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格力博吧] 你也是一匹骏马啊,你得支棱起来啊 股友9305w35k13 09-0909-09 15:15
- 299 2 [苏州科达吧] 存款做T吃了个寂寞! 赵佳伟 09-0909-09 15:15
- 96 2 [ST百利吧] 一日游,明天水下开 杜珊大女美 09-0909-09 15:15
- 75 0 [七匹狼吧] 周软软 红心大火龙果 09-0909-09 15:15
- 87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大盘高开低走,心情太糟糕了 秋风怎解意g 09-0909-09 15:15
- 106 1 [首开股份吧] 谁今天排进去了 panda戰 09-0909-09 15:15
- 102 1 [宁德时代吧] 320,真准 金生与水 09-0909-09 15:15
- 86 1 [北方导航吧] 明天要跌到13.48元 郑培风 09-0909-09 15:15
- 1454 3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常山 勤奋的柔冰伊3 09-0909-09 15:15
- 204 3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鸿智会扛家电龙头了 所向的唐玮 09-0809-09 15:15
- 108 0 [上海沪工吧] 本来说守着大金重工半个月,36.1成本昨天413跑 消息就是毒药 09-0909-09 15:15
- 102 1 [顺丰控股吧] 没有丝毫的内生成长,没有一点资金参与,完全随 爆富啊啊啊 09-0909-09 15:15
- 90 3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你不是绿色船舶? 温柔的肖晨光1 09-0909-09 15:15
- 72 0 [天通股份吧] 地堵股份 炼气气散修 09-0909-09 15:15
- 93 0 [古井贡酒吧] 尾盘拉满了,明天不会又要割我吧 翡翠有余de露娜 09-0909-09 15:15
- 126 1 [歌华有线吧] 人家连续几十厘米,回调也没有你傻,国企还可信 股友65F61H7390 09-0909-09 15:15
- 130 2 [*ST易录吧] 两天涨的还不够今天跌 股友06a6i66992 09-0909-09 15:15
- 106 0 [山鹰国际吧] 投资人快去看看山钢资本直播!!呼吁市值管理! 股民要投资5289 09-0909-09 15:15
- 123 0 [比亚迪吧] 机B有本事直接砸,天天这样震都被震怀孕了。 金盛源1319 09-0909-09 15:15
- 97 0 [隆基绿能吧] 隔壁,你涨不过爱旭,通威,跌起来,你是真厉害 股友9670i87n10 09-0909-09 15:15
- 211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才涨一天晚上公司就出一个过时公告利空打压 天天都涨点68 09-0909-09 15:15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八成要开版 爱打首板 09-0909-09 15:15
- 97 1 [视觉中国吧] 大家不要买这票,不好,涨幅慢,跌的快,删除自 迫切的甫晔 09-0909-09 15:15
- 118 0 [抚顺特钢吧] 卖单挂着好几万,就是不卖,买盘没几千就是跌不 不贝攵传说哥 09-0909-09 15:15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20个涨停板都止不住。妥妥的超级牛股! lht090904 09-0909-09 15:15
- 219 3 [立讯精密吧] 唉,我格局了,昨天大涨没有出 一条咸鱼翻身 09-0909-09 15:15
- 956 2 [R爱康1吧] 全部在这里面。 真龙0 09-0909-09 15:15
- 90 0 [乔锋智能吧] 这股不适合做短线,必然会把短线涌入的融资盘赶 三地人家 09-0909-09 15:15
- 106 0 [君实生物吧] …… 烤肠管够姜肥肥 09-0909-09 15:15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今天要是不护盘就完蛋啦 睿智的韩玺祺 09-0909-09 15:15
- 128 1 [海阳科技吧] 啊!涨到5个点一直上不去!怕明天补跌,刚一卖 股友866716G9A8 09-0909-09 15:15
- 224 3 [华新精科吧] 往死里整 股友Q775h67278 09-0909-09 15:15
- 484 2 [通威股份吧] 刚卖就拉牛逼 不破五日不卖 09-0909-09 15:15
- 179 3 [跨境通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! 爱拚就能赢 09-0909-09 15:15
- 137 5 [云知声吧] 先到300再看 股友H5869wR531 09-0909-09 15:15
- 199 3 [R国恒1吧] 老尤还在吗 八方来财蝇亿学 09-0809-09 15:15
- 166 3 [锡装股份吧] 不看了,不知道有多少人在伤心 股友l55578d360 09-0809-09 15:15
- 85 0 [中国电影吧] 散户被洗走了,明天大概率板 股圣叭菲特 09-0909-09 15:15
- 95 0 [浙文互联吧] 买了浙文牛市变熊市! 诙谐幽默的纳兰茁 09-0909-09 15:15
- 102 1 [常山药业吧] 没事,一到晚上就涨了,吹的可厉害了 四英战吕布 09-0909-09 15:15
- 148 2 [恒瑞医药吧] 问一下,刚才尾盘竞价看到是71.2,为什么结果还 气宇不凡的隐竹 09-0909-09 15:15
- 167 0 [博杰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为T客户的人形机器人 博杰股份股友 09-0609-09 15:15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创业板指跌2.23% 黄金概念、房地产板块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5:15
- 132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要回归3元以下啦!散户还在发梦上6元 牛股yo 09-0909-09 15:15
