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桶 股友U939T33562 09-0909-09 10:34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科创板买不了,加仓的好机会 铁面无私的牛牛 09-0909-09 10:34
- 63 0 [华钰矿业吧] 我对不起你 爱股票的小韭菜 09-0909-09 10:34
- 86 1 [湖南海利吧] 今天能到20吗 天涯仗剑行 09-0909-09 10:34
- 370 5 [美团-W吧] 我是新来的,买不完啊? 股友21a20d2853 09-0909-09 10:34
- 66 1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站上五日线 云中修行 09-0909-09 10:34
- 91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买入此股,万劫不复! 真的想赚钱啊 09-0909-09 10:34
- 91 1 [华友钴业吧] 逗我呢隔壁比你多张了五个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9-0909-09 10:34
- 105 2 [索菱股份吧] 不要痴心妄想,不拉涨就为了让这次竞拍流拍,后 飞天鲤 09-0909-09 10:34
- 52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是不行,怎么一点动力没有,大盘跌你跌的最多 基民U288R11939 09-0909-09 10:34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Nebius狂揽194亿美元微软大单,股价暴拉60%! 沸点财经眼 09-0909-09 10:34
- 65 0 [洋河股份吧] 站上年线吧 内江战神耀扬 09-0909-09 10:34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出利好都拉不起来就彻底废了 深渊里的世界 09-0909-09 10:34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太垃圾 人在江湖31 09-0909-09 10:34
- 76 0 [上能电气吧] 你觉得他强的时候他弱了,你觉得他弱的时候又强 五色圆珠笔 09-0909-09 10:34
- 55 0 [国际复材吧] 垃圾 股友R9806V0951 09-0909-09 10:34
- 61 1 [中金黄金吧] 涨停? NateArchibald 09-0909-09 10:34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个人观点,固态电池,黄金,本人势股恒邦股份, 田申合 09-0909-09 10:34
- 73 0 [水晶光电吧] 大胆吃入,长期持有 股友5pn7aQ 09-0909-09 10:34
- 70 0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,你股价怎么还停留在大盘3300多点,脸呢 塞心澎胀 09-0909-09 10:34
- 88 0 [上港集团吧] 天地良心,上港集团,这20年你涨过吗???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34
- 60 0 [赛诺医疗吧] 持续关注,看到底怎么个事 从炒股小白到顶级游资 09-0909-09 10:34
- 60 0 [创世纪吧] 要疯? n犹豫 09-0909-09 10:34
- 70 0 [德新科技吧] 买买买买涨停板 股友0pI5018986 09-0909-09 10:34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不走明天跌7~8个点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0909-09 10:34
- 65 0 [国瑞科技吧] 追高了啊 基民SEs0F7 09-0909-09 10:34
- 140 2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每次苹果新品发布前,消费电子都要涨一波,看这 金融手 09-0909-09 10:34
- 152 3 [方正科技吧] 这老方!做了几次踢!!踢反了!!成本15元多! 股事闲纫 09-0909-09 10:34
- 732 4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【股市风云:形态修复不错待进一步转强】今日大 皂甙001 09-0809-09 10:34
- 236 5 [ST云动吧] 因为没有主力愿意来拉盘,所以消息也是平平,一 故事留一手 09-0509-09 10:34
- 91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洗霸已经成为十倍股!上海电力加油! 基民5872q253X1 09-0909-09 10:34
- 66 0 [国电南自吧] 织布 基民KELVuw 09-0909-09 10:34
- 61 0 [中国联通吧] 价格这一块拿捏得死死的,根本不好做T 喜气洋洋的王飞文 09-0909-09 10:34
- 74 0 [神州泰岳吧] 机构有大量亷价票,成本估计是在10元以下,否则 股友kLSK5W1659 09-0909-09 10:34
- 76 0 [贵州茅台吧] 1500就那么难站稳吗,我去,太弱了 远方的大绿木 09-0909-09 10:34
- 77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不咋滴!走一步退三步…… 安晴安然 09-0909-09 10:34
- 57 0 [岭南控股吧] 这么玩就玩坏了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9-0909-09 10:34
- 58 0 [星源材质吧] 再不抢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09-0909-09 10:34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,不动了,躺里面,随他去 挣点临花钱 09-0909-09 10:34
- 68 1 [道氏技术吧] 我想调整到22左右再买点儿。 股友Z57815q327 09-0909-09 10:34
- 107 3 [华中数控吧] 垃圾中的新品种,老垃圾! 路长安 09-0909-09 10:34
- 101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这个股票一杀下来都要跑。所以不敢杀。涨上去了 f22战斗机 09-0909-09 10:34
