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亚盛集团吧] 这家伙居然是资金流入最多,看来避险的人挺多 欲言又止2020S 09-0909-09 13:46
- 87 0 [航锦科技吧] 每日互动这么强 股友33338g0w39 09-0909-09 13:46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,什么情况 股友88w1d53038 09-0909-09 13:46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乐高乐园暑期档成绩单出炉 旅游节限时半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3:46
- 80 1 [广和通吧] 抄底干 刚强的何艳 09-0909-09 13:46
- 104 1 [多瑞医药吧] 出货此股去申购券商ETF及旅游ETF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909-09 13:46
- 97 2 [兴源环境吧] 就这点成交量,5天线死叉半年线,收盘站不上2.7 热闹爱看 09-0909-09 13:46
- 52 0 [惠城环保吧] 惠城环保9月9日盘中跌幅达5% 惠城环保资讯 09-0909-09 13:46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水上和水下各买了一手,结果现在被套了 股友7li5Tw 09-0909-09 13:46
- 70 0 [钧达股份吧] 就是这么个性宁愿垫底就是不涨跌起来还猛起! 股友0N2819123p 09-0909-09 13:46
- 80 0 [华创云信吧] 我以为你今天要当大哥 叮叮叮ding 09-0909-09 13:4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跑,一起砸盘 谨慎的岳锐蕊 09-0909-09 13:46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我看我给卖了,我挂的42我都忘了 股友286xN52215 09-0909-09 13:46
- 71 0 [ST福能吧] 快跑,大盘到顶了 股友DYjoke 09-0909-09 13:46
- 94 0 [百联股份吧] 阿里团购核心股,买一点试试看 宝总88988 09-0909-09 13:46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冲 环东路首富 09-0909-09 13:46
- 92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打算抛了今天接回的做T大神们,你们接的价 咦啥也不是 09-0909-09 13:46
- 67 0 [锐科激光吧] 啥比 太难了真是太难了 09-0909-09 13:46
- 79 0 [威帝股份吧] 拉个涨停,让人刮目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0909-09 13:46
- 85 0 [云南锗业吧] 股票要不停地做T 炒股改命568 09-0909-09 13:46
- 71 0 [华天科技吧] 资本运作 豪迈奔放的罗艳 09-0909-09 13:46
- 99 1 [海尔生物吧] 他早就摆烂了,只是你们觉得他行!行吗?他真不 亲切的贺程严 09-0909-09 13:46
- 107 1 [王子新材吧] 空怂龟逃亡了~!!!!,,,多方主力积极做多 贝尔加湖 09-0909-09 13:46
- 452 0 [复旦微电吧] 今天你是有争口气的机会的,看你自己要不要了 股友52t0Y52655 09-0909-09 13:46
- 74 0 [北陆药业吧] 昨天卖多好 股友X6MPEJ 09-0909-09 13:46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一波比一波低了,出了这买的富联,两边共亏7个 买上就全仓 09-0909-09 13:4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辣几股市,每一次反弹都是诱多。。。 翁剑枫 09-0909-09 13:46
- 27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回家的路 shenxiangdykmc 09-0909-09 13:46
- 71 0 [汤姆猫吧] 板块里最垃圾的一只股票…啥热点都能蹭上的… 招财高升的项羽 09-0909-09 13:46
- 130 1 [顺景科技吧] 吴群还没有找到接盘的人? 俊逸出尘的雪璃9 09-0809-09 13:46
- 85 0 [汇顶科技吧] 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中,给我跌,跌到5个点 股神1990 09-0909-09 13:46
- 90 1 [奥瑞德吧] 这个倒霉玩意到底怎么了,要退市吗? 概率论股 09-0909-09 13:46
- 100 2 [汉桑科技吧] 这股要跌到65 股海大V 09-0909-09 13:46
- 87 1 [红太阳吧] 谁来红太阳都得扒层皮,想跑不可能! 红扑扑之雪松 09-0909-09 13:46
- 73 0 [康美药业吧] 开始阴跌收割了双板上下买卖,杀无赦。 认知决定盈亏 09-0909-09 13:46
- 91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股价一直涨不起来是有原因的,从来都是跟跌 有钱点火没钱封板 09-0909-09 13:46
- 67 0 [宁波韵升吧] 跌停 睿智的祝沁觞 09-0909-09 13:46
- 71 0 [壹网壹创吧] 好样的,给个涨停,让小散膜拜下主力的实力 巴山夜雨qing 09-0909-09 13:46
- 90 1 [三六零吧] 每日互动即将发车,快点割了360绿,上车每日 周绿不再绿 09-0909-09 13:46
- 77 1 [万通发展吧] 长痛不如短痛,短痛不如万痛。割了吧,兄弟们! 股友278786y0Y1 09-0909-09 13:46
- 97 1 [聚飞光电吧] 猜一猜今天是中阴还大阴,把昨天进场的人套牢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0909-09 13:46
- 4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有种跌停 洞悉一切 09-0909-09 13:46
- 94 0 [澜起科技吧] 几天内上下震荡,着急的可出 基民971eA39780 09-0909-09 13:4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路主力故技重演暴拉银行掩护出货跑跑跑跑 添添涨8 09-0909-09 13:46
