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上海电气吧] 机器人跟上气没关系? 阿米尔买买提 09-0809-08 10:52
- 83 0 [新世界发展吧] 大股东不配合做客,这股能回到20左右。新世界的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0809-08 10:52
- 85 0 [ST恒信吧] 要退市了 细心的许小白1 09-0809-08 10:52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现在疯不起来啦,要下到负一楼去,要去找垫 红心不改 09-0809-08 10:52
- 76 0 [宁波韵升吧] 卖了你一直涨,买了就发套 点石高升地项羽 09-0809-08 10:52
- 116 0 [胜通能源吧] 美联储降息大利好能源股票,胜通大家拿好了18号 股友I10a726128 09-0809-08 10:52
- 102 2 [中国汽研吧] 为何不退市 股友ZRwHBw 09-0809-08 10:52
- 60 1 [ST帕瓦吧] 居然没跌哎,神奇了 赔我损失 09-0809-08 10:52
- 129 6 [中稀有色吧] 抗议主力这样天天高开低走欺负散户 精致的陈小姐 09-0809-08 10:52
- 70 0 [联影医疗吧] 目前来看,联影不要追涨,大跌就补就一定赚钱 xxbbtt7935 09-0809-08 10:51
- 75 0 [晶科科技吧] 高开低走,出货明月显! 股友1E0X060612 09-0809-08 10:51
- 63 0 [赢合科技吧] 感觉是我们散户太弱了,没能把股票推涨上去 光亮的郑燕2 09-0809-08 10:51
- 61 0 [数据港吧] 不见鬼子不挂弦! 快乐的乔昱苇 09-0809-08 10:51
- 61 0 [盟固利吧] 折价15%减持疯狂!还有的跌! 玲珑9800 09-0809-08 10:51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38快左右区域,筹码真是越来越多了啊,阳谋啊 股市跑刀巴菲特 09-0809-08 10:51
- 100 0 [杰恩股份吧] 突然发现庄股,观摩学习,不买哈哈哈哈 股友09367TB721 09-0809-08 10:51
- 89 1 [*ST新元吧] 明天 张廷2025 09-0809-08 10:51
- 90 1 [XD海航科吧] 板块暴涨啊招油封150万单 股友m580V86363 09-0809-08 10:51
- 66 1 [迈威生物-U吧] 今天要补缺口喽 财运纳福地林平之 09-0809-08 10:51
- 202 6 [均胜电子吧] 坚持了3年,倒在了最后一刻,股市就是这样 小鹿赚大钱 09-0809-08 10:51
- 107 2 [ST百利吧] 别浪费时间了大家,去小金属吧。翔鹭钨业,人气 法号我佛慈悲 09-0809-08 10:51
- 79 1 [西藏城投吧] 完蛋玩意,这股不能碰!浪费行情!僵尸股一个! 股友9G031189D3 09-0809-08 10:51
- 91 0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还是得劲。 盘龙飞雪 09-0809-08 10:51
- 111 0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拉高吃压单,砸盘吃拖单,一来一回上午下班 坐轿子的红尘仙 09-0809-08 10:51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Yes顺势而为 09-0809-08 10:51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已经割肉了 幸福的丁怡萱 09-0809-08 10:51
- 71 0 [步步高吧] 又tm被国光带下去,170亿盘子认90亿的做龙头被 股友9C673a9923 09-0809-08 10:51
- 146 0 [科大智能吧] 站内要文 婴儿底到老头顶 09-0809-08 10:51
- 64 0 [华力创通吧] 你系极品 股友8F106I8755 09-0809-08 10:51
- 64 0 [华虹宏力吧] 这家公司怎么这么坑爹 智慧地金钱豹 09-0809-08 10:51
- 72 0 [长城证券吧] 麻烦了,深套了,还说牛市让大家赚钱去消费,这 霖都星月 09-0809-08 10:51
- 98 1 [赛力斯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爱理财的泡泡 09-0809-08 10:51
- 329 2 [力盛体育吧] 兄弟们我格局不格局 我不是股神12 09-0809-08 10:51
- 142 6 [东阿阿胶吧] 能不能红一个点 想发财去炒股 09-0809-08 10:51
- 201 1 [大龙地产吧] 果汁如朱,不值一提。 有魄力的阳蓝紫19 09-0709-08 10:51
- 227 1 [禾迈股份吧] 这股12块钱 一粒尘烟 09-0709-08 10:51
- 589 0 [上海洗霸吧] 说多都是泪,也是这才是价值投资。已经看好它能 主力分我一杯羹 09-0809-08 10:51
- 80 0 [汽轮科技吧] 在等气轮转板后的外资来推动?外资有这么聪明吗? 股友5G66G18353 09-0809-08 10:51
- 77 0 [三协电机吧] 上面临停不打开格局看来要套人了!!! 做股票一辈子520 09-0809-08 10:51
- 81 0 [康方生物吧] 为啥跌这么多 小裤X 09-0809-08 10:51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牛,太刺激 基民g3xqXR 09-0809-08 10:51
- 89 0 [工大科雅吧] 涨没你的份,跌肯定少不了你,正好打压股价…… 打击恶意做空 09-0809-08 10:51
- 78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冲19,冲冲冲 plb1018 09-0809-08 10:51
- 86 0 [捷捷微电吧] 故意发消息打压吸筹 东方有龙 09-0809-08 10:51
- 76 0 [若羽臣吧] 我们一直说,不要把情绪走坏了。彻底走坏了,拉 股友pWKODp 09-0809-08 10:51
