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4 [众泰汽车吧] 2.30清仓了,啊啊啊啊啊 拉萨来了 09-0909-09 12:14
- 882 2 [阳光电源吧] 看看暗盘都是大量卖散户别幻想了 Vinge 09-0909-09 12:14
- 121 2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4000家上涨你跌,今天4000家下跌你还跟,牛 股友73c92768Q1 09-0909-09 12:14
- 164 7 [广联航空吧] 你们本多少?我10000股20.5!天天这样跌快扛不 韭菜赵赵 09-0909-09 12:14
- 69 0 [福龙马吧] 真垃圾,这跳水跳的 兴奋的司马熙 09-0909-09 12:14
- 221 3 [金力永磁吧] 回购300万股减持1300万股什么操作 惊天之雷 09-0909-09 12:14
- 135 3 [金龙羽吧] 你是假电池吧 有决策力的沈沛13 09-0809-09 12:14
- 240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马上十一,股市肯定跌,债券必定跷跷板,各位是 高效的高买低卖 09-0809-09 12:14
- 441 5 [广汇物流吧] ST广物: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半年度 广汇物流资讯 09-0109-09 12:14
- 84 0 [航天发展吧] 中秋快到了,建议公司生产月饼。全国独家!航天 山神伴我同行 09-0909-09 12:14
- 121 4 [氧化铝吧] 空单朋友赞点起来看看满屏空单,有几个真实的空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0909-09 12:14
- 75 0 [神州数码吧] 弟妹们,我来了 会空仓会守财 09-0909-09 12:14
- 84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割的鬼子哇哇叫 股友39n75702L2 09-0909-09 12:14
- 534 1 [新华保险吧] $新华保险(HK|01336)$ 港股通8 09-0909-09 12:14
- 1508 11 [孚能科技吧] 零燃烧的新国标26年7月1号强制执行包括液态电池 YEWLINK 09-0809-09 12:14
- 365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产业基金覆盖广,行情好的时候优势很突出$ 来一起薅羊毛 09-0909-09 12:14
- 104 0 [卫星化学吧] 算了,不骗你们筹码砸股价补仓了,做个有底线的 股友Al2w3Z 09-0909-09 12:14
- 77 0 [龙芯中科吧] 出新闻是为了卖公司,出大新闻是为了把烂公司卖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0909-09 12:14
- 87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科接下来有一波行情,港股科技下半年会爆发, 山间独猫 09-0909-09 12:14
- 108 2 [杉杉股份吧] 还真是能上30? 慢慢赢 09-0909-09 12:14
- 116 3 [科创信息吧] 昨天高点进的,真坑 美丽的石心宇 09-0909-09 12:14
- 73 0 [东方甄选吧] 赋能内容消费,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布局这个可以 店上西里 09-0909-09 12:14
- 77 0 [深中华A吧] 啊发生了甚么事 不二2 09-0909-09 12:14
- 84 1 [华胜天成吧] 笑死了全套死了 青禾食铺 09-0909-09 12:14
- 85 1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的最低点买的今天也套什么意思吗过分了啊 新徽商 09-0909-09 12:14
- 95 1 [华纬科技吧] 跌这么多,明天要不要来个涨停反包啊? 不妖不玩 09-0909-09 12:14
- 116 1 [A50期指吧] 这个指数跌了对大家都是好事!这个就是银行指数 股友0T7193903I 09-0909-09 12:14
- 659 3 [紫天退吧] 炒股以来,亏的最多的一只,还我血汗钱…… 仓又加错的小散 09-0909-09 12:14
- 530 10 [中烟香港吧] 我对中烟香港的看法,不喜请勿喷。2026年初前后 赢感恩亏反思 09-0909-09 12:14
- 106 0 [中大力德吧] 不把散户洗出去,主力是不会拉的 股友5A2968l010 09-0909-09 12:14
- 76 0 [神工股份吧] 神龟。绿毛龟 逍遥tong 09-0909-09 12:14
- 82 0 [步步高吧] 本某在助力新高高德人,去年常山北明助力成功人 股友T973810A88 09-0909-09 12:14
- 85 0 [航天电子吧] 越垃圾越大涨,绩优前景好的散户扎堆,难难难 韭天之皇 09-0909-09 12:14
- 85 0 [上工申贝吧] 哦豁 清昼999 09-0909-09 12:14
- 9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天猫上线即时购,对拼多多打击挺大的,虽然拼多 启明星1122 09-0909-09 12:14
- 146 1 [有方科技吧] AI电网龙头,该有所表现的啊。 天堂之东 09-0909-09 12:14
- 116 0 [恒辉安防吧] 估值要追赶南山智尚的意思 生财满斗的李白 09-0909-09 12:14
- 73 0 [华映科技吧] 全场几亿人吹泡泡呢,都要回7月均线 挣不到一亿不走 09-0909-09 12:13
- 129 0 [中国巨石吧] :现在的资源类和新能'源做做T还可以,低吸高抛 探盲牛逼 09-0909-09 12:13
- 75 0 [ST南都吧] 下午埋人,真狠 亡口月贝凡政 09-0909-09 12:13
- 95 0 [武汉凡谷吧] 丸啦,随波逐流吧 牛魔王大哥悟空 09-0909-09 12:13
- 73 1 [安正时尚吧] 一字板,吃独食,散户能躲多远就多远,黑得狠。 丫丫得别踩坑 09-0909-09 12:13
- 181 5 [曼恩斯特吧] 这票的量化玩嗨了,每天一两个点就T,拉高出货 小财阀 09-0909-09 12:13
- 267 5 [锦浪科技吧] 心累买到最高点,欲哭无泪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9-0909-09 12:13
- 83 0 [福龙马吧] 这个股必须砸个坑才能进,拉高都是套人,天天巨 李大人紫气东来 09-0909-09 12:13
