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岭南控股吧] 这股确实是牛股,下个月大概率涨到50元以上了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0909-09 12:50
- 90 2 [黄金/美元吧] 同学们早,刚睡着我们惊喜收获一个吧!昨晚老胡 老胡LH26uu 09-0909-09 12:50
- 160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黄金产业基金覆盖全产业链,应对市场变化更灵活 浣熊钱包小管家 09-0909-09 12:50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高位套牢者再等十年磨一剑。 股友jGLrju 09-0909-09 12:50
- 72 0 [冰川网络吧] 已经弱庄或者庄家就留了一点底仓,跑得干干净净 chanwha168 09-0909-09 12:50
- 74 0 [通富微电吧] 怎么可以跌这么多,自选里跌最多的,真是服了 幼儿园物理课代表 09-0909-09 12:50
- 90 1 [比亚迪吧] fvv长安都张了,你连他都涨不过 毛格马 09-0909-09 12:50
- 168 1 [黄金/美元吧] 来吧,各位久等了,我们先做一单。现价3644附近 股友35z6d53211 09-0909-09 12:50
- 182 1 [ST浩丰吧] 浩丰开盘后跌停吧,现在都已经涨成这样了。利好 st板块吴彦祖 09-0909-09 12:50
- 115 1 [甘肃能源吧] 庄家你拉个涨停筹码不都给你了吗 勇敢的凝飞爱 09-0909-09 12:50
- 83 2 [工业富联吧] 弟兄们!大家给我顶住!冲啊! 股海一小舟CA 09-0909-09 12:50
- 71 0 [金陵体育吧] 共享草坪也起来了 发大财666666888 09-0909-09 12:50
- 87 0 [*ST美丽吧] 今天红收绿收? 韭菜的成长 09-0909-09 12:50
- 102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有破十天线的可能。 愿赌服输T 09-0909-09 12:50
- 76 0 [联泓新科吧] 一样的 深沉得木瓜 09-0909-09 12:50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开在9.09,请收在9.49 宁乡铁公鸡 09-0909-09 12:50
- 75 0 [苏宁环球吧] 人气就上来了,一鼓作气的冲啊 坚韧的雅清茶14 09-0909-09 12:50
- 459 5 [荣科科技吧] 第一个20cm,出来否认,但是说的是工作人员,董 大阳or涨停 09-0909-09 12:50
- 121 1 [上证指数吧] 一切观点,仅代表个人观点。不解释,不争辩,不 混沌规律 09-0809-09 12:50
- 1487 2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:将于2025年09月09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 福龙马资讯 09-0809-09 12:50
- 267 0 [汽轮科技吧] 上午量能没有3号大,估下午开盘前30分会有一个 噬魂3 09-0909-09 12:50
- 74 0 [长城证券吧] 已损失一个跌停了,目前均线全部跌破了,看不到 婀娜多姿的郑日轩 09-0909-09 12:50
- 239 0 [信邦智能吧] 察信邦智能(301112)信邦智能周二上午涨幅8.96 老阿姨了80后 09-0909-09 12:50
- 170 4 [创新医疗吧] 彻底走弱了,谁还拿着我笑谁,就算明天涨又怎样 股友95u98W1278 09-0909-09 12:50
- 128 1 [天坛生物吧] 这股性今天是常规操作,让市场单自己清洗,庄在 吹水唔抹嘴 09-0909-09 12:50
- 361 3 [会稽山吧] 哥哥你完了。 有主见之小红豆 09-0909-09 12:50
- 85 1 [铁流股份吧] 没有量的支撑,下跌上迟早的事 股友8U02578o88 09-0909-09 12:50
- 186 3 [双环传动吧] 迎接从易中天和寒王中撤出的资金吧。 纵我豪情 09-0909-09 12:50
- 117 4 [COMEX黄金吧] 那有只涨不跌的 徐家四少 09-0909-09 12:50
- 120 2 [中国卫通吧] 卫通换成卫星和沪工了 大境天成 09-0909-09 12:50
- 83 2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就有个慢牛的样子。调整后继续涨。 时机耐心 09-0909-09 12:50
- 93 2 [中兴通讯吧] 是A杀吗?回到34? 你的号 09-0909-09 12:50
- 114 4 [ST长园吧] 本月董事长还二千多万利息 li5gz 09-0909-09 12:50
- 77 0 [直真科技吧] 上200很快的满仓进!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0909-09 12:50
- 72 0 [*ST金科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献花][献花][ 林昭1949 09-0909-09 12:50
- 76 0 [三协电机吧] 下午大家合力顶版 大赚趋势 09-0909-09 12:50
- 130 3 [多晶硅吧] 今天下午多斤金龟可能又涨停 善良的紫若扬13 09-0909-09 12:50
- 86 1 [传艺科技吧] 明天继续加仓干 跟作手新一888 09-0909-09 12:5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家待涨太牛了 美好的庄念茜 09-0909-09 12:50
- 257 0 [安信洞见成长混合A吧] 投资微盘股赚钱多,而且六个月涨了30个点。也不 股友2e5913280L 09-0909-09 12:50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有没有割肉走的我看看有多少 a股六哥 09-0909-09 12:50
- 101 0 [超图软件吧] 四维图新板了 预言家鸠摩智 09-0909-09 12:50
- 79 0 [欧菲光吧] 高位就是减持给大家,发什么收购公告又如何,给 善良的梦光里 09-0909-09 12:50
- 83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是下跌中继还是十字星止跌呢?我感觉是下跌中级 英姿飒爽的范菡 09-0909-09 12:50
