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东土科技吧] 拉几 股友WJoqjD 09-1009-10 14:26
- 549 1 [宝武镁业吧] 请问,贵单位与哪些车企有镁合金零部件的合作? 宝武镁业股友 08-1109-10 14:26
- 81 0 [紫光国微吧] 利好合作公司日海智能 戴上金项链 09-1009-10 14:26
- 151 0 [翠微股份吧] 主力搞个几百万下去也不至于现在这个走势,洗够 看好就买买 09-1009-10 14:26
- 86 0 [多氟多吧] 天际要涨停了。 十万入市 09-1009-10 14:26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又引了一批韭菜接盘 新奇的纳兰伟涛 09-1009-10 14:26
- 197 6 [金海通吧] 明天涨停开始连续涨停9板 亨利通达 09-1009-10 14:26
- 83 0 [*ST摩登吧] 摩登摩登磨磨就登上去了 chosen1lbj 09-1009-10 14:26
- 75 0 [联创电子吧] 割了,太弱了,再见,等下次放量我来打板,留下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9-1009-10 14:26
- 81 0 [*ST闻泰吧] 高抛机会,马上跳水 楚人飞飞 09-1009-10 14:26
- 64 0 [利亚德吧] 垃圾,一辈子 站稳扶好起飞 09-1009-10 14:26
- 73 0 [国投电力吧] 有病 股友E782g65772 09-1009-10 14:26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好票,走得真特么稳当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26
- 74 0 [广东建工吧] 盾构机!地下机器人项目走起来 默默林 09-1009-10 14:2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不会黑色星期四? 买不到买不完 09-1009-10 14:26
- 69 0 [广东建工吧] 盾构机!地下机器人项目走起来 默默林 09-1009-10 14:26
- 26 0 [*ST春兴吧] 信我的跑 爱股市8888888 09-1009-10 14:26
- 81 0 [东华能源吧] 为啥想买的都不涨,是给机会买入吗? 追跌杀涨NO1 09-1009-10 14:26
- 65 1 [森林包装吧] ,还起名叫包装,穷庄一个!!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9-1009-10 14:26
- 87 2 [幸福蓝海吧] 尾盘拉涨停…… 飞天赌侠 09-1009-10 14:26
- 92 1 [航天智造吧] 谁问问董秘,感觉有啥利空消息似的,就不敢涨 股蛇123 09-1009-10 14:26
- 156 3 [道氏技术吧] 被骗了,25.50卖了 股友6231K6K262 09-1009-10 14:26
- 180 2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会连版吗? rrr2013 09-1009-10 14:26
- 261 7 [海格通信吧] 不等了,14.14卖,13.95买回,赚个盒饭钱。 老股民不等于不菜 09-1009-10 14:26
- 137 3 [长白山吧] 充分利用规则,龙虎榜都没出来过,没暴露过席位 carloshua银嘉 09-1009-10 14:26
- 125 1 [云南能投吧] 证金的票自己作庄拉抬,赤裸裸.. n1418603938041a6 09-1009-10 14:26
- 201 3 [通达股份吧] 问题股票,别碰了… 绝不zhuigao 09-1009-10 14:26
- 150 7 [东方财富吧] 又在憋大招 股友32L00762a8 09-1009-10 14:26
- 2396 47 [交投生态吧] 收盘 失落天空 09-0909-10 14:26
- 85 0 [佛山照明吧] 海水制氢不来造谣了? PPT123 09-1009-10 14:26
- 69 0 [沃特股份吧] 俏泥袜滴 dfsmshrwf 09-1009-10 14:26
- 88 0 [鲁银投资吧] 真恶心人,鲁银投资 细心的鹰云诗0 09-1009-10 14:26
- 84 0 [远信工业吧] 要啥没啥,狗都不玩这个,赶紧走吧 股友1113133NN6 09-1009-10 14:2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也太慢了吧 股友y8010f0697 09-1009-10 14:26
- 59 0 [万马股份吧] 套人没商量 诚恳的张婉1 09-1009-10 14:26
- 79 0 [健友股份吧] 还在洗盘 基民166B23A280 09-1009-10 14:26
- 81 0 [中光学吧] 黑心恶庄你还有100点空间可下探 bfd1ep60vb 09-1009-10 14:26
- 75 0 [西陇科学吧] 西陇科学没有底,这里是半山腰!走了!你们坚持 股友237h68W733 09-1009-10 14:26
- 80 0 [天银机电吧] 要绿了,先出来 半年翻两倍 09-1009-10 14:26
- 82 2 [海南华铁吧] 你咋还不跌呀,等你大跌呢! 寂那份浪漫 09-1009-10 14:26
- 127 2 [上海电影吧] 这种涨不赢板块的勾八留着干嘛,后面板块调整, 博学多才的谢艳 09-1009-10 14:26
- 95 1 [中科金财吧] 这股不会有什么雷吧,大盘板块都涨了,还在跌跌 赢赢轩 09-1009-10 14:26
- 241 9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刚把利欧股份卖买了,买了你 股友838NV75327 09-1009-10 14:26
- 92 1 [民德电子吧] 杀猪票 道源炒家 09-1009-10 14:26
- 101 2 [上汽集团吧] 8月20号下定论扑街无脑吹们排好队敢出来发言! 赵全营镇良善庄 09-1009-10 14:26
- 106 3 [安科生物吧] 终于止跌了,拿住就行 股友1OkYeR 09-1009-10 14:26
- 599 0 [大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现在能买吗? 基民5288655A7C 09-1009-10 14:26
