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都这个鸟样了,他依然被控制的好好的 奋斗的92金牛 09-0909-09 13:25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海立跌停了很快就到你了 英俊潇洒的龚泰 09-0909-09 13:25
- 116 0 [玉禾田吧] 全球四项第一!优必选自研人形机器人最强大脑Th 投资成了捐赠 09-0909-09 13:25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?你没事吧你没事吧?你是来拉的么 可乐可乐可 09-0909-09 13:25
- 7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是高开就卖了连高开的机会都不给。 有耐心de凌波丽 09-0909-09 13:25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狠角色,专门埋散户!不敢碰! 九天鳳鳴 09-0909-09 13:25
- 77 0 [广州酒家吧] 快跌跌破十七我全满上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9-0909-09 13:25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当跌破前面的支撑位就是撒腿跑路时候 emptymain 09-0909-09 13:25
- 67 0 [*ST东智吧] 怎么没有人唱多了,凡事给你的都是贵的。这个群 柔和的何柏 09-0909-09 13:25
- 116 0 [开勒股份吧] 做T的好股票 做T的老头 09-0909-09 13:25
- 100 2 [中国联通吧] 5.44是精确计算滴 股友0159ZC9853 09-0909-09 13:25
- 231 0 [兆驰股份吧] 大家看多少钱?卖光了,不知道多少钱抄底 招财四海de江淮 09-0909-09 13:25
- 67 0 [中国卫星吧] 上百亿资金站岗了。 zhounc 09-0909-09 13:25
- 82 0 [大禹节水吧] 唯一一个不想看股票只想看企业亖的 向上的夏锦鹏 09-0909-09 13:25
- 73 0 [昆仑万维吧] 去深交所举报这个量化 花花世界灬 09-0909-09 13:25
- 79 0 [每日互动吧] 以前的消息都保密,现在都提前发,啥意思? 不怕涨的股东 09-0909-09 13:25
- 134 0 [中源家居吧] 18以下全部是金子【开直播】赌一把中源家居。感 彪红色 09-0909-09 13:25
- 84 1 [三维通信吧] 见顶了,清仓逃命吧,闷杀韭菜 大青山王王老师 09-0909-09 13:25
- 80 1 [誉衡药业吧] 我来拉 言若08 09-0909-09 13:25
- 536 1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超级工厂开工,上游稀土永磁材料再受催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3:25
- 3904 10 [阿里巴巴吧] 中国AI云市场报告:阿里云占比35.8% 高于2到4名 阿里巴巴资讯 09-0909-09 13:25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黄金怎么看 金融界的鸵鸟君 09-0909-09 13:25
- 73 0 [*ST春兴吧] 说三炷香的出来走两步 牛散之主 09-0909-09 13:25
- 78 0 [ST创意吧] 这是什么揍性?猪力撕了跌吗? 舍得ld 09-0909-09 13:25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从七夕之后电池板块就开始大涨,我买的汇添富中 无法快乐辽宁 09-0909-09 13:25
- 104 3 [*ST高鸿吧] 空仓的人每天在这股吧里图啥 股友7863n9016y 09-0909-09 13:25
- 112 1 [凯迪股份吧] 突破突破涨停突破 zs0608 09-0909-09 13:25
- 97 1 [科大讯飞吧] 一点不能格局,昨天t出去一部分好了 基民RNPBgh 09-0909-09 13:25
- 96 2 [天华新能吧] 咋感觉今天的行情就是:无人问津时,外围都在涨 大A真难炒 09-0909-09 13:25
- 155 3 [ST信源吧] 为啥那么多小散喜欢这股呢?人气排名又涨了几百 桂K没脾气 09-0909-09 13:25
- 244 1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周游记:股债跷跷板效应减弱,债市宽幅波动 国泰基金 09-0909-09 13:25
- 210 6 [新瀚新材吧] 我跑了,你们要进的小心,已经创新高了,后面在 股友8037F21p89 09-0909-09 13:25
- 91 1 [德康农牧吧] 反倾销措施落实后,进口成本增加影响进口量,其 宇宙无敌战神007 09-0909-09 13:25
- 90 2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德众汽车7.62买入 珍会长 09-0909-09 13:25
- 817 3 [甘咨询吧] 甘咨询: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甘咨询资讯 09-0809-09 13:25
- 953 5 [蓝焰控股吧] 猜测一下接下来的走势,弱反弹,会站稳7块,让 嫩韭菜一根 09-0809-09 13:25
- 67 0 [先惠技术吧] 这一拉,让老鼠先走? 股友97K89E2922 09-0909-09 13:25
- 67 0 [天音控股吧] 跌的时候哇哇狠 俊逸超凡的哥666 09-0909-09 13:25
- 80 0 [品高股份吧] 真有毒吧 依蓝追风 09-0909-09 13:25
- 92 0 [建设银行吧] 下跌趋势不变,稍微反弹可走 股友9C16V65786 09-0909-09 13:25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太牛了 百润看图 09-0909-09 13:25
- 87 1 [电科芯片吧] 果然拉尾盘没有好股,垃圾股鉴定完毕 股友351129l2r7 09-0909-09 13:25
