15
- 152 3 [三六零吧] 大盘今天有可能砸破3800点清理最后一批人,明天 沉毅果决的许晨游 09-0909-09 14:15
- 226 7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既然是缩量红十字星,今天必然有博弈的机会 认真的白小白 09-0909-09 14:15
- 336 5 [宝利国际吧] 明天开盘五块,上攻超过5.45,收盘涨停 机智勇敢de比尔 07-2309-09 14:15
- 78 0 [海格通信吧] 放洗衣机里面去了吗? 牛起来了呀 09-0909-09 14:15
- 87 0 [智立方吧] 辣机中的战斗鸡 天天涨停板316 09-0909-09 14:15
- 68 0 [众安在线吧] 大部分时间都是跌,跌跌在线 xrr700 09-0909-09 14:15
- 72 0 [合锻智能吧] 这股买不完,买不完了! 山城鹰 09-0909-09 14:15
- 79 0 [川润股份吧] 股?? 顺势而为新手 09-0909-09 14:15
- 93 2 [上海洗霸吧] 有那个看得懂的指导一下 股友525I819V71 09-0909-09 14:15
- 222 17 [招商蛇口吧] 一群新人进来喊买买买了,,快跑吧 推车老汉 09-0909-09 14:15
- 93 2 [捷捷微电吧] 垃圾啊 鼓舞的希羽岚梦 09-0909-09 14:15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垂死挣扎而已 wyd东东 09-0909-09 14:15
- 62 0 [科新机电吧] 有点恶心 超级宏 09-0909-09 14:15
- 74 0 [锦浪科技吧] V反,散户们 唐家湾老王 09-0909-09 14:15
- 83 0 [东方电气吧] 跑了5000多万啊 协鑫老朱无de 09-0909-09 14:15
- 114 0 [领益智造吧] 挂13.85的40000多手撤单了?!挂了那么久真贱! 咯提空 09-0909-09 14:15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特大买单还不进场 一卖就是涨停板 09-0909-09 14:15
- 76 0 [美迪西吧] 卸载软件了,反正都是跌 跌还有更低 09-0909-09 14:15
- 69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港股证券和保险真的是难兄难弟,涨一起涨,跌一 涅槃自在 09-0909-09 14:15
- 102 1 [中国电影吧] 龙头还是吉视传媒啊,中国电影就是个打酱油的,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9-0909-09 14:15
- 408 4 [杭齿前进吧] 只要周一涨了,后面基本就稳了,短期看20元,最 张百万song 09-0809-09 14:15
- 90 0 [贝仕达克吧] 这公司的人不干事!整天在办公室B呢? 逆市而升 09-0909-09 14:15
- 67 0 [华海药业吧] 跌停我也接 惬意的孙日轩 09-0909-09 14:15
- 90 0 [合百集团吧] 先撤了三分之二仓位,等六元再补回来 骑鲸客969 09-0909-09 14:15
- 86 0 [海阳科技吧] 今天量价还有点低,涨幅大于8个点才是健康的, 股友753705nQ06 09-0909-09 14:15
- 78 0 [中金黄金吧] 绝,又买在高点了,今天涨这么多,我是亏的 YANBOJIN 09-0909-09 14:15
- 80 0 [东方材料吧] 太给力了都坐稳了 jiaen777 09-0909-09 14:15
- 67 0 [上海洗霸吧] 电池还是太强了 烟霏云敛 09-0909-09 14:15
- 77 0 [四川九洲吧] 垃圾 坚韧的清子凝18 09-0909-09 14:15
- 84 0 [卓翼科技吧] 来个地天板吧,小翼还从没有过 山里有个穷孩子 09-0909-09 14:15
- 118 0 [南山铝业吧] 还在呀,快要压不住了,明天的业绩会怎么交差? Lisa2560 09-0909-09 14:15
- 441 1 [通信ETF国泰吧] 不想动了,就这样吧 浅色灬夏沫 09-0909-09 14:15
- 103 1 [伊戈尔吧] 快清仓 股友Kiege2 09-0909-09 14:15
- 118 2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观察五日线的支撑,明天加仓干 只闻韭菜香 09-0909-09 14:15
- 100 2 [天和防务吧] 你天天跌天天跌到底是不是要干嘛 给姐姐向钱冲 09-0909-09 14:15
- 142 4 [金力泰吧] 九月十二我那份不投了,弃权,你两个慢慢争去 股票不看学历智商 09-0909-09 14:15
- 298 0 [君正集团吧] 冲 杨老三合肥 09-0909-09 14:15
- 118 0 [京新药业吧] 主力吃的五饱六饱的,哈哈,割肉的太难受了 股里求生 09-0909-09 14:15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谁接盘呢 天山童姥是你姥姥 09-0909-09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