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北陆药业吧] 这架势跌停有可能,亏7个点割了 钟吾小散 09-0909-09 13:53
- 183 4 [*ST广糖吧] 这股还能买吗不太懂 股友90e5n96033 09-0909-09 13:53
- 112 3 [华海药业吧] 逢低全仓抢入,等待消息 股友7tz0776212 09-0909-09 13:53
- 79 0 [三川智慧吧] 大股东格局太低,为两个亿自毁长城! 青乐仙子 09-0909-09 13:53
- 84 0 [安科生物吧] 本来股市涨涨落落.大家发表意见很正常,可看到 蓝天2530 09-0909-09 13:53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挂2.55是吗,你技术行你全挂了赶紧出去 顽强的年月活下去 09-0909-09 13:53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芭比扣。10个点没跑了 没事玩一次 09-0909-09 13:53
- 85 0 [当虹科技吧] 天天阴跌,主力真 热情的茶雪心17 09-0909-09 13:53
- 84 0 [凤凰航运吧] 成交量少得可怜,这股废了 优雅的北极贝 09-0909-09 13:53
- 88 0 [常润股份吧] 才两个点盈利我都不会跑。。18.2都没什么抛压!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3:53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的拉高是诱多出货了,谁追谁死,收盘绝对绿 罗宾汉归来 09-0909-09 13:53
- 89 0 [光线传媒吧] 各位光线钉子户,你们还好吗?不要着急,我回来 股海淘金88号 09-0909-09 13:53
- 85 0 [成飞集成吧] 哎,赔的裤子都提不起来了 超级好好休息 09-0909-09 13:53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现在的大盘每一次反弹都是逃跑的机会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0909-09 13:53
- 77 0 [中国稀土吧] 看清楚了这不是稀土是渣土 富可成章de梦轩 09-0909-09 13:53
- 76 0 [江苏国信吧] 负面消息太多, 圣德神功 09-0909-09 13:53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小长城军工天天闷杀我丢 萧正谦 09-0909-09 13:53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要急,慢慢来,2个月赚3个点,也不少了,心急 生机勃发得霹雳火 09-0909-09 13:53
- 67 0 [中文在线吧] 还是地板上凉快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9-0909-09 13:53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就是心态不好,买1手,压制1手。要亏大家一起亏 股友2LT6533180 09-0909-09 13:53
- 91 0 [软通动力吧] 公司上海智元新创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空仓会守财 09-0909-09 13:53
- 62 0 [天通股份吧] 太坏了,恶心死了 姿庅格尼4478 09-0909-09 13:53
- 73 0 [对二甲苯吧] 最新消息!菜粕利空!今年美大豆单产良好!坚决 股友7m8676g565 09-0909-09 13:53
- 67 0 [新瀚新材吧] 留个底仓,跑了 顾盼多姿 09-0909-09 13:53
- 77 1 [沪银吧] 跌跌撞撞又要去1万了 孟德本德 09-0909-09 13:53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\ 风云之变 09-0909-09 13:53
- 6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凉透了哈哈哈 风趣的土豪 09-0909-09 13:53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憋不住,马上拉 jdhjkmmmdjnn 09-0909-09 13:53
- 75 0 [四川九洲吧] 爱了 股友7972c630d5 09-0909-09 13:53
- 70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走势的 股友88587A1N13 09-0909-09 13:53
- 81 0 [中兴通讯吧] 12 松鼠爱蹦迪 09-0909-09 13:53
- 85 0 [中信出版吧] 跌到28这样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0909-09 13:53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尽管开板,但也算很强了 yutongyidan3044 09-0909-09 13:53
- 79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发力,把大盘从死亡边缘拉起来! 麦涨停 09-0909-09 13:53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庄主没有实力,压不住跌停了。 有心地桃子 09-0909-09 13:53
- 71 0 [海马汽车吧] 不错不错,我就知道你不如隔壁的众泰 股鬼在此 09-0909-09 13:53
- 80 0 [飞凯材料吧] 割了2多月了,现在还这么垃圾 娟粉儿 09-0909-09 13:53
- 75 0 [多氟多吧] 早盘进来的瑟瑟发抖 尊重的司马芝蔓1 09-0909-09 13:53
- 79 0 [华夏高端制造混合A吧] 今天跌 小泡饭宁波 09-0909-09 13:53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控盘技术太牛了! 随势逐牛 09-0909-09 13:53
- 90 0 [御银股份吧] 四个涨停板剩下一个 股友63295H80E6 09-0909-09 13:53
- 92 1 [国泰集团吧] 这货到底是啥版块 股友XA0xDj 09-0909-09 13:53
- 90 1 [沪硅产业吧] 20不砸破我都不信 股友627i8780G2 09-0909-09 13:53
- 79 1 [创维集团吧] 财姐谢了啊,出来说话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0909-09 13:53
