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4 0 [华海药业吧] 各位发财 俊逸出尘的柳舒茜 09-0909-09 12:04
- 55 1 [三峡旅游吧] 烂股一个,散户高位接盘了,等着跌到2元去吧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0909-09 12:04
- 414 9 [腾龙股份吧] 求你了,赶紧下来,10元-10.2元附近满仓在等你 魔都丶总舵主 09-0409-09 12:04
- 180 5 [海立股份吧] 净利率毛利率都太低了……7个多亿的利润,大量 堆金来财地赵云 08-0609-09 12:04
- 97 0 [长芯博创吧] 唉,你徒孙太辰光小红盘,你让我们情何以堪。下 李涨9310 09-0909-09 12:04
- 98 0 [五矿新能吧] 才刚刚开始 MCDC 09-0909-09 12:04
- 136 4 [中航成飞吧] 暴力洗盘呗,这票很多长线客,不杀一杀怎么走远 bingxinlei1987 09-0809-09 12:04
- 88 0 [拓维信息吧] 7元涨上来的,机构挣了5倍开始跑路了,因为大盘 纯朴de天堂鸟 09-0909-09 12:04
- 82 1 [九芝堂吧] 不到8块不买,8块也要逐步建仓 凌晨三点看海 09-0909-09 12:04
- 87 1 [金龙羽吧] 还没有跌停啊,下午加把劲,我来抄底,同志们加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9-0909-09 12:04
- 100 0 [津药药业吧] 买买买?? 股友7w12K15982 09-0909-09 12:04
- 48 0 [三峡旅游吧] 清仓走人,每天大量狗托一直唱多,这股废了 到处打游击 09-0909-09 12:04
- 115 0 [均胜电子吧] 看看均胜合作的公司有那些?英伟达特斯拉宝马华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0909-09 12:04
- 88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下午大涨 hh1353000 09-0909-09 12:04
- 2430 7 [阿里巴巴吧] 天猫宣布推出“即时购”会场 贯彻线上线下一体 阿里巴巴资讯 09-0909-09 12:04
- 459 4 [华电辽能吧] 允许减持了,而又不着急减持 鲨鱼效应1 09-0909-09 12:04
- 86 0 [玲珑轮胎吧] 一看吓一跳,这条破胎,今天终于摸到2600点,落 股友73q5851l66 09-0909-09 12:04
- 364 3 [三安光电吧] 要脸?还问我买什么! 有进取心的凌翰 09-0909-09 12:04
- 95 1 [思维列控吧] 分红陷阱 股友101f050D57 09-0909-09 12:04
- 93 2 [王府井吧] 让融资融券爆仓 姑苏十二桥 09-0909-09 12:04
- 264 5 [*ST华幸吧] 突然股吧来了好些大V,百万兄瞬间成为小V了.... 风雪飘絮1 09-0909-09 12:04
- 82 1 [珈伟新能吧] 就这一下??太弱了。典型博眼球出货手法 比克大魔主 09-0909-09 12:04
- 118 4 [锐科激光吧] 杰普特涨疯了,你是有什么利空吗 执着的百香果 09-0909-09 12:04
- 2504 5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将充分挖掘人工智能在创造岗位、提升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2:04
- 115 2 [天府文旅吧] 预测一下明天主力资金最少要流出8000万 股友09221m76R0 09-0809-09 12:04
- 70 0 [北陆药业吧] 跌到8.2元再说 分扬布林中轨 09-0909-09 12:04
- 93 1 [金春股份吧] 放量下跌还要下跌,下跌才刚刚开始,治的就是头 独具慧眼12111 09-0909-09 12:04
- 87 0 [海立股份吧] 一个借壳忽悠了一年飞乐华建海立都高位减持 币由之路 09-0909-09 12:04
- 127 2 [招商南油吧] 破压力位,好起来了,下午涨上来出掉,让今天进 史诗级暴跌 09-0909-09 12:04
- 85 1 [信邦智能吧] 量太大了有点风险啊 鞥乌拉破嗯最好 09-0909-09 12:04
- 113 0 [宁波韵升吧] 虽然未来你也会涨,可还是好后悔18块多没卖掉你 白姐姐不姓白 09-0909-09 12:04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在6等你 兔子爱吃肉____1 09-0909-09 12:04
- 83 0 [*ST雅博吧] 怎么也么多看涨的,主力要出货啦???? 换来换去 09-0909-09 12:04
- 82 1 [退市岩石吧] 这个jsn营业额不到一个亿啊今年会不会退 基民E2GCbr 09-0909-09 12:04
- 221 7 [玲珑轮胎吧] 服了,拿了快两个月了。刚买不到两分钟,就拉起 秀儿飞飞 09-0909-09 12:04
- 99 3 [上证指数吧] 糟了,没加仓 股友602O73W768 09-0809-09 12:04
- 86 0 [保变电气吧] 有妖怪在砸盘 天之星的不落之星 09-0909-09 12:04
- 141 2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盘这批割肉盘不理智下杀,也要杀出一批恐慌 点石如意的白起家 09-0909-09 12:04
- 98 0 [联环药业吧] 上拉放量,下跌均匀米米量,这明显是洗盘啊 股友1269zp0020 09-0909-09 12:04
- 75 0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n14271171650ae9b 09-0909-09 12:04
- 105 3 [赛微电子吧] 幸亏跑的快,骨子里的基因总不会变的,几年一次 一路高歌高歌 09-0909-09 12:04
- 134 2 [新亚强吧] 天天给你们宣传反诈都是白宣传的,被骗了就到处 破灭每一个梦想 09-0909-09 12:04
- 112 1 [*ST金科吧] 早上炸板洗出去不少,短期不会开板了 迪迪卡卡 09-0909-09 12:04
- 104 4 [招商公路吧] 这庄很太狠了,一分钱都不能让步。 犇1牛 09-0909-09 12:04
