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1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转晓程的,现在才有时间看,有15个点满足了 股友93g2017h19 09-0909-09 14:53
- 141 2 [方正科技吧] 这是要闷杀吗,有知道的 黎明的月亮 09-0909-09 14:53
- 125 0 [恒银科技吧] 这股本来大趋势向上,减持一出,瞬间转向,可惜 君子如玉亦如铁 09-0909-09 14:53
- 264 4 [南山智尚吧] 我说的怎么样大胆买有消息不要怕 张配666 09-0909-09 14:53
- 76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要分支,注意一下吧 诚实的戴诚11 09-0909-09 14:53
- 78 0 [五粮液吧] 不如老窖啊 奥马哈之道 09-0909-09 14:53
- 82 0 [中泰股份吧] 下来赶紧的 虚拟宇宙 09-0909-09 14:53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尾盘还有些在卖 赵xiao弟 09-0909-09 14:53
- 83 0 [南方路机吧] 红是故意诱多的?完蛋了 上海呼呼 09-0909-09 14:53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没救了 请叫我多头 09-0909-09 14:53
- 79 0 [西安银行吧] 良心发现吗,带着大家挣钱 我不是大神11 09-0909-09 14:53
- 112 0 [威星智能吧] 跟自己长多高一样,跌起来一点不含糊。服了 绿山资本假跃停 09-0909-09 14:53
- 79 0 [英联股份吧] 要炸板了快跑!我买进去了后面的苦我来吃! 晴天9999 09-0909-09 14:53
- 45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涨不过人家,跌起来,你永当第一 勇者无畏2022 09-0909-09 14:53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牛x..最后几分钟往死里砸 小胖墩不胖 09-0909-09 14:53
- 93 0 [拓维信息吧] 标准A杀 牛啊yyds 09-0909-09 14:53
- 118 0 [国盾量子吧] 扶贫一下量子,279买了十手试一试。 悟道醒来 09-0909-09 14:53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勾庄吐血了 湿小南 09-0909-09 14:53
- 87 0 [钛能化学吧] 一天玩下去两分钱 炒股赚钱生活 09-0909-09 14:53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卖了,你可以拉了,亏了1.5W 水上漂2018 09-0909-09 14:53
- 88 0 [ST华谊吧] 幸福蓝海火箭发射! 有钱大家赚199 09-0909-09 14:53
- 72 0 [中国联通吧] 看到没,托单绝对被砸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0909-09 14:53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真有命好的大哥在里面吗?我这小散篓子不配进去 muhuo丙寅 09-0909-09 14:53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尾盘进点货 小小书童_9527 09-0909-09 14:53
- 428 0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拼了命的逃离,真厉害! 智之悦 09-0909-09 14:53
- 93 0 [航天电子吧] 利好竟然出货,都出给谁了那么多货可以出 亏神来也 09-0909-09 14:53
- 83 0 [友好集团吧] 咋不涨呢? 圈养虎 09-0909-09 14:53
- 74 0 [济民健康吧] 从天而降的掌法 我腿短让我先溜 09-0909-09 14:53
- 100 0 [火星人吧] 亏损企业退市风险股,远离 股友33D765v731 09-0909-09 14:53
- 70 0 [中电港吧] 这是市值到顶了 fffffffkk2491 09-0909-09 14:5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绿的可以 股民6668 09-0909-09 14:53
- 79 0 [兆新股份吧] 到2.2差不多会企稳 万手点火起飞 09-0909-09 14:53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低波ETF泰康(560150)逆市红盘,近3月累计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53
- 136 3 [柏诚股份吧] 下面不敢托大单了,怕被砸吗?还是实力不行? 水殿99 09-0909-09 14:53
- 75 0 [和而泰吧] 啥也不是 财源滚滚进我兜儿 09-0909-09 14:53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达8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53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安网安部门依法查处迪奥(上海)公司未依法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53
- 84 0 [科锐国际吧] 科锐国际9月9日快速反弹 科锐国际资讯 09-0909-09 14:53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工业风+糖果美学”,谁不想在首钢园打个卡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53
- 94 0 [亚盛集团吧] 成国道了,308309310311312 lb02124 09-0909-09 14:53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股!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,黄金期货创出近期 股友61hV316882 09-0909-09 14:53