- 122 1 [南网科技吧] 开盘抢筹,然后今天站岗了 吾乃人间富贵花 09-0909-09 15:15
- 196 3 [声迅股份吧] 公司深耕智能安防领域,拥有AI监控、无人机反制 雨前彩莲 09-0909-09 15:15
- 202 4 [凯旺科技吧] 主力出货出的爽死了 飞黄斗金de庄周 09-0909-09 15:15
- 89 0 [保利发展吧] 希望你能多多像蛇口学习!人家每天三个点涨幅呢 斐然多谋得花无缺 09-0909-09 15:15
- 805 0 [西部黄金吧] 收评:创业板指震荡调整跌2.23% 两市成交额萎缩 西部黄金资讯 09-0909-09 15:15
- 97 0 [大药5吧] 量越来越小了,七毛买要磨时间,九毛买成本有点 十倍利 09-0909-09 15:15
- 75 0 [恒为科技吧] 卖了,走势坏了 豪爽大气的丁美波 09-0909-09 15:15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价值共识 同启未来”上市公司ESG生态与可持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5:15
- 378 0 [财经评论吧] 胶版纸价格影响因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5:15
- 100 0 [伊利股份吧] md涨了一个点,咋感觉像涨停了一样,热泪盈眶啊 M啦啦啦 09-0909-09 15:15
- 67 0 [科德教育吧] 没有中昊题材也许涨得更好些 股友XlPadC 09-0909-09 15:15
- 73 0 [天通股份吧] 还好12元清仓了 股友216m71v165 09-0909-09 15:15
- 376 0 [朗新科技吧] 今天没跌破25还是继续看多30但感觉最近消息太多 股友919151od90 09-0909-09 15:15
- 83 1 [幸福蓝海吧] 尾盘不计成本拉太快了,没敢下手啊 东山304 09-0909-09 15:15
- 84 1 [慧翰股份吧] 3季度产能怎么样? 慧翰股份股友1 09-0509-09 15:15
- 97 1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主力替我挡灾,钱给你了 胡子杰GO 09-0909-09 15:15
- 246 2 [天奇股份吧] 臆想 擒龙者111 09-0909-09 15:15
- 92 0 [深科达吧] 股票激励, 聪明的宋博188888 09-0909-09 15:15
- 88 1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74%的实际换手率! 粤电力a 09-0909-09 15:15
- 159 3 [中远海控吧] 要不要加仓哦 基民lfmXVb 09-0909-09 15:15
- 88 1 [云天励飞-U吧] 注意随时反攻,算力软件调整到位了 大吉任我行 09-0909-09 15:15
- 130 2 [国联股份吧] 主力出货完成,明天开始下跌 股友k885P88997 09-0909-09 15:15
- 97 0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轮到保利大阳线,已经落后万科和金地 大发善贾de波风 09-0909-09 15:15
- 150 0 [渤海汽车吧] 缩量下跌不是好事,虽然是短期地量,明天要是大 认真的白小白 09-0909-09 15:15
- 77 0 [均瑶健康吧] 明天又要完蛋了 四无门 09-0909-09 15:15
- 450 1 [杰创智能吧] 大胆猜测一下前几天和阿里合作开公司,昨天又冒 小散求放过 09-0909-09 15:15
- 147 3 [安凯微吧] 让先行者亏,人如其名,北京人基本都没什么素质 天天打板不休息 09-0909-09 15:15
- 84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尾盘拉伸,非奸即盗 南京东方羽 09-0909-09 15:15
- 77 0 [中国联通吧] 昨天的利好只涨了50分钟,如果出现利空可能要缺 股友161cZ86027 09-0909-09 15:15
- 90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真厉害 大鸟神 09-0909-09 15:15
- 104 0 [*ST华幸吧] 每次最后是不是平安在减持所以这几天都少涨一分 梦想每天赚100 09-0909-09 15:15
- 92 1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淋钢的手撕钢产能有多少 风雨者936 09-0909-09 15:15
- 88 1 [中芯国际吧] 带崩整个大盘 只买一只票 09-0909-09 15:15
- 109 2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42.8 欢快的祝茁 09-0909-09 15:15
- 91 2 [神州数码吧] 垃圾们又可以发利好消息了 股友39860Cm708 09-0909-09 15:15
- 92 0 [工业富联吧] 三只乌鸦的定律 朱唇的郎晖 09-0909-09 15:15
- 213 3 [智光电气吧] 明天两阳夹一阴,涨停双响炮,啊哈哈,啊哈哈, 半人半鬼神枪第一 09-0909-09 15:15
- 99 2 [中一科技吧] 主力做了个大T,把很多人吓跑了,现在很轻松拉 intensity7897 09-0909-09 15:15
- 108 0 [横店东磁吧] 只用跟着大盘,自己都不用费力洗,就吃得很好 财气自来金满仓 09-0909-09 15:15
- 114 2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还有多久结束呀明天估计是完蛋了 那有一直哭的娃呀 09-0909-09 15:15
- 98 2 [多晶硅吧] 我敢打赌,龙虎榜散户翻多了,要不然不会跌。 万物守恒 09-0909-09 15:15
- 86 2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还挺坚强 划水天王盖地虎 09-0909-09 15:15
- 317 8 [万通发展吧] 如果上去了,那这是属于坚定者的奖励但事实上坚 达观自在 09-0909-09 15:15
- 444 11 [贝因美吧] 等不及同志,我给个建议吧。商超百货是先锋,食 退市因美 09-0909-09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