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信达证券吧] 人气被庄打压没了,量能下降严重,不知道也是否 乐观的馨雪光19 09-0909-09 10:35
- 81 0 [联检科技吧] 这股发行就破发下行,坑人第一股!!! 雁翔九天95999 09-0909-09 10:35
- 223 0 [野马电池吧] 继续拿 打野的小猫 09-0909-09 10:35
- 64 0 [赛力斯吧] 没人买咯,泡泡要破 牢记趋势为王啊 09-0909-09 10:35
- 61 0 [中芯国际吧] 利好兑现,跌回原位 潘老板888 09-0909-09 10:35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招商轮船中远海特 你猜我想什么 09-0909-09 10:35
- 46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已经废了,别幻想了,后面就是阴跌走势 远离瞎股 09-0909-09 10:35
- 70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这是沾了卫星概念和固态电池概念的光啊 daxian001 09-0909-09 10:35
- 63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欲生欲死 n570313702449222 09-0909-09 10:35
- 83 0 [浙江华业吧] 看看你兄弟浙江华远 英姿飒爽的叶晋莎 09-0909-09 10:35
- 69 0 [每日互动吧] 全市场涨幅3%以上的个股只有200多家,这样的市 股友81989Uk578 09-0909-09 10:35
- 95 1 [涪陵电力吧] 就这点出息了,恶心,这样子玩怎么来人气,c这 风生水起JSTIN 09-0909-09 10:35
- 68 2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950直接多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9-0909-09 10:35
- 122 1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中芯今年涨了百分之90,咱们这边今年涨了百 不贪不慌不乱 09-0909-09 10:35
- 63 0 [思维列控吧] 好垃圾,没有中创智领强 姜苏爆炒闲人煲 09-0909-09 10:35
- 175 0 [摩根医疗健康股票A吧] 聊到基金,南华瑞盈混合的新投资方向得说说。它 小云基多星 09-0909-09 10:35
- 75 0 [宁沪高速吧] 昨天涨1分,今天还6分。早点走吧 有毅力的顾楚4 09-0909-09 10:35
- 6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市场震荡,基金如何布局? 金元顺安基金 09-0909-09 10:35
- 56 0 [*ST金科吧] $*ST金科(SZ000656)$ 琼瑶20210915 09-0909-09 10:35
- 61 0 [辰欣药业吧] 不到18不罢休 苏WGP 09-0909-09 10:35
- 60 0 [道氏技术吧] 脑机接口马上涨 y1314y 09-0909-09 10:35
- 79 0 [先锋新材吧] 加油加油加油相信你!庄家加油 天山摘梅手是俺 09-0909-09 10:35
- 88 2 [舒泰神吧] 好恶心!每次都是回落的这么丝滑!哎!上当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35
- 63 0 [铁矿石吧] 沃日牌石头 熊来了快跑啊 09-0909-09 10:35
- 58 0 [海南华铁吧] 被骗了 股友686107v09d 09-0909-09 10:35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涨和大盘跷跷板大盘跌就算了 端庄秀丽的尹湘圆 09-0909-09 10:35
- 67 0 [百济神州吧] 特别爱冲高 股友pTQiGr 09-0909-09 10:35
- 71 0 [山金国际吧] 闭着眼选都比你强啊,我睁开眼选了个最弱的 追高深度爱好者 09-0909-09 10:35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涨停散户跑了10个亿,明天大概率一字板了 股友HwCaMa 09-0909-09 10:35
- 102 3 [景兴纸业吧] 个人看好今天,一浪更比一浪高,是买点,就是不 独行者职业人 09-0909-09 10:35
- 80 0 [璞泰来吧] 这周上30,国庆前到50,50元我要清仓 价投投机 09-0909-09 10:35
- 65 0 [天奇股份吧] 给一点时间,还一些精彩 无限子弹007 09-0909-09 10:35
- 57 0 [中芯国际吧] 感谢主力送钱 脚踏风火衡 09-0909-09 10:35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忘历史,砥砺前行 股友1G7085a270 09-0909-09 10:35
- 62 0 [中广核技吧] 拉高就出货 股友6zbFZN 09-0909-09 10:35
- 64 0 [龙蟠科技吧] 中创5点了你还趴着干嘛呢 平静的柳港 09-0909-09 10:35
- 67 0 [天齐锂业吧] 真弱, 过山车巴菲特 09-0909-09 10:35
- 68 0 [秦川机床吧] 卖了的要后悔 价值投资十年起步 09-0909-09 10:35
- 203 2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装作要炸板的样子板上买了两个亿,但是如果 缠仙僧 09-0909-09 10:35
- 69 1 [北陆药业吧] 10元整数洗盘是为了上20元,破10可以大胆抢票啦 n1397739627106c86070 09-0909-09 10:35
- 59 0 [华强科技吧] 盘中每次拉升就是逃命 清雅的宋崴 09-0909-09 10:35
- 65 0 [五粮液吧] 白酒就是用来套散户的,减少热点板块散户数量, 股友8671l9o663 09-0909-09 10:35
- 66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股死了 名师点睛 09-0909-09 10:35
- 74 0 [洋河股份吧] 韩晶没了?推荐到300 hahahehe2 09-0909-09 10:35
- 63 0 [卓翼科技吧] 不想看了,要死要活随你了,影响心情的垃圾。 股友y35322o902 09-0909-09 10:35
- 65 0 [洛阳钼业吧] 这货能不能果断点上 无伤大雅999 09-0909-09 10:35
- 152 0 [中色股份吧] 董秘回复的原话是公司.....同时积极拓展金、银. 股友9h13b9 09-0909-09 10:35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真牛逼我减一层仓你猛拉一次,厉害 股友59719Gi008 09-0909-09 10:35
