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3 [电声股份吧] 4个点犹豫不买,14个点追进来了,我就是电声最 清新的谢飞文 09-0909-09 14:15
- 75 1 [南方传媒吧] 一天没涨过 铁头功518746 09-0909-09 14:15
- 84 1 [纯碱吧] 1275左右又可以多了 bashejishi3243 09-0909-09 14:15
- 112 1 [东方明珠吧] 收购超聚变? 知行合一方为上策 09-0909-09 14:15
- 47 2 [拓普集团吧] 11 声如的包湛 09-0909-09 14:15
- 146 1 [思路迪医药股份吧] 早就该上15了 东财网友3533513608515656 09-0909-09 14:15
- 271 1 [责任指数吧] 疑惑 年增二成 09-0909-09 14:15
- 220 1 [数字政通吧] 高管老板年年减持套现,看了好多票,就这个减持 刚开始在路上 09-0909-09 14:15
- 80 0 [襄阳轴承吧] 1.2.3点火 股友8638762Y9G 09-0909-09 14:1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拉起来,冲啊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0909-09 14:15
- 3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真的不行了吗 努力的汪雅晔 09-0909-09 14:15
- 71 0 [德尔股份吧] 都涨上天了,就不信你不涨 观潮听风888 09-0909-09 14:15
- 224 0 [伯特利吧] 和拓普对比,这要怎么涨?拓普是越涨越买,这是 股友7991f72x31 09-0909-09 14:15
- 85 0 [国光电器吧] 裟碧庄,昨天走了刚才又回来了,虽然知道你反弹 抢钱online 09-0909-09 14:15
- 154 0 [中远海能吧] 算力的尽头是电力!川能动力(000155)鼎盛锂业资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0909-09 14:15
- 99 0 [瑞普生物吧] 兄弟们,赶紧跑吧,这公司要定增压价,不会涨的 粉毛千早爱音 09-0909-09 14:15
- 121 2 [海能达吧] 尾盘涨停!!! 九一路泉有钱 09-0909-09 14:15
- 94 2 [学大教育吧] 45能抄底没? 努力赚赚赚 09-0909-09 14:15
- 171 7 [片仔癀吧] 老林今年还能见五个点的阳线么,说出来让我死心 股友8C1580z989 09-0909-09 14:15
- 446 11 [康得3吧] 又YY回主板? 红高粱2 09-0909-09 14:15
- 76 0 [光启技术吧] 大家来猜一猜今天又大宗几百万股? 股友D02V337217 09-0909-09 14:15
- 72 0 [温州宏丰吧] 提醒路人注意不要买这个股票 股友T3q8316003 09-0909-09 14:15
- 336 1 [中源家居吧] 跌停已注定,又不是最高标早上我买了,劝大家不 抗抗村韭菜 09-0909-09 14:15
- 89 2 [视觉中国吧] 好歹你也反弹一下 股友8w61791z08 09-0909-09 14:15
- 176 2 [宁德时代吧] 大盘要崩了 刚强的何艳 09-0909-09 14:15
- 102 2 [格力电器吧] 我们这儿穷,都买不起格力空调,只能凑合着买美 凤阳吴先生 09-0909-09 14:15
- 169 3 [双环传动吧] 装装样子干嘛?来个涨停证明你与众不同强势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0909-09 14:15
- 202 2 [股市实战吧] 600150在中国重工没有正式并股进入之前出现大涨 股海上的灯塔 09-0909-09 14:15
- 293 1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9月9日快速反弹 常山北明资讯 09-0909-09 14:15
- 730 11 [ST晨鸣吧] 八厂明天开机 敬畏市场随遇而安 09-0809-09 14:15
- 112 0 [新兴装备吧] 还绿色个得 坚定的苗言秋1 09-0909-09 14:15
- 408 1 [曼恩斯特吧] 第二期回购计划实施期限:自2024年10月28日董事 量有一计 09-0909-09 14:15
- 1304 2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:加快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(eVTOL)研发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15
- 135 1 [软件指数吧] 记录9.9 专心玩奔富吧 09-0909-09 14:15
- 162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今天黄金还在高位晃悠,现货价在3630美元左右, 有远见的羊14 09-0909-09 14:15
- 71 0 [天通股份吧] 等着捡廉价筹码,主力又不干活了 明月泛舟 09-0909-09 14:15
- 97 0 [华力创通吧] 最近还得是通用航空ETF/159378表现不错,跟着吃 勤奋的浪飘柳0 09-0909-09 14:15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谢谢主力早上的机会 射手骑龙 09-0909-09 14:15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即将拉板,看好的人那么多? L价值投资 09-0909-09 14:15
- 104 2 [斯莱克吧] 快跑快跑 股友2z518630X8 09-0909-09 14:15
- 1316 22 [中国长城吧] 16.21进场,期待能吃点肉 哆啦A梦14 09-0909-09 14:15
- 343 0 [中鼎股份吧] 谁是将来的真正牛股去,现在谁也看不出来,牛股 丫C12388 09-0909-09 14:15
- 58 0 [A100ETF易方达吧] 没钱了 赚钱大明哥D 09-0909-09 14:15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什么鬼,指数涨回来了,个股还在水下 股友09zX262265 09-0909-09 14:15
- 126 2 [闰土股份吧] 来个涨停板吧。 股友TaW2Ig 09-0909-09 14:15
