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得邦照明吧] 人气5000+看来有的磨了,随便了不到16一股不卖 慧慧要翻倍啦 09-0909-09 10:36
- 56 0 [首创证券吧] 领头羊 股友DrSdBd 09-0909-09 10:36
- 62 0 [国际复材吧] 毕了,没人气了 股友I7201U6387 09-0909-09 10:36
- 65 0 [望变电气吧] 给点甜头就得调整好几天,最垃圾的票 一买就跌神了 09-0909-09 10:36
- 409 0 [中国电影吧] 731已经出来了可以走了 三花控制 09-0909-09 10:36
- 69 0 [梅雁吉祥吧] 苍蝇出现了,可以跑了 股友WSWCLL 09-0909-09 10:36
- 65 0 [三六零吧] 主力都被他卖了 朝起中正阳6882 09-0909-09 10:36
- 56 0 [华虹宏力吧] 买这个不如买寒武纪 魅力的温京城 09-0909-09 10:36
- 68 0 [科华数据吧] 他强由他强,清风抚山岗。 顺势而为逆时而下 09-0909-09 10:36
- 67 0 [中航西飞吧] 看看你爹沈飞,就是个吃软饭的 股友0qZ1670280 09-0909-09 10:36
- 94 0 [康芝药业吧] 这股吧太可怕了,这几天集体发力了,是准备大跌 股友5o3x785909 09-0909-09 10:36
- 71 0 [重庆路桥吧] 红一下是真难,走了 股友x59177a029 09-0909-09 10:36
- 66 0 [凤凰光学吧] 废了废了废了 我叫李忻雨 09-0909-09 10:36
- 89 3 [贝斯特吧] 每次接近均线都是卖点 股友FPxVz84506 09-0909-09 10:36
- 62 0 [航宇微吧] 利好出货 游戏大AAAAA 09-0909-09 10:36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完犊子,51.2过不去了 有面儿地燕南天 09-0909-09 10:36
- 101 0 [上港集团吧] 超过5.6就触发了一堆叫花子基金量化的了吗?来个 wtylcm 09-0909-09 10:36
- 66 0 [兴蓉环境吧] 又是混吃等死的一天 高贵典雅的温萌洪 09-0909-09 10:36
- 86 0 [京能热力吧] 从黄金股出来买了你…… 狼牙三十二 09-0909-09 10:36
- 62 1 [天风证券吧] 走了,不玩了,天风给玩坏了 美好的耿三仟 09-0909-09 10:36
- 79 1 [盛路通信吧] 有前海占着位置哪个主力会给它抬轿 股友5yAPwi 09-0909-09 10:36
- 145 3 [稳健医疗吧] 都是那个害人的主播,从80多拉来这么多人接单, 渔鱼鲨 09-0909-09 10:36
- 83 2 [创业黑马吧] 开盘之后人气还在不断上升,让这么多人来看笑话 九江原住民 09-0909-09 10:36
- 130 6 [博杰股份吧] 说那么多,分析那么多都没用,今天百分百die停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0909-09 10:36
- 372 2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$中概互联网LOF(SZ164906)$ 龍头运 09-0909-09 10:36
- 370 6 [超声电子吧] 明天有看头 长短1218 09-0809-09 10:36
- 362 16 [紫光国微吧] 人才,说你墨迹,你不乐意了 //@文韬武略的伊夫 文韬武略的伊夫力 07-2909-09 10:36
- 62 0 [铖昌科技吧] 坐等摘帽,。。 盘后拍断大腿 09-0909-09 10:36
- 69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,太无奈了! 日进大展地叶孤城 09-0909-09 10:36
- 59 0 [晓程科技吧] 感谢,今天吃了20个大肉 湿分棒雄介金脑盖 09-0909-09 10:36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跌40个点,涨0.4个点 只做多不做空 09-0909-09 10:36
- 71 0 [航天智装吧] 这哪是A杀,这是耐克的logo倒着写了 抓牛行动 09-0909-09 10:36
- 76 0 [济民健康吧] 封单十多万手又有韭菜害怕要交出筹码了,不要傻 犹豫就会败北a 09-0909-09 10:36
- 73 0 [惠城环保吧] 十大股东基本都是自然人,这种票尽量不要碰 股友IQA0PM 09-0909-09 10:36
- 77 0 [海南海药吧] 6.05都解套不了,真啥股 机智的雷伟涛 09-0909-09 10:36
- 64 0 [上汽集团吧] 这种走势不要怕,干就完了,跌能跌到哪里去呢 三亿齐飞 09-0909-09 10:36
- 58 0 [国际复材吧] 走了,太弱了,弱好多天了 柯口乐乐 09-0909-09 10:36
- 118 1 [物产中大吧] 开挂了吗,市值这么低 手游只玩东方财富 09-0909-09 10:36
- 91 1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一般都冲高回落,尿性 股友vdkse4 09-0909-09 10:36
- 162 7 [利欧股份吧] 能来个直线拉涨停吗? 日日红的兰 09-0909-09 10:36
- 65 1 [信维通信吧] 过不了开盘价就不能买 股友Z3w5Wx 09-0909-09 10:36
- 84 1 [宿迁联盛吧] 有小散恶作剧,让喜欢看盘的人看到盘口语言(很 先学习再稳住 09-0909-09 10:36
- 247 3 [中国神华吧] 不想释放负面情绪,但你也不能一直这样趴着不动 股友95c7237L61 09-0909-09 10:36
- 1000 7 [盐湖股份吧] 高点还远着呢 山中修士SKY 09-0809-09 10:36