- 95 2 [天和防务吧] 大盆正常往上走,这货<天和>为什么一跌,跌破 股友63T720098x 09-0909-09 13:53
- 107 1 [南大光电吧] 看看晶瑞电材长得多么好,再看看南大光电,给人 茫茫的林海雪原 09-0909-09 13:53
- 72 0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阿侬心机不是一般的坏!!! 湘军君 09-0909-09 13:53
- 66 0 [舒泰神吧] 第一目标位腰斩66/2=33 敬畏卑微爱 09-0909-09 13:53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0909-09 13:53
- 62 0 [九号公司-WD吧] …… 追高是狗啊喂 09-0909-09 13:53
- 63 0 [东杰智能吧] 就说早了,唉! 股友沉浮 09-0909-09 13:53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千万别接盘。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蔡蔡冲刺500万 09-0909-09 13:53
- 79 0 [*ST沐邦吧] 这就是牛市,牛市最好就是不好换股,不换股最少 大头老赵 09-0909-09 13:53
- 96 1 [航天科技吧] 目前也就-20个点,你继续下来,等你15以下我再 WuQingWei 09-0909-09 13:53
- 237 1 [科力远吧] @妙想6.8卖了2万股,6.63接回来2万股 绝对的零琬凝1 09-0909-09 13:53
- 129 1 [京东健康吧] 为啥不买01515华润医疗呢 太湖歌 09-0909-09 13:53
- 79 1 [国富氢能吧] 必破50 gnggutong拉吉 09-0909-09 13:53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一直跌到5.6 基民Y6Fk3Y 09-0909-09 13:53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不错两根避雷针一样高 这是怎么了啦 09-0909-09 13:53
- 74 0 [泸州老窖吧] 刚刚没抄到 锦鲤萧萧 09-0909-09 13:53
- 85 0 [厦门钨业吧] 龙头冲啊带起大市,保卫战。 新兴一二三 09-0909-09 13:53
- 69 0 [国债期货吧] 。隔壁跌动都不带动,隔壁一涨就拉稀 股友V57h123622 09-0909-09 13:53
- 62 0 [数据港吧] 给老刘头说对了28 股友V7325822e2 09-0909-09 13:53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舒服 股友2773Qg7565 09-0909-09 13:53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成了负数了,由红变绿了。这是咋回事? 小韭菜想赚大钱 09-0909-09 13:53
- 254 5 [荣昌生物吧] 开盘即买入A股,75卖飞港股后一直在观望,今天 吉祥民丰地嬴政 09-0909-09 13:53
- 116 3 [海峡股份吧] 老师说今天跌破8元 请听老师说 09-0909-09 13:53
- 158 0 [ST东时吧] 白天炒股,晚上送外卖,白天给主力送钱,晚上给 凯旋时光 09-0909-09 13:53
- 75 0 [中国动力吧] 又下来了,惜没有留你的饭了 十年磨剑小钢蹦 09-0909-09 13:53
- 319 0 [多氟多吧] 避险提示:7家公司需警惕,涉及股权变更、安全 股友5O3955i530 09-0909-09 13:53
- 93 1 [精研科技吧] 一直都是大托单,诱导散户 股友70066rp708 09-0909-09 13:53
- 402 2 [德业股份吧] 下午开盘清仓卫星,买这个做个短差,看看能不能 不辞辛劳得苹果 09-0909-09 13:53
- 439 6 [苏州固锝吧] 3-1证券发行保荐书(申报稿)(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 苏州固锝资讯 09-0809-09 13:53
- 72 0 [荣科科技吧] 老节奏 力度神 09-0909-09 13:53
- 77 0 [家家悦吧] 几个小庄窝里斗,还玩的超得劲? 随波逐流飞上天 09-0909-09 13:53
- 86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到年底回3000点 华夏小陈 09-0909-09 13:53
- 77 0 [沪银吧] 黄金都涨了2%,玛德,白银得补涨6%,磨磨唧唧的就 股友vpyhQu 09-0909-09 13:53
- 76 1 [旋极信息吧] 哈哈早上2%割肉真机智 隔日大牛哥 09-0909-09 13:53
- 442 5 [多晶硅吧] 坚持就是胜利,奥利给 股友8898988 09-0909-09 13:53
- 91 1 [ST诺泰吧] 感谢猪力,让我捡到便宜了,舒服。 股友7186d92W66 09-0909-09 13:53
- 82 2 [晓程科技吧] 加仓干,明天溢价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0909-09 13:53
- 3886 13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吧] 新能源 我是凑热闹的 09-0809-09 13:53
- 82 2 [和元生物吧] 这要8元都站不稳,一上8元就得卖。 股友1u3666G123 09-0809-09 13:53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股市行情都不好,它都不表现下,真不要玩了 轩轩囡囡 09-0909-09 13:53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下一步看反弹3670上方,大方向看反弹到4000!上 云开雾散dfyg578 09-0909-09 13:53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控盘太精准了,就是想把散户洗出去 强子pulipu 09-0909-09 13:53
- 77 0 [湖南发展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可以拉了 不会娶名 09-0909-09 13:53
- 92 0 [信邦智能吧] 逆市拉升画图诱多明天直接关门闷 鞥乌拉破嗯最好 09-0909-09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