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美邦服饰吧] 大家被忽悠了吧? gushiguaike 09-0909-09 10:37
- 57 0 [西部黄金吧] 买少了,哈哈哈哈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9-0909-09 10:37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43卖了,45块多追回来了,还是要说一句,属实看 billyhope 09-0909-09 10:37
- 77 0 [海康威视吧] 大华跟海康是真牛鼻,谁涨都不跟 亮晶晶之艾格 09-0909-09 10:37
- 66 0 [瑞泰新材吧] 涨停了??? 股海无涯htsa 09-0909-09 10:37
- 68 1 [中国联通吧] 5.52在排队 天上掉馅饼868 09-0909-09 10:37
- 67 1 [潞化科技吧] 这个股买了就放那,不用看 蓬勃发展的韭菜 09-0909-09 10:37
- 555 5 [广宇集团吧] 你好,请问贵公司的销售的外骨骼机器人是贵公司 广宇集团股友 09-0509-09 10:37
- 72 0 [山金国际吧] 为什么社保基金倒数。尾龙当不上,就当龙尾吧! 股友66L078i758 09-0909-09 10:37
- 66 0 [ST际华吧] 今天应该能见红 灵活的余梦香 09-0909-09 10:37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两天低开都没进来了,说了五日线低开进来气死了 理性的池舒茜 09-0909-09 10:37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借拉升诱多出货 股友8y8x872329 09-0909-09 10:37
- 83 0 [通宇通讯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股友l378262T63 09-0909-09 10:37
- 8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ST涨的很猛! 股友2670I71P90 09-0909-09 10:37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别拔,继续压到明年年报出来啊 有责任心之白桦 09-0909-09 10:37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收盘能占上5日线,慌个毛线 股友5I99n31212 09-0909-09 10:37
- 108 0 [毛戈平吧] 不卖了,有一点向上的意思? 山东朋友 09-0909-09 10:37
- 66 0 [山东玻纤吧] 好人啊,来解放了 轶心冰封 09-0909-09 10:37
- 78 0 [捷昌驱动吧] 完蛋了,先跑了,亏死了,明天还要跌 股友22c67296O0 09-0909-09 10:37
- 73 0 [荣昌生物吧] 今天最亮的仔 逢高卖出 09-0909-09 10:37
- 63 0 [福瑞医科吧] ?? 海水1996 09-0909-09 10:37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我是低抛高吸立竿见影 化简为繁 09-0909-09 10:37
- 82 0 [ST创意吧] 最多十个交易日内必定起飞! 想脱贫致富的农民 09-0909-09 10:37
- 57 0 [数据港吧] 一路阴跌,,这拖拉机怎么啦? Absboy 09-0909-09 10:37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救不活了歌尔 n1407133588311c8 09-0909-09 10:37
- 72 0 [鸿博股份吧] 跟拓维一个样子 股友9IoWIe 09-0909-09 10:37
- 63 0 [君正集团吧] 拿不住的快卖 中阿5944 09-0909-09 10:37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真硬 专注于低位启动 09-0909-09 10:37
- 65 0 [瑞泰新材吧] 百元股,上市没涨过,一涨飞天 志远日长 09-0909-09 10:37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倒下永远不会翻身的 永痕之心 09-0909-09 10:37
- 116 1 [欧菲光吧] 干 食肉猛虎 09-0809-09 10:37
- 96 0 [妙可蓝多吧] 这票是真的没看懂。完犊子了 牛气冲冲的森森 09-0909-09 10:37
- 91 0 [众生药业吧] 跌到18是正常,现在跑还来得及 无敌至尊235 09-0909-09 10:37
- 136 0 [国轩高科吧] 谢谢主力大哥,机会留给你们啦 趋势就是一直跌 09-0909-09 10:37
- 61 0 [中国卫通吧] 每天发一套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0909-09 10:37
- 92 0 [行动教育吧] 轻松应对股市的风风雨雨,这才叫高手 大无敌啊股 09-0909-09 10:37
- 78 1 [英唐智控吧] 有出货的嫌疑 浪子不回头123 09-0909-09 10:37
- 72 1 [大为股份吧] 大盘天崩开局,今日危矣 洒脱随性的陈麦克 09-0909-09 10:37
- 71 0 [云鼎科技吧] 又是横着线的一天 天天盈利发发发 09-0909-09 10:37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拉个涨停吧 股友8037F21p89 09-0909-09 10:37
- 78 0 [绿盟科技吧] 业 帅的无奈 09-0909-09 10:37
- 72 0 [美利云吧] 又全是托单,死路一条。不知底在何处。 股友PahZ0h 09-0909-09 10:37
- 69 0 [麦格米特吧] 外面好公司一大堆,为什么非要选垃圾马桶呢,让 股友ePE5P2 09-0909-09 10:37
- 69 0 [润建股份吧] 横一下盘去了,不过没事,拿一下 烂韭菜跑飞快 09-0909-09 10:37
- 76 0 [中哲精化吧] 别放松,坚持住,一起吃肉肉 股友Z6771l9067 09-0909-09 10:37
- 63 0 [天通股份吧] 改名叫地通 只想跟对你5123 09-0909-09 10:37
