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沃尔核材吧] 板块都2个点了,服了 股友01032X9u66 09-1109-11 10:05
- 51 0 [幸福蓝海吧] 你从哪里来哎……就回到那里去…… 大吉满腹的赛娅 09-1109-11 10:05
- 48 0 [海格通信吧] 顶不上去呀,垃圾 sadfsafdr 09-1109-11 10:05
- 56 0 [药明康德吧] 为什么老折腾医药这玩意也不是主线,喝点汤的东 酒鬼钉子户 09-1109-11 10:05
- 46 0 [国盛证券吧] 涨多了,出K,跌停收盘 一亿富人 09-1109-11 10:05
- 49 0 [寒武纪吧] 第二个左江科技 顽强的蒋怡萱 09-1109-11 10:05
- 63 0 [金健米业吧] 三元以下等你,小垃圾 就介意思 09-1109-11 10:05
- 64 1 [*ST春兴吧] 控股股东的股权拍卖会不会流拍 洋芋蛋01 09-1109-11 10:05
- 71 0 [金辰股份吧] 调整到位,发起反攻 股海天涯9 09-1109-11 10:05
- 93 1 [ST华扬吧] 大概率就是到位了主力自救,明天直接一字跌停, 常小雨 09-1109-11 10:05
- 61 1 [广康生化吧] 就是不服那口气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109-11 10:05
- 103 2 [中哲精化吧] 如果今天涨停,主力为什么要给你进的机会? 股友h79752371L 09-1109-11 10:05
- 92 1 [开拓药业-B吧] 你来凑啥热闹 无心不动 09-1109-11 10:05
- 502 3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创新高业绩却亏损连证监会都看不过去,及时 股友6177C92w53 09-1109-11 10:05
- 426 8 [正虹科技吧] 8.28是几点的价格,怎么在k线图分时看不出来 泛舟股海冲浪手 09-1009-11 10:05
- 118 1 [张家港行吧] 买买买,听劝的都已经赚钱了吧 辛德蕾拉 09-1009-11 10:05
- 53 0 [千禾味业吧] 祖师爷说过,高位震荡,盘久必跌,10.5见 股友Bp4hfQ 09-1109-11 10:05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谁在打压。想死啊。 n738613687249256 09-1109-11 10:05
- 68 0 [同益中吧] 高管减持的量不大,但侮辱性极强!!! 股友38XDrg 09-1109-11 10:05
- 52 0 [五粮液吧] 你特么跟跌不跟涨 雄心万丈168 09-1109-11 10:05
- 56 0 [泰山石油吧] 挂-4买咯 为散户做主 09-1109-11 10:05
- 47 0 [健康之路吧] 给我吓跑了,亏了一万 股友AF85363386 09-1109-11 10:05
- 55 1 [*ST高鸿吧] 总有人说他是恶庄,我就问一句,放你们出来没有 为什么要走炒股 09-1109-11 10:05
- 384 2 [剑桥科技吧] 拜拜 霜白江流 09-1109-11 10:05
- 73 2 [德翔海运吧] 稳如 井下投资 09-1109-11 10:05
- 85 2 [当升科技吧] 为什么和厦钨新能差距那么大 芳草_555 09-1109-11 10:05
- 98 2 [金冠股份吧] 起来吧,再不起来牛市就过去啦 杠开混吊本混龙 09-1109-11 10:05
- 3338 16 [中兴通讯吧] 甲骨文与中兴在物联网、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合作分 股友buxp1a 09-1109-11 10:05
- 67 0 [东方明珠吧] 应该可以补涨了 股友9x958G0952 09-1109-11 10:05
- 76 0 [易明医药吧] 差不多稳了 newxsn 09-1109-11 10:05
- 59 0 [华西股份吧] …… 股友8o2725o878 09-1109-11 10:05
- 64 0 [多氟多吧] 三炷香 楚楚可怜的庄淳美 09-1109-11 10:05
- 47 0 [晓鸣股份吧] 买舅买吧,还啥啥自行车 来妮时候好好嘀 09-1109-11 10:05
- 63 0 [中坚科技吧] 哇,怎么这波来的得么猛,都没怎么回调,还好11 辣啦拉喇 09-1109-11 10:05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不直接封板,等人上车,大财团有格局呀 股友6Q75226L62 09-1109-11 10:05
- 50 0 [上海电力吧] 我只想说早上挂跌停的韭菜,今天冲到外面打板说 股友M978y83280 09-1109-11 10:05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顶上 斐然为富地带土 09-1109-11 10:05
- 48 0 [*ST东智吧] 天天做梦 HX39248 09-1109-11 10:05
- 71 1 [斯莱克吧] 主力就是 股友5a7c379925 09-1109-11 10:05
- 654 1 [时创能源吧] 落袋,回调太严重 史伟超回忆录 09-1109-11 10:05
- 321 1 [汇添富中证精准医疗指数(LOF)A吧] 基金经理!出来解答一下!最近医疗发生什么了?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109-11 10:05
- 96 2 [中国联通吧] 主力吃货还没吃够???一致看多懂不懂 股友kbySdv 09-1109-11 10:05
- 607 4 [紫金矿业吧] 绝大多数散户没尝过长线投资的甜头,估计紫金的 开心的耐心 09-1009-11 10:05
- 104 1 [贵阳银行吧] $贵阳银行(SH601997)$ 撩事斗非的铁柱哥 09-0209-11 10:05
