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白云电器吧] 每天这么慢悠悠的也挺好 小麟歌 09-0909-09 15:03
- 140 5 [中航成飞吧] 连亏损股都不如,还谈何国防军工电子? 活泼的游皓轩 09-0909-09 15:03
- 79 1 [涪陵榨菜吧] 股票都跌成这鬼样了,大家伙儿不得靠吃榨菜度日 对韭档割 09-0909-09 15:03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最近电池持 逆风飞翔瑞 09-0909-09 15:03
- 378 0 [中科曙光吧] 手上5支票,4支红的都不够你一支绿的,赔钱货 玉树的安澈 09-0909-09 15:03
- 72 0 [恒生指数吧] 加油多涨点。 n1432790460a36cc 09-0909-09 15:03
- 97 0 [中国长城吧] 又来一个环保绿 家财富贵de楚留香 09-0909-09 15:03
- 124 2 [科蓝软件吧] 早上涨这么高,收盘涨一分 郑一般 09-0909-09 15:03
- 101 1 [冰川网络吧] 游戏大都涨,这破东西还大跌?有雷未露吗? 与天乐 09-0909-09 15:03
- 200 2 [领益智造吧] 现在小散的子弹基本打光,缩量了,轮到主力疯狂 勇攀高峰得杨过 09-0909-09 15:03
- 77 1 [巨力索具吧] 7.86收 财源如意得大乔 09-0909-09 15:03
- 174 5 [松炀资源吧] 最迟2:30会有穿云箭 孩子王三千手 09-0909-09 15:03
- 329 13 [晶澳科技吧] 它MMD我又套住了(13.59元),由它去吧。天生就 孤_狼 09-0909-09 15:03
- 166 4 [韶能股份吧] 无人问津,半仓买入 红九酒 09-0909-09 15:03
- 132 2 [宏德股份吧] 主力完败,深陷其中! 创客一刀 09-0909-09 15:03
- 85 0 [西藏珠峰吧] 说实在,真的不想割肉,但是手里光伏和科技大跌 突破历史123 09-0909-09 15:03
- 243 0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又打到7月16号的高点中的低点位置,明天低 擒牛炒股De腾飞 09-0909-09 15:03
- 127 0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道至简返璞归真 09-0909-09 15:03
- 74 0 [格林达吧] 越来越有意思了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9-0909-09 15:03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太强了,太强了,回补点筹码,明天帮主力压异动 ooinnnn12暴富 09-0909-09 15:03
- 284 0 [川润股份吧] 今日入场的新人很多,新低课堂新老师新面孔比较 风风火火之雪雁 09-0909-09 15:03
- 84 1 [康龙化成吧] 明天还是想跌,不想跌就不会下来了 一挂解千愁 09-0909-09 15:03
- 114 2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内地资金活起来了,M1增速连涨五个月,钱从债市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0909-09 15:03
- 101 0 [省广集团吧] 本人因为入省广集团以来亏23个点,这几天因为资 股友1z187735P6 09-0909-09 15:03
- 77 0 [移为通信吧] 明知道会向下补缺口,却不甘心割肉,这就是人性 股友wo15563622 09-0909-09 15:03
- 85 0 [巴兰仕吧] 烂到极致 不要炒大a 09-0909-09 15:03
- 101 0 [华映科技吧] 昨天错过机会,今天也算是躲过一劫,明天低点进 猛猛博弈 09-0909-09 15:03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再低开不翻红彻底弱了就要先走了 好奇的陶珂香 09-0909-09 15:03
- 80 0 [精研科技吧] 谁知道这个公司证券部门电话 股友38u513865d 09-0909-09 15:03
- 78 0 [神马股份吧] 新材料环保,新催化高效,新年不可限量 一路发8发8发8 09-0909-09 15:03
- 83 0 [上工申贝吧] 这货垃圾啊! 超凡脱俗的蒋小达 09-0909-09 15:03
- 103 0 [双良节能吧] 转债与股价相差一个点,尾盘这么狠砸盘,拉基你 心细如尘的888 09-0909-09 15:03
- 90 0 [上海电气吧] 一直跌的股票 yyzyyzyyzyyz 09-0909-09 15:03
- 81 0 [国旅联合吧] 上周五收盘5.77,直接开到5.68,明天看他们怎么 股友1QQFoJ 09-0909-09 15:03
- 76 1 [海印5吧] ,上蹿下跳的 yzwy1718 09-0909-09 15:03
- 130 1 [精研科技吧] 范了什么天条,从头跌倒尾,一点承接都没,整个 肥有我帅 09-0909-09 15:03
- 177 4 [小商品城吧] 弱弱的说一句,可以满仓 一股传三代88 09-0909-09 15:03
- 147 3 [远东股份吧] 这种小级别的回调是吓唬不了我宜兴修表蒋的。继 河南安世 09-0909-09 15:03
- 160 5 [中百集团吧] 8.12买的,我还能回本吗 妩媚动人的袁兰芳 09-0909-09 15:03
- 104 1 [中芯国际吧] 不该停的时候停,不该复的时候复,休想在这里捞 楚楚可怜的庄晨光 09-0909-09 15:03
- 380 2 [宏和科技吧] 每天除了做T,还能怎么自救,哎 不要相信贴吧的人 09-0909-09 15:03
- 84 1 [芯联集成-U吧] 韭托每天出来发一贴,吹涨停,翻倍大牛,接着就 股友EJIjRI 09-0909-09 15:03
- 90 1 [*ST亿通吧] 到了20日线,我满仓 听我话不亏钱 09-0909-09 15:03
- 112 1 [中泰化学吧] 上5元你就清袋总错不了 纯情小散金田 09-0909-09 15:03
- 79 0 [南天信息吧] 啥情况啊 行走的韭菜子 09-0909-09 15:03
