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到周三可以玩玩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809-08 14:44
- 74 0 [ST迪瑞吧] 恶心不止一点点 那是达克 09-0809-08 14:44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就这个样了 有教养的董然8 09-0809-08 14:44
- 72 0 [ST东尼吧] 套人节奏,跑跑跑 求稳莫浪 09-0809-08 14:44
- 89 0 [腾龙股份吧] 举报,恶意操控股价,找人故意把股价拉高,让后 直率的范明雪 09-0809-08 14:44
- 142 2 [节能国祯吧] 已经没有希望了,明天必大跌!如果拉尾盘我更敢 股友3erriR 09-0809-08 14:44
- 90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么着急出货...看来是不行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44
- 74 0 [鸡蛋吧] 蛋蛋不行了 熊来了快跑啊 09-0809-08 14:44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不得不佩服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的基金经理,提 你说的干活 09-0809-08 14:44
- 72 0 [鹏辉能源吧] 这么垃圾吗 Y雨中漫步 09-0809-08 14:44
- 105 0 [铁建重工吧] 社保做空标的 股友10C336233I 09-0809-08 14:44
- 73 0 [三协电机吧] 一汽解放a股里面唯一一只还在3000点以下的股票 价值赢未来 09-0809-08 14:44
- 62 0 [兴源环境吧] 完蛋货,卖了100手。 热闹爱看 09-0809-08 14:44
- 93 0 [朗源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百亿朗源 09-0809-08 14:44
- 68 0 [天音控股吧] 今年3月份那批套牢盘陆续割肉卖掉了 仙乐大师 09-0809-08 14:44
- 80 0 [三峡新材吧] 垃圾,明天又是阴线 愉悦的杨访枫4 09-0809-08 14:44
- 78 0 [埃斯顿吧] 心电图还有上下呢,这倒好,一条直线,要死 还得闭眼了G6688 09-0809-08 14:44
- 81 0 [*ST雅博吧] 今天也就这么着了 鸿运当头小福星 09-0809-08 14:44
- 95 0 [双良节能吧] 啥情况咯,这么快就有感觉了,下午我没有摸鲍鱼 刘一手老湿人 09-0809-08 14:44
- 70 0 [国光连锁吧] 能地天吃10吨 永远相信趋势 09-0809-08 14:44
- 88 0 [民和股份吧] 你给我老实点!你也配起来? 江浙沪的学者 09-0809-08 14:44
- 74 0 [太辰光吧] 今天能到跌4个点吗? UIYUYIU7168 09-0809-08 14:44
- 71 0 [ST际华吧] 清空。不看了。 我挑20 09-0809-08 14:44
- 94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慢慢上下地方已经拉平了,就要腾飞起飞了 蓝天喜欢 09-0809-08 14:44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CPO出来的资金蜂拥而来! Jerry3333 09-0809-08 14:44
- 82 0 [航宇微吧] 都死叉了玩个毛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0809-08 14:44
- 64 0 [卫星ETF招商吧] 才发了一个牌照,后面估计多呢 股友82PO786053 09-0809-08 14:44
- 83 1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负一个点 牙加达 09-0809-08 14:44
- 80 1 [重庆啤酒吧] 典型的庄股 诙谐幽默的锐瞳 09-0809-08 14:44
- 107 1 [龙溪股份吧] 再拿一天,明天要是不突破就886 初升的小太阳 09-0809-08 14:44
- 62 0 [立昂微吧] 这真的是个垃圾 股友3Uk9610892 09-0809-08 14:44
- 78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今天应该是涨的 基民NwKz8f 09-0809-08 14:44
- 96 0 [龙洲股份吧] 没有量是涨不上去的 还没有到时候 09-0809-08 14:44
- 71 0 [新力金融吧] 真是 每天都是赚 09-0809-08 14:44
- 75 0 [健帆生物吧] 悔不当初,没有信心 股友38g8e52500 09-0809-08 14:44
- 144 2 [中国电信吧] 联通涨了电信也快了吧哈哈 股友50358Z610r 09-0809-08 14:44
- 549 1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股友u3K7867667 09-0809-08 14:44
- 184 4 [东材科技吧] 持续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209-08 14:44
- 80 0 [沪电股份吧] 达子是这板块的跌啊 云层菜虫 09-0809-08 14:44
- 87 0 [格力电器吧] 一个个股连etf都跑不赢 股友7D05o25658 09-0809-08 14:44
- 72 0 [华天科技吧] 估计白玩一天 金马飞天 09-0809-08 14:44
- 75 1 [安正时尚吧] 让我来拉伸一下 古16古20梁翔 09-0809-08 14:44
- 76 0 [深证成指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股友1330G785I5 09-0809-08 14:44
- 72 0 [东风股份吧] 垃圾中战斗鸡 明月千里abc 09-0809-08 14:44
