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1 1 [利亚德吧] 坚定持有,不吃个涨停,绝不清仓 布袋大师 09-1109-11 08:23
- 462 1 [中科软吧] 中科软和甲骨文存在合作关系。中科软是行业应用 無为而为 09-1009-11 08:23
- 79 0 [百龙创园吧] 人多力量大一起举报这个长期诋毁百龙创园的三元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8:23
- 155 2 [*ST亚振吧] 地球缺电时代已经来了,这属于亚振的骨架,150 青莲子 09-1109-11 08:23
- 201 7 [华策影视吧] 我想问一下,如果各位持有华策影视的话,国庆档 快乐巴士 09-1009-11 08:23
- 100 1 [三维通信吧] 可惜没有仓位了,不然高低得挂三成轻仓位试错一 史努比001 09-1109-11 08:23
- 101 1 [晶盛机电吧] 都是唱多看起来还要杀一杀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9-1109-11 08:23
- 92 1 [北摩高科吧] 还是那句话,跌破20块只是时间问题 夜刀神狗 09-1009-11 08:23
- 83 1 [长城军工吧] 前期涨那么多你们也大赚特赚了,隔了止盈不好? 痴线宝宝 09-1109-11 08:23
- 119 3 [中金黄金吧] $中金黄金(SH600489)$ 铁面无私7777777 09-1109-11 08:23
- 193 3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走了,有种来个10连板别让我上车 旋极芯市值500亿 09-1109-11 08:23
- 103 1 [拓尔思吧] 昨天割肉了,你今天不会高开吧 好运来来运好 09-1109-11 08:23
- 250 4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的数据库,跟甲骨文的是否有所关联? 牛到不行了8889813 09-1009-11 08:23
- 309 29 [哔哩哔哩-W吧] 明天早上开盘大涨可以考虑清仓了,要敬畏市场, 问问我520 09-1009-11 08:23
- 353 7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:关于提前赎回铜陵定02的第四次提示性 铜陵有色资讯 09-1009-11 08:23
- 195 2 [汽轮科技吧] K线走回落形式,暂时回避两天再来了 股浪淘金88 09-1009-11 08:23
- 255 9 [欣旺达吧] 两天亏没10个点,我xx 股友625L9o6515 09-1009-11 08:23
- 78 0 [金卡智能吧] 了几个支持你们LJGZ 生意善贾de翠薇 09-1109-11 08:23
- 168 1 [福瑞医科吧] 在法国生产的利空毛线,卖给美国的肯定从法国产 能动研究生 09-1109-11 08:23
- 295 2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市衢州国资格局宏大,目光如炬,媲美合肥市 落花人独立369 09-1109-11 08:23
- 208 4 [煌上煌吧] 明天一定高开高走,主力这次演技很高,卖的拍大 基民1G890h2318 09-1009-11 08:23
- 137 4 [移为通信吧] 信不信,今天的涨幅明天会吃完,还会吃出多的来 混世大魔丸 09-1009-11 08:23
- 221 1 [中天3吧] 还没回主板你就盈利5亿,要上天了,改名上天金 漫军滚雪球 08-2809-11 08:23
- 786 2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即将一触即发。今天成交量缩到只有80亿 行走的肾上腺007 09-1109-11 08:23
- 532 5 [*ST金科吧] 个人测算金科股份总股本106亿股票后的每股净资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1009-11 08:23
- 65 0 [国机精工吧] 要跌多就才能涨3%呢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9-1109-11 08:23
- 72 0 [三六零吧] 今天涨停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1109-11 08:23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股友2217F3552F 09-1109-11 08:23
- 89 0 [COMEX黄金吧] 周四早安!本周交易日过半,愿你带着前三日的沉 朱哥ZG1216Y 09-1109-11 08:23
- 64 0 [恒生电子吧] 线下票每次反弹都是跑路机会 你们都是老韭菜 09-1109-11 08:23
- 75 0 [伊之密吧] 逻辑就是高开在28以上,回补缺口的概率不大! 林下兔兔 09-1109-11 08:23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牌卫生纸反复利用一卷用三年 西绿柿首富 09-1109-11 08:23
- 68 0 [通用航空ETF永赢吧] $永赢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$严格意义上讲,这是 基民37199gu086 09-1109-11 08:23
- 92 0 [君逸数码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近日有在公司官网看到在智慧金 君逸数码股友1 08-0709-11 08:23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能不能走自己的路,别看长城军工股的脸色行事, 股友h90203209n 09-1109-11 08:23
- 189 2 [派克新材吧] 赶快卖吧,听说那娘们儿上次要减持3%,一股都没 热情的峰蓝星9 09-1009-11 08:23
- 93 0 [R信威1吧] 因为他们拖,才要求赶快上市,否则的话,小散们 股友818k253F80 09-1109-11 08:23
- 2727 12 [中兴通讯吧] 分析中兴基本面已无意义,就是资金认不认的问题 香菜萝卜 09-1009-11 08:23
- 74 1 [北方铜业吧] 看期货炒有色不靠谱。。。 基民8r59206D70 09-1109-11 08:23
- 92 1 [*ST东珠吧] 吃独食,开板就完 感悟青萍之末 09-1109-11 08:23
- 280 4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万泰生物参股康乐卫士,康乐卫士把销售委托给万 notcool2029 09-1109-11 08:23
- 65 0 [亚威股份吧] 减持都要暴跌远离 rr涨停基因的股票 09-1109-11 08:23
