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立讯都50了,富联价格低 舒适的梅茁 09-0809-08 10:51
- 96 0 [佰奥智能吧] 今天跌这么少,完全不像你的风格 charley817 09-0809-08 10:51
- 80 0 [神剑股份吧] 恶心 股友O53281590k 09-0809-08 10:51
- 64 0 [A50期指吧] 套人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09-0809-08 10:51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拉高出货了 股友81ug512602 09-0809-08 10:51
- 69 1 [天际股份吧] 什么人在给大股东减持抬娇? 股友F865371B56 09-0809-08 10:51
- 86 0 [鑫科材料吧] 踏马!指数涨回去了,我的钱没回来。 我不是杨伟腩 09-0809-08 10:51
- 72 1 [赛伍技术吧] 真是一坨解套就跑路 炒股改变命运3239 09-0809-08 10:51
- 69 0 [迈瑞医疗吧] 这也能涨? 娜扎古力 09-0809-08 10:51
- 70 0 [弘亚数控吧] 社保基金怎么不拉 浪迹天涯43613 09-0809-08 10:51
- 168 0 [舒泰神吧] 吓人哦 金玉成章de妲己 09-0809-08 10:51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情绪被天赐材料和洗霸带上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0809-08 10:51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等着五块多钱的缺口补上再来吧 股友2z083169P1 09-0809-08 10:51
- 69 0 [一脉阳光吧] 拖确实太多了,靠这种方法出货,属实low 捞翔黄药师 09-0809-08 10:51
- 82 0 [双乐股份吧] 要绿了,割肉了,喊你一声不过分把,今年亏的最 遗忘的雪封 09-0809-08 10:51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…… 谦虚de覆盆子 09-0809-08 10:51
- 65 0 [海兰信吧] 涨了么你就跌? AA老虎哥 09-0809-08 10:51
- 68 0 [天齐锂业吧] 会涨停吗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0809-08 10:51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妥妥的加仓机会啊 马思红红红红红 09-0809-08 10:51
- 63 0 [智立方吧] 恶心的垃圾终于使我的账户由赢转亏! 万物皆可联 09-0809-08 10:51
- 74 1 [新易盛吧] 还有百分之三十的下降空间 股友LvJrIg 09-0809-08 10:51
- 69 1 [海峡创新吧] 这样子是准备又要涨一天跌3天了.鉴定完毕 无变了 09-0809-08 10:51
- 72 1 [温州宏丰吧] 这种企业搞固态电池本身就是个笑话,笑死人了! lxbid123456 09-0809-08 10:51
- 51 2 [卫星ETF永赢吧] 不会就这么开始绿了? 安蓉pRincess 09-0809-08 10:51
- 668 2 [浙大网新吧] 跌了我24个点 温柔的姜歆潞 09-0809-08 10:51
- 70 2 [友好集团吧] 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0809-08 10:51
- 254 10 [慧博云通吧] 12号股东大会不会是宣布暂停计划吧?唉不动了, 炒股终于赚钱啦 09-0809-08 10:51
- 73 2 [精工钢构吧] 周五就卖掉了,有种你涨停啊,我板上追 青城幽静 09-0809-08 10:51
- 774 2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现货大涨,高开涨停。 只做趋势总龙头 09-0809-08 10:51
- 264 3 [金杯汽车吧] 感觉时机已到了,周一重仓买入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0609-08 10:51
- 137 2 [公牛集团吧] 估计要到月底才能吸引到资金了,他们要筹码,感 纯真质朴的青竹9 09-0509-08 10:51
- 666 14 [星湖科技吧] 我就是想求求主力,别再砸盘了,行吗?我炒股三 国产稳健哥 09-0509-08 10:51
- 86 0 [先导智能吧] 许继电气才是最强王者啊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0:51
- 67 0 [泡泡玛特吧] 锁仓不看了跌没了算了 股友2h5228618f 09-0809-08 10:51
- 102 0 [润欣科技吧] ,超级大,这几个大阴线看着都眼晕 股友a95Y957069 09-0809-08 10:51
- 80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出货明显。 李海青2020 09-0809-08 10:51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光练嘴,没有任何意义 股友53Lw775385 09-0809-08 10:51
- 67 0 [电广传媒吧] 哎~ 股友1ibzDd 09-0809-08 10:51
- 64 0 [新易盛吧] 珍惜300元以下的新易盛以后再也没有了 司马日天 09-0809-08 10:51
- 68 0 [天际股份吧] 赵赵呢?还在里面吗? 高飞3698 09-0809-08 10:51
- 85 0 [博威合金吧] 中易盛,科技有要调了 有条理的王全 09-0809-08 10:51
- 224 0 [太平洋吧] 买在别人都不看好你的时候 我以3千博3亿 09-0809-08 10:51
- 84 0 [天际股份吧] 大盘不好,资金又选择回流电池板块儿避险了。强 穿越者说 09-0809-08 10:51
