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宝信软件吧] 涨没你什么事,跌你是不落下 股友6cA2916581 09-0909-09 15:10
- 102 1 [海南高速吧] 大盘跌,你跟着跌!大盘涨,你依然跌!牛! 不江湖 09-0909-09 15:10
- 250 5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操作,7230开空,见图片 在家炒股2022 09-0909-09 15:10
- 89 0 [湖北广电吧] 涨的时候三瓜两枣,跌的时候冬虫夏草 君临天下88886666 09-0909-09 15:10
- 123 2 [中国卫通吧] 希望没卖是对的! 小巷子献爱心 09-0909-09 15:10
- 12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滴神啊!!!!!两个月了,三点以后没跳水啊 山顶冻人A 09-0909-09 15:10
- 98 0 [东鹏控股吧] 尾盘买了点,试试错 宇哈哈418 09-0909-09 15:10
- 138 2 [赛力斯吧] 你这样跌,我不得不怀疑,M7的上市,就是为了掩 抱紧主力大腿 09-0909-09 15:10
- 89 2 [航锦科技吧] 跌了快三周了 主力大山炮 09-0909-09 15:10
- 156 3 [北证50吧] 昨天才给了一颗糖,今天就按在地上胖揍,实在是 韭皇DX 09-0909-09 15:10
- 77 0 [佳禾智能吧] 市场难找如此可恶的 沪深钉子户 09-0909-09 15:10
- 81 0 [青山纸业吧] 光模块补涨,最起码10元吧 七喜乐谱 09-0909-09 15:10
- 79 0 [潍柴动力吧] 大盘红你爹,大盘绿你还爹,,没法玩了 永远活在3000以下 09-0909-09 15:10
- 74 0 [星湖科技吧] 实控人是广东国资委,不至于要业绩造假吧?! 股友BXFTfA 09-0909-09 15:10
- 83 0 [光大证券吧] 好洋盘涨了那么多 奋发的纳兰皓轩 09-0909-09 15:10
- 75 0 [红旗连锁吧] 这么多唱多的完蛋了 股友8w1758Z510 09-0909-09 15:10
- 706 8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最多只能收涨两个点了? 股市反买别墅靠海 09-0909-09 15:10
- 295 3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今天是买点,请神保佑连板开始 股友6mjNcP 09-0909-09 15:10
- 118 2 [常山北明吧] 扛住,要筹码,没门!!! 老铁029 09-0909-09 15:10
- 112 1 [三六零吧] 明天应该反弹一两点…… 股友80213Tx893 09-0909-09 15:10
- 273 9 [中油资本吧] 可以抄底没有 盆满钵满得水门 09-0909-09 15:10
- 212 3 [中公教育吧] 散户门合力把主力熬走 灵魂有家 09-0909-09 15:10
- 123 2 [广百股份吧] 降息+运会+旺季!年底三倍↑ SSD肥杨 09-0909-09 15:10
- 648 8 [硕贝德吧] 市场份额领先:硕贝德深度参与“星网”集团的低 wdse春秋 09-0909-09 15:10
- 168 4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昨天卖,今天全仓进 戈贝尔 09-0909-09 15:10
- 1243 11 [中芯国际吧] 不要猜明天涨跌,也不要自己骗自己,一一明天应 稳上至赢 09-0809-09 15:10
- 147 5 [铭普光磁吧] 从震荡到上升趋势,资金推动+技术突破,后续走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1009-09 15:10
- 267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河之西 09-0909-09 15:10
- 71 0 [幸福蓝海吧] 尾盘15个点追的,明天吃点肉就走。 n1425865260ca2bf8896 09-0909-09 15:10
- 100 0 [人民网吧] 熊市底部反弹还看三天呢,你倒好,小涨两天还不 股友cZHIE2 09-0909-09 15:10
- 109 1 [宜安科技吧] 昨天22元今天18元2天搞了4元太很了。 春去夏来 09-0909-09 15:10
- 69 0 [德林控股吧] cz进来 中欧投资 09-0909-09 15:10
- 88 0 [电投产融吧] 不要抱怨,你们应该早点走 我要吃热狗呀 09-0909-09 15:10
- 360 1 [卧龙新能吧] 唉! 福甜甜 09-0909-09 15:10
- 85 0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争取再涨3个点就行了,后天一字涨停更给力 思路36258 09-0909-09 15:10
- 73 0 [中环海陆吧] 垃圾太恶心了 坚韧的哥寄琴 09-0909-09 15:10
- 3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聋鸡教你们做人 空军出没 09-0909-09 15:10
- 101 0 [金证股份吧] 现在1.5成仓位,每天下午2点半增持200股,请问 落落_S 09-0909-09 15:10
- 130 1 [拓普集团吧] 加仓 武仁胜 09-0909-09 15:10
- 9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?不装了 坐稳扶好e 09-0909-09 15:10
- 99 0 [齐鲁银行吧] 我成本还挺高的,这才刚看到点希望,加油齐鲁, 雨中漫步12 09-0909-09 15:10
- 92 2 [华银电力吧] 连绿5天,-20点 赚个小目标777 09-0909-09 15:10
- 86 0 [湖南裕能吧] 幸亏卖了,不然今天又回吐3个点,太磨叽了,不 股友12341234 09-0909-09 15:10
- 90 0 [金达威吧] 借钱给你搞债券,是让你来的,不是让你砸盘的 神秘深邃的远青6 09-0909-09 15:10
- 79 0 [鹏都5吧] 我下午2点55挂的单为什么买到? 迟来的正义 09-0909-09 15:10
- 88 0 [交大铁发吧] 明天见分晓 基民13d9586w75 09-0909-09 15:10