- 156 2 [澳洋健康吧] 要连板? 挣钱难如吃史 09-0909-09 12:13
- 203 7 [晋控电力吧] 3.15有那么大的压力吗? 金线牵牛 09-0809-09 12:13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回踩3640继续起飞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0909-09 12:13
- 155 2 [蓝思科技吧] 真烂泥扶不上墙,31.5加仓又挨套了 悟道中2026 09-0909-09 12:13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跑!没救了!天天涨一点,然后大跌 还本来 09-0909-09 12:13
- 74 0 [步步高吧] 老庄控盘了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0909-09 12:13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到顶了,明天开始一地鸡毛见 股友X82O239528 09-0909-09 12:13
- 89 0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替代美元 高山孤云 09-0909-09 12:13
- 389 0 [鹏辉能源吧] 企业工厂以后用光储电力是大势所趋! XCKAIKAI 09-0909-09 12:13
- 83 1 [电气风电吧] 减持套人活该 钧瓷 09-0909-09 12:13
- 173 8 [百龙创园吧] 每次跌到20就拉回这里,主力做t呢? 神奇的一股 09-0909-09 12:13
- 197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产业覆盖全产业链,比普通黄金基金弹性大不 股友5325f1133r 09-0909-09 12:13
- 631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热度居高不下!利好扎堆,资产配置不能忽视 春暖会开花 09-0909-09 12:13
- 120 2 [西藏珠峰吧] 买西藏珠峰就跟着庄家做T,要不赚不到钱,下来 股友bvkmef 09-0909-09 12:13
- 160 4 [华电国际吧] 一模一样的走势,又一次见顶回落! 勇敢的邱昂 09-0909-09 12:13
- 1653 2 [正力新能吧] 周末两天一直在看入通股,和退通股的走势。研究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0809-09 12:13
- 83 0 [万顺新材吧] 该股上涨一次根哄小孩似的毛尔八分!真没味道那 股友6q292n8103 09-0909-09 12:13
- 531 2 [机器人吧] $机器人(SZ300024)$ 股友69397m5C76 09-0909-09 12:13
- 151 4 [美元吧] 美元暴跌,收割全球 陈长远 09-0909-09 12:13
- 75 0 [宜安科技吧] 害怕,跑了跑了 家财纳福地裘千仞 09-0909-09 12:13
- 97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非银又冲上来了!谁说牛市旗手不行!今天猛的一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0909-09 12:13
- 69 0 [经纬辉开吧] 辣椒票就是这样的,涨难跌易 诚实的兰博1111 09-0909-09 12:13
- 103 2 [东信和平吧] 接着喊清仓割肉,谁割谁难受,不割更难受,目标 股友235p97F038 09-0909-09 12:13
- 83 0 [金银河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卖了买002074马 直率的赵雪梅 09-0909-09 12:13
- 118 2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下午不会又跌到36元? 刘李同学 09-0909-09 12:13
- 122 3 [智光电气吧] 实在想不通为什么跌成这样 鲜嫩的韭菜发芽了 09-0909-09 12:13
- 94 1 [优刻得-W吧] 到了八辈子霉了 真正回本 09-0809-09 12:13
- 70 0 [欢瑞世纪吧] 这个烂股每次拉高就是一波流。。。 骑驴慢慢游 09-0909-09 12:13
- 69 0 [欢瑞世纪吧] 来了来了! 火火炎焱燚999 09-0909-09 12:13
- 55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又跌成狗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0909-09 12:13
- 71 0 [北方长龙吧] 别看了。走吧,起不来了 股友aGfe4c 09-0909-09 12:13
- 80 0 [太极集团吧] 干脆跌停,来个痛快的,快雪快晴。 水田云山 09-0909-09 12:13
- 112 1 [恒生指数吧] 整了一堆退通股,自己把自己做空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9-0909-09 12:13
- 105 2 [国光连锁吧] 下午开盘步步高应该会带国光秒冲高了 基民SjunUF 09-0909-09 12:13
- 284 14 [鼎胜新材吧] 成本12.8还有吗 有教养的如花秋 09-0909-09 12:13
- 145 3 [黄河旋风吧] 温馨提醒,6个8托儿又在忽悠了! 我是托爸 09-0809-09 12:13
- 687 2 [招商科技动力3个月滚动持有股票A吧] 三天跌11%,看来经理没有及时调仓 基民5QU35I 09-0409-09 12:13
- 90 0 [综艺股份吧] 改名:综芯科技---------如何???@董秘@股东 股友1103Uz6598 09-0909-09 12:13
- 53 0 [合锻智能吧] 呼叫万手哥点火开炮一只穿云箭起飞 股友17723u9U52 09-0909-09 12:13
- 182 1 [中际旭创吧] 等CPO、PCB和液冷温控硬菜:是傻等还是胸有成竹 初心永不变AAA 09-0909-09 12:13
- 234 3 [松炀资源吧] 六一呢六一呢六一呢,都跑了吗 足智多谋的耿昀苓 09-0909-09 12:13
- 154 3 [*ST东智吧] 竞价出了!下午看准机会买回来!助力喜欢做T那 虫二逛股市 09-0909-09 12:13
- 96 1 [美中嘉和吧] 这货退通了吗 喜气洋洋的哥泰成 09-0909-09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