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随时准备清仓跑路 雷厉风行的游言秋 09-0909-09 12:15
- 89 0 [赛诺医疗吧] 昨天辟谣,然后今天早上装模作样的拉上去一点, 股友tm2ONk2819 09-0909-09 12:15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卖迟了少7个点 A东方晓 09-0909-09 12:15
- 75 0 [三川智慧吧] 又回到了进场抄底的时机了! 自在de赫拉 09-0909-09 12:15
- 90 1 [昆药集团吧] 可是一周只跌4天,是不会数数嘛,昨天不是涨过 葡萄pu 09-0909-09 12:15
- 118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能比预期多 航空金融家 09-0909-09 12:15
- 90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投资人工智能算力可以。而且三个月已经红了60个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0909-09 12:15
- 78 0 [中国联通吧] 主力太坏了。利好当利空,过几天再慢慢涨。 堆金生财的李元芳 09-0909-09 12:15
- 1884 0 [*ST新元吧] 今日18只个股突破年线 *ST新元资讯 09-0909-09 12:1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回调就回调,别浪费大家时间 股市来了个年轻人 09-0909-09 12:15
- 91 0 [红星发展吧] 锂电池今天大调整!短线不要买 南宁二代战神 09-0909-09 12:15
- 81 0 [大众交通吧] 赶紧跌破6块,磨磨唧唧的,牛不牛市跟你一点关 艺术作家 09-0909-09 12:15
- 75 0 [格力博吧] 这股突破26才能进,现在进去浪费时间。 熊市炒牛股168 09-0909-09 12:15
- 79 0 [光环新网吧] 好不容易爬出泥泞又入沼泽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9-0909-09 12:15
- 80 0 [金陵体育吧] 明显利好出尽下跌的但后面趋势持续看好一点不慌 财运钵满的水 09-0909-09 12:15
- 88 0 [金域医学吧] 昨天股吧一片看好,今天跌是正常的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9-0909-09 12:15
- 78 0 [华统股份吧] 大跌 股友8M56N99583 09-0909-09 12:15
- 79 0 [中伟新材吧] 能量金属都涨价了就你镍一直没涨,难怪这股没涨 股友1958PY5139 09-0909-09 12:15
- 81 0 [国电南瑞吧] 没啦?就昨天涨了今天就没啦? 阿静2015 09-0909-09 12:15
- 78 0 [天润乳业吧] 台风天,一定要特别注意安全,狂风暴雨随时会来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0909-09 12:15
- 194 0 [海鸥住工吧] 说吧啥时候才能争气一点啊今天卖少了醉了下来再 锦程charm21 09-0909-09 12:15
- 113 1 [易瑞生物吧] 下降通道,趋势走坏,跌破中长期支撑位了,不到 llf福海 09-0909-09 12:15
- 97 1 [旋极信息吧] 天天资金流出20天流出了13个亿你们觉得这个票还 永恒的火焰 09-0909-09 12:15
- 75 1 [启明星辰吧] 卫星通信入网? 玄妙之机 09-0909-09 12:15
- 89 0 [百花医药吧] 这11元这么难站稳吗?到底还能不能新高了。 金碗达老虎 09-0909-09 12:15
- 82 0 [海立股份吧] 今上午说不要去买,一个个不信,现在好了 股友lX8h7W 09-0909-09 12:1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522 勇敢无畏的古 09-0909-09 12:15
- 93 2 [掌趣科技吧] 睡一觉,迎接下午涨停! 宇宙大霸主 09-0909-09 12:15
- 124 1 [润欣科技吧] 急不可待的减持,自己都不看好自己,大家抓紧抛 利好不断gggg 09-0909-09 12:15
- 277 1 [中科曙光吧] 70以下就买 艺术作家 09-0909-09 12:15
- 304 2 [英唐智控吧] 稳在5日线即可 股友25F7D60075 09-0909-09 12:15
- 129 1 [福龙马吧] 今天涨幅不会有开盘时大了,早开盘涨幅过大,就 今年定要回本 09-0909-09 12:15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真 喜盈盈de风清扬 09-0909-09 12:15
- 96 0 [大位科技吧] 都没资金没承接,现在只剩底部套牢的,已经把你 股友33r23q8877 09-0909-09 12:15
- 128 5 [*ST春兴吧] 昨天那些说赶紧挂跌停隔业单跑的不是坏就是蠢的 股友1665A20y28 09-0909-09 12:15
- 73 0 [数据港吧] 昨天亏起走了,少亏当赢 股友小时代 09-0909-09 12:15
- 67 1 [芯动联科吧] 主力资金天天流出,小散资金天天流入,这样票能 股友范闲 09-0909-09 12:15
- 216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牛市一年,上海电气从8块11涨到了8块06,是不 股友88l1Y58250 09-0909-09 12:15
- 84 0 [中际旭创吧] 既然头都做出来了,那就高位震荡,直到机构资金 等花开果落 09-0909-09 12:15
- 90 1 [蜂助手吧] 这么拉几的股,谁买谁傻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0909-09 12:15
- 76 0 [深信服吧] 服!买进去跌了1个点 吃肉的小刘 09-0909-09 12:15
- 155 1 [大众交通吧] 有没有坚持下去的理由啊,持仓5百手几个月,好 鱼的记忆123 09-0909-09 12:15
- 73 0 [键邦股份吧] 今天不拉上去,到明天今天进的就会枪跑! 股海牵牛 09-0909-09 12:15