- 88 1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该调整给机会买了吧 股友162o9v8329 09-0909-09 15:10
- 143 1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一站妻离子散,小群走了 股友ysD3rM 09-0909-09 15:10
- 105 1 [齐鲁银行吧] 可以啊,一上午不看直接涨幅这么多,没有卖的人 口水加痰 09-0909-09 15:10
- 115 1 [瑞可达吧] 不放量不走,每天做做T,慢慢耗[围观] 无为而兴 09-0909-09 15:10
- 198 1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恭喜许昌智能今日在5433家上市公司当中、涨幅跻 追道者 09-0909-09 15:10
- 71 0 [幸福蓝海吧] 这是替代吉视传媒当大哥吗? 股友10y1H52328 09-0909-09 15:10
- 128 1 [螺纹钢吧] 这个盘控得真它酿的好,夜盘铁定下跌10个点以上 孤影23 09-0909-09 15:10
- 623 2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平常心他姥姥 09-0909-09 15:10
- 591 1 [三变科技吧] 踩的这么稳,明天能不能突破15.01 股友NvCakY 09-0909-09 15:10
- 131 3 [南天信息吧] 封不住减一些 liamqwq 09-0909-09 15:10
- 92 1 [钧达股份吧] 明天要瞬间卡板呀 衙门拔刀前跑 09-0909-09 15:10
- 76 0 [强瑞技术吧] 太垃机了 股友微赢 09-0909-09 15:10
- 80 0 [博道秦川7号吧] 很特别的产品 基民s7ufbJ 09-0909-09 15:10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坚持一下就是胜利 诚恳的京梦玉 09-0909-09 15:10
- 83 0 [三维通信吧] 看尾盘这挂单和竞价,今天基本是量化机构包场了 浪里小白龙95278 09-0909-09 15:10
- 110 0 [三生国健吧] 尾盘进了海辰,觉得还是做有辨识度的 陇上人 09-0909-09 15:10
- 108 0 [兴齐眼药吧] 说定增不影响股价大涨的都是门外汉!定增价是走 炒股抱负 09-0909-09 15:10
- 69 0 [孩子王吧] 明天要去11.6了! 我爱吃兽乃 09-0909-09 15:10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到20以下吧,就是一只歪股,公司长期都放假。 球球是道 09-0909-09 15:10
- 96 1 [美团-W吧] 利好出来也拉不起来?还是大家看不懂阿里的操作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0909-09 15:10
- 86 1 [多晶硅吧] 舒服了,能放开交割品吗 有幽默感的颜博5 09-0909-09 15:10
- 132 1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你都让在16卖掉了万马,换光伏电池,今天哪 富贵富贵得刘备 09-0909-09 15:10
- 266 4 [上证指数吧] 从三万亿成交一下缩到二万亿,高位逃跑的资金没 股友HuWMgj 09-0909-09 15:10
- 120 1 [ST际华吧] 之前那个雷会不会被st啊,证监会立案调查!所以 淅沥寒意 09-0909-09 15:10
- 83 0 [泸天化吧] 太失望了。对这个韭菜田。现在换仓,也不知道换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9-0909-09 15:10
- 146 0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放量冲击涨停,下午被大环境下跌带下来,后 洪析投策 09-0909-09 15:10
- 85 0 [通富微电吧] 护盘大股东减持成功,明天再大跌5个点以上 股友61665q391p 09-0909-09 15:10
- 354 3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今天赚了两个多点,高位抛创远,水下两个多点买 英俊潇洒的吴光耀 09-0909-09 15:10
- 95 1 [顺灏股份吧] 不管牛市、熊市还是震荡市,都是散户亏损严重 马到成功5888 09-0909-09 15:10
- 350 3 [江特电机吧] 最后一分钟这几个万手买单什么意思,前面打压后 Davisjing 09-0909-09 15:10
- 419 3 [海立股份吧] 控股股东是国资,又不缺钱,为何这时候减持!? 定林泉水 09-0909-09 15:10
- 103 1 [冀衡医药吧] 最低点收盘,明天惯性低开,在这股就看不到希望 ST根韭菜 09-0909-09 15:10
- 53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到点了吧,该拉了吧,便秘了么 股友29150UO076 09-0909-09 15:10
- 169 1 [四方精创吧] 这么拉垮的谁敢买?大股东减持谁接盘呢? 陌上花开1995 09-0809-09 15:10
- 335 1 [美团-W吧] 坚持住 刷帝格 09-0909-09 15:10
- 306 13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股份年末突破80,明年258 鹏废绿能 09-0909-09 15:10
- 102 0 [赛力斯吧] 今年业绩预告也不差,估计明天反弹一下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09-0909-09 15:10
- 85 0 [德业股份吧] 这么好的票被砸成这样可惜了 鲨鱼骑士 09-0909-09 15:10
- 96 2 [晓程科技吧] 能做今天唯一个靓仔嘛 你真棒哦 09-0909-09 15:10
- 167 2 [千方科技吧] 现在街上跑的九识等无人快递车,与千方有千丝万 股友m76868E555 09-0909-09 15:10
- 143 2 [阅文集团吧] 谢谢给机会走 学而不厌的严婕5 09-0909-09 15:10
- 99 1 [三环集团吧] 大家看清了这个主力和操盘手法了吗?可能让散户 喜洋洋之初入股市 09-0909-09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