- 84 0 [赛诺医疗吧] 今天主力进的筹码已经出光了,再丢点出来吧,感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1009-10 14:26
- 86 0 [信维通信吧] 彭彭配合易方达量化控盘确实一流,一分钱都不差 大地股王 09-1009-10 14:26
- 101 1 [鹿山转债吧] 跑了,遗憾没卖到高点 最烦僵尸股 09-1009-10 14:26
- 273 0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009-10 14:26
- 94 0 [华检医疗吧] 既保持体外诊断主业12.7亿半年收入,又开辟Web3 森戈的足球小子 09-1009-10 14:26
- 254 0 [长华化学吧] 明天下跌 篮球炒家 09-1009-10 14:26
- 117 0 [莲花控股吧] 从9月1日开始,主力就在出货,小散们别上当,看 股友2630D011E1 09-1009-10 14:26
- 73 0 [新宙邦吧] 连五日线都站不上还主升浪可笑 崽崽保我旺 09-1009-10 14:26
- 120 0 [威龙股份吧] 拉几在画直线,比茅台波动还小,两分钱玩一天 日月长长 09-1009-10 14:26
- 91 0 [城地香江吧] 掐指一算,10月份主升,9月底满仓! 争取今年翻倍 09-1009-10 14:26
- 65 0 [汇绿生态吧] 恶心见鬼了机会浪费了恶心恶心恶心恶心以为是龙 成功就是等待 09-1009-10 14:26
- 108 2 [安培龙吧] 这只股票50手就算大单,100手算超大单,其他都 有涵养地魅兰莎 09-1009-10 14:26
- 116 2 [旷达科技吧] 没有一百个板坚决不卖 中百庄家没实力 09-1009-10 14:26
- 118 3 [隆基机械吧] 坐等主力拉升,我看出来了,这几天估计有四个板 快人快语的郑昆 09-1009-10 14:26
- 130 3 [老百姓吧] 真可怜!跌了多久了?实在看不过去,表示同情买 波涛拍岸 09-1009-10 14:26
- 1064 4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今天竞价就是上车点? 追光逐芯 09-1009-10 14:26
- 63 0 [祥源文旅吧] 憋屈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009-10 14:26
- 82 0 [东方国信吧] 跌的时候三四个点的跌,涨的时候连一个点都涨不 股友9U25155v10 09-1009-10 14:26
- 86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今天表现错不了,加油! 基民y3XNOf 09-1009-10 14:26
- 82 0 [宜安科技吧] 先远离吧,主力不是洗盘是横盘震荡出货。开盘拉 右侧偏上 09-1009-10 14:26
- 72 0 [英联股份吧] 明天要埋人了? 风趣de苍鹭 09-1009-10 14:26
- 77 0 [永臻股份吧] 永臻啊永震,只要跌下了就起不来了,真牛B啊, 足智富贵的江仰止 09-1009-10 14:26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位置还在骗散户进来。可想而知。 财富积累平常心 09-1009-10 14:26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7色跌是必须的涨只会在夜里梦里 温和友善的郑晨光 09-1009-10 14:26
- 100 0 [黄山胶囊吧] 超过3%涨幅.记得要离场 上了当的小散 09-1009-10 14:26
- 183 4 [格林美吧] 此时加仓,天理容。有本事你扎到7元,我加满仓 关注首福一生有福 09-1009-10 14:26
- 246 3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连续观察了几个月,多数情况下公布的涨幅小于测 股友a30z115008 09-0909-10 14:26
- 2453 13 [中国重工吧] 根据中国船舶的公告,中国重工的股票转换方式如 大唐飞天 09-0509-10 14:26
- 256 0 [财经评论吧] CPO概念再度走强,创业板50ETF嘉实(159373)盘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6
- 80 0 [*ST东智吧] 运气太差了,为啥我在翻的时候,偏偏翻到你的时 梦想高飞lsy 09-1009-10 14:26
- 75 0 [赛诺医疗吧] 哎, 股友921803d5I3 09-1009-10 14:26
- 69 0 [安泰科技吧] 就想留个言,失望 股友35R993226Z 09-1009-10 14:26
- 123 1 [杭钢股份吧] 看看数据港 张婷婷777 09-1009-10 14:26
- 108 1 [太平洋吧] 明天应该给溢价了吧,追了2次板第二天0都没给溢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1009-10 14:26
- 123 2 [老白干酒吧] 观察第3天,确实挺弱的。还不如买指数呢。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26
- 83 2 [利亚德吧] 兄弟们,随我拿起长枪,狠狠地杀敌!!!!!! 小牛不贪 09-1009-10 14:26
- 78 1 [豪威集团吧] 没有任何问题! 我是豆包O2 09-1009-10 14:26
- 233 1 [光线传媒吧] 路演与首映礼布局已确定9月27日在北京举办首映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9-1009-10 14:26
- 170 3 [友阿股份吧] 完全是在这里躲牛市。如果重组成功了股价翻一翻 战无不胜狂甩 09-1009-10 14:26
- 154 3 [紫光国微吧] esim怎么也是大利好啊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9-1009-10 14:26
- 97 1 [宝鼎科技吧] 扶不起一点,这种股性待在这干啥呢?自己意?随 股友3802lq3893 09-1009-10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