- 65 0 [模塑科技吧] 这个位子时间太久了,现在大盘太危险,一些高位 富贵求富 09-1109-11 10:05
- 48 0 [豪恩汽电吧] 短期估计就这样了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1109-11 10:05
- 52 0 [唐人神吧] 果然关税利好来了吗,今天放量这么多会涨停吗 玄骨老魔 09-1109-11 10:05
- 49 0 [福建金森吧] 真的强,带带你儿子 有志气的dd 09-1109-11 10:05
- 52 0 [国机精工吧] 连板后面才追进来的,不太好受,还要砸!砸得你 娴淑典雅的远岫9 09-1109-11 10:05
- 52 0 [*ST准油吧] 上的去吗还 股友995f8G9563 09-1109-11 10:05
- 61 0 [通鼎互联吧] 鼎之选,今天早盘半个小时,这个分时图画的很经 股友29X01V8650 09-1109-11 10:05
- 51 0 [长春高新吧] 买进了三百股,117,不知道对不对。看下午收盘 平衡海洋 09-1109-11 10:05
- 64 0 [ST迪威迅吧] 一泻千里 股神魔传 09-1109-11 10:05
- 63 1 [两面针吧] 一群叫空那就稳了 iMatilda 09-1109-11 10:05
- 98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,8.0接回200万,总持仓1000万不变 华尔街打工妹 09-1109-11 10:05
- 62 1 [正和生态吧] 又是借利好消息出货,进来的散户注意啦。 中长线爱好者 09-1109-11 10:05
- 73 1 [剑桥科技吧] 货没吃够不想封,算是洗盘了,吃的多走不快也走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1109-11 10:05
- 56 1 [博雅生物吧] 开会有几把矛的作用 生机成金de孤独雁 09-1109-11 10:05
- 107 5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逆势买入的应该有厚报! 基民USPPLR 09-1109-11 10:05
- 77 1 [影石创新吧] 345的本能到吗?什么时候解套啊? 嘛哆哦 09-1109-11 10:05
- 70 2 [四川长虹吧] 一股不抛,亏就认了 耐心赚小钱 09-1109-11 10:05
- 71 1 [宝钢股份吧] 跟大盘反着来,防守好股 有魄力的星若峰10 09-1109-11 10:05
- 353 14 [石药创新吧] 见鬼了,49加仓了,昨天没补到。 迷人的谷翼扬 09-1109-11 10:05
- 92 1 [新产业吧] 主力出完货了吗? 我们都是小人物 09-1109-11 10:05
- 86 1 [恒星科技吧] 大单疯狂出货 股友1265021K8N 09-1109-11 10:05
- 106 1 [*ST岭南吧] 10日还不了钱就要重整了,拿稳了 仓都伽满 09-1109-11 10:05
- 231 6 [光威复材吧] 发布减持公告之后也没有看到有减持数据,这是什 忘忧999 09-1109-11 10:05
- 771 12 [汇嘉时代吧] 从今天一整天的表现来看还是不错的,高点不断在 海哥养家录 09-1009-11 10:05
- 371 5 [JS环球生活吧] 这是那条汪汪卖的,一下子就砸绿了 Mr盖子 09-1009-11 10:05
- 107 0 [众合科技吧] 不好意思啊各个项目的房子都盖好了就是因为美日 胶东下山虎1993 09-1009-11 10:05
- 196 5 [一品红吧] 上个月说这个票要破60,大家都不相信,哎 山贼46894 09-1009-11 10:05
- 58 0 [依顿电子吧] 哈哈,你太聪明,恭喜 上海路柚子 09-1109-11 10:05
- 51 0 [东兴证券吧] 公司行不行。管理怎么样。。最直观的表现就是股 买进就不卖 09-1109-11 10:05
- 57 0 [联泓新科吧] 带带天赐吧 基民ZAZJ19 09-1109-11 10:05
- 45 0 [艾布鲁吧] 我敢说今天红不了 挣钱养家66 09-1109-11 10:05
- 51 0 [高伟达吧] 我再也不会说甲骨文大涨了 诚挚的静木枫2 09-1109-11 10:05
- 63 2 [豫能控股吧] 你是电力界的搅棍。 东风C5 09-1109-11 10:05
- 61 1 [保税科技吧] 那群唱多的沟又都不说话了 基民869652Li77 09-1109-11 10:05
- 307 5 [飞马国际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股友C6227V9919 09-1109-11 10:05
- 241 7 [安培龙吧] 总感觉下午会翻红,是加仓做T的缘故吗 孤独剑客 09-1009-11 10:05
- 51 0 [京能电力吧] 又开始444 就买低估 09-1109-11 10:05
- 57 0 [中铁工业吧] 走了走了,这个庄心太黑 端庄大气的西门艳 09-1109-11 10:05
- 58 0 [瑞斯康达吧] 能不能破8.7。。怎么又有那么多压单。今天准备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05
- 46 0 [太辰光吧] 哭晕在厕所了被洗出去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109-11 10:05
- 53 0 [中国中铁吧] 交建铁建中铁砸盘三兄弟 柿子甜甜 09-1109-11 10:05
- 49 0 [康龙化成吧] 未伤到我分豪,我不服。 北风a 09-1109-11 10:05
- 65 0 [中公教育吧] 92又开始暴力出货,手法太low了 JockyYu 09-1109-11 10:05
- 127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就没见跟涨过 拿铁哥 09-1109-11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