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2 [浙江东日吧] 不开心 加油追梦人 09-0909-09 10:35
- 428 2 [招金黄金吧] 等机会下午再进去 石村股神 09-0909-09 10:35
- 187 2 [科力远吧] 雨夜了先生的吉利与科力远的可行性报告可能是真 东财网友9667313131871776 09-0909-09 10:35
- 176 5 [贝因美吧] 五日线都上不去,下跌趋势已成,没戏了 拉萨帮二当家 09-0909-09 10:35
- 498 14 [江海股份吧] KDJ死叉,短期游戏结束 顶替迷雾 09-0809-09 10:35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最煎熬的时候来了,熬过了就是黎明!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9-0909-09 10:35
- 53 0 [华映科技吧] 荀庄今天会来个尾盘偷袭 无极资坛 09-0909-09 10:35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奔,8.75去了,明天应该可以到,该跑就跑,减仓 勤奋的竹花心2 09-0909-09 10:35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要死就快点,不要死不去 涨吧涨吧i 09-0909-09 10:35
- 84 0 [*ST仕净吧] 国家现在对光伏行业的政策很明确,就是要去产能 股友66688ll 09-0909-09 10:35
- 70 1 [岩山科技吧] 10点半开始拉 股友6g5lkQ 09-0909-09 10:35
- 345 6 [蓝海华腾吧] 爽得不行 创世神盘古 09-0909-09 10:35
- 69 0 [怡亚通吧] 费那么大功夫拉起来,就这样,还不如不拉呢,省 轻松的任杰 09-0909-09 10:35
- 59 0 [光库科技吧] 先跌回50 带套王 09-0909-09 10:35
- 60 0 [多氟多吧] 太牛了,要三版啊 梧桐山大侠 09-0909-09 10:35
- 70 0 [山东墨龙吧] 僵尸股 wy2191 09-0909-09 10:35
- 58 0 [晓鸣股份吧] 反正是要大跌的 一亿富人 09-0909-09 10:35
- 85 0 [顺丰控股吧] 以后都不要用顺丰,大家一起抵制 有教养的卢臻9 09-0909-09 10:35
- 137 3 [翠微股份吧] 可以入了 股友DrSdBd 09-0909-09 10:35
- 109 2 [沪金吧] 危险总是静静地发生 股友7K336I9893 09-0909-09 10:35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废了 股友0056z8n859 09-0909-09 10:35
- 80 0 [贵广网络吧] 资本游戏,和谁都没关系的! 我是梦哥 09-0909-09 10:35
- 57 0 [岭南控股吧] 拉高减持 牧羊人931 09-0909-09 10:35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做强产业供给加快高端算力芯片、工业多模态算法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0909-09 10:35
- 312 0 [核心内参吧] 杰普特--固态电池、光通信、光伏、机器视觉、业 黄金万两2018 09-0909-09 10:35
- 65 0 [国联股份吧] 好奇怪啊,任何票我一买它就跳 耐心的白全 09-0909-09 10:35
- 365 0 [超图软件吧] 别深空了,看下这家公司的主营,不知道不动产这 股友XV88523677 09-0909-09 10:35
- 59 0 [指南针吧] ,挺不起来了 心里揣着暖阳 09-0909-09 10:35
- 57 0 [先进数通吧] 这杀币没有一天跑赢板块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0909-09 10:35
- 72 1 [大华股份吧] 能让韭菜能喝一口汤吗?就一口也好。 股友ui5uOO 09-0909-09 10:35
- 109 4 [赛微电子吧] 看看人家腾景科技,再看看你 馄饨大肉面 09-0909-09 10:35
- 80 1 [博苑新材吧] 早盘拉到77.77玩炸弹对子? wolf475955181 09-0909-09 10:35
- 96 1 [海科新源吧] 卖了它卖了瑞泰新材,我是发现了,这一轮固态炒 股友31V25618D3 09-0909-09 10:35
- 119 3 [金力永磁吧] 加油不要被减不良庄家骗走酬码 n1400238833787d17804 09-0909-09 10:35
- 59 0 [东软载波吧] 超级烂泥!烂!躲避牛市你是第一 天下无敌8888668 09-0909-09 10:35
- 66 0 [舍得酒业吧] 今日翻红,完成盘内洗盘! 三亿齐飞 09-0909-09 10:35
- 67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主力今年必 冀R7T283 09-0909-09 10:35
- 73 0 [高能环境吧] 又套住了一大批韭 wm123987 09-0909-09 10:35
- 68 0 [浙江自然吧] 全靠权重保指数。不然太难看了 股友tMvf3u 09-0909-09 10:35
- 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抓住机会上车,再不上没机会了 桃花园中 09-0909-09 10:35
- 72 0 [ST京蓝吧] 大家都别气,京蓝主力今天没上班没空拉,主力回 股友62832K880T 09-0909-09 10:35
- 61 1 [爱尔眼科吧] 就怕创业板回调,它会泄 不玩了把钱还我8 09-0909-09 10:35
- 80 1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位置能补仓吗老铁们 股友9M00710F29 09-0909-09 10:35
- 61 0 [章源钨业吧] 空有4座钨矿山。 我曾是个坏牧羊人 09-0909-09 10:35
- 82 0 [固态电池吧] 固态电池将是未来几年的主要热点。现在只是起点 东方经典故事 09-0909-09 10:35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差不多就这样了。再跌二天,完成修复。 股友7275z109f3 09-0909-09 10:35
