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艾布鲁吧] 没本事,老高开,真牛 股神九先生 09-0909-09 13:13
- 63 0 [安正时尚吧] 又回地板上了,凉快 平和的戚麦克1 09-0909-09 13:13
- 145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还亏10%,到期了,少亏点就好了,没有其他想法 股友668E6O8762 09-0909-09 13:13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,有本事你破产 涨吧涨吧i 09-0909-09 13:13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没意思,天天亏 华尔街之狼来了 09-0909-09 13:13
- 77 0 [中天科技吧] 埋人了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9-0909-09 13:13
- 65 0 [中文在线吧] 垃圾 东财网友6511513826539886 09-0909-09 13:13
- 71 1 [永辉超市吧] 这货在磨蹭啥? zfvjygfc 09-0909-09 13:13
- 115 2 [江特电机吧] 盘子大,前面套牢盘多。。哪里那么好涨停,就是 喝汤的小角色 09-0909-09 13:13
- 230 4 [骆驼股份吧] 看了一眼才发现这票就四月份板过一次,还是大跌 有远见的兰卓7 09-0909-09 13:13
- 1776 7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:ZSP1601片为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项目, 众生药业资讯 09-0909-09 13:13
- 599 3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天地亮相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 分享AI赋能数 三维天地 09-0809-09 13:13
- 88 0 [江化微吧] 操盘手吃错什么东西?上窜下跳的。 韭菜大祘ABC 09-0909-09 13:13
- 85 0 [光库科技吧] 恶心 朱雀门柚子 09-0909-09 13:13
- 77 0 [红旗连锁吧] 看看我的三江购物 洞察力与耐心 09-0909-09 13:13
- 91 0 [启明信息吧] 胆大的,割掉,换国轩高科 股友5C71012g12 09-0909-09 13:13
- 147 3 [星星科技吧] 以后每天都发截图,死扛,直到它拉涨停为止,目 才情卓绝的锦华3 09-0909-09 13:13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保卫战开始了! 守株待兔029 09-0909-09 13:13
- 86 0 [信通电子吧] 能不能破个45,搞一把 钢铁韭菜的逆袭 09-0909-09 13:13
- 75 0 [探路者吧] 搞死探路者,没商量 起个名字比炒股难 09-0909-09 13:13
- 108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这个科技基AI纯度高,长期也是能涨抗跌的,回调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9-0909-09 13:13
- 68 1 [天奈科技吧] 垃圾 万事钵满得宁荣荣 09-0909-09 13:13
- 93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是不是也不能超过5.92? 股友uK00981267 09-0909-09 13:13
- 144 2 [宝利国际吧] 重大利好暴涨开启! 午夜股民 09-0909-09 13:13
- 85 1 [东方证券吧] h股东方领涨,你小a子在这装什么呢 股友1u5890C779 09-0909-09 13:13
- 160 6 [海特高新吧] 今天到底了,买买买! 南方不败777 09-0909-09 13:13
- 112 1 [天壕能源吧] 新庄控盘好稳 股友RQ4Tw5 09-0909-09 13:13
- 156 1 [同济科技吧] 感觉这段时间还是以震荡为主,10元上下买,冲到 炮打庄dd 09-0809-09 13:13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这里有毛线阻力! 爱爱喔喔88 09-0909-09 13:13
- 44 0 [海马汽车吧] 早上跑的对了,现在感觉还要跌一跌了,谢谢主力 股友w78896119M 09-0909-09 13:13
- 70 0 [永辉超市吧] 准备撤了,太垃了 有趣的吕菲芊 09-0909-09 13:13
- 95 0 [我爱我家吧] 为了27号可以拍的掉在苦苦支撑,谁会来拍这种公 股友311cl35076 09-0909-09 13:13
- 79 0 [中钨高新吧] 离谱的托们,无语啦 老练的韩苑白 09-0909-09 13:13
- 76 0 [明阳智能吧] 垃圾股 股友717862o88U 09-0909-09 13:13
- 70 0 [同兴达吧] 估计破14.5 股友9399OZ7918 09-0909-09 13:13
- 69 1 [国光连锁吧] 太牛了吧 o_O24 09-0909-09 13:13
- 170 3 [紫金银行吧] 下赌注了2.92元的筹码马上就要被吃光了 下注了 l18097 09-0809-09 13:13
- 69 0 [超图软件吧] 没用的,冲高永远是回落!垃几 足智多谋的吴日轩 09-0909-09 13:13
- 73 0 [乾照光电吧] 这股跌了爬不起来了 股友yID66S 09-0909-09 13:13
- 79 0 [太极实业吧] 杀猪盘,急涨慢跌 财神哥 09-0909-09 13:13
- 76 0 [长城电工吧] 真垃圾股 股友05386a0g29 09-0909-09 13:13
- 75 0 [万辰集团吧] 抄底的机会来了 投资人小羊 09-0909-09 13:13
- 111 1 [国科微吧] 这样子下去,这一波可能回到70以内。阴跌不止! 刘發材 09-0909-09 13:13
- 80 0 [上海电力吧] 好股不套人 勇敢小帅 09-0909-09 13:13
- 98 0 [永太科技吧] 这股节奏真好,出避雷针,不放量,大盘也没量, 把鸡剁了炒股 09-0909-09 13:13
