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完全没有止跌迹象 搏动消失 09-0809-08 10:52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砸的蛋 HXU634A 09-0809-08 10:52
- 69 0 [正泰电源吧] 饿死胆小的。撑死胆大的!冲啊冲啊冲啊,猛烈的 耐心趋势等待 09-0809-08 10:5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流板块全在高位,非常高的高位。尽情发挥吧。 我岂能无牌 09-0809-08 10:52
- 76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为什么不能换个经理 基民670057Kr08 09-0809-08 10:52
- 78 0 [融捷股份吧] 隔壁天齐涨停了!!!!! 股友d72Z125030 09-0809-08 10:5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发利好就是为了套你 滴868滴 09-0809-08 10:52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14.03我来了 可靠的孙智妍 09-0809-08 10:52
- 157 1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国家不是要求稳定发展吗?你这大起大落的投机什 转移目标 09-0809-08 10:52
- 69 1 [中兵红箭吧] 不要买,不要买! 灵活的男神 09-0809-08 10:52
- 114 3 [中环海陆吧] 一上午换手超50%的话,下午拉板 股友V3Ywei 09-0809-08 10:52
- 73 1 [唯万密封吧] 现在能买入吗?兄弟们 大孟哥66 09-0809-08 10:52
- 127 3 [山河药辅吧] 20多亿流通盘的票子涨起来这么费劲吗? 股涩股香26 09-0809-08 10:52
- 275 2 [恒生电子吧] 别幻想了,我持股一个多月,是真心每天出货,个 内999幕哥 09-0709-08 10:52
- 82 0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票只适合长线拿着,短线么没什么爆发力 股友wpEvLq 09-0809-08 10:52
- 65 0 [美图公司吧] 估计要等软件应用一波,好要抗20% 警长胡子 09-0809-08 10:52
- 68 0 [格力电器吧] 开始建仓谁怕谁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9-0809-08 10:52
- 74 0 [京东方A吧] 臭气熏天恶心至极 盛世光明牛 09-0809-08 10:52
- 85 0 [骆驼股份吧] 野马电池涨5倍3!拼命拉让人去接盘 老是赢大A 09-0809-08 10:52
- 72 0 [晶科科技吧] 高开低走,太厉害了 大红一路 09-0809-08 10:52
- 66 0 [寒锐钴业吧] 数钱数钱 击鼓传花而已 09-0809-08 10:52
- 62 0 [中油资本吧] 亏死人了 股友0056z8n859 09-0809-08 10:52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什么垃圾股 宽厚的可琛 09-0809-08 10:52
- 37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服了,挣400没走,亏300走了 麋鹿i 09-0809-08 10:52
- 62 0 [步步高吧] 是哪个砸中说的,零售是跷跷板 炒股买糖糖哈 09-0809-08 10:52
- 67 0 [华虹宏力吧] 有幸吃了华虹大招,割了 长得头晕目眩 09-0809-08 10:52
- 97 1 [龙建股份吧] 大盘见顶了 英俊的施优优4 09-0809-08 10:52
- 115 1 [传化智联吧] 跟风物流板块而已,而且还是板块最差的那只 股友w16609520w 09-0809-08 10:52
- 209 3 [同花顺吧] 高位时候不减持,连续下跌几天后发布减持。真棒 俊逸出尘的岳琪烨 09-0809-08 10:52
- 104 2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国资就是牛,把国资下面的上市公司市值都忽 富有四海之富贵满堂 09-0809-08 10:52
- 103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年会不会复制去年一样的美联储降息 他罘在乎钱 09-0809-08 10:52
- 164 3 [上海莱士吧] 一直在关注这货,感觉即将启动,三五日之内介入 孤尘一骑 09-0809-08 10:52
- 120 3 [福达股份吧] 福达准备考验60日均线了。 股市财神 09-0809-08 10:52
- 64 0 [维科技术吧] 板块涨不跟,板块跌第一名 有进取心的大飞 09-0809-08 10:52
- 73 0 [云南旅游吧] 每次进来都挨亏 我跟主力坐轿子 09-0809-08 10:52
- 100 0 [龙头股份吧] 仙人指路,熟悉的配方 斐然万贯地风清扬 09-0809-08 10:52
- 69 0 [赛力斯吧] 今天不做大波浪了,小锯齿拉亖我们啊!狗助力 坚定看多大A 09-0809-08 10:52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对不起因为我买了 韭菜就多练 09-0809-08 10:52
- 63 0 [中国卫通吧] 又来个A杀 水果钱 09-0809-08 10:52
- 86 3 [全志科技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有教养的鲁铮13 09-0809-08 10:52
- 133 6 [长城军工吧] 后悔啊,为什么上周五不一键清零啊,还留半仓在 接盘侠骨柔情 09-0809-08 10:52
- 75 1 [海康威视吧] 账户挣不挣钱咱先不说,分红到账咱就喝酒去 斐然生财得小燕子 09-0809-08 10:52
- 75 2 [零点有数吧] 没人买卖了?? 苏影暗香 09-0809-08 10:52
- 89 2 [原油吧] 外盘布伦特长了,周末的利空不靠谱啊 飞上青云 09-0809-08 10:52
