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2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流入不足500万,股价升了四个点,看来这波 吃一口就拜拜 09-0909-09 15:03
- 83 0 [阳光电源吧] 尾盘是不是你们扫的,留着明天砸盘用 沐阳_Mao 09-0909-09 15:03
- 86 0 [友阿股份吧] 退市倒计时。 股道蓝先森 09-0909-09 15:03
- 99 1 [东方锆业吧] 操今天被你坑的 堆金多谋得卜鹰 09-0909-09 15:03
- 105 2 [青山纸业吧] 上午吃两个跑了,还有机会入吗 谷动未来 09-0909-09 15:03
- 91 2 [鸡蛋吧] 加油吧3200套着呢还早 炒期养家 09-0909-09 15:03
- 147 2 [*ST奥维吧] 前期重组的传言已经兑现,近期涨幅过大欠款尚未 蕙质兰心的赵春燕 09-0409-09 15:03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估计明天要完蛋,唉彻底被套 纯真的康峥 09-0909-09 15:03
- 145 0 [宏微科技吧] 半导体大跌,这只股票能坚持红到收盘已经很不容 小兔子乖乖呀 09-0909-09 15:03
- 27 0 [黄金概念吧] 宏观经济学原理 朝阳丹凤5678 09-0909-09 15:03
- 117 0 [中国人保吧] 人保H股都暴涨拉不动你个菜股,买你这股半年也 平等的韩琬雷 09-0909-09 15:03
- 4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份额还在增加 灵活的秦思源1 09-0909-09 15:03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多少年了,北汽还在8块等你 财神马化腾 09-0909-09 15:03
- 70 0 [方正科技吧] 唉,垃圾呀,别人都跌一点点,你这几天跌这么惨 股友3m828w0799 09-0909-09 15:03
- 143 1 [钱江水利吧] 从集合竞价到收盘都会出来搅一搅信不信,收盘也 炒的是贾股 09-0909-09 15:03
- 265 3 [*ST正平吧] 退市风险也很大,小心为上。 积小流成大河 09-0909-09 15:03
- 98 1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宏锂电都没有固态 KimuraTak 09-0909-09 15:03
- 133 1 [世运电路吧] 机器人很新鲜,特斯拉机器人想象空间更广阔! 这一波吃爽了 09-0909-09 15:03
- 272 2 [基金动态吧] 恒科今天表现不错! 攒钱买黄金 09-0909-09 15:03
- 550 5 [华胜天成吧] 想想都是泪 收获满满的胜哥 09-0909-09 15:03
- 128 2 [安硕信息吧] 一浪比一浪低,不是减持就是定增,能起来就见鬼 钓鱼大佬 09-0909-09 15:03
- 96 0 [三维通信吧] 有遗憾的是今天没有做T,幸运的是趋势还没有走 股友0t78685v88 09-0909-09 15:03
- 85 0 [常山北明吧] 割了,要死不活的 我不相信我不走 09-0909-09 15:03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是近两周主力跑得最少的一天,加油!慢慢阴 股友01c326X599 09-0909-09 15:03
- 98 0 [石药创新吧] 这算突破吗,这么难看的突破,还真少见 每日AI复盘 09-0909-09 15:03
- 161 5 [同兴科技吧] 走了研究员来了一加一,真搞笑 大道至简0550 09-0909-09 15:03
- 89 1 [潞化科技吧] 目前从纯技术上看是上升通道中 股友ALkQoG 09-0909-09 15:03
- 100 1 [超图软件吧] 一鼓作气顶上去,把前面没涨的补回来。 股友318e7A2638 09-0909-09 15:03
- 83 0 [慈星股份吧] 割完走人 金玉满堂地任我行 09-0909-09 15:03
- 100 0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之后难见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9-0909-09 15:03
- 60 0 [美团-W吧] 刚才那个啥了? 独立自主之贡萨洛 09-0909-09 15:03
- 200 1 [世纪华通吧] 11月6摘帽,摘帽的票前三周都会疯狂涨,这票估 旮旯game糕手 09-0909-09 15:03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买在无人问津 天才交易员的ing 09-0909-09 15:03
- 89 1 [赛微电子吧] 全是套牢盘了 肉山萌嘛 09-0909-09 15:03
- 101 1 [石基信息吧] 什么情况 股友Syjhxj 09-0909-09 15:03
- 90 0 [航天动力吧] 涨难产跌容易 勤奋之醉蝶花 09-0909-09 15:03
- 656 3 [四川双马吧] 有点不对劲奥兄弟们 宅仙人 09-0909-09 15:03
- 144 0 [晶澳科技吧] 不打压换手,资金咋往上做啊,已经超买了,技术 敦煌58409 09-0909-09 15:03
- 92 0 [先惠技术吧] 这个是杂毛还是龙头?今天追高了,给兄弟们抬轿 追涨杀跌韭菜叶 09-0909-09 15:03
- 71 0 [瑞迪智驱吧] 垃圾 股友8881Z13z71 09-0909-09 15:03
- 76 0 [欣旺达吧] 里面的资金真脏走人 飞机起飞了 09-0909-09 15:03
- 74 0 [光启技术吧] 妈的昨天进来,今天就被套,走人! 心细如发的邱昭 09-0909-09 15:03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一幅要死的样子,啥也不是 股友5601U37p73 09-0909-09 15:03
- 142 0 [精锻科技吧] 大单跑得差不多了,看尾盘几百的买却冲不上去, 炒股养家家家人 09-0909-09 15:03