- 70 0 [中科金财吧] 下午看老六红板 股友yGb0Zm2221 09-0909-09 12:15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看涨 来块德芙789 09-0909-09 12:15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怕涨的快又怕砸的狠,跌了就会有点资金拉一下 吃肉的圆圆 09-0909-09 12:15
- 98 2 [中捷资源吧] 了,从众泰出来进的这个货 温和友善的静澜3 09-0909-09 12:15
- 85 1 [科森科技吧] 为啥不跌?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909-09 12:15
- 273 5 [中远海能吧] 股友门,看看庄家是洗盘还是出货 股友69267w7M20 09-0909-09 12:15
- 258 1 [山西汾酒吧] 汾酒已经站稳行业第三,应该把提高分红率的方案 极品帅哥 09-0509-09 12:15
- 49 1 [中国联通吧] 这么大利好,水下买还能被套,找谁说理去?? 迈咖擒牛股 09-0909-09 12:15
- 204 3 [云天励飞-U吧] 哪位大神解释一下,昨天大宗交易3万股,成交价 股友1038a8N655 09-0909-09 12:15
- 111 1 [中国中免吧] 哪位大帅哥解释一下,中午这五分钟是啥意思,下 无良液 09-0909-09 12:15
- 121 2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跌成这样轮子都有人在护盘横向震荡,你们还 长沙隐形铁血小鳄鱼 09-0909-09 12:15
- 101 1 [正泰电源吧] 明天股东大会有惊喜 不碰医药股 09-0909-09 12:15
- 321 0 [国泰环保吧] 还是逃不过买啥跌啥的命,吹下吧,躺平了 mixiu12353 09-0909-09 12:15
- 92 2 [平潭发展吧] 我还有100股,今天又亏了7块, 嘻嘻嘻见好就收 09-0909-09 12:15
- 3344 3 [中国东航吧] 直飞19小时“屁股坐穿”!揭秘全球十大最长航线 中国东航资讯 09-0909-09 12:15
- 127 2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再加500支持 牵手文晴698 09-0809-09 12:15
- 314 8 [迪生力吧] 起飞在即 霞姐擒牛股 09-0809-09 12:15
- 76 0 [白银有色吧] 下午有可能涨停的基因吗 股股看涨 09-0909-09 12:15
- 106 2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最少三个板,迎接赤峰的千亿市值吧 等风来dfL 09-0909-09 12:15
- 108 1 [江淮汽车吧] 上方无压力!!!短期看到65!!年末到72 不会喷火的龙虾 09-0909-09 12:15
- 103 2 [舒泰神吧] 来个跌停收盘 吹票哥只抓首板 09-0909-09 12:15
- 586 1 [宁波银行吧] 银行板块逆势拉升 西安银行涨超5% 宁波银行资讯 09-0909-09 12:15
- 82 1 [福龙马吧] 收盘又是绿的一天 股友953Ru73876 09-0909-09 12:15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两天赚的不够一天亏的没谁了 涨得严重仓了 09-0909-09 12:15
- 223 0 [创金合信恒利超短债债券C吧] 想找弹性好的基金,南华瑞盈混合值得考虑。它近 aa沐沐 09-0909-09 12:15
- 89 0 [友阿股份吧] 本某助力新高去的人,去年常山北明助力成功人士 股友T973810A88 09-0909-09 12:15
- 76 0 [三协电机吧] 8848成功男人的手机 反向_投资 09-0909-09 12:15
- 69 0 [福龙马吧] 主力毫无格局,埋伏了一个月算是在原地踏步了 什么时候才能涨 09-0909-09 12:15
- 157 1 [可立克吧] 今天没戏,红不了盘了。 拼搏的陆 09-0909-09 12:15
- 72 2 [东风股份吧] 你板住我回本明天再板一次我吃肉 艺嘉佳人 09-0909-09 12:15
- 77 0 [设研院吧] 可怜的韭菜,被收割第21天了 高效燃脂 09-0909-09 12:15
- 70 1 [天通股份吧] 我也买了,涨停不可能,只会迭停。 体贴的柳昭 09-0909-09 12:15
- 99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挺看好半导体的表现 海树懒 09-0909-09 12:15
- 112 0 [腾达建设吧] 已抛,狠心的抛弃他!国庆临了!准备全筑股份! clwxzdfm 09-0909-09 12:15
- 85 3 [德创环保吧] 11.38割了 孝昌超哥 09-0909-09 12:15
- 115 1 [鹏都5吧] 有没有得到退市赔偿的 sl3904474584572 09-0809-09 12:15
- 607 43 [常山北明吧] 分析9月9号的走势:震荡上行,上涨行情 股友qWorUC 09-0809-09 12:15
- 117 1 [万通发展吧] 忍一忍,只要数渡的芯片卖的好,还会逆袭的,短 王者龙头123 09-0909-09 12:15
- 151 3 [浪潮信息吧] 从高位下来已经调整百分之十几了,还有割肉的必 股友ZHglEK 09-0909-09 12:15
- 110 0 [温氏股份吧] 海大集团还差一个涨停市值超过温氏出生,妥妥的 小苏8888 09-0909-09 12:15
- 89 0 [中海达吧] 蹭概念,蹭吃蹭喝啥也不是。 八方纳福的刘备 09-0909-09 12:15
- 82 0 [同花顺吧] 好无聊,那昨天割的,懂事长管赔偿不 股友65300U6w11 09-0909-09 12:15
- 311 9 [渤海租赁吧] 五成建仓,逢跌加仓,明牌了,本月降息受益股主 股民李老 09-0909-09 12:15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这股要跌到10元才能稳住, 直率风声 09-0909-09 12:15
- 75 0 [汇嘉时代吧] 之前大回调把我甩下车了,现在在岩山吃面条嘛的 孤飞羽 09-0909-09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