- 70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这是什么新玩法,暴跌暴涨? 金融蛀虫dm 09-0509-08 10:52
- 209 0 [胜利精密吧] 唉,割了,你拉吧,太磨人 健康得落葵 09-0809-08 10:52
- 69 0 [君正集团吧] 哈哈,全部套起了,安逸 突然的自wo 09-0809-08 10:52
- 77 0 [中航沈飞吧] ? 基民Dp8qMB 09-0809-08 10:52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如果今天还能拉红,主力就是慈善家,呵呵 机灵聪慧的风眠3 09-0809-08 10:52
- 51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割肉跑路。进其他股,大家跟我买。一定发财 生意富贵de盛泰宏 09-0809-08 10:52
- 100 0 [合锻智能吧] 安徽那边的人造太阳又传出好消息,这股今天不该 韭菜移植生命旺 09-0809-08 10:52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换洗霸和阳光电源了 哦哦哦mnmnmn 09-0809-08 10:52
- 73 0 [瑞芯微吧] 放量滞涨,不是好事。 羊年大喜 09-0809-08 10:52
- 120 0 [飞鹿股份吧] 周三开始投票支持公司重组成功,有人带钱3亿现 廣府大閭河 09-0809-08 10:52
- 176 3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中信入股的爆点还没到,静待花开,直线拉升100 巴大韭菜 09-0809-08 10:52
- 57 0 [新易盛吧] 抱团狗这次作死了吧起码跌200 今天很高兴 09-0809-08 10:52
- 65 0 [经纬辉开吧] 加油!红盘!!冲上去!!!!!! 抓个毛贼 09-0809-08 10:52
- 75 0 [金信诺吧] 赚钱时一分一分升,跌时一元一元跌,大A就是这 股友G32027r727 09-0809-08 10:52
- 56 0 [捷佳伟创吧] 看来本周还是盘整 黎明sphydsg 09-0809-08 10:52
- 75 0 [金银河吧] 最后上车机会,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有执行力的齐铭2 09-0809-08 10:52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跑吧!下午还要拉涨停板 大a大白菜 09-0809-08 10:52
- 66 0 [长白山吧] 跌停吧,磨磨唧唧。 风中海鸥 09-0809-08 10:5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要是牛市,还会这样跌法? 股友9G90277I68 09-0809-08 10:52
- 68 0 [金银河吧] 继续冲,40个点了,哈哈哈 别割不是韭菜 09-0809-08 10:52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买什么,都赔钱 股友N0L1827100 09-0809-08 10:52
- 68 0 [中国中免吧] 拉起来。 疯狂猛涨牛 09-0809-08 10:52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百分之百跌停 阿立看市 09-0809-08 10:52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厉害了假消息都没把股价干跌停 品正的沃瑾 09-0809-08 10:52
- 76 0 [对二甲苯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利好出尽是利空!坚决做空!做 股友7m8676g565 09-0809-08 10:52
- 67 0 [廊坊发展吧] 马上就绿! 大A宦海沉浮 09-0809-08 10:52
- 68 1 [联特科技吧] 好牛逼,收盘会不会跌10个点 漫长红腾 09-0809-08 10:52
- 67 1 [中科创达吧] 下午,凶多吉少。买黄金去 红色的情 09-0809-08 10:52
- 93 4 [同兴达吧] 不出意外周五的要吐出来至少一半 股友9dx3920178 09-0809-08 10:52
- 129 0 [常山北明吧] 犯天条了。24就是不过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0:52
- 70 0 [赛力斯吧] 真狠 善良的11 09-0809-08 10:52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妥妥的韭菜 基民yzvNWg 09-0809-08 10:52
- 61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进去的凶多吉少了 钱无敌 09-0809-08 10:52
- 65 0 [紫光股份吧] 你还有cpo真的烂的可以啊 地狱魔鬼 09-0809-08 10:52
- 77 0 [华大基因吧] 今天又套无数的人,有点过分子庄爸爸 股友029k59y205 09-0809-08 10:52
- 67 0 [长江传媒吧] 近期从成交量看属于有量下跌,短线没戏! 股市猎人9999 09-0809-08 10:52
- 74 0 [科创50吧] 没涨的个股要涨一涨这样才能巩固整体推进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0809-08 10:52
- 68 0 [芯朋微吧] 怎么会买这 买什么票都涨 09-0809-08 10:52
- 89 1 [创业板指吧] 两阴夹一阴可能性很大。 浪子鹰哥150501 09-0809-08 10:52
- 89 1 [天齐锂业吧] 只要红了就生煎牛排 锴帝拉客 09-0809-08 10:52
- 82 2 [同花顺吧] 为啥还没跌停?这不科学啊。 只买山东股 09-0809-08 10:52
- 99 2 [盛屯矿业吧] 能源金属板块,将持续走牛,指数或许会创历史新 价值成长投资168 09-0809-08 10:52
- 123 1 [颖泰生物吧] 等一证一品实施,颖泰生物的原药和中间体就体现 野鸟8405 09-0809-08 10:52
- 87 2 [凯旺科技吧] 低点割了,牛逼啊 股友3P3n586109 09-0809-08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