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算力产业链阶段性让位成定局,尽管是所有重仓PC 小歆哥 09-0809-08 21:56
- 111 2 [新易盛吧] 此股会突破500.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09-0809-08 21:56
- 652 2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金玉善贾de苗若兰 09-0809-08 21:56
- 403 5 [欣旺达吧] 这业绩才500亿市值我笑了拿中长线 强势上板 09-0809-08 21:56
- 566 2 [多氟多吧] 在车上的放心拿着,我走了,必涨 我s你就b绝对赚 09-0809-08 21:56
- 128 1 [拉卡拉吧] 昨天白去加仓了,买了一个寂寞,早知道这样,我 股友95726X78w5 09-0809-08 21:56
- 142 2 [兰州银行吧] 他是怎么做到从2022年上市就一直跌到现在的 秀丽的温睿博 09-0809-08 21:56
- 58 1 [海南华铁吧] 板块大盘都涨不过,垃圾股,天天跌 股友emUAhk 09-0809-08 21:56
- 108 0 [焦煤吧] 要做多05,做空01就对了。 股友Ma2hVb 09-0809-08 21:56
- 270 2 [焦煤吧] 走了,我只能说量能背离了。不玩了 反向节奏大师 09-0809-08 21:56
- 150 0 [科大智能吧] 人工智能+将是接下来爆发点 超越自已 09-0809-08 21:56
- 91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整个长安基金 DC9986 09-0809-08 21:56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很值得配置点最近,$中邮睿信增强债$日收蛋 结实得迪德黎 09-0809-08 21:56
- 108 2 [东方国信吧] 好,一起吹。马上到1000元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1:56
- 148 1 [洋河股份吧] 国庆中秋临近,洋河还没热卖? 股友627P906u31 09-0809-08 21:56
- 190 4 [美联新材吧] 套牢盘岿然不动,有点意思。 一波流一波 09-0809-08 21:56
- 118 1 [鼎龙股份吧] 这么垃圾鼎龙谁还认为是个宝贝 老虎菜123 09-0809-08 21:56
- 362 3 [数据港吧] 股市与赌场的区别 YB6YY0JBBBW 09-0809-08 21:56
- 197 4 [辰安科技吧] 这是要被st吗,这么跌,哪位大神指点一下,目前 股友2K6O351138 09-0809-08 21:56
- 682 0 [易事特吧] $ST易事特(SZ300376)$ 日理万机之大锦鲤 09-0809-08 21:56
- 591 0 [华胜天成吧] 见好就收 留一刀 09-0809-08 21:56
- 93 0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果然到头了 财神圣班 09-0809-08 21:56
- 96 0 [燃油吧] 这成交量没人玩了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1:56
- 1115 0 [中远海能吧] 繁荣期 一定要格局到底 09-0809-08 21:56
- 102 0 [中体产业吧] $中体产业(SH600158)$ 股友0H79F73783 09-0809-08 21:56
- 87 0 [COMEX黄金吧] 乍整 心细如发的静影8 09-0809-08 21:56
- 245 1 [中芯国际吧] 增发价便宜有的好跌了 股友NzdZMH 09-0809-08 21:56
- 110 0 [新兴装备吧] 这货跌的时候跟机器人,涨的时候跟军工 峰回禄转2026 09-0809-08 21:56
- 100 0 [海立股份吧] 也不知道谁编的这个故事。一地鸡毛。 大牛牛888666 09-0809-08 21:56
- 131 1 [长白山吧] 破位了,已止盈,千万不要大聪明接飞刀!等止跌 诚恳的林宜仲1 09-0809-08 21:56
- 212 0 [东财成长优选C吧] 最新收益出炉,$西藏东财成长优选混合C$今晚以1 SL夏夏 09-0809-08 21:56
- 126 1 [快手-W吧] 无语哥到中国了吗?原计划9/10号 博学多才的余亦凡 09-0809-08 21:56
- 700 1 [易点天下吧] 还不来? Quark_Hero 09-0809-08 21:56
- 114 1 [英伟达吧] 达子这下牛逼了! 温柔败给大绿柱 09-0809-08 21:56
- 182 2 [永新股份吧] 别涨啊,我还准备在11元加仓呢 股友ymq7ox 09-0809-08 21:56
- 192 0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黄吴集团控股后,公布利好消息往往高开 浙CE992E 09-0809-08 21:5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时光飞逝,岁月如梭,生日快乐 RiverOcean 09-0809-08 21:56
- 142 0 [高伟电子吧] PE22的绩优科技股,且买且珍惜吧!是金子早晚会 风行理想 09-0809-08 21:56
- 115 1 [佳禾智能吧] 真的大服特服如此行情这样的股价不想着怎么把股 吉祥高雅地说不得 09-0809-08 21:56
- 139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真差,权益市场也就一般般,这只债基竟然能跌那 辽尼亚刘 09-0809-08 21:56
- 510 1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这个月回本了!下午赚了一千今晚美股再接再厉。 龍头运 09-0809-08 21:56
- 156 1 [汽轮科技吧] 重组能不能成功? 股友I10192679u 09-0809-08 21:56
- 95 0 [原油吧] 10点到了,多空就这样了, 我只要你一个承诺 09-0809-08 21:56
- 455 4 [海南橡胶吧] 距离12月18还早,大家有仓位的不要在其他股吧里 旗旗果果酱 09-0809-08 21:56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与欧央行、瑞士央行、匈牙利央行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1:56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科大讯飞的政策暖风不停吹 与光同行ly 09-0809-08 21:55