- 69 0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主动买套,持股两个月看看 牛逐股道 09-0909-09 10:35
- 66 0 [昭衍新药吧] 看似跌的不多,让人以为跌不下去,很稳 赚三千万就收手6 09-0909-09 10:35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套牢的兄弟们,赶紧喊人来接盘,卖盘少了,就改 素履坦途 09-0909-09 10:35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赶不上趟了,速来索通 风口浪尖888 09-0909-09 10:35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,最高点还加了仓 少林功夫好耶m 09-0909-09 10:35
- 52 0 [杰创智能吧] $杰创智能(SZ301248)$ 不良资产83 09-0909-09 10:35
- 73 0 [宝信软件吧] 主力天天跑,除了散户没人买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219797vO07 09-0909-09 10:35
- 73 0 [埃斯顿吧] 跑了,不玩了 努力的谷翼扬 09-0909-09 10:35
- 67 1 [碧桂园吧] 呼叫二毛哪个价位卖出 股友6123f5p963 09-0909-09 10:35
- 98 2 [伟星新材吧] 伟星新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22.95万元(0 伟星新材资讯 09-0909-09 10:35
- 5841 53 [麦格米特吧] 实在是太累了,为什么这么多鸟人,本来想着这么 箩卜小队长 09-0109-09 10:35
- 64 0 [圣阳股份吧] 电池板块看看国轩高科 lw676988 09-0909-09 10:35
- 80 0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初步有龙头样子了 专研主升浪 09-0909-09 10:35
- 98 0 [中国联通吧] 每接近5.5,都有数万手卖出砸一下,为何如此? 股友15w555L726 09-0909-09 10:35
- 59 0 [凯美特气吧] 直线拉升翻红!!!!!!菩萨保佑!!!!!! 每天都买涨停板 09-0909-09 10:35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安徽希磁科技赴港IPO:净利累亏超12亿元,存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0:35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我买买买,全仓买买买 虎2022 09-0909-09 10:35
- 154 0 [中国黄金吧] 不管哪个股,总是卖的早,8.49就卖了 股友5G1607i120 09-0909-09 10:35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四小时线延续多头趋势,现价3653,今早间师姐于 金师姐Xau0078 09-0909-09 10:35
- 63 0 [湖南黄金吧] 不坚定的人太多了 攒钱去打网球 09-0909-09 10:35
- 64 1 [云天励飞-U吧] 短期目标价70 斜率王 09-0909-09 10:35
- 508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芯片股上涨 中芯国际资讯 09-0909-09 10:34
- 61 0 [方正科技吧] 8.8保卫战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0909-09 10:34
- 99 0 [三鑫医疗吧] 按今天这种走势,今天跌3个点以上不成问题。大 股友58z711f039 09-0909-09 10:34
- 65 0 [荣科科技吧] 等收盘就知道了,如果真的早拉板了,慢慢出,你 岁月里的童话 09-0909-09 10:34
- 69 0 [甬金股份吧] 武进不锈涨停了,跟一下啊! 股友9yJopS 09-0909-09 10:34
- 66 0 [航锦科技吧] 同花顺算力利好来了,能不能涨点 天才选手韩天霸 09-0909-09 10:34
- 61 0 [润泽科技吧] 上涨没看到!下跌你最棒! 股友12o51Q3579 09-0909-09 10:34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快速涨停才对得起固态电池龙头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9-0909-09 10:34
- 110 2 [中顺洁柔吧] 人才,大涨5分,气势压过20cm 你在我家 09-0909-09 10:34
- 167 1 [中航重机吧] 从19块一直补到14块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霈公子 09-0909-09 10:34
- 40 1 [英辰科技吧] 苹果公司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1点召开秋季发布 温柔娴静的秦宜仲 09-0909-09 10:34
- 163 0 [中源家居吧] 去一个个看回来再告诉自己买不买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0909-09 10:34
- 60 0 [晓程科技吧] 涨停走~留下兄弟发财 今晚打老窦 09-0909-09 10:34
- 104 0 [翔丰华吧] 早上一早把润泰新材卖了买的你,肠子都悔青了 n142179334671fe85917 09-0909-09 10:34
- 73 0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计划5个点,就看你们跟不跟,不跟我们继续 砸盘小能手666 09-0909-09 10:34
- 58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是二浪要开始了吗 股友Gu9yWY 09-0909-09 10:34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是谢谢你,每次都能买到极品! 水中影888 09-0909-09 10:34
- 77 0 [华友钴业吧] 你arm不是有色金属吗? 思路一定要清晰 09-0909-09 10:34
- 62 0 [广誉远吧] 今天跟零售题材同振了? 一直都是小白 09-0909-09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