- 100 2 [诺德股份吧] 感谢主力,感谢打板的兄弟们,我还有事,先走了 长期坚定陪跑冠军 09-0909-09 10:34
- 85 2 [翔丰华吧] 固态电池市值最小,涨得最差,无语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9-0909-09 10:34
- 123 3 [阳光股份吧] 既然拿了这么长时间了绝不能倒在黎明前 进取的谢梦香 09-0909-09 10:34
- 89 2 [凯盛科技吧] 每天一骂:这个fw今天开始不高开高走了,开始低 陈刀仔五百万 09-0909-09 10:34
- 454 8 [新易盛吧] 明天胜宏反包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0809-09 10:34
- 55 0 [欣旺达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。………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0909-09 10:34
- 133 0 [海航控股吧] 众泰从破产开始1块多,现在涨到3块多,有关部门 勇敢坚毅的智星7 09-0909-09 10:34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班上清了,开两次就清,去了春兴精工 起点只做超短 09-0909-09 10:34
- 60 0 [亿纬锂能吧] 给国轩提鞋都不配啊 股友7899wR8191 09-0909-09 10:34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加油加油 哆啦A梦的钱包 09-0909-09 10:34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差不多了。该出来了。不要玩不要玩不要玩不 坐等起飞的小鸟 09-0909-09 10:34
- 74 0 [长电科技吧] 我就杀个回马枪,1/3仓,死就死了 小小青铜 09-0909-09 10:34
- 70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一坨烂泥 n140238099167ce1 09-0909-09 10:34
- 70 0 [博威合金吧] 又进入了 巴菲特卖水果 09-0909-09 10:34
- 62 0 [南华期货吧] 涨停一个看看 张婷婷777 09-0909-09 10:34
- 190 0 [万马股份吧] 最近我的短线理解有进步了! 重生之我是大游资 09-0909-09 10:34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全是散户,主力60日跑太多了 价值投资大力神 09-0909-09 10:34
- 72 0 [金河生物吧] ,又在荡秋千,涨了一天,莫非也要连跌二天以上 股友U9ibOo 09-0909-09 10:34
- 202 2 [COMEX黄金吧] 下周黄金股不会差吧!曼卡龙这条20CM的龙能不能 向上向上冲冲冲 09-0509-09 10:34
- 58 0 [迈瑞医疗吧] 今天走人,明天来看。 股友2E72d07260 09-0909-09 10:34
- 82 0 [利君股份吧] 太了, 东家0404 09-0909-09 10:34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水下卖了,又追进来了,我是服了我自个 马年大吉灬 09-0909-09 10:34
- 67 0 [长城证券吧] 龙头?换手都没了,主力你砸用力点 Mr铭 09-0909-09 10:34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一群踢gou 耐心的小子 09-0909-09 10:34
- 73 0 [豪恩汽电吧] 机器人概念异动拉升晓程科技涨停 更深的蓝888 09-0909-09 10:34
- 67 0 [神州数码吧] 烂的不是一般,还在吹,闭上你的臭嘴吧! 静静的观察人 09-0909-09 10:34
- 77 0 [欧菲光吧] 清仓了,压力太大拉不起来。主力一会儿要往下砸 股友5589T226R0 09-0909-09 10:34
- 55 0 [宝信软件吧] 股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0909-09 10:34
- 64 0 [浙大网新吧] 疯狂出货 股友w55999a852 09-0909-09 10:34
- 73 0 [明牌珠宝吧] 这股可以,只是卖早了抓狂 努力的林靖娴 09-0909-09 10:34
- 112 1 [深证成指吧] 开启主升浪,目标翻倍20元! 哈哈哈99 09-0909-09 10:34
- 83 1 [信德新材吧] 这是又准备搭平台洗盘了,真恶心 新人类Gin 09-0909-09 10:34
- 136 8 [盛屯矿业吧] 看今天能不能过9.4 老夫亲自操刀 09-0909-09 10:34
- 859 2 [纬德信息吧] 人工智能+电网,纬德利好来啦昨天,国家发改委 股友581957HP19 09-0909-09 10:34
- 107 1 [世纪瑞尔吧] 滥竽充数,让他退市 股友F86l070500 09-0809-09 10:34
- 304 2 [民生银行吧] 小伞们注意了,“巴、罗、洛……”们重出江湖, 金刚钻之韭菜 09-0509-09 10:34
- 60 0 [中国卫通吧] 那么喜欢套人,喜欢跌 股友5q62R32363 09-0909-09 10:34
- 237 0 [浙商银行吧] 银行。。。 平和的冉亦凡 09-0909-09 10:34
- 62 0 [湘潭电化吧] 16上就格局! 倚天屠龙6666 09-0909-09 10:34
- 64 0 [汇金股份吧] 就差我这点卖了涨了 高效的杜宸鸣 09-0909-09 10:34
- 89 0 [中环海陆吧] 这个位置不上不下的最危险,看似站稳了,但是最 守护愿望 09-0909-09 10:34
- 181 0 [昆药集团吧] 猪力天天出货,从8月5日到今天猪力资金净流出超 横冲直撞的小强 09-0909-09 10:34
- 61 0 [骆驼股份吧] 弱 狂怒的小满 09-0909-09 10:34
- 64 0 [上汽集团吧] 还不如北汽 别割啦求求啦 09-0909-09 10:34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琐这么多天,加速只有一个可能,主力要撤退了 不及预期第一个跑 09-0909-09 10:34
- 58 0 [利亚德吧] 太让人失望了 足智生财地李剑白 09-0909-09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