- 97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行情分化,大盘宽幅震荡, 快乐的公孙芝蔓 09-1109-11 08:23
- 390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站稳300,逐梦扬帆! 马年发发发 09-1109-11 08:23
- 110 0 [苏宁环球吧] 这一波有肯能干到5元以上,特破6元这次有点难。 pk2007 09-1109-11 08:23
- 272 0 [中欣氟材吧] 减持后,没有阻拦了,可以往上冲了 股友c63e207051 09-1109-11 08:23
- 188 2 [信达证券吧] 明天大跌,拭目以待 花中洁 09-1009-11 08:23
- 210 2 [中国能建吧] 感觉要连续涨停了? 漂泊者的秘密 09-1009-11 08:23
- 200 10 [中国电建吧] 一个涨停都已经回不了本了 新韭菜长得好 09-1009-11 08:23
- 157 6 [中科飞测吧] 98块钱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本 中芯150股东 09-1009-11 08:23
- 61 0 [中铁特货吧] 蜀道难,难于上涨 荣升根据地 09-1109-11 08:23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哈哈……是不是差点找不到了 日照金山6 09-1109-11 08:23
- 319 0 [南山铝业吧] 航空铝合金作为航空器机体结构中最重要的结构材 无坚不摧的马斯克 09-1109-11 08:23
- 58 0 [金现代吧] 甲鱼文 HX1844094346428146 09-1109-11 08:23
- 147 1 [纳斯达克吧] 最后的疯狂了 有正义感的韩淇12 09-1109-11 08:23
- 178 2 [珠海冠宇吧] 珠海冠宇:融资净偿还8098.98万元,创近一年新 珠海冠宇资讯 09-1109-11 08:23
- 114 3 [舒泰神吧] 今天跌几个点,大家猜一下 三个点小王子 09-1109-11 08:23
- 323 6 [长城军工吧] 听说长城里有不少人资产翻倍了,想问有多少人十 淼淼169 09-1109-11 08:23
- 155 1 [卫星化学吧] 怎么说呀,外国的公司都与业绩挂钩,中国的公司 有价值投资的阿峰 09-1009-11 08:23
- 1136 1 [翰宇药业吧] 蓝鲸新闻9月10日讯(记者屠俊)9月10日,全球GL 独立的天恋依11 09-1009-11 08:23
- 187 5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奔十五 HXBQ637 09-1009-11 08:23
- 183 0 [万家成长优选混合C吧] 走了,科技已经到天花板了。 基民QnxRk2 09-1109-11 08:23
- 88 0 [中航成飞吧] 当天融券当天还券!目的就是做空!太坏了,谁在 太阳照常升 09-1109-11 08:23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高开秒板了,不给散户任何机会了! 摸金校尉老K 09-1109-11 08:23
- 116 1 [锐捷网络吧] 甲骨文数据中心暴涨,今天会涨停吗 大模型在A股 09-1109-11 08:23
- 70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主力开开心心出货,因为有韭菜在找利好,哈 逆性心法 09-1109-11 08:23
- 478 0 [晓程科技吧] 估计会站上3700美元 趋势靠谱 09-1109-11 08:23
- 70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根本就不会炒股 感恩有您88 09-1109-11 08:23
- 165 3 [茂业商业吧] 这个量价刚刚好,明天高开高走 吉祥生财de陈家洛 09-1009-11 08:23
- 85 1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收在均线之下 菜鸟2008 09-1109-11 08:23
- 170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重点缺的是钱,深商皮包公司连工资发不出! 良侠江湖 09-1009-11 08:23
- 135 7 [艾芬达吧] 80进的,完了 兔发发 09-1009-11 08:23
- 153 0 [豆油吧] 9.11豆油:8330失守总支撑转变为阻力看空 阿猛先生 09-1109-11 08:23
- 747 1 [科泰电源吧] $科泰电源(SZ300153)$ 基民sUaOJV 09-1109-11 08:23
- 103 1 [五芳斋吧] 憋了这么久,你不拉起我都不敢大声喘气,重仓2个 股友4340mJ7073 09-1109-11 08:23
- 125 2 [青鸟智控吧] 缺200万你说啊,大伙给你凑凑,烧给你就是了, 能不能再来一个板 09-1009-11 08:23
- 74 0 [文科股份吧] 继续跌啊,三倍仓外面等你,就你会操盘?这里最 简单人生900 09-1109-11 08:23
- 176 1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入手配置消费正当时! 山高路远些 09-0909-11 08:23
- 353 11 [中环海陆吧] 吴君三大爷,1951年的,今年都74了,实控人肯定 峨眉山猎人 09-1009-11 08:23
- 717 3 [济高发展吧] 这货还有芯片题材。 股友EFx2rm 09-1009-11 08:23
- 71 0 [盾安环境吧] 今天搞搞人气,发帖必赞,涨不涨的无所谓,有紫 股友7297P8M303 09-1109-11 08:23
- 75 0 [保龄宝吧] 人多力量大一起举报这个天天来诋毁诽谤保龄宝的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8:23
- 165 0 [旋极信息吧] 如果今天甲骨文带动算力题材大涨,特别是阿里AI 爱玥之远 09-1109-11 08:2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哥,深中华A,请问这个股什么价格可补仓呢?亏 奔跑的韭菜黄 09-1109-11 08:23
- 71 0 [晓程科技吧] 猛干 股友62v6386M59 09-1109-11 08:23
- 463 6 [世昌股份吧] 410都没中,太背了 何处有乐土 09-1009-11 08:23
- 583 4 [东瑞股份吧] $东瑞股份(SZ001201)$ 地纬东瑞 09-1009-11 08:23
- 371 0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把消费的细分转发了一下,由于电影等个别细 即发即涨 09-1109-11 0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