- 86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小亏走人换固态电池,恩捷股份。太阳能不行 长金短股 09-0909-09 10:37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高位的别去,下一个益达来了 A10指日可待 09-0909-09 10:37
- 60 0 [顾家家居吧] 顾家家居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顾家家居资讯 09-0909-09 10:37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反内卷&金九银十,石化行业景气度持续向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0:37
- 7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两个礼拜前我说过什么来着?千万不要割肉挥师北 恒生科技震荡向上 09-0909-09 10:37
- 90 1 [大叶股份吧] 一个小时流出3500万,和昨天一天流入抵消。 野秋不是野球 09-0909-09 10:37
- 205 9 [影石创新吧] 没有止跌的信号,你们急着进什么? 包容的司马翼扬 09-0909-09 10:37
- 69 2 [*ST赛为吧] 继续加仓瑞和 捉牛牛 09-0909-09 10:37
- 75 0 [天德钰吧] 人家抱团股踩踏,跟你有什么关系,这个庄,真够 万物皆有法 09-0909-09 10:36
- 67 0 [联泓新科吧] $联泓新科(SZ003022)$ 执着的涨涨涨 09-0909-09 10:36
- 61 0 [*ST岭南吧] 什么时候可以进来, 今年可上500 09-0909-09 10:36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说实话个股真没etf涨的好,也跑不赢etf 股友7D05o25658 09-0909-09 10:36
- 65 0 [钧达股份吧] 出生,你的电池呢 股友3631271dp6 09-0909-09 10:36
- 144 0 [国药现代吧] 以岭药业........哈哈哈...... 股友217 09-0909-09 10:36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有没有可能被国轩收购或者赣锋或者天赐? 厦门最帅股神 09-0909-09 10:36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买这股票可以躲避牛市,想亏都不行。 股友2577x75D89 09-0909-09 10:36
- 66 0 [中源家居吧] 浙江票,真不能碰 漠河项云峰 09-0909-09 10:36
- 61 0 [瑞泰新材吧] 四个点犹豫了一下没买,腿都拍断了 最强反向标 09-0909-09 10:36
- 82 0 [中国东航吧] 真是个出生 挣钱不磕碜 09-0909-09 10:36
- 64 0 [均瑶健康吧] 补仓补高了 基民Fe7lxo 09-0909-09 10:36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5.88警戒线 股友3300t5z268 09-0909-09 10:36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T100次,不如卖飞一次,算了,我躺平了,你爱咋 一股不卖就不卖 09-0909-09 10:36
- 107 0 [四环医药吧] 惠升已有近20款糖尿病药上市,司美格鲁肽上市申 股友5527C9391g 09-0909-09 10:36
- 254 0 [三川智慧吧] 大股东减持3000万目标价应该是4.5元左右 奇哩古怪 09-0909-09 10:36
- 84 0 [宸展光电吧] 跑吧弟兄们拉高出货了 股友LrCvkk 09-0909-09 10:36
- 99 2 [华海诚科吧] 芯片生产这一波是错杀的,中芯会带领反弹回补 n200213663355574 09-0909-09 10:36
- 64 2 [迎驾贡酒吧] 不玩了留下来的发财吧 股友91zg596722 09-0909-09 10:36
- 139 5 [新易盛吧] 每天买一手涨了就卖,跌了就留着,能挣的概率还 风趣de白兰地 09-0909-09 10:36
- 68 1 [海油发展吧] 姓谢的来两句 股友x8065z8803 09-0909-09 10:36
- 64 0 [宏辉果蔬吧] 都告诉你们了主力不是那种连续涨停的主力 二狗子22222 09-0909-09 10:36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托住H股, 巴山凤 09-0909-09 10:36
- 344 1 [湖南黄金吧] 这个票昨天进的,看白色线段,虽然走c,并且昨 缠眼观潮人 09-0909-09 10:36
- 280 4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利好沪深两市成交额合计2.42万亿元,较上一 靠分红过日子 09-0809-09 10:36
- 1344 30 [金石资源吧] 本周大家都说要突破,有几个涨停,我也同意,我 黑猫大忽悠1 09-0809-09 10:36
- 60 0 [华新精科吧] 散户记吃不记打。买买买。套不死你们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0909-09 10:36
- 82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哎,资金跑券商了吗 国家队在里面 09-0909-09 10:36
- 76 0 [三协电机吧] 解放了昨天的全部套牢盘…主力强大,主力万岁 股友h299v31237 09-0909-09 10:36
- 89 0 [机器人吧] 今天如果站稳20.1明天可以跟进 乾坤生辉 09-0909-09 10:36
- 83 0 [XD海航科吧] 放量4.30+ 股友HL82315990 09-0909-09 10:36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肯定回封,拭目以待吧 股友055m800p23 09-0909-09 10:36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北汽江淮跟着大盘拉回去1个点多,长安就跟了1分 文静得史都华德 09-0909-09 10:36
- 86 2 [山金国际吧] 垃圾。黄金倒数第一 股友clfo5e 09-0909-09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