- 93 0 [德国DAX30吧] 有惊无险!大胆买入! 大鱼来7067 09-0809-08 21:55
- 104 1 [沪金吧] 做一次做空黄金,希望顺利,828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0809-08 21:55
- 217 2 [ST中装吧] 在九月十八日前,千万不要买中装,可以先卖出, 只求涨五分 09-0809-08 21:55
- 123 1 [中策橡胶吧] 今天的你狗不理,明天的你高樊不起。老头才有真 小妖擒拿手 09-0809-08 21:55
- 93 1 [吴通控股吧] 这货根烂了 基民nG13855953 09-0809-08 21:55
- 300 1 [中联重科吧] 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重磅发布:推进“AI+新 乾明小区 09-0809-08 21:55
- 142 0 [露笑科技吧] 你以为今天砸盘的跑了,其实他们手里筹码最多, 亘古不变 09-0809-08 21:55
- 111 0 [世运电路吧] 这个票不是大宗减持的 不格局你能耐我何 09-0809-08 21:55
- 273 0 [酒ETF鹏华吧] 消费基金估值盘后播报,好心情源于周一开门红 清新咖啡厅 09-0809-08 21:55
- 117 0 [广安爱众吧] 看涨的连续2天超过看跌,股价不涨…股友一定要 活泼的高麦克 09-0809-08 21:55
- 333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要包通的话,这三个月股价要维持在0.8-0.9,自 抓妖姬啊 09-0809-08 21:55
- 135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稀土行业战略地位重要,未来发展不可限量!$华 小露超可爱 09-0809-08 21:55
- 112 0 [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C吧] 金融市场风云变幻,美联储降息渐近。外资加速流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0809-08 21:55
- 121 0 [伟测科技吧] 明天此股回归上涨 蓝蓝的海541106 09-0809-08 21:55
- 344 4 [国轩高科吧] 尾盘抢筹,明天看能不能把你砸蒙 山河无恙否 09-0809-08 21:55
- 479 7 [开普云吧] 只有站上了十天线才能真正开启二波新高之旅.... rg605520 09-0809-08 21:55
- 364 10 [汇量科技吧] 19.19接了3500回来,不等了!!! 德阳中江徐翔哥 09-0809-08 21:55
- 95 0 [世龙实业吧] 为啥我说我接了个电话,然后就给我评论删除了 横宽竖长 09-0809-08 21:55
- 109 0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跑了,明天必大跌 有魄力的思雨山14 09-0809-08 21:55
- 133 0 [天地源吧] 这个票居然没有微盘股 无畏的纳兰皓轩 09-0809-08 21:55
- 756 0 [BitMine Immersion Technologies吧] $BitMineImmersionTechnologies(AMEX|BMNR) 中港一起冲 09-0809-08 21:55
- 194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A吧] 电池近两周太亮眼!自选里的$圆信永丰高端制造C 股友7D5M362515 09-0809-08 21:55
- 114 0 [弘信电子吧] 现在不拉就是因为主力都看不明白,负债太高风险 卫宁健康目标50 09-0809-08 21:55
- 129 2 [璞泰来吧] 挨!哀!挨!人气直线下滑! 捉妖专家 09-0809-08 21:55
- 419 1 [沃尔核材吧] 股东都是些私募是什么意思??? 腼腆羞涩的朗月 09-0809-08 21:55
- 121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明天的股东会是讨论什么?一点消息都没有。 股友0Ss5Ji 09-0809-08 21:55
- 703 6 [天奇股份吧] 这明天不得涨停啊 leah369 09-0809-08 21:55
- 1617 9 [*ST东智吧] 晕了想做个T,5.30卖就拉升了!5.53又追回来了 盘中别乱动888 09-0809-08 21:55
- 163 1 [三达膜吧] 严重跑不赢板块的股,科创板三达膜,创业板炬华 潇湘烟云雁1 09-0809-08 21:55
- 117 1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大涨稳了 岛哥6 09-0809-08 21:55
- 867 1 [天通股份吧] 一仓垃圾,29w的本金 股友y7O2705851 09-0809-08 21:55
- 353 4 [岭南控股吧] 兄弟们这是不是已减持完了? 金粉世佳 09-0809-08 21:55
- 113 0 [三七互娱吧] 牛气冲天 股友0H79F73783 09-0809-08 21:55
- 174 9 [新亚制程吧] 528收盘算了。 小楠168 09-0809-08 21:55
- 137 1 [万通发展吧] 我找到一个下跌的理由,美国的博通今晚上涨无力 对韭当割彼得林奇 09-0809-08 21:55
- 421 7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于2025年7月3日—8月25日通过集中竞价 博学多才的姜紫宵 09-0809-08 21:55
- 860 19 [龙建股份吧] 请问各位大咖,这持股配债比例会多少呢,是有规 无名的风儿 09-0809-08 21:55
- 139 3 [宏昌科技吧] 已经无量了,无聊死了,什么时候变盘?方向是向 已经疯了518518 09-0509-08 21:55
- 268 1 [讯飞医疗科技吧] 目前AI医疗,进展很不错 爱买潜力股的车先生1234 09-0409-08 21:55
- 113 0 [山水比德吧] 热门股多数也在下跌调整,有跌就有涨。 股友383f2u6176 09-0809-08 21:55
- 96 0 [ST迪威迅吧] …… 股友8U9215908m 09-0809-08 21:55
- 106 0 [拓维信息吧] 继续大涨。 l绝地反击 09-0809-08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