- 91 0 [拓维信息吧] 太痛苦了42块钱的本啥时候回本啊,可怜可怜我这 纯真善良的小天使 09-0909-09 15:03
- 88 0 [云南铜业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c7433891436980815 09-0909-09 15:03
- 80 0 [寒武纪吧] 明天1162 美股从不坑人 09-0909-09 15:03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继续T吗 股友z385216x72 09-0909-09 15:03
- 79 0 [金徽酒吧] 居然红了晚上买一瓶支持下 股友v57n263810 09-0909-09 15:03
- 86 0 [瑞斯康达吧] ??? 无敌幸运小马 09-0909-09 15:03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来个一字证明下实力 亲切的刘涛 09-0909-09 15:03
- 94 0 [星网锐捷吧] 今天无量下跌 股友60a9h62629 09-0909-09 15:03
- 76 0 [捷佳伟创吧] 盘中没有反弹单边下跌就是利空 心细如尘的林佳玉 09-0909-09 15:03
- 95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是主力惯用手法,明天基本上一根倒垂线,本周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0909-09 15:03
- 77 0 [捷佳伟创吧] 跌破90,不破不立,然后快速冲上200 Solarflare 09-0909-09 15:03
- 11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不一,铁矿石涨超2%,鸡蛋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9-0909-09 15:03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一百内补仓 AAA29615 09-0909-09 15:03
- 71 0 [纯碱吧] 我晚上下来开多哦 七分为食 09-0909-09 15:03
- 70 0 [紫光股份吧] 绿光股份吧! 拉黑大A 09-0909-09 15:03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赚你一块,今天拿我两块 无畏111 09-0909-09 15:03
- 102 2 [豫光金铅吧] 来个万手哥格局一下 深圳一阳指 09-0909-09 15:03
- 128 0 [中国重工吧] 东方财富何时换重工股! 坚毅不拔的常钊梅 09-0909-09 15:03
- 93 0 [美年健康吧] 回本,回本,回本! 秀丽的常昱薇 09-0909-09 15:03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给爷爷我跌停跌停跌停 会呼吸的绿色 09-0909-09 15:03
- 96 0 [科德教育吧] 公司派了董事进去,重要决策都能参与 富察康成 09-0909-09 15:03
- 68 0 [天赐材料吧] 生动的诠释了什么叫横久必跌!? 晕车司机 09-0909-09 15:03
- 475 0 [三变科技吧] 挂了两个,80和85,85上车了!看好14.5,到价就 先放一个月 09-0909-09 15:03
- 112 2 [亿纬锂能吧] 是不是哪家大银行同小散搭起火来了?主力哪有这 耐心的冯思源 09-0909-09 15:03
- 218 1 [深水规院吧] 高点下来,18天就红了两天。已经举报内幕交易了 潮起钱凯港 09-0909-09 15:03
- 732 16 [四维图新吧] 大盘跳水,四维开板,在8%横盘,明盘资金流入越 玩家_9527 09-0909-09 15:03
- 119 2 [海特生物吧] 最近大多创新药都是这个下跌走势,耐心持有吧, 朝气蓬勃的韦颜林 09-0909-09 15:03
- 292 4 [知行科技吧] 这庄家好厉害,硬生生做出退通,这下所有的南下 老K_20 09-0909-09 15:03
- 96 0 [中兴通讯吧] 2025090814:4041.85 AliceJames 09-0809-09 15:03
- 106 0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peek材料跌的猛,今天跟的是氟化工。。明天 大股东8888 09-0909-09 15:03
- 127 0 [百济神州吧] 最近还好拿住了港股医疗板块,港股医疗ETF/1593 勤奋的浪飘柳0 09-0909-09 15:03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再跌一块就进 特别i 09-0909-09 15:03
- 102 0 [上海电影吧] 电影行业重大利好!尾盘幸福蓝海和中国电影涨疯 黄金天秤 09-0909-09 15:03
- 211 0 [华发股份吧] 坚定持有 股友93861Cz530 09-0909-09 15:03
- 78 0 [华邦健康吧] 这是要织布了吗 有毅力的岳豪 09-0909-09 15:03
- 72 0 [辰安科技吧] 再跌三天18 聪明的纳兰翔云1 09-0909-09 15:03
- 164 0 [多晶硅吧] 终于出金了,离暴跌不远了吧,差点扛不过去 赚了三千万 09-0909-09 15:03
- 10223 0 [水井坊吧] 井18在9月哪天上啊??感觉水井坊要发力了 Timep 09-0909-09 15:03
- 89 0 [秦川机床吧] 我还以为会有4个涨停!看走眼了,赚一万走了! 挺好地 09-0909-09 15:03
- 89 0 [飞马国际吧] 耐心持有,10月有大机会 A股加油吧 09-0909-09 15:03
- 74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肯定要低开3%以上的 不甘平凡的一年 09-0909-09 15:03
- 79 0 [爱旭股份吧] 也不知道跑去均达的兄弟怎么样了 太树乘凉 09-0909-09 15:03
- 135 1 [运机集团吧] $运机集团(SZ001288)$ 有才de袭人 09-0909-09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