- 92 0 [中远海控吧] 拉砸都是一帮人,上午大盘和港股都红,他们就开 知识的夏清平1 09-0909-09 12:50
- 67 0 [天赐材料吧] 下面撑不住了我开路了 不懂如钟 09-0909-09 12:50
- 348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10年保持全球第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2:50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权威速览·非凡“十四五” | 六个“更加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2:50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老师们还在不? 虚怀20230126 09-0909-09 12:49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120天线,250天线有强支撑。 给力得风清扬 09-0909-09 12:49
- 556 6 [步步高吧] 能不能跑 和气的王笑白3 09-0909-09 12:49
- 86 2 [航高5吧] 我一卖,它就涨,这定律,百试有灵 航高上10元 09-0909-09 12:49
- 247 1 [国星光电吧] 带血筹码别卖,水军在唱空,它是META新款AR眼镜 寻找花栗鼠 09-0909-09 12:49
- 142 3 [中捷资源吧] 已经起飞了,虽然你没有感觉到 火辣辣的红 09-0909-09 12:49
- 208 4 [野马电池吧] 为什么砸盘不拉,很简单,9.25才开始减持,现在 慷慨的杨寄琴1 09-0909-09 12:49
- 90 1 [亚虹医药-U吧] 大会上请帮问一下PK是忠贤吗?![呲牙] 线与形的约会 09-0909-09 12:49
- 263 12 [汇嘉时代吧] 割了凯美特气买了你,真是醉了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9-0809-09 12:49
- 75 0 [同花顺吧] 310-320再低吸 大脸猫916 09-0909-09 12:49
- 76 0 [视觉中国吧] 简单总结一下:目前资金不认可这个股价,买盘枯 破产炒股 09-0909-09 12:49
- 75 0 [金田股份吧] 抓紧跑,还回继续向下这几天 牛哥驾到168 09-0909-09 12:49
- 147 2 [三维通信吧] 懂了,抱团三字头!三协电机三花智控三维通讯三 稳健的龚博弘 09-0909-09 12:49
- 69 0 [步步高吧] 咋样,今天是不是很精彩[大笑] 股友i7661918o8 09-0909-09 12:49
- 107 0 [*ST宇顺吧] 看到个吃了50个板的大神,继续坚定持有,加油 清泉的樊兰 09-0909-09 12:49
- 78 0 [*ST康佳A吧] 下跌趋势真不能玩,幸好只买了一手 股友I00082q313 09-0909-09 12:49
- 50 0 [创业板50ETF大成吧] 什么垃圾啊,刚首发就这样 浅夏初情 09-0909-09 12:49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,经常性的4000家下跌1000家上涨,我是从来 哈赤哥 09-0909-09 12:49
- 78 1 [中油资本吧] 等反弹就跑,不要忧豫 暴富从炒股开始88 09-0909-09 12:49
- 144 5 [利欧股份吧] 回本没卖,又被套, 股友37288G99Y7 09-0909-09 12:49
- 671 23 [*ST岭南吧] 说实话,涨停的时候可慌了,这样跌停一点也不慌 全仓梭哈一支股 09-0909-09 12:49
- 91 0 [江苏国泰吧] 进入量化投资机构的视野了,这只股票开始跳舞的 通商董事會馆 09-0909-09 12:49
- 150 3 [中国交建吧] 每天早上都提示大家卖了,去做T,没人听我的, 天坑大A5061 09-0909-09 12:49
- 162 4 [国际医学吧] 万手哥来砸盘,哈哈哈 黑曼巴投资公司 09-0509-09 12:49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这波回调得到30周线附近! 牛牛牛犇犇犇 09-0909-09 12:49
- 164 0 [中公高科吧] 公路养护不应该是浙江交科做的最好嘛本身利润就 aoeiuy 09-0909-09 12:49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预言一波 股友15f68277V1 09-0909-09 12:49
- 122 4 [步步高吧] 我6.21割肉走了你就拉红,恶庄真的无语........ 股友Z62195N078 09-0909-09 12:49
- 244 4 [曙光股份吧] 别被骗了。悔拍后果:一保证金不予退还二补差价 赵山河 09-0909-09 12:49
- 82 1 [吉利汽车吧] 五年后成为今日丰田 股友l6NOom 09-0909-09 12:49
- 101 2 [中芯国际吧] 把整个半导体带崩了 大鹏展翅起飞 09-0909-09 12:49
- 124 2 [方正科技吧] 我昨天在奕东电子亏了1.8%,今天方正可以进不? 我做韭菜好多年 09-0909-09 12:49
- 105 0 [中科飞测吧] 看了下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的成分股,里边中 是否v接口方便的 09-0909-09 12:49
- 89 3 [京东方A吧] 全球唯一垃圾股 股友sBL5Gf 09-0909-09 12:49
- 321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昨天一涨30,50的都出来了,现在出来走两步 金多呀多 09-0909-09 12:49
- 105 1 [同为股份吧] 典型的涨的时候轮不到跌的时候跑不掉,涨的时候 见证万达退市 09-0909-09 12:49
- 92 1 [康盛股份吧] 会红吗 大佑山 09-0909-09 12:49
- 339 2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买个底仓 年年暴龙666 09-0909-09 12:49
- 155 8 [恒润股份吧] 入手了,新韭菜前来报道 买进就横盘 09-0909-09 12:49
- 222 3 [唯捷创芯吧] 这股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寒王的潜质 憨态可掬的春燕 09-0809-09 1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