- 109 1 [登云股份吧] 好不容易赌对一次黄金概念,谁知道你根本不跟涨 股友62l0T29390 09-0909-09 13:25
- 67 0 [中国中免吧] 倒霉运了,碰到这垃圾股 慢半步年轻人 09-0909-09 13:25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上车,吃肉了 睿智沉稳的任艳 09-0909-09 13:25
- 87 0 [华兰生物吧] 拆完疫苗,又想拆基因,安康你贪得无厌,蛇吞象 新人类Gin 09-0909-09 13:25
- 74 0 [兆易创新吧] …… 落子无悔A姐 09-0909-09 13:25
- 81 0 [湖北宜化吧] 不跟外盘,好强 飞天舞侠 09-0909-09 13:25
- 65 0 [美团-W吧] 都在欺负我得美团 股民N号小松 09-0909-09 13:25
- 98 0 [兆易创新吧] 如果进行大级别调整100看能不能企稳 我是小哥哥 09-0909-09 13:25
- 74 0 [贝仕达克吧] 已经地量了,比耐心了 壹枼知秋 09-0909-09 13:25
- 72 0 [捷成股份吧] 完犊子了 成交量 09-0909-09 13:25
- 71 0 [ST长园吧] 快跑要绿了 牛娃歌 09-0909-09 13:25
- 101 0 [石化机械吧] 大家涨的时候装死了,但凡大盘跌一点的时候跌着 天机阁三堂主 09-0909-09 13:25
- 78 0 [宗申动力吧] 看看钱江摩托 小散一枚007 09-0909-09 13:25
- 97 1 [中芯国际吧] 停牌停的好好的,你提前跑出来带崩科技板块,带 郭正己 09-0909-09 13:25
- 91 2 [华策影视吧] 这波必到8.17,立贴为证! 小荷露尖 09-0909-09 13:25
- 366 6 [捷佳伟创吧] Tco薄膜 DRSX 09-0909-09 13:25
- 613 1 [深科达吧] 卖丢了。 张永鼎 09-0909-09 13:25
- 131 3 [紫光股份吧] 26.5左右有接近2万手的买单准备抄底? 我要财富自由2026 09-0909-09 13:25
- 147 2 [中国卫通吧] 做T。目标:22.22等你。21.21全仓。 清河银影 09-0909-09 13:25
- 859 2 [湘潭电化吧] 湘潭电化与清陶能源之间的关系是股权投资+产业 煊总 09-0909-09 13:25
- 141 2 [苏州天脉吧] 上周三周四大盘暴跌,此股没跌什么,证明调整到 翡翠满腹的李白 09-0809-09 13:25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这几天再也v不起来了 富联大涨 09-0909-09 13:25
- 71 0 [昆仑万维吧] 加仓,买 一菩提一世界 09-0909-09 13:25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猪厉挺住 股友8R3F276209 09-0909-09 13:25
- 70 0 [力源信息吧] 怎么回事一直跌 大红柱柱 09-0909-09 13:25
- 77 0 [华策影视吧] 主力,你这样玩,没人给你抬轿子的。至少早盘拉 无脑上 09-0909-09 13:25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st元成跌停板 东方抓8682 09-0909-09 13:25
- 197 3 [模塑科技吧] 昨天高点卖的,今天一看卖飞了,突破前高后又买 稳住心态别乱动 09-0909-09 13:25
- 734 16 [比亚迪吧] 散户增加了快10万,都是散户在接盘,散户信国产 股市默示录 09-0909-09 13:25
- 127 1 [日出东方吧] 大利好啊,今天高举高打缩量涨停 明人不说暗话呀 09-0909-09 13:25
- 87 1 [亚世光电吧] 666加仓就来到19 巴韭特哇 09-0409-09 13:25
- 67 0 [航发科技吧] 太垃了 金宝宝 09-0909-09 13:25
- 108 0 [兆易创新吧] 其实适时的调整有益股价的健康发展,经过今天的 洒脱的鲁筱漪 09-0909-09 13:25
- 84 0 [奥特佳吧] 这支股适合我,每次都有点小收获 宁静致远79 09-0909-09 13:25
- 87 0 [驰宏锌锗吧] 自己知道就行了 思路决定出路 09-0909-09 13:25
- 67 0 [广生堂吧] 潜力股 巴洛克88689 09-0909-09 13:25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逆子! 月亮落下有朝阳 09-0909-09 13:25
- 71 0 [华海药业吧] 给我气笑了 股友73z702t013 09-0909-09 13:25
- 6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F联接C年内37.04%超额 宝友小小 09-0909-09 13:25
- 86 0 [比亚迪吧] Wo,,C,,买江淮时比亚迪不停涨,重仓比亚迪 爱是您我 09-0909-09 13:25
- 108 0 [上海医药吧] 两根放量周K阴线彰显大资金意志,华丽财报背后 n141847815457acc 09-0909-09 13:25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新能源汽车产业非理性竞争问题比较突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3:25
- 80 0 [广生堂吧] 造假,下一个重庆啤酒 婀娜的岳翔涵 09-0909-09 13:25
- 81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今天真的相当强了,奈何大盘不当人 高风亮节的某黑 09-0909-09 13:2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跳水,银行还能拉,真牛逼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09-0909-09 13:25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向下通道形成,螳臂当车自不量力 股友yF78912916 09-0909-09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