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4 [片仔癀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8Qo2366520 09-0809-08 14:44
- 112 0 [中创环保吧] 上不了台面,就是上不了台面,怎么样勉强也不了 年年民丰地韩信 09-0809-08 14:44
- 76 0 [电子城吧] 还有比这个股更垃圾的吗? 四马小村民儿 09-0809-08 14:44
- 72 0 [舒泰神吧] 出货摆着,看来36.5挡不住啊,机构的货比大便还 股友7N3E886715 09-0809-08 14:44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这就是龙头,先不用管明天 张启莱 09-0809-08 14:44
- 91 1 [鑫科材料吧] 跌了十多天涨了一天就跌 股友Jh0Ia3 09-0809-08 14:44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马上封跌停,千万别碰。 曰子难过 09-0809-08 14:44
- 82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预计负四左右震荡整理一天,后天大概率继续 竹节节高升 09-0809-08 14:44
- 81 0 [吉鑫科技吧] 日均线4.90元站不上就完蛋了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0809-08 14:44
- 73 0 [智立方吧] 谁说它是百元股? 基民3z2L895100 09-0809-08 14:44
- 82 0 [当升科技吧] 珊珊姐来了,就要回调了 hsl201189 09-0809-08 14:44
- 136 4 [海波转债吧] 10.30时微导和海波,红盘不追,二选一,选了你 我本渔樵孟诸野 09-0809-08 14:44
- 135 3 [稳健医疗吧] 开场10分钟已突破1千万! 三石jml 09-0809-08 14:44
- 107 2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美团这两个难兄难弟啊,跌了这么多还在这折 杨阿力7451 09-0809-08 14:44
- 144 5 [曼恩斯特吧] 最大的阻力是这个公司压价回购 Lfxmforever 09-0809-08 14:44
- 885 5 [美凯龙吧] 美凯龙:红星控股持股占比降至18.95% 美凯龙资讯 09-0409-08 14:44
- 74 0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奔跌停去,还要一直阴跌了 之外设计 09-0809-08 14:44
- 92 0 [稳健医疗吧] 弱势反弹不改下跌趋势 飞黄成章地裘千仞 09-0809-08 14:44
- 74 0 [三协电机吧] 今天均价线74元明天能到 股友5371F35x25 09-0809-08 14:44
- 79 0 [柳工吧] 跑了,朋天低开5分钱再接回,天天T挣5分,平手 虹DD 09-0809-08 14:44
- 82 0 [赛福天吧] 今天怎么不跌了? 呆小呆123 09-0809-08 14:44
- 113 3 [钧崴电子吧] 卖啥啥涨,买啥啥跌,玄学。 只看涨速榜 09-0809-08 14:44
- 40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猛 饭怕干 09-0809-08 14:44
- 89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感谢主力让我走了,微亏,以后不碰了 绿尚胜 09-0809-08 14:44
- 74 0 [航天科技吧] 什么鬼 n105713683645720 09-0809-08 14:44
- 77 0 [晶科科技吧] 不会又收4.6吧?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44
- 75 0 [银宝山新吧] 老庄吧,天天做T赚钱,可以的! 谦虚谨慎520 09-0809-08 14:44
- 85 1 [科德教育吧] 19.57割肉了,你涨吧 股友6U80119U83 09-0809-08 14:44
- 150 1 [恺英网络吧] 冲高回落,确认上星期期高点的支撑点,中长线者 WFCB 09-0809-08 14:44
- 94 1 [弘信电子吧] 战又不战,退又不退,却是何故 淡定要淡定 09-0809-08 14:44
- 98 2 [徐家汇吧] 板块都大涨呀 真理至上0855 09-0809-08 14:44
- 93 1 [柳工吧] 主力我就1手,你不要拉哦!千万别涨 学无止境的华慧2 09-0809-08 14:44
- 209 3 [金山办公吧] 金山办公涨停是几个点 股友N96817811G 09-0809-08 14:44
- 139 1 [开普云吧] 不看好的就卖吧,现在是严重异动监管中,不可能 股友2l1230070M 09-0809-08 14:44
- 126 1 [银之杰吧] 下午拉涨停,才是龙头。大家加油,10个板又怎么 吉祥亨通得李洛克 09-0809-08 14:44
- 721 2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降费持续对于基金投资者的影响 lanse00001 09-0509-08 14:44
- 132 4 [中航西飞吧] 他马马的,涨时不怎么样,跌时厉害得很的呢,我 東方投资 09-0309-08 14:44
- 83 0 [中国卫通吧] 三维通信也涨停了,还是不如人家 spl123 09-0809-08 14:44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气死我了,3个点被洗了 闲人凡成 09-0809-08 14:44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股票最喜欢套人 盲投财神 09-0809-08 14:44
- 66 0 [东杰智能吧] 抄底 宇宙贪狼 09-0809-08 14:44
- 101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财富,锁死车门。金富银贵。 ckzz66785418 09-0809-08 14:44
- 86 0 [尖峰集团吧] 这种垃圾股留着做什么 李宸宸2025 09-0809-08 14:44
- 94 0 [兄弟科技吧] 妥妥的庄股,想怎么玩怎么玩 韭菜茄汁 09-0809-08 14:44
- 79 0 [利君股份吧] 我是来看看他咋跌的。 关茜扶摇直上 09-0809-08 14:44
