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移远通信吧] 最近还好搭配了卫星板块,卫星ETF/159206也是跟 勤奋的浪飘柳0 09-0909-09 13:14
- 83 0 [歌华有线吧] 当年说的好好的,我等了五年,又变卦 带刺的老久财 09-0909-09 13:14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开始玩大的了 瓦蓝的蒋亚4 09-0909-09 13:14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我6.08进来的想鼠 不贪心的波吉 09-0909-09 13:14
- 102 0 [联创光电吧] 超导项目持续推进,订单充足,短期波动反而是低 剃加零冲板 09-0909-09 13:14
- 79 0 [国轩高科吧] 庄家有实力还是比蔚蓝锂芯强势 股友85916go687 09-0909-09 13:14
- 93 0 [蔚蓝锂芯吧] 宇树概念大涨你不涨'固态电池大涨你也不涨'真的 激愤的松芷 09-0909-09 13:14
- 100 0 [*ST元成吧] 亏10点先出来看看一直在中迪聆达玩,中迪才是福 股友MeqONZ 09-0909-09 13:14
- 69 0 [舒泰神吧] 买了个温神 股友zseXwn 09-0909-09 13:14
- 326 6 [三江购物吧] 这个票主力底仓锁了,推荐上车 退市因美 09-0409-09 13:14
- 494 5 [利和兴吧] 周末了,聊聊利和兴这票,有的人觉得是为了定增 桀骜不驯的小股东 08-3109-09 13:14
- 75 0 [三江购物吧] 开启翻倍之路 股友87h85k7975 09-0909-09 13:14
- 79 0 [江海股份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逆子 PhillyGod 09-0909-09 13:14
- 75 0 [普路通吧] 朋友们很快就到9.3 股友39692L1P25 09-0909-09 13:1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在2千点时候习惯了,现在反而3800点大亏, 庄明液压 09-0909-09 13:14
- 95 1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算妖股吧 基民USv1mI 09-0909-09 13:14
- 75 1 [德方纳米吧] 卖光,卖光,卖光,卖光,卖光,卖光,主力等你 跌还有更低 09-0909-09 13:14
- 85 1 [易点天下吧] 难点天下, 忍者神算 09-0909-09 13:14
- 118 4 [ST迪瑞吧] 高管们都在忙什么?办公室打桩吗? 雄心勃勃得宙斯 09-0909-09 13:14
- 365 5 [恒邦股份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?大家信不信?恒邦股份今日涨停 初哥铁托 09-0909-09 13:14
- 47 0 [游戏ETF华夏吧] 继续加仓 股友20210701ETF 09-0909-09 13:14
- 70 0 [*ST东智吧] 的东西!! 鑫辉888 09-0909-09 13:14
- 100 0 [晶合集成吧] 这波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回踩感觉有点跌不动 规律不不看 09-0909-09 13:14
- 80 0 [光库科技吧] 超弱的,继续暴跌,明天破80 可可猫的逆袭 09-0909-09 13:14
- 77 0 [甬金股份吧] 这股短期难走不出独立行情,基本上是随指数波动 股友iJqAD6 09-0909-09 13:14
- 79 0 [联创电子吧] 快跑咯 股友5Q1F267653 09-0909-09 13:14
- 103 0 [华生科技吧] 绝对庄股,没有柚子。老鼠仓迟早爆。 A臭臭 09-0909-09 13:14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涨停 股友5327n827R2 09-0909-09 13:14
- 73 0 [鼎胜新材吧] 短期大顶,巨大的风险来了 股友8T6173V789 09-0909-09 13:14
- 74 0 [星星科技吧] 实在忍不住想骂你,真是差劲 股友投资记 09-0909-09 13:14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都在跌了。没跌的都不正常了 秋小白888 09-0909-09 13:14
- 91 0 [众信旅游吧] 岭南控股是龙头,凯撒都比它强! 股友65682Cp523 09-0909-09 13:14
- 66 0 [寒武纪吧] 这个砸下来,都给你砸出来,还不快跑 灵活的秦思源1 09-0909-09 13:1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会不会跌倒2500点 简单91595 09-0909-09 13:14
- 131 1 [索菱股份吧] 已经跌了十亇点了,逢低分批吸筹,会涨起来的, 涂筱春 09-0909-09 13:14
- 84 1 [弘亚数控吧] 坚决要求跌停!家里有矿!没办法!垃圾 ersiwei 09-0909-09 13:14
- 87 0 [云南白药吧] 真白瞎了你这个百年老字号! yh跃华 09-0909-09 13:14
- 86 0 [盛剑科技吧] …… 股友671M97U586 09-0909-09 13:14
- 107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走自己的路,不要看别人的脸色,你强你就是焦点 游刃狼窝 09-0909-09 13:14
- 83 0 [九洲集团吧] 公司天天发利好掩护机构出货,从中拿回扣 整洁de萧十郎 09-0909-09 13:14
- 94 0 [中集集团吧] 你TM的就没涨,也跟上一齐跌!拉吉 股友22560fQ890 09-0909-09 13:14
- 72 0 [创新医疗吧] 21.47收盘 飞龙在天6388 09-0909-09 13:14
- 66 0 [太辰光吧] 拉拉拉,叽叽叽 独立的香夜茶15 09-0909-09 13:14
- 63 0 [天通股份吧] 好了报废了现在的行情太差了不能玩咯洗洗睡吧今 如果有一天2007 09-0909-09 13:14
- 72 0 [首创环保吧] 背后有大量的融资融券,今天买入的融资盘变成明 城邦国际投资 09-0909-09 13:14