- 113 1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补跌 招财暴富de王重阳 09-0909-09 15:03
- 79 0 [科森科技吧] 本来想尾盘卖一半,结果忘了 晚枫墨竹 09-0909-09 15:03
- 80 0 [锡装股份吧] 完全控盘 股友WKtX36 09-0909-09 15:03
- 60 0 [华新精科吧] 赶紧问问东财,是不是不认可![捂脸][捂脸] //@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909-09 15:03
- 72 0 [*ST岭南吧] 死的透透的这股不退天理难容 开朗的舒蔚坚 09-0909-09 15:03
- 95 2 [幸福蓝海吧]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…… AK74 09-0909-09 15:03
- 137 1 [光环新网吧] 会看筹码峰的去看一眼吧,还幻想能很快拉回去吗 百分之三不停涨 09-0909-09 15:03
- 141 4 [中国联通吧] 不要怕下午就拉起来了 花开成金的苗人 09-0909-09 15:03
- 252 2 [捷顺科技吧] 主力干活吧 基民905o125G89 09-0909-09 15:03
- 205 3 [澜起科技吧] 大盘开始砸盘了,看它挺住挺不住 股友P9JsWy 09-0909-09 15:03
- 82 0 [航天电子吧] 融券量化做空 股友25217A776v 09-0909-09 15:03
- 73 0 [日出东方吧] 卖了卖了 基民C3OuYu 09-0909-09 15:03
- 79 0 [泰禾智能吧] 横盘一年就这样???真是不敢想象,开源是真的 金粉红色 09-0909-09 15:03
- 87 1 [步步高吧] 刚好6块 股友3HF6503293 09-0909-09 15:03
- 103 1 [中欣氟材吧] 短期来看趋势不太好 乐滋滋de甘蓝 09-0909-09 15:03
- 110 2 [四方科技吧] 割肉走了,太烂 深情的烧烤2 09-0909-09 15:03
- 381 5 [飞马国际吧] 以前我炒股票挣钱,是因为看创世纪以及珠光宝气 一点一点长进 09-0909-09 15:03
- 204 12 [山东玻纤吧] 这老六,回回枣泄,本以为这次可以挺久一点,结 涨停神 09-0909-09 15:03
- 130 3 [ST万邦吧] 走的有点拉胯了 不和G票谈恋爱 09-0809-09 15:03
- 375 4 [广弘控股吧] 有时候不是抱得越久越好,抱得越紧越好,该放手 随心随缘20150208 06-1309-09 15:03
- 82 0 [经纬辉开吧] 牛市当作熊市来操作, 勇敢坚毅的程蕊钰 09-0909-09 15:03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明日起飞 ZMKM888 09-0909-09 15:03
- 83 0 [宁夏建材吧] 宁下仍然贱才,没有改变,也永远不会改变!无大 勇敢雄起 09-0909-09 15:03
- 73 0 [佳力奇吧] 大盘进入中期调整趋势。中期目标40 股友9c99h19799 09-0909-09 15:03
- 95 0 [西藏药业吧] 尾盘偷袭,明天该跑路了!!!哎!!! V不羁 09-0909-09 15:03
- 79 0 [海特生物吧] 海特生物-还跌生无,这名字寓意深刻哈 瞦羏羏 09-0909-09 15:03
- 94 0 [*ST高科吧] 竞价为什么涨这么多?就为了洗我出去?日! 御龙骑士尹志平 09-0909-09 15:03
- 79 0 [钧达股份吧] 你丫是真能跌阿 股友L685721z19 09-0909-09 15:03
- 94 1 [ST南都吧] 我以为你会像幸福蓝海一样 红红红到底 09-0909-09 15:03
- 122 2 [王子新材吧] 明天涨停 股友V572939O60 09-0909-09 15:03
- 90 1 [众合科技吧] 浙大海纳怎么总跌 股友41K0rx 09-0909-09 15:03
- 207 7 [金田股份吧] 继续追500手,今天调盘一点也不慌,1500手+500 股神高俊 09-0909-09 15:03
- 214 2 [隆华科技吧] 市场仍处于典型的震荡整固阶段,指数层面的压力 老钱庄888888 09-0909-09 15:03
- 144 1 [张家港行吧] 看财报业绩比西安银行还好! 股友25g030909R 09-0909-09 15:03
- 151 4 [古井贡酒吧] 已经去酒鬼了车上的发财主力发财 基民jRsgkQ 09-0909-09 15:03
- 802 47 [英伟达吧] 首开股份我已经卖出了,2天近30个点知足了,今 只做主升哈 09-0909-09 15:03
- 388 7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: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 幸福蓝海资讯 09-0809-09 15:03
- 125 3 [百利电气吧] 要我筹码的大庄,只要涨停,我回本一定交出筹码 高效的爱日轩 09-0809-09 15:03
- 74 0 [平潭发展吧] 3元止不住就完了?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5:03
- 92 0 [济高发展吧] 不按套路出牌?我真不信你有持续性 股友7306563KN0 09-0909-09 15:03
- 49 0 [25广城04吧] 243750: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广城04资讯 09-0909-09 15:03
- 80 0 [上海电影吧] 幸福蓝海喷你一脸 股友892ik07757 09-0909-09 15:03
- 82 0 [国轩高科吧] 服了,天天对子顶从20多一路拿到现在天天说这个 股友209Z9d7613 09-0909-09 15:03
- 559 1 [荣科科技吧] 学习一下 风起云涌的晓月 09-0909-09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