- 128 0 [宁德时代吧] 还好是跌的时候买的。现在买股票千万不要追高。 迷人的谷翼扬 09-0909-09 10:36
- 75 0 [汇金股份吧] 向15元进军了,有人被甩下车吗,刚才提醒过,坐 股友tZpexS 09-0909-09 10:36
- 71 0 [大元泵业吧] T狗砸盘,,这波动,,无语 股友515l108K82 09-0909-09 10:36
- 60 0 [超图软件吧] 资本已经看不上 kingyes 09-0909-09 10:36
- 66 0 [三峡新材吧] 毒瘤 不谷先生 09-0909-09 10:36
- 62 0 [中联重科吧] 看看三一跟徐工 银1234 09-0909-09 10:36
- 112 0 [澳洋健康吧] 有没可能天兵科技 沪131652343291 09-0909-09 10:36
- 64 0 [凌志软件吧] …… 英气俊朗的颜译禹 09-0909-09 10:36
- 109 3 [太平洋吧] 今天有什么利空吗?低开低走 步步的贝英 09-0909-09 10:36
- 3585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对黄金有何影响?拆解黄金的配置逻辑 博时基金 09-0909-09 10:36
- 64 0 [红宝丽吧] 红宝宝加油哦!看好你! 股友2e167I0652 09-0909-09 10:36
- 59 0 [爱慕股份吧] 快11点啦干活 股友phnQBV 09-0909-09 10:36
- 62 0 [凯美特气吧] 做T的绝妙机会,要发财啦 被财神带飞 09-0909-09 10:36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利好是为了出货 全力阻击 09-0909-09 10:36
- 65 0 [创维数字吧] 昨天卖了今天你给我涨那么多 乘风破浪丶 09-0909-09 10:36
- 69 0 [值得买吧] 减持狗 红涨到头皮发麻 09-0909-09 10:36
- 55 0 [江特电机吧] 继续涨停 足智钵满地诸葛亮 09-0909-09 10:36
- 58 0 [君正集团吧] 有本事来个天地板!!! 股友GOrrZd7037 09-0909-09 10:36
- 76 1 [平潭发展吧] 就知道这垃圾的尿性,拉板就跑。。算跑对了。。 阿四他哥 09-0909-09 10:36
- 97 4 [鸿博股份吧] 这货是什么板块?板块涨那么好没用 股友11783P66Q3 09-0909-09 10:36
- 100 1 [海航控股吧] 能不能涨 吃肉了了今天 09-0909-09 10:36
- 64 0 [寒武纪吧] 所有的688包括寒武纪,你们这些害人的高价股想 股友8C950160C9 09-0909-09 10:36
- 32 0 [证券ETF天弘吧] 证券,等你很久了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0909-09 10:36
- 76 0 [赛力斯吧] 大盘逆子加板块逆子。去年和江淮也是反着来,先 生意满堂的镇哥 09-0909-09 10:36
- 77 0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吾冲破54元根本无量进入 股友W26706958Y 09-0909-09 10:36
- 61 0 [内蒙一机吧] 服了 股友6366725h1y 09-0909-09 10:36
- 75 2 [理想汽车-W吧] 在冲高回落方面这一块做的比较理想。 股友5X52381X28 09-0909-09 10:36
- 100 0 [迪贝电气吧] 拖电机板块的后腿 股友5H85i97637 09-0809-09 10:36
- 75 0 [东亚药业吧] 注意风险 股友tEGCM0 09-0909-09 10:36
- 66 0 [中国电信吧] 上压下托他凉的,做T都做不了 违规昵称1688 09-0909-09 10:36
- 74 0 [药明康德吧] 把该洗的洗出去了就回来吧 基民196G230Y20 09-0909-09 10:36
- 70 0 [未来电器吧] 机器人,超算力概念股! 纵横的柯瑾 09-0909-09 10:36
- 68 0 [湘潭电化吧] 人家都已经涨上天了、你还在磨洋工,买了你真失 直率的任顺昊 09-0909-09 10:36
- 68 0 [怡亚通吧] 这股是,谁买谁上当 星期零8265 09-0909-09 10:36
- 331 0 [创维数字吧] 很满意的一只股,先撤退了,后面看情况再接回来 嵩山北路 09-0909-09 10:36
- 111 0 [华电新能吧] 我们举个例子,仅仅是举例子啊。如果说要揣摩主 华业街之狼 09-0909-09 10:36
- 69 0 [豫光金铅吧] 各位注意保密原则,不要被激将法 股友YfbMVq 09-0909-09 10:36
- 57 0 [A50期指吧] 这操作难度有点大了 pcbcposuvufokfc 09-0909-09 10:36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冲高回落了 买必跌必退市 09-0909-09 10:36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冲 股友69N86V1595 09-0909-09 10:36
- 102 0 [丽江股份吧] 砸到9元以下,9元以下的丽江才有投机价值! 独狼不孤独 09-0909-09 10:36
- 74 0 [德尔股份吧] 增发股价不能太高,白瞎固态的这波行情了 价值不价值 09-0909-09 10:36
- 72 0 [汉钟精机吧] 哎又挂山顶了,27.40的本 炒股怒赚10000万 09-0909-09 10:36
- 283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慢下来会更好! 两部门重磅发布 | 权益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