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三六零吧] 萎了 股友007EG05959 09-0809-08 10:49
- 63 0 [中油资本吧] 挨打第一名 股友7Y5H537355 09-0809-08 10:49
- 67 0 [捷捷微电吧] 烂透了 chen5921 09-0809-08 10:49
- 74 0 [三只松鼠吧] 牛市让人亏钱的股,也没几支了,珍惜 名字叫阳生 09-0809-08 10:49
- 68 0 [巨人网络吧] 0轴刚进,就跳水被我买崩了。。。 买在虚空B点 09-0809-08 10:49
- 77 0 [三六零吧] 进来就被套,那批 舒适的池南 09-0809-08 10:49
- 66 1 [卧龙电驱吧] 你买了几千股 基民32u589t531 09-0809-08 10:49
- 497 1 [国邦医药吧] 今天走势为何这样?高手请帮忙分析一下 大树007 09-0809-08 10:49
- 89 1 [绿色动力吧] 压单也太多了吧! 涨停了我们就结婚 09-0809-08 10:49
- 188 5 [*ST皇庭吧] 皇庭强势切入固态电池电芯!!! hhd德升 09-0809-08 10:49
- 76 0 [杉杉股份吧] 为什么比璞泰来弱这么多啊 生机大展得蔡文姬 09-0809-08 10:49
- 214 0 [莱绅通灵吧] 12一下买100股试试火力 A股捡破烂的 09-0809-08 10:49
- 78 0 [广大特材吧] 要露笑脸知道不 随机风 09-0809-08 10:49
- 71 0 [金陵体育吧] 感觉上当了呢 镇定的苗浩源 09-0809-08 10:49
- 73 0 [潞化科技吧] 希望大盘天天跌,阳煤就天天涨 善心人1 09-0809-08 10:49
- 74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的主力不要让亨通蒙羞 股友3392Hl8671 09-0809-08 10:49
- 75 0 [利亚德吧] 一些沙B和小韭菜在大接单前抢单 n583413474977870 09-0809-08 10:49
- 697 4 [冀中能源吧] 不知道说啥好!买你真的是情怀。昨天减了四分之 翼中煤老板 09-0809-08 10:49
- 90 0 [*ST金灵吧] 这个建议大家可以卖出了。没有市场预期的产投好 港股问禅之雷老虎 09-0809-08 10:49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没希望了,清仓心安!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09-0809-08 10:49
- 76 0 [铁建重工吧] 做铁建坦克 股友10C336233I 09-0809-08 10:49
- 80 0 [博隆技术吧] 臭垃圾 魔戒与王者 09-0809-08 10:49
- 69 0 [胜利股份吧] 大盘是4浪回调,小心能驰万船,卖出走,走,走 股友102f93n985 09-0809-08 10:49
- 70 0 [凯撒旅业吧] 一群人傻眼了吧 停迟停迟 09-0809-08 10:49
- 98 2 [厦钨新能吧] 哈哈吓我一身冷汗,78块多洗到75块多,我的心冰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0809-08 10:49
- 115 3 [翰宇药业吧] 想问问你有什么大利空吗? LEOLILI0818 09-0809-08 10:49
- 65 1 [中国电建吧] 530接盘可以吗? ooll__l牵牛星 09-0809-08 10:49
- 114 4 [红星发展吧] 还以为要秒板,低点出了 江湖故人zbl 09-0809-08 10:49
- 84 0 [中国铁物吧] 能不能涨几分啊 热心的小胖子 09-0809-08 10:49
- 65 0 [捷佳伟创吧] 大家不要急,等跌多点,跌到跌不动了,多方可以 股舞人心A 09-0809-08 10:49
- 80 0 [秦川机床吧] 下午来跟大直线吧,使点劲我想看看穹顶的风光 赚钱娶cy 09-0809-08 10:49
- 170 3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市值第一,意义重大!!!不停加仓加满仓 上善若水发发发8 09-0509-08 10:49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md挑了半天的旅游,绝了 Y炒家 09-0809-08 10:49
- 81 0 [赛力斯吧] 废柴一个。销量造假。 LENYUYE 09-0809-08 10:49
- 65 0 [孚能科技吧] 买点前置了,干吧,同志们 跟我一起悟道 09-0809-08 10:49
- 89 0 [济民健康吧] 这股牛逼,18天10板,价格没有太大变化,庄股控 继国缘一82 09-0809-08 10:49
- 79 0 [五洋自控吧] 缺口马上补齐了 明亮的董麦克1 09-0809-08 10:49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抄底 小坷小坎 09-0809-08 10:49
- 103 0 [新世界发展吧] 新世界发展超低市净,大量的北部都会区农地价值 卓美亚 09-0809-08 10:49
- 105 1 [玻璃吧] 短期反弹看待,关注下方支撑1160附近,支撑之上 微笑玫瑰 09-0809-08 10:49
- 203 1 [步步高吧] 建仓1万股,消费刺激马上出来。就这样。虽然今 聪明的施添申 09-0509-08 10:49
- 62 0 [新易盛吧] 400元腰斩再腰斩 大阪樱花嘟嘟马 09-0809-08 10:49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肯定绿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0:49
- 69 0 [杭可科技吧] 越有争议越涨 A九头鸟 09-0809-08 10:49
- 158 0 [翰宇药业吧] 散户先跑,预判未来会是这样。 金疙瘩豆 09-0809-08 10:49