- 86 1 [尤夫股份吧] 什么鸟股? 股友wbcp0j 09-0809-08 10:51
- 80 1 [优必选吧] 明显骗大家手里筹码 价值投机者 09-0809-08 10:51
- 121 3 [湖北广电吧] 6.09买了3000股,期待涨停 有进取心的卢晗0 09-0809-08 10:51
- 92 1 [弘业期货吧] 不拉个涨停没人进了 发财被爱888999 09-0809-08 10:51
- 58 2 [奥飞转债吧] 292的本 喵喵酱挣点小钱 09-0809-08 10:51
- 2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跌停了 基民Q955768G93 09-0809-08 10:51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不相信跌停的代价 基民3s8dGu 09-0809-08 10:51
- 69 0 [衢州发展吧] 人人都瞧不起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,再见了 股友20A1068x08 09-0809-08 10:51
- 38 0 [上海洗霸吧] 上海洗霸已经是最后的疯狂了,看看寒武纪和易中 股友8C950160C9 09-0809-08 10:51
- 65 0 [亿纬锂能吧] 笑死了,玩亿纬的都知道它啥德行,热爱急跌洗盘 股友690Y30836U 09-0809-08 10:51
- 121 2 [亨通光电吧] 业绩好。建仓! 时间的针脚958 09-0809-08 10:51
- 65 2 [隆扬电子吧] 一买就跌 人生hsm 09-0809-08 10:51
- 203 2 [飞马国际吧] 下周一盘中破20线逢低买入,等待万马奔腾 格局决定心态 09-0609-08 10:51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还是老样子,心理惯性了,拉上点都吓得卖卖 勤奋的魏晨19 09-0809-08 10:51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拉离别钩啦 股友52T1u73898 09-0809-08 10:51
- 70 0 [东芯股份吧] 监管是爱护大家,大股东减持,严监管。谨防编故 股友NAwJ2e 09-0809-08 10:51
- 72 0 [科恒股份吧] 准备ST退市吧 股友19375q902E 09-0809-08 10:51
- 76 0 [鸿博股份吧] 调整前已经全部出完,这两天手抽筋又给买回来, 股友3GK8666107 09-0809-08 10:51
- 83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持有一段时间下来,感觉这只不比市面上别的创新 虎味椰子球 09-0809-08 10:51
- 97 1 [通行宝吧] 虽然不涨,但我会跌啊 临池学书得王语嫣 09-0809-08 10:51
- 86 1 [亿纬锂能吧] 被洗掉了,难受 股友28W9868o95 09-0809-08 10:51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跌了7个月。。 打工补仓168 09-0809-08 10:51
- 93 4 [中体产业吧] 牛批 拉萨主力军之一 09-0809-08 10:51
- 118 0 [华电科工吧] 不是个什么好股!温死!又没成交量股性太差!涨 股友10372H80M2 09-0809-08 10:51
- 57 0 [新易盛吧] 跌停? 股友gdRMaz 09-0809-08 10:51
- 71 0 [航天科技吧] 跌到15再买进来 启航AI 09-0809-08 10:51
- 66 0 [国联股份吧] 冲冲冲,来个涨停 劈棍打喷子 09-0809-08 10:51
- 59 0 [捷佳伟创吧] 87第一个建仓点。 程炳然888 09-0809-08 10:51
- 82 0 [上海钢联吧] 继续砸,越低越好,到26继续加仓 红投资本 09-0809-08 10:51
- 251 5 [江苏有线吧] 我预判的江苏有线必然会出现突然拉升是前几天巧 杰奎琳露露 09-0809-08 10:51
- 67 0 [步步高吧] 今天破板,15号有解禁股,不可能拉高给他们出 成熟的舒昆 09-0809-08 10:51
- 74 0 [江特电机吧] 天齐赣锋才是龙头啊 股市红利 09-0809-08 10:51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真烂 股友710810L1D2 09-0809-08 10:51
- 71 0 [格力电器吧] 这个票怎么那么弱,没主力吗? 每天股神 09-0809-08 10:51
- 81 0 [毛戈平吧] 周五尾盘打到99,今天能不能一次到位 巨子深套王 09-0809-08 10:51
- 61 0 [多晶硅吧] 冲不上去了,那就再回五万的平台。这样很多五万 股友913H07V050 09-0809-08 10:51
- 61 0 [万马科技吧] 几点跳水, 大鱼锦鲤 09-0809-08 10:51
- 72 0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 基民Dp8qMB 09-0809-08 10:51
- 84 0 [华菱钢铁吧] 继续挖坑 恭喜暴富地周芷若 09-0809-08 10:51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星期五卖飞的人苦不苦 池塘没有鱼 09-0809-08 10:5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海大浪高,胆大继续,胆小上岸 权利金 09-0809-08 10:51
- 63 0 [金信诺吧] 全部是垃圾 股友7YacLy 09-0809-08 10:51
- 74 0 [万顺新材吧] 还有谁不服相声(PP铜箔核心供应商)作为反向指 喜欢看相声造谣 09-0809-08 10:51
- 63 0 [同花顺吧] 非常恶心人 股友vOdt2y 09-0809-08 10:51
- 74 0 [信隆健康吧] 板块涨,一点都不涨 股友11602o953O 09-0809-08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