- 304 3 [美邦服饰吧] 不跑明天还要跌几个点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909-09 14:15
- 94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量能不足 江si6013 09-0909-09 14:15
- 122 5 [立昂技术吧] 顶一字了,今天卖的全部卖飞 创世神盘古 09-0909-09 14:15
- 92 1 [国科微吧] 最贱的票 有激情的心蓝浪14 09-0909-09 14:15
- 122 4 [上证指数吧] 拉上来了涨了,各鸡构都在诱接-盘=侠 沪22825 09-0909-09 14:15
- 107 0 [ST麦趣吧] 你们这些九块多进来的三瓜两枣,凭啥幻想人家给 海牙姆剃刀 09-0909-09 14:15
- 75 0 [欧通转债吧] 无语挂的永远差那一个点,补仓也是 股友90M261160L 09-0909-09 14:15
- 80 1 [正元智慧吧] 韭菜临死前的幻想 宏图四海de程咬金 09-0909-09 14:15
- 90 0 [电子城吧] 都和你们说了,这主力挺狠的,只要有散户追,这 连中三元涨涨涨 09-0909-09 14:15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担保是利好还是利空呢谁能解答 股友9u5202i337 09-0909-09 14:15
- 77 0 [深桑达A吧] 不计成本的砸盘阿,动不动就是5个点以上的大跌 鑫鑫鑫666888 09-0909-09 14:15
- 139 1 [每日互动吧] 有大利好不会给你机会的,早就急拉涨停了,大家 股友062i6712z7 09-0909-09 14:15
- 74 1 [科德教育吧] 缺德教育真狠,一点反弹都没有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9-0909-09 14:15
- 82 1 [隆利科技吧] 这是什么运气啊,买了这么个货色 股友GuhgOJ 09-0909-09 14:15
- 112 4 [国际复材吧] 补了,明天惊喜给我 幸福的温舒月 09-0909-09 14:15
- 140 3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还能红吗? 衡山路 09-0909-09 14:15
- 212 3 [药明康德吧] 缩量下跌,上涨趋势没变,明显的洗盘。 casinoabc 09-0909-09 14:15
- 79 0 [亘古电缆吧] 停牌前股价在15元左右!场外千亿资金正在持续买 花花世界好美妙 09-0909-09 14:15
- 38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优势在我!! 天上财翼 09-0909-09 14:15
- 90 0 [湖南黄金吧] 手太贱了,摸个这,站岗了 pelax 09-0909-09 14:15
- 118 1 [前沿生物-U吧] 还没到头,至少跌到14,而且这股股性不好,22年 吴彦祖的吴 09-0909-09 14:15
- 181 16 [科创50吧] 强烈看好科创50!上一万点! 股三一 09-0909-09 14:15
- 239 0 [黄河旋风吧] 没眼看啊,家人们再怎么努力,也左右不了庄家! 骑牛踏古本尊 09-0909-09 14:15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救了大盘 股友2e3h592850 09-0909-09 14:15
- 67 0 [兆新股份吧] 剩下50手仓底也不让人留了,准备清仓割肉了 兔子强 09-0909-09 14:15
- 64 0 [赤峰黄金吧] 打板进了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0909-09 14:15
- 91 2 [盟固利吧] 这个b看着资金流入就是不涨?因何? 股友l5a162 09-0909-09 14:15
- 73 1 [天娱数科吧] 香起来 再冷静一下 07-1709-09 14:15
- 128 0 [黄金/美元吧] 盈利落袋提醒!3652空单!跟上操作的同学,建议 凌峰1628659 09-0909-09 14:15
- 95 0 [精锻科技吧] 这货真是抗打呀!我已经出货了,留了个底仓 红焱鑫犇 09-0909-09 14:15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总有砸盘!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0909-09 14:15
- 88 0 [中泰化学吧] 收盘4.85 满仓中化等20 09-0909-09 14:15
- 79 0 [南方传媒吧] 走势真垃圾 不要炒股就是赢的 09-0909-09 14:1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横盘整理下跌通道开启 股友轻生 09-0909-09 14:15
- 72 0 [光韵达吧] 大盘反弹了你也一动不动踏马的够可以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9-0909-09 14:15
- 85 0 [中国电影吧] 高位放量,主力跑了3亿,明天要是不跌就出鬼了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0909-09 14:15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6.8个点割得去秦机 赚彩礼取她9万8 09-0909-09 14:15
- 140 1 [国轩高科吧] 宇树科技一上市,国轩还得大涨特涨!因为机器人 万水是我 09-0909-09 14:15
- 84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啥子玩意,掉成这种样子,主力高开出货? 有战略眼光的牛叉 09-0909-09 14:15
- 69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缺口在0.728追不了啊 Elec+Ma. 09-0909-09 14:15
- 103 1 [肇民科技吧] 明天最后出逃时间,昨天主力联合拉高,明天联合 股友10609RV162 09-0909-09 14:15
- 104 2 [众生药业吧] 这里发小作文的太多,大家千万别接盘 一鸣惊人地帝摩斯 09-0909-09 14:15
- 495 3 [中宠股份吧] 幸亏跑了 凝视深渊XD 09-0909-09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