- 317 3 [中文在线吧] $中文在线(SZ300364)$ COL龙头 09-0909-09 13:14
- 107 2 [天府文旅吧] 十一黄金周前必有一个涨停! 韭菜韭菜韭韭菜 09-0909-09 13:14
- 75 0 [新易盛吧] 继续格局!向400看齐 新奇的程澜浩 09-0909-09 13:14
- 94 0 [太极股份吧] 每天哪有这么多出货的? 吉祥如意de陆小凤 09-0909-09 13:14
- 75 0 [和而泰吧] 到底了继续加仓吃货 股侠小宝 09-0909-09 13:14
- 104 0 [欢瑞世纪吧] 尾盘回封的,预测贴。看资金不是砸开的。而且从 股市小小白白白 09-0909-09 13:14
- 85 1 [冠龙节能吧] 一个傻瓜主力,大盘跳水马上就跟着下来,还叫多 专打狗棍 09-0909-09 13:14
- 142 1 [荣泰健康吧] 到位了,转债问题也解除了,准备高低切换了,走 打工挣钱炒股花 08-1509-09 13:14
- 72 0 [*ST东智吧] ! 股友cnXyUi 09-0909-09 13:14
- 79 0 [中科海讯吧] 老太太下楼梯 NicoLAN 09-0909-09 13:14
- 81 0 [怡合达吧] 什么时候来一个20啊 股友96SMyF 09-0909-09 13:14
- 100 0 [英科医疗吧] 担保公司!质押公司! 鬼才小乔 09-0909-09 13:14
- 75 0 [步步高吧] 百万手哥来一下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0909-09 13:14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$华映科技(SZ000536)$ Ssnmxiwkznxksjcj 09-0909-09 13:14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时候到2元再进吧典型的皮包公司,又准备去 股友0i6257f650 09-0909-09 13:14
- 75 0 [万通发展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也低走,他们说这是洗盘 股友VjxgZ9 09-0909-09 13:14
- 101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9月9日快速回调 菲林格尔资讯 09-0909-09 13:14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LJ中的战斗机 鑫淼99 09-0909-09 13:14
- 60 1 [天马科技吧] 又出货了 金灿灿花 09-0909-09 13:14
- 1159 7 [甘李药业吧] 经典的画面应当记住 由小变大 09-0809-09 13:14
- 166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走势图显示,所有的阶段形态完成,第二 书仙策略 09-0909-09 13:14
- 74 0 [凯美特气吧] 16.60全仓买进,坐等吃肉 股友721v91765F 09-0909-09 13:14
- 98 0 [四方股份吧] 意思不是收不收回来,是今天还要绿?那直接宣判 股友9VLvob 09-0909-09 13:14
- 86 0 [金龙鱼吧] 闪,闪,闪,逃命吧 n190613817343640 09-0909-09 13:14
- 92 0 [工商银行吧] 垃圾 Jason_kwong 09-0909-09 13:14
- 67 0 [欧菲光吧] 疯狂买入就行了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0909-09 13:14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那个破电池能有咱卫星通信强? 股友022O7Q1782 09-0909-09 13:1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抛光了证券,休息了!不突破3836不入场了 文哥3buk6t 09-0909-09 13:14
- 73 2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涨多少就跌多少 有领导力的魏祺12 09-0909-09 13:14
- 96 1 [海澜之家吧] 股息率变这么低了?没有投资价值了 yu重新定义 09-0909-09 13:14
- 278 4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位置接盘就是博傻 ok233 09-0809-09 13:14
- 313 5 [万通发展吧] 收购成功了,未来要上几百元的股,这么低的价位 小飞飞来了 09-0809-09 13:14
- 114 1 [ST际华吧] 48吃进一万手!坐等被套! 温柔的吕晟韬 09-0809-09 13:14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这能砸 股友20C222O910 09-0909-09 13:14
- 78 0 [三角防务吧] 跌停吧一步到位 基民7F897m5923 09-0909-09 13:14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真狠! 涨挺版 09-0909-09 13:14
- 82 0 [雷科防务吧] 兵者,诡道也 你快来拉涨停 09-0909-09 13:14
- 68 0 [北方长龙吧] 198跌倒115 割不净新韭菜 09-0909-09 13:14
- 268 0 [新泉股份吧] 新泉股份又攻涨停 鬼股仙宗77777新 09-0909-09 13:14
- 103 1 [杭钢股份吧] 666刚割你就涨 小哭包喝汤 09-0909-09 13:14
- 168 1 [温氏股份吧] 因为禽流感,欧洲,巴西,阿根廷的鸡肉进口全停 苍锋雨墨 09-0909-09 13:14
- 109 1 [奥赛康吧] 21以下可以考虑逐步建仓 n896513366645614 09-0909-09 13:14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发生甚么事了?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9-0909-09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