- 68 0 [本川智能吧] 拉红给联特看看 榜一薛松 09-0809-08 14:44
- 98 0 [敦煌种业吧] 这不是个东西,买了它的兄弟,在牛市亏钱.国家 股友929A3G6853 09-0809-08 14:44
- 74 0 [天通股份吧] 进三退二,慢牛? 乐山乐水gz 09-0809-08 14:44
- 119 1 [同益中吧] 很好奇这股是跟哪个板块的,进进出出几次了,虽 鞍山小王 09-0809-08 14:4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这么多,我手上四个票全绿 洒脱的哥春燕 09-0809-08 14:44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就是这样的,年底有一波上涨,要把握住。 老轰头 09-0809-08 14:44
- 85 0 [海立股份吧] 别玩了,起来干活了 清昼7 09-0809-08 14:44
- 77 0 [ST京蓝吧] 早晨开盘我就加仓了,没想到上当了!30万全部买 股票的本质 09-0809-08 14:44
- 69 0 [贝因美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五 大赚顺8888 09-0809-08 14:44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本周还有四个跌停哦 哈哈哈赔钱货 09-0809-08 14:44
- 94 0 [科创新源吧] 早上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加了你 股友Z23198017X 09-0809-08 14:44
- 74 0 [圣邦股份吧] 一天到晚在水下潜泳 股友6mLgAn 09-0809-08 14:44
- 69 0 [弘元绿能吧] 哥哥我不走 光伏梦女 09-0809-08 14:44
- 87 0 [春风动力吧] 啥时候213 今年不追高 09-0809-08 14:44
- 95 1 [分众传媒吧] 确实垃圾 赵毅錦 09-0809-08 14:44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在55.58 股友58203rY773 09-0809-08 14:44
- 77 0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是铁了心不涨 爱我hvoB8c4671 09-0809-08 14:44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打造“AI+数字广告”标杆应用场景,给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4:44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1日起铁路客运将全面使用电子发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4:44
- 67 0 [保利发展吧] 吧! 股市小帅哥儿 09-0809-08 14:44
- 83 0 [津滨发展吧] 天津人的骄傲 股友NVxYjK 09-0809-08 14:44
- 76 0 [燕京啤酒吧] 出生股 凤阳吴先生 09-0809-08 14:44
- 73 0 [弘信电子吧] …… 勤易懒难 09-0809-08 14:44
- 103 0 [中创新航吧] 市值被亿纬锂能和国轩高科按在地上摩擦,以前领 昵称无10086 09-0809-08 14:44
- 67 0 [西藏旅游吧] 太离谱了 股友11602o953O 09-0809-08 14:44
- 95 0 [航天长峰吧] 动力6个点,这货不行啊 游资来点火 09-0809-08 14:44
- 77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有市商狗在,难涨。。 善书的风铃 09-0809-08 14:44
- 3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19.7买了四分之一的仓位你在跌到117吧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44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退市吧 股友007286Zq02 09-0809-08 14:44
- 99 0 [华鑫股份吧] 在证券股躲牛市 无道问 09-0809-08 14:44
- 84 0 [大东南吧] 入场好时光快快 有点逍遥 09-0809-08 14:44
- 84 1 [特锐德吧] 牛短熊长!时间就是金钱! 在下炎黄 09-0809-08 14:44
- 171 3 [浪潮信息吧] 证券研重控盘,有业绩也不让拉起来! BIG_LOGN 09-0809-08 14:44
- 94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要求不高,收盘9块就可以 基民USPPLR 09-0809-08 14:44
- 430 1 [福斯达吧] 上海 炒股十五年 09-0809-08 14:44
- 310 10 [淳中科技吧] 轮回底部建仓一点都不说,拉高了就开始吹 股友580F36860F 09-0809-08 14:44
- 669 51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尾盘百分百地天涨停,不是我包赔,每人一箱 优雅的林飞文1 09-0509-08 14:44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就这样了? 愛理財的小陳 09-0809-08 14:44
- 78 0 [维维股份吧] 两个维就是不如三个维。 欧阳满仓 09-0809-08 14:44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没全跑后悔,最后还得跌停 股友a3693339h6 09-0809-08 14:44
- 113 1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还是有资金再做@妙想 夭夭也听风 09-0809-08 14:44
- 83 0 [胜利精密吧] 坑人 股友112T620R71 09-0809-08 14:44
- 80 0 [卫星化学吧] 占卫星边的都涨的不错,虽然不是卫星概念,也会 BIG_LOGN 09-0809-08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