- 70 0 [福元医药吧] 这股 股友72738w93V1 09-0909-09 13:46
- 76 0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不航太拉圾了,天天跌,不跌回11元,恐难停 股友nxXAVS 09-0909-09 13:46
- 74 0 [上工申贝吧] 操盘手不行你不拉那有资跟呀 慷慨的唐小达 09-0909-09 13:46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,大买盘来了,全仓进入 股友e500859f62 09-0909-09 13:46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上午盯众泰错过了小欧 小A稳如泰山 09-0909-09 13:46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加油冲 野百合寻找春天 09-0909-09 13:46
- 97 1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两天一百个点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0909-09 13:46
- 86 1 [圣阳股份吧] 测试是通过了,结下来猪力要看圣阳的订单成况了 股友IMlns7 09-0909-09 13:46
- 87 1 [深科技吧] 不急等回到19元再买 股头里挑肉 09-0909-09 13:46
- 139 2 [东方电热吧] 看到说储能市场供应需求催生企业加大排产,这对 股友316k9y3392 09-0909-09 13:46
- 125 3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a又在跳水,如果靠金融今天拉回来,那保守港股 涅槃自在 09-0909-09 13:46
- 90 1 [值得买吧] 看看壹网壹创 红涨到头皮发麻 09-0909-09 13:46
- 109 1 [九州通吧] 哈哈菲菜就应该这样被收割,早就说今天有你们哭 菲菜55号 09-0909-09 13:46
- 238 7 [拓维信息吧] 吃肉肉唱空的真多,心有多好,就怕你套住一年半 蓝天喜欢 09-0909-09 13:46
- 150 1 [石英股份吧] 这股已经具备了核心技术,本来是蛮好的,只是管 股友30661w8r77 09-0909-09 13:46
- 444 11 [ST易购吧] 命由天定那个赚托费领盒饭的确实很敬业,每天坚 满目皆春 07-2409-09 13:46
- 79 0 [双良节能吧] 无量 股友15f00y0520 09-0909-09 13:46
- 82 0 [电声股份吧] 好猛 股友6806ft1506 09-0909-09 13:46
- 71 0 [中集车辆吧] 要加速。。。 股友532p039C25 09-0909-09 13:46
- 80 1 [模塑科技吧] 你想干嘛 晚枫3 09-0909-09 13:46
- 121 1 [坤泰股份吧] 喜报:这个小坑不埋散户 大A总龙头 09-0909-09 13:46
- 67 1 [中际旭创吧] 带奔了 大盘没我帅 09-0909-09 13:46
- 120 4 [广联达吧] 目标不变,12等,行情是等出来的 股友077dIr4703 09-0909-09 13:46
- 115 1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大单买入,拆小单出货,各位小心点 执着的秦心宇 09-0909-09 13:46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上午止损,已清,换其他票,已补损。 在瀑布下裸泳 09-0909-09 13:4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30jx MLBZ123456 09-0909-09 13:46
- 73 0 [嘉元科技吧] 你不要搞错啊,你不是CPO板块啊 养pig的农夫 09-0909-09 13:46
- 87 0 [晓程科技吧] $晓程科技(SZ300139)$ 夯先生X 09-0909-09 13:46
- 88 1 [西藏天路吧] 看3050的人去哪了 和谐之碧痕 09-0909-09 13:46
- 130 1 [平安银行吧] 银行股的股性太差了,没啥反弹,稳定向下趋势。 快快乐乐得菠萝 09-0909-09 13:46
- 90 1 [常宝股份吧] 油盐不进也好 价值套利 09-0909-09 13:46
- 116 4 [国芳集团吧] 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什么意思? 巫术师 09-0909-09 13:46
- 105 1 [许继电气吧] 留下的发财 牛仔裤搭配 09-0909-09 13:46
- 191 5 [力盛体育吧] 这都是昨天打板客带血的筹码,今天都没人捡吗? 虎哥爱炒股 09-0909-09 13:46
- 134 6 [飞马国际吧] 费马国际高管减持套现,4.22套死在山顶上 贴心的陈佑超 09-0909-09 13:46
- 93 1 [苏州固锝吧] 你跟半导体的吗??那要完了,我只想回本 无脚新鸟 09-0909-09 13:46
- 99 2 [伟星股份吧] 一割你就大涨 股票赚钱会所花 09-0909-09 13:46
- 1404 8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:将于2025年09月09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中海达资讯 09-0809-09 13:46
- 579 8 [四川黄金吧] 写在川金开盘前,很多黄金股都创了新高或者接近 先圈再掏最后退 09-0409-09 13:46
- 365 12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众志成城,大家合力顶住主力的抛压,利 布布炒股 08-0809-09 13:46
- 365 0 [新日股份吧] 这个股可以买商家没良心才能赚钱四月份买的这款 赚钱份子 09-0909-09 13:46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承接太强,想低调都难。 做好跟随吧 09-0909-09 13:46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感谢,夜雨初眠,灯火阑珊,悠悠梦境,那人正在 Win2026启航年 09-0909-09 13:46
- 106 0 [龙溪股份吧] 看看你爸爸,宁波华翔起飞了 大A瀑布观景台 09-0909-09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