- 6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难道你才是今天的龙头大哥 纤雨朦朦 09-0809-08 14:44
- 64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没戏了 LucyBaby 09-0809-08 14:44
- 76 0 [联泓新科吧] 明天又要打击空苟,太开心了 脏盟主家人们 09-0809-08 14:44
- 89 0 [泰福泵业吧] 跌停板等你,你这个垃,圾 阳光开朗的司马全 09-0809-08 14:44
- 120 2 [联建光电吧] 此股己废、2万股套了十几个点坐等ST 涨停板的大叔 09-0809-08 14:44
- 137 5 [奥雅股份吧] 换手率真低,里面的人都惜售了 前路长红 09-0809-08 14:44
- 140 1 [酒鬼酒吧] 最近商场都在推销酒了,金酒银十不会错的,来吧 股市的小黄花1991 09-0809-08 14:44
- 75 0 [英洛华吧] 抛的不高,抛了轻松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0809-08 14:44
- 98 0 [江南化工吧] 还好,今天只是板块倒数第三。 股友7325r17R19 09-0809-08 14:44
- 137 0 [中国卫星吧] 航天科技集团:总资产2.1万亿,证券化率不足20% s000719sz7702 09-0809-08 14:4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这个月还是亏损的 只做可转 09-0809-08 14:44
- 91 0 [东方电热吧] 这个庄的操盘手法就是黑马也没几个能拿住的 股友UNgSwL 09-0809-08 14:44
- 71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今天应该是涨的 基民NwKz8f 09-0809-08 14:44
- 96 1 [九芝堂吧] 服了,被骗了乱费行情了 紫荆大陆 09-0809-08 14:44
- 527 4 [光威复材吧] 每天干一票,爽歪歪 光威废材 09-0809-08 14:44
- 126 1 [金种子酒吧] 一定不要买。总有觉得要加仓等他涨。那种骗你们 FXZW 09-0809-08 14:44
- 195 0 [ST信通吧] 压的狠,弹的高!物极必反! 勤劳的钱福来 09-0809-08 14:44
- 110 1 [意华股份吧] 有傻散在,主力啥都能办成 ST张院长 09-0809-08 14:44
- 73 0 [远东股份吧] 全部概念板块都涨,你还是绿的,啥回事 过河卒冲冲冲 09-0809-08 14:44
- 79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科创医药今日!投创新药方向的就选科创医药,时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0809-08 14:44
- 8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概念要炒新,只要板块延续,明天就继续涨,洗洗 股友Gw8JFn 09-0809-08 14:44
- 117 0 [中航重机吧] 没有劝大家割肉的意思,可以换一部分同样是低位 烤冰淇淋 09-0809-08 14:44
- 73 0 [露笑科技吧] 真的醉了,才2个板走的跟龙头一样, 二十九度yy 09-0809-08 14:44
- 103 1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上午再急跌一下就可以进了 股友P175902R38 09-0809-08 14:44
- 84 1 [欧亚集团吧] 姐妹们我来了。不要慌。我是廖哥朋友。大家安心 拉萨兄弟向前冲 09-0809-08 14:44
- 79 0 [国海证券吧] 券商价格倒数第一 逆天改命7070 09-0809-08 14:44
- 109 1 [海南华铁吧] 你所有的概念题材全是红的,为什么股价那么深绿 自律者得自由 09-0809-08 14:44
- 184 1 [江特电机吧] 转发 供销朱刚鬣 09-0809-08 14:44
- 148 1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股友883835XE30 09-0809-08 14:44
- 96 0 [节能风电吧] 量化不助攻啊 随机的财富 09-0809-08 14:44
- 100 0 [众合科技吧] 真想骂人,低空都涨飞了,你天天喊着发展低空, 股海评估员 09-0809-08 14:44
- 116 1 [风语筑吧] 最具前途的人工智能是空间物理 涨升超 09-0809-08 14:44
- 137 2 [国民技术吧] 电池涨,你装死,半导红了,你还绿!拿什么语言 东海神牛挖牛牛 09-0809-08 14:44
- 211 5 [ST东尼吧] 急拉缓跌,是啥? 蒸炁波蒸好听 09-0809-08 14:44
- 122 1 [同益中吧] 高管又开始卖了,要卖到十月份,这帮人真是 快速的赵三仟 09-0809-08 14:44
- 124 1 [甘李药业吧] 加仓,干100不是梦。 庄家的噩梦 09-0809-08 14:44
- 98 1 [天域生物吧] 现在还卖的人真的是了 股友Z19052N517 09-0409-08 14:44
- 70 0 [广联航空吧] 不知会发生什么,明天观察一天再说。 n326413441365000 09-0809-08 14:44
- 102 0 [北京银行吧] 千万别买!下面没有底!跌到4元都是可能的! 陌生人888 09-0809-08 14:44
- 69 0 [国光连锁吧] 地天走起! rendashen 09-0809-08 14:44
- 96 0 [中兴通讯吧] A股有个韭菜话你现在市值4000亿哈哈哈哈哈 小钱定投养老 09-0809-08 14:44
- 99 0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最好的状态是跌,不要涨,你这属性根本没有 基民wDEnSZ 09-0809-08 14:44
- 93 0 [ST迪威迅吧] 还在出货 公正的肖翼扬 09-0809-08 14:44
- 92 0 [中国卫通吧] 没买卫星买了你,哎 股友060080Rd88 09-0809-08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