- 100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清仓了,让帝魔君忽悠瘸了,再回! 听劝的小股民 09-0909-09 14:53
- 183 3 [卓翼科技吧] 从盘面看,今天又有几个大户割肉了,唉 山里有个穷孩子 09-0909-09 14:53
- 162 3 [上证指数吧] 我宁可追涨也坚决不抄底 魑魅魍魉8888 09-0909-09 14:53
- 97 1 [汉邦高科吧] 他弱随他弱,继续让他跌。短时间起不来,大不了 盛夏远洋 09-0909-09 14:53
- 87 0 [恒银科技吧] 在6~13元之间来回运动 股友vnGR67 09-0909-09 14:53
- 112 2 [中百集团吧] 这个月感觉没戏了,短线上,向下调四五个点空间 股友837Z61L320 09-0909-09 14:53
- 97 2 [北方导航吧] 别的股票下去会反弹,只有北方导航下去后一点反 炒鸡蛋炒米粉 09-0909-09 14:53
- 155 2 [豪尔赛吧] 资金想跑,钓鱼等待有缘人 足智高雅de二师兄 09-0909-09 14:53
- 115 1 [绿地控股吧] 每次股价掉下去都会有几千或者上万手的买单,但 做空更容易 09-0909-09 14:53
- 87 0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是高抛低吸的炒股高手。 股友U67c178689 09-0909-09 14:53
- 70 0 [奥特佳吧] 开盘!让我进来! 小丑鱼919 09-0909-09 14:53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卖的快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0909-09 14:53
- 80 0 [西藏旅游吧] 我等到回本,以后不碰 富贵兴隆的裘千仞 09-0909-09 14:53
- 80 0 [广和通吧] 割草机,割散户 涨涨20cm 09-0909-09 14:53
- 39 1 [上证580ETF华夏吧] 已经卖了 深沉的谷宇航1 09-0909-09 14:53
- 73 0 [济民健康吧] 好家伙连板真坑人还觉得错过这个板了呢 贵妃醉股 09-0909-09 14:53
- 87 0 [新易盛吧] 明天涨停了 Lhasa 09-0909-09 14:53
- 173 0 [中国铁建吧] $中国铁建(SH601186)$ 割是个传说 09-0909-09 14:53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继续加仓 股友k9213067K6 09-0909-09 14:53
- 84 0 [聚合顺吧] 光脚大阴线牛逼 秦隋之流 09-0909-09 14:53
- 86 0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在跌,就可以建点底仓 无量无价 09-0909-09 14:53
- 80 0 [万通发展吧] 现在流行不涨停 西安市骨神 09-0909-09 14:53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没半月,刹不住车 股友0096i3595U 09-0909-09 14:53
- 94 1 [天通股份吧] 真的难,稍微格局一下多亏十个点 股友955p8173T1 09-0909-09 14:53
- 104 1 [天赐材料吧] 一股不卖。高低不卖。锁死车门。天赐财富。 ckzz66785418 09-0909-09 14:53
- 85 1 [奥飞数据吧] 涨很难,跌很很难容易,哭干了眼泪都没用。 感伤的谢跑跑 09-0909-09 14:53
- 98 1 [味知香吧] 明天继续跌 苏州园区股仙 09-0909-09 14:53
- 91 2 [寒武纪吧] 又出来搞事情了 股友xofzPo 09-0909-09 14:53
- 179 4 [宝泰隆吧] 大胆点,猜猜今天收盘价,3.15? 吉吉1234 09-0909-09 14:53
- 85 0 [东方国信吧] 下跌途中,等着企稳吧 有条理的梅畅秋 09-0909-09 14:53
- 85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么些货要出吗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09-0909-09 14:53
- 612 3 [南京商旅吧] $南京商旅(SH600250)$ 股友花花390 09-0909-09 14:53
- 157 1 [跃岭股份吧] 中石光芯,中科光芯,其实就是一堆破烂。而这货 勤奋的山星峰9 09-0909-09 14:53
- 96 0 [大东南吧] 内外盘平衡,明天将迎来变盘了。 镇杀空头 09-0909-09 14:53
- 93 0 [胜宏科技吧] 一大坨大单无法成交,和昨天一样,开了大单模式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0909-09 14:53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牛啊,130万交易量 股神高筋大师 09-0909-09 14:53
- 179 0 [厦门钨业吧] 真厉害啊,今天钨稀土概念里一枝独秀啊,可惜看 浙CE992E 09-0909-09 14:53
- 85 0 [ST南新吧] 最高9.5的回购价,公司给定的明明白白高了就是 一念成佛一恋成魔 09-0909-09 14:53
- 100 1 [科创信息吧] 尾盘大资金为何争先恐后的流出?有雷? 股友8D72t58616 09-0909-09 14:53
- 84 1 [会稽山吧] 板块资金流入那么多,你有什么消息吗,走成这样 生意兴隆1111 09-0909-09 14:53
- 122 4 [花园生物吧] 好股? 南风琥珀 09-0909-09 14:53
- 72 0 [曼卡龙吧] 以为是龙头,原来是杂毛 股友D98669670f 09-0909-09 14:53
- 89 0 [张江高科吧] 30以下才现实 股友29ir163986 09-0909-09 14:53
- 81 1 [ST南都吧] 不给活路了 敏捷的洪京城1 09-0909-09 14:53
- 105 1 [天邦食品吧] 涨的时候跑不赢猪肉概念指数!跌的时候翻倍的跌 大红588888888 09-0909-09 14:53
- 85 1 [上工申贝吧] 刚来就碰到子真厉害搞不明白 靛蓝色的戟 09-0909-09 14:53
- 83 1 [德福科技吧] 见鬼了 股友866D02027W 09-0909-09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