- 69 0 [光库科技吧] 107的本,还有希望吗 股友c5663v9067 09-0809-08 10:49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随意吧,不挣钱我是不会走的 天天被割的老韭菜 09-0809-08 10:49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每次调整都是倒数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0809-08 10:49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一开盘,黄金延续火热周末节奏稳稳拿捏,3578 钟姐短线 09-0809-08 10:49
- 72 1 [中科江南吧] 排名4000多名,不是没有理由 悬圃居士 09-0809-08 10:49
- 85 1 [万科A吧] 这一拉一扯的,得洗出去多少不坚定筹码 开利随源 09-0809-08 10:49
- 93 1 [银信科技吧] 这种垃股完全没量根本就没资金来炒的,没必要在 股友H4rQHF 09-0809-08 10:49
- 92 3 [汉威科技吧] 这么高的换手,今天均线都上不去,废了 w洪德5955 09-0809-08 10:49
- 62 0 [华自科技吧] 要反转了吗 稳步拾金 09-0809-08 10:49
- 309 1 [宜安科技吧] 全球首创可降解纯镁骨科植入器械是由宜安科技自 股友39OjNC 09-0809-08 10:49
- 81 2 [华依科技吧] 挂单43.32卖一部分 福禾富0257 09-0809-08 10:49
- 335 1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最新的尚届订单快突破40万,黑子拿以前的数 大唐高僧唐僧 09-0809-08 10:49
- 291 4 [天通股份吧] 砸下来可以尝试一下 城哥实战之路 09-0809-08 10:49
- 109 6 [京北方吧] 还有人唱多了不 AoKui 09-0809-08 10:49
- 242 1 [伟明环保吧] 我愿赌服输~走人但我会回来滴 林与海 09-0609-08 10:49
- 632 2 [水发燃气吧] 心如止水波澜不惊 酥饼买股票 09-0509-08 10:49
- 807 12 [青山纸业吧] 说实话,缩量板不是很好,量没放出来,星期一游 炒股就是提款机 09-0509-08 10:49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隔壁恐慌盘跟获利盘要砸了 股坛丶妙手 09-0809-08 10:49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溜了,亏了10个点,愿赌服输。 岁月流光 09-0809-08 10:49
- 79 0 [宏润建设吧] 大哥吃相可以哦,细嚼慢咽的 股友15w08092n8 09-0809-08 10:49
- 79 0 [国光电器吧] 这波牛市都现在都去炒业绩牛的大盘股,这种股本 股友9770M1010J 09-0809-08 10:49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9.2号涨停进来了500万手,可能只赚1毛钱就走吗 海南椰子鸡 09-0809-08 10:49
- 72 0 [景兴纸业吧] 卖飞了 股友6962c82Z51 09-0809-08 10:49
- 57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赶紧全仓梭哈! 怒斥狗托 09-0809-08 10:49
- 68 0 [厦门钨业吧] 大哥封了 kkbdhfh 09-0809-08 10:49
- 66 0 [当升科技吧] 牛B 渔翁168888 09-0809-08 10:49
- 65 0 [巨人网络吧] 完了,被套了 星海聚 09-0809-08 10:49
- 69 0 [*ST发展吧] 为什么不涨 豪爽泼辣的198 09-0809-08 10:49
- 70 1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害人不浅,一路下跌没有反弹 阳光的鲁莎盈 09-0809-08 10:49
- 103 3 [二六三吧] 卖了,一点动量也没有 独挡两面 09-0809-08 10:49
- 191 3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砸盘?就不能让大盘好好涨吗? wetyi 09-0809-08 10:49
- 87 1 [东方财富吧] 越砸散户只会更多, 健康的盛美波1 09-0809-08 10:49
- 76 0 [*ST九鼎吧] 江西的票别碰,就是有往里冲 有激情的许潇5 09-0809-08 10:49
- 74 0 [中国卫星吧] 又深又空 呐呐呐na 09-0809-08 10:49
- 73 0 [圣阳股份吧] 现在的市场就是股价越高越往上拉,股价越低越是 股神168一六八 09-0809-08 10:49
- 117 0 [亚厦股份吧] 垃圾股的特征就是涨起来磨磨唧唧,跌起来稀里哗 股友A0mJJA 09-0809-08 10:49
- 73 0 [当升科技吧] 不相信会涨,不相信不跌,不相信不涨,不相信会 rebelning 09-0809-08 10:49
- 72 0 [西部矿业吧] 涨幅最小,跌幅最大 粤F9527 09-0809-08 10:49
- 89 2 [创业板指吧] 2885破了就麻烦了 KevinJay 09-0809-08 10:49
- 74 1 [五矿发展吧] 走了 自在的秦昊耀 09-0809-08 10:49
- 73 0 [*ST高鸿吧] 打高鸿这个电话吧,01062301907,问他们什么时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0:49
- 66 0 [思维列控吧] 冲冲冲 神话20175692 09-0809-08 10:49
- 74 0 [镇洋发展吧] 全网呼叫万手哥快来呀呀呀呀呀?????? 股友TUZieo 09-0809-08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