- 70 0 [维科技术吧] 还好开盘就清仓了,远离你年年大亏。 糖貔貅 09-0909-09 13:13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真佩服 静待风起和花开 09-0909-09 13:13
- 344 0 [神开股份吧] 双头,超级高位,卖不完 科迪纳 09-0909-09 13:13
- 83 0 [荣科科技吧] 停到16开 照妖镜1988 09-0909-09 13:13
- 71 0 [赛力斯吧] 又套一批人 活捉张鑫海 09-0909-09 13:13
- 71 0 [赛伍技术吧] 垃圾股再一次玩A杀猪盘套牢各位韭菜盒子了 股友8T6173V789 09-0909-09 13:13
- 105 2 [中公教育吧] 注意!290主力垫了一个12万的特大托单!今天290 花开亨通得唐晨 09-0909-09 13:13
- 108 1 [天普股份吧] 62.81元(自摸的最高境界,就是不知道自己老几 章鱼帝的智慧 09-0509-09 13:13
- 75 0 [探路者吧] 这股就是在9-10之间来回T,挣大钱 misshehe4038 09-0909-09 13:13
- 77 0 [贵研铂业吧] 涨一步退两步 股友Q8lfWt 09-0909-09 13:13
- 73 0 [奕东电子吧] 下来吧,尾盘跌幅五个点,快来 脑科专家AAAA 09-0909-09 13:13
- 89 0 [宏盛股份吧] 一会要是下去了,绝逼拉高出货了 股友811R3z3752 09-0909-09 13:13
- 84 0 [太平洋吧] 又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股神1 09-0909-09 13:13
- 101 0 [艾迪药业吧] 垃圾大家远离 快手快乐 09-0909-09 13:13
- 84 0 [遥望科技吧] 昨天四千家上涨你跌,今日四千家下跌你肯定跌, 明智的石博弘 09-0909-09 13:13
- 86 0 [北摩高科吧] 就正常震荡,好的票高位会换手巩固等Q3利润出来 三剑客股东 09-0909-09 13:13
- 104 3 [三维通信吧] 百分百收绿 有远见的柔恋文15 09-0909-09 13:13
- 113 2 [中金黄金吧] 下午可以散了,只有A休市的时候现货黄金才会猛 一万根小韭菜 09-0909-09 13:13
- 167 1 [*ST泉为吧] $ST泉为(SZ300716)$ 善思考的特别的我 09-0909-09 13:1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方向已经开始向下 财神附体88发 09-0909-09 13:13
- 75 0 [瑞普生物吧] 刚反弹下就开始温水煮青蛙,危险呀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9-0909-09 13:13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烂东西 基民MhDdGd 09-0909-09 13:1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M头出来了,跑吧 轩昂的呼岚 09-0909-09 13:13
- 62 0 [美团-W吧] 算你厉害 吃认识 09-0909-09 13:13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午后跌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3:13
- 99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9月9日快速上涨 步步高资讯 09-0909-09 13:13
- 83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步步高资讯 09-0909-09 13:13
- 86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9月9日快速上涨 均胜电子资讯 09-0909-09 13:13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想干嘛 头铁钉子户吴大哈 09-0909-09 13:13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秦皇岛产投战新股权投资基金登记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3:13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直播虚假抢购香奈儿,二奢电商妃鱼因虚假营销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3:13
- 94 0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9月9日盘中跌幅达5% 中科电气资讯 09-0909-09 13:13
- 82 2 [西藏天路吧] 又一个8连掉,今天第六天 股友0T2l911566 09-0909-09 13:13
- 213 11 [第一创业吧] 一创,目标28 我是外星人 09-0909-09 13:13
- 143 0 [长城短债C吧] 盯上创新药的高弹性?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不容错 养乐多柠檬 09-0909-09 13:13
- 68 0 [玲珑轮胎吧] 今天应该没希望 基民7673c1260P 09-0909-09 13:13
- 78 0 [致尚科技吧] 抛压这么大吗 股友b7xnZE8865 09-0909-09 13:13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跌下来就是机会 嫩哥看世界 09-0909-09 13:13
- 71 0 [华海药业吧] 拖太多了,这个时候喊你买的,不是蠢就是坏 大金伢 09-0909-09 13:13
- 141 2 [中联重科吧] 用公司的钱高价回购,低价激励缴励给内部人员, 基民50G7M93053 09-0909-09 13:13
- 100 2 [赛诺医疗吧] 重回14。 热潜1号2702 09-0909-09 13:13
- 138 5 [绿的谐波吧] 今天绿五个点以内都是合理的,那些要大涨的都是 竹报的燧人 09-0909-09 13:13
- 741 4 [创新医疗吧]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翔鸽路证券营业部从今 缘度有缘人 09-0709-09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