- 74 0 [中伟新材吧] 电池概念,能源金属都呼呼涨,中伟股份真啊,跌 股友18819D65f5 09-0909-09 10:35
- 59 1 [格力电器吧] 僵尸股,浪费时间,没搞头。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9-0909-09 10:35
- 6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年涨幅其实还行的。 变动丢儿 09-0909-09 10:35
- 193 0 [章鼓转债吧] 寨千万别碰,穷装盯着你 涨停加翻倍 09-0909-09 10:35
- 67 0 [国投资本吧] 这个猪力不知道脑子有问题,这一波不好好出货, 一棵胖韭菜 09-0909-09 10:35
- 56 0 [华新精科吧] 哪些cs又给砸下来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0909-09 10:35
- 70 0 [华力创通吧] 都走了,看来不啦了 股友b20KyW 09-0909-09 10:35
- 69 0 [食品饮料吧] 拉几玩意板块 基民55Pw899793 09-0909-09 10:35
- 63 0 [德福科技吧] 赶紧绿吧,网吧但 富可纳福de子健 09-0909-09 10:35
- 60 0 [福瑞医科吧] 大盘跌你涨,大盘涨幅你跌,啥道理呀, 有条理的伊 09-0909-09 10:35
- 122 0 [李氏大药厂吧] 大股东卖个不停,真垃圾 哇哈哈哈哈哇嘎嘎 09-0909-09 10:35
- 64 0 [盈新发展吧] 涨俩礼拜不够两天跌的 股友U53w298089 09-0909-09 10:35
- 8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涨四个点 基民6P20P83850 09-0909-09 10:35
- 81 2 [视觉中国吧] 就是跟跌不跟涨,这种就是看眼光的问题,想下提 股友8w61791z08 09-0909-09 10:35
- 81 1 [尤夫股份吧] 昨天涨的3分今天跌干净了,还得倒赔,一个7块的 下次不做i人了 09-0909-09 10:35
- 185 4 [新里程吧] 其实就独一味也不止这个价格,不知为啥一直两块 要努力呀王 08-2909-09 10:35
- 71 0 [翔丰华吧] 好了,马上可以卖掉,明天继续低开三个点抄底, 笑眯眯de贾元春 09-0909-09 10:35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的未来有没有可能像比特币一样让绝大多数人 股友Q361w86756 09-0909-09 10:35
- 55 0 [江特电机吧] 被坑了 钞贾养家 09-0909-09 10:35
- 64 0 [乐心医疗吧] 垃圾股 股友3998r3c985 09-0909-09 10:35
- 57 0 [广生堂吧] 跌到100就可以买了 上涨趋势中高抛低吸 09-0909-09 10:35
- 154 13 [山河智能吧] 救命啊,14.49的本,熬不住了,来个反弹吧 股友65W83Z5787 09-0909-09 10:35
- 65 1 [优刻得-W吧] 倒闭算了 真正回本 09-0909-09 10:35
- 61 0 [指南针吧] 就等所有人绝望的时候,主力才出手 股友36217YT030 09-0909-09 10:35
- 66 0 [国新能源吧] 今天人气又下了346 滚雪球DG 09-0909-09 10:35
- 66 0 [ST豆神吧] 准备8.30一下干活!! 愚公守拙 09-0909-09 10:35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金九银十 寻觅自由的旋律 09-0909-09 10:35
- 61 1 [欢乐家吧] 抛压太多,没洗干净啊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35
- 74 1 [贵阳银行吧] 又要把融资盘异爆仓才会涨 小巷挽清风 09-0909-09 10:35
- 71 2 [拉卡拉吧] 任何时卖出都对的 枫叶要红 09-0909-09 10:35
- 64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下26 股友GebfaT 09-0909-09 10:35
- 890 6 [湘财股份吧] 证券日报发了一篇有关湘财证券的小作文,湘财证 跑了才能赢 09-0809-09 10:35
- 549 6 [金域医学吧] 涨停炸板,主力资金流出2000多万。明天极大可能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9-0809-09 10:35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一群唱空的小丑还叫吗?打了一个星期的脸了 聪慧的潘先生 09-0909-09 10:35
- 79 0 [福达股份吧] 炒的什么看不懂了,业绩好不如工厂没有的众泰汽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9-0909-09 10:35
- 74 0 [天永智能吧] 你爷爷快涨停了呀 为爱炒股666 09-0909-09 10:35
- 123 0 [京能清洁能源吧] 上海电力业绩比,股价是京能10倍。还是A股好。 股友NLSm1a 09-0909-09 10:35
- 84 0 [保龄宝吧] 早说了这股涨起来是杂毛,跌起来是龙头 专心的冉云卉 09-0909-09 10:35
- 790 2 [中国中冶吧] 想不到冶种也有自研机器人.竟然股价一点反应都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09-0809-09 10:35
- 68 0 [儒意电影吧] 是同一个板块吗别人都涨停了 股友1993l56u93 09-0909-09 10:35
- 93 0 [厦门银行吧] 6.42元买了100股,来个千金坠。低价等着买你, 股市游击老兵 09-0909-09 10:35
- 181 0 [思创智联吧] Soul App亮出“AI+社交”全双工语音大模型,实 题材抢先报 09-0909-09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