- 78 0 [昆仑万维吧] 牛,跑了3个亿了,还是没有成交量的情况下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0809-08 10:51
- 81 0 [倍杰特吧] 完犊子 轻仓试盘 09-0809-08 10:51
- 79 0 [中旗新材吧] 给我盯死了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0809-08 10:51
- 77 0 [中银证券吧] 卖了,赔了1.2,都给你,都给你 小乖乖和小俊俊 09-0809-08 10:51
- 74 0 [惠城环保吧] 钱是自己的,唱多的大不了玩消失,可你亏的是实 股友IQA0PM 09-0809-08 10:5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套人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09-0809-08 10:51
- 71 0 [赛力斯吧] 拉个涨停?主力赚钱 神级预言家 09-0809-08 10:51
- 70 0 [山鹰国际吧] 卖了 股友FbJRU8 09-0809-08 10:51
- 94 0 [国机重装吧] 个人认为股价暴跌3.10元左右,才是真的价值的体 微光解盘 09-0809-08 10:51
- 66 0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拉高出货 基民oYHmPQ 09-0809-08 10:51
- 99 0 [重庆钢铁吧] 完了完了,出手就被套了 长线才能挣大钱 09-0809-08 10:51
- 78 0 [隆盛科技吧] 都撤差不多了吧 ST爆徒 09-0809-08 10:51
- 84 1 [海康威视吧] 还不走,等后面大盘疯长的时候,这只票要跌很惨 理性退场 09-0809-08 10:51
- 63 1 [深证成指吧] 下午大涨,主力在忽悠小散交筹码呢 标致的大魔王 09-0809-08 10:51
- 63 0 [上海洗霸吧] 洗上瘾了还 神秘股友95277 09-0809-08 10:51
- 81 0 [襄阳轴承吧] 笑死了,本来想博一下轮动。结果在这里躲牛市 H1688 09-0809-08 10:51
- 67 0 [太辰光吧] 调整结束,拉起来 潜伏者无敌天下 09-0809-08 10:51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天量下跌,千万不要接盘,会连续大跌 山上红牡丹1 09-0809-08 10:51
- 296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望郡吉安 09-0809-08 10:51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这垃圾估计要到11.6附近才能止跌 壮气吞牛 09-0809-08 10:51
- 76 0 [天赐材料吧] 国轩高科也跟上来了,这波总龙头天赐坐实了 袁督师复活 09-0809-08 10:51
- 85 0 [金卡智能吧] 看看指数看看你,心里默默的响起了一个念头,三 生意善贾de翠薇 09-0809-08 10:51
- 92 0 [中创环保吧] 666呀,散户筹码吃饱了 chgfbcggh 09-0809-08 10:51
- 108 0 [赛力斯吧] ,让每一次加仓都发生在山顶。 草覆虫 09-0809-08 10:51
- 77 0 [安凯微吧] 周五反弹3毛,今天要跌4毛。短短几天,芯片g都 海南矿扎 09-0809-08 10:51
- 76 0 [科森科技吧] 散户还是交出筹码吧,斗不过 股友o89Q232305 09-0809-08 10:51
- 223 0 [招商中证银行指数E吧] 找不需要做T的基金,南华丰汇混合符合需求。曾 灵光一的雨滴 09-0809-08 10:51
- 64 0 [四川黄金吧] …… 财不入急门7341 09-0809-08 10:51
- 59 0 [新易盛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,不要涨了得意忘形,跌了骂骂咧 股海校尉 09-0809-08 10:51
- 119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就不信不涨 财源卷闸 09-0809-08 10:51
- 72 0 [东杰智能吧] 上星期五告诉了你们寒锐钴业、这是没人信、好是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0:51
- 69 0 [ST南都吧] 妥妥的跟风后排 热心吴先生 09-0809-08 10:51
- 86 0 [比亚迪吧] 固态电池,一发入魂 Y反者道之动Y 09-0809-08 10:51
- 177 0 [雷柏科技吧] 这种走势的股票你说它没有雷是绝对不可能的 钱咚咚 09-0809-08 10:51
- 69 0 [长白山吧] 你想抄底,他想抄你家 快乐小狗蛋 09-0809-08 10:51
- 63 0 [迎丰股份吧] 这样洗? 坚定持有大A有 09-0809-08 10:51
- 73 0 [辰欣药业吧] 大股东隔三差五的减持,拿这货当血包了,谁来拉 股友1908V2988L 09-0809-08 10:51
- 71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必涨停 c3627371427319137 09-0809-08 10:51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枯竭陈 聴風 09-0809-08 10:51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666我直接不服气了,我直接硬干 s涨无忌 09-0809-08 10:51
- 83 0 [盛新锂能吧] 糙,我只有一千股,你就爆拉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809-08 10:51
- 70 0 [通富微电吧] 这股是真垃圾,一点反弹都没有,比长电都差远了 股友8Qfjdq 09-0809-08 10:51
- 60 0 [多晶硅吧] 来去自如割得多空嗷嗷叫…… Wither 09-0809-08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