- 370 0 [鱼跃医疗吧] 知道你这德行 破相立新 09-0909-09 12:04
- 111 0 [永泰能源吧] 人工智能控盘。能精准到把股价压到1块钱而不跌 藏马7979 09-0909-09 12:04
- 83 0 [立昂技术吧] 这种票涨就涨一点,掉都是4个点起步掉,不早点 股友21Gm369231 09-0909-09 12:04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长虹三兄妹 09-0909-09 12:04
- 117 0 [超图软件吧] 这货的套人套路其中一项就是尾盘拉,下午开盘直 静谧悠然的武紫冰 09-0909-09 12:04
- 667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月底,中国工程院发布《关于公布中国工程院20 南墙投资 09-0909-09 12:04
- 156 3 [玲珑轮胎吧] 下午涨停吧?我要不要追 相信未来11111 09-0909-09 12:04
- 95 1 [芯联集成-U吧] 萝卜青菜各有所好,大神指出6元会磨一段时间。 Wawawoo 09-0909-09 12:04
- 635 1 [中钢天源吧] 四氧化三锰的应用领域 搞定了 09-0809-09 12:04
- 75 0 [国民技术吧] 没救了!不断阴跌中! 东方静思111769 09-0909-09 12:04
- 80 0 [西藏矿业吧] 不争气的东西。又要开始看谁跑得快了。 巴族部落 09-0909-09 12:04
- 101 0 [金地商置吧] 2025 中期报告 金地商置资讯 09-0909-09 12:04
- 98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涨停,承接强的一米 股友WKtX36 09-0909-09 12:04
- 99 1 [新瀚新材吧] 双子顶,吓人 温柔的欧阳美波 09-0909-09 12:04
- 80 1 [深南电路吧] 出货啦 追求卓越A 09-0909-09 12:04
- 197 1 [恒越优势精选混合A吧] 海宁躲过CP0大跌,厉害。 非凡水木 09-0809-09 12:04
- 166 3 [西宁特钢吧] 会看五日线的,都知道后续发展了 微型散户 09-0809-09 12:04
- 301 0 [露笑科技吧] 清仓了,明天跌跌再进吧 负责的魏清平 09-0909-09 12:04
- 85 0 [四川长虹吧] 更名了,为华长红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9-0909-09 12:04
- 271 6 [玲珑轮胎吧] 玲珑轮胎这只股票,我奉劝大家一句,买进去的坐 东方观察者 09-0909-09 12:04
- 191 7 [佳电股份吧] 看看哈尔滨电气,学学吧 爆赚专业户 09-0509-09 12:04
- 160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国证机器人跑赢中证,人形机器人占比高,真不错 灵兔逐星 09-0909-09 12:04
- 85 0 [浙江东日吧] 还有人骂这个股的真是绝了,这股不套人 股友h287630T25 09-0909-09 12:04
- 75 1 [乐山电力吧] 昨晚做了个梦,梦到这个股跌破10块了,揪心了一 钱柜发发 09-0909-09 12:04
- 91 1 [北方导航吧] 机构好评的股票都是不靠谱的,发一些好评公告出 股友7257908I9T 09-0909-09 12:04
- 76 0 [海马汽车吧] 的丑 股友06q79I7837 09-0909-09 12:04
- 85 0 [欣旺达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深圳C家 09-0909-09 12:04
- 111 2 [航锦科技吧] 你不是有卫星概念吗?为啥三维通信+7,你是-2? listenM 09-0909-09 12:04
- 148 3 [横河精密吧] 这么多人接? KevinJay 09-0909-09 12:04
- 209 1 [四方精创吧] 用十年视角看,当前波动不过是浪花一朵。 芒果妹儿 09-0909-09 12:04
- 556 8 [天津港吧] 思考了这些吗?为什么这么大的量?为什么这么大 趋势最重要 08-2509-09 12:04
- 306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上午北证股涨幅你排名第一,现在呢?三协电机二 财富chen 09-0909-09 12:04
- 1005 9 [电气风电吧] 感谢,感谢主力,没有跌停。我认赔出局,赔了30 温和友善的盛云卉 09-0909-09 12:04
- 1925 13 [中钢天源吧] 9.8早盘计划 朱哥论坛 09-0809-09 12:04
- 75 0 [寒武纪吧] 今日大盘下行,并未出现股民预期中的上涨,江浙 旭日东升867 09-0909-09 12:04
- 80 0 [ST文峰吧] 永远删除自选 股友2fK6506007 09-0909-09 12:04
- 7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南向资金扎堆港股扫货,消费板块估值打骨折,今 看透不说透666 09-0909-09 12:04
- 341 0 [长源东谷吧] 长源东谷(603950)长源东谷周二上午的表现值得 红火跳动的心 09-0909-09 12:04
- 78 0 [退市苏吴吧] 总比外面基本面差不多,80的票安全多了……只有 搞搞窝窝谈利 09-0909-09 12:04
- 102 1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t不t? 每天悟道1小时 09-0909-09 12:04
- 193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A吧] 国证机器人涨得比中证强,前期没怎么涨,现在正 钱堡鼓鼓 09-0909-09 12:04
- 72 0 [中芯国际吧] 筹码派发了!拜拜 闹一个闹 09-0909-09 12:04
- 93 1 [星星科技吧] 下午会有个直下下跌可以年限挂单买个底仓,年线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0909-09 12:04
- 205 2 [璞泰来吧] 这个还是不错,长线拿着吧 炒股提现 09-0909-09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