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英诺赛科吧] TM撒玩意几分钟杀几个点 dayday10 09-1009-10 15:41
- 207 1 [*ST春兴吧] 随着成交量的不断萎缩,科技股的盛宴已告一段落 股友7P2y055820 09-1009-10 15:41
- 182 1 [南大光电吧] 遗憾 股友vRG55w 09-1009-10 15:41
- 146 2 [亿纬锂能吧] 非常适合低吸,最近不能追涨的,跌多了总会上去 一年翻两倍以上 09-1009-10 15:41
- 78 0 [创世纪吧] 尾盘出了,不玩了,累 股友XnGsHj 09-1009-10 15:41
- 111 1 [大金重工吧] 我也跑了,这情况明天还要来个下杀 基民lVTQNu 09-1009-10 15:41
- 360 3 [星辉娱乐吧] 今晚弄个大利好,配合庄家一下 希望猜到 09-1009-10 15:41
- 210 5 [大连圣亚吧] 和我前几天多氟多一样走势,三阴不破阳,次日反 心之所向7 09-1009-10 15:41
- 130 3 [保龄宝吧] 明天最后一跌,回踩支撑后强势反弹 情绪有声 09-1009-10 15:41
- 126 3 [海辰药业吧] 这样跌,着不住啊,昨天抄底进来的 幸运相随 09-1009-10 15:41
- 75 0 [*ST春兴吧] 空… 跟随主力冲锋 09-1009-10 15:41
- 687 1 [兴齐眼药吧] 今年5月21号10转4派10块后的股价是57.3左右,科 taicaiii 09-1009-10 15:41
- 24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发疯了 换胃思考z 09-1009-10 15:41
- 106 0 [芯动联科吧] 换手1.45%,严重缩量,寡妇票。 股民1992年 09-1009-10 15:41
- 154 0 [淮河能源吧] 股吧最近唱空的越来越多,起早贪黑的散播负面消 远古时代搬砖工 09-1009-10 15:41
- 118 1 [顺钠股份吧] 明天会向上反功,已经下不下去,反就庄有能力, 股友2115t37c68 09-1009-10 15:41
- 147 4 [康方生物吧] 快砸呀等着抄底呢 股友MT9dtI 09-1009-10 15:41
- 104 1 [李宁吧] 踏踏实实 中二XQ 09-1009-10 15:41
- 264 1 [XD海立股吧] 9月1号26.1买了2万股,9月2号26.5卖了1万股,然 稳定的涨 09-1009-10 15:41
- 116 1 [晶盛机电吧] 基本面没有太大改观,还是超跌反弹 智者暖阳 09-1009-10 15:41
- 122 3 [利欧股份吧] 哪天跌停是洗盘吗?真狠心 w135791113 09-1009-10 15:41
- 1790 7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剑指美团:“高德扫街榜”永不商业化;大众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009-10 15:41
- 127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当下环保意识觉醒,绿色能源企业在标普里表现出 大墨鱼 09-1009-10 15:41
- 94 0 [海南矿业吧] 持续关注, 做T养家的菜碧 09-1009-10 15:41
- 108 0 [亿纬锂能吧] 先导明天要卡异动,轮到你了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1009-10 15:41
- 116 2 [凯撒旅业吧] 按照以往的惯例今天涨停第二天就是跌停! 马化云的马 09-1009-10 15:41
- 105 2 [优刻得-W吧] 下午拉10个点 龍心侠 09-1009-10 15:41
- 49 0 [中国移动吧] 未来两大利好卫星通讯牌照+esim 养生吃货 09-1009-10 15:41
- 109 0 [工业富联吧] 又是这货毛涨停, 膜匠数码 09-1009-10 15:41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晕死,14:56分59秒买单,现在不能撤 坦诚的汪玮风 09-1009-10 15:41
- 102 1 [中金公司吧] 太多了 天佳合long 09-1009-10 15:41
- 146 2 [新易盛吧] 复盘有感 千发千中 09-1009-10 15:41
- 81 1 [螺纹钢吧] 今天会到3065 行走的强力打桩机 09-1009-10 15:41
- 83 0 [金山云吧] 能不能硬起来 龙井白茶 09-1009-10 15:41
- 99 2 [通信ETF国泰吧] 还好今天清了,人气榜第一了,明天完蛋 基民IzPARr 09-1009-10 15:41
- 453 2 [中钨高新吧] 估计还有一大跌,才能深蹲起飞! 大湾区四哥 09-1009-10 15:41
- 152 1 [石化机械吧] 莫名其妙,,准备,贝肯,通原,山东墨龙。全板 天机阁三堂主 09-1009-10 15:41
- 87 0 [上海电力吧] 嗐蒙对了?千年等一回恭喜你了? anpopo 09-1009-10 15:41
- 190 0 [聚龙5吧] 这么火热的行情,该死的股一动不动 逍遥韦小宝 09-1009-10 15:41
- 100 0 [宜安科技吧] 这货有点恶心,大涨一定要卖,大跌一定要买 花儿00 09-1009-10 15:41
- 83 0 [英诺赛科吧] 太肉~往33上洗啊当庄的不能心慈手软 股友7g7BKy 09-1009-10 15:41
- 74 0 [昊诚锂电吧] 昊诚锂电:公司章程 昊诚锂电资讯 09-1009-10 15:41
- 200 5 [*ST康佳A吧] 王景峰在里面,这个票不可能会涨的 横宽竖长 09-1009-10 15:41
- 88 0 [华之杰吧] 65.38是不是让大家散吧,没有希望了 基民5D5561X726 09-1009-10 15:41
- 85 0 [苏豪时尚吧] 川A,你脸皮也厚厚的啊,你卖不卖关我毛线,你 股友C7Cefw 09-1009-10 15:41
- 87 0 [中广核技吧] 你还是赶紧退市。 俺富甲一方 09-1009-10 15:41
- 131 0 [新致软件吧] 震荡市最适合做波段,大数据etf159739波动率适 日服打开的 09-1009-10 15:41
- 136 2 [上能电气吧] 哪个出来讲哈呀,啷个今天跌成第一了哟?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41
- 86 0 [国轩高科吧] 兄弟们明天能红麻 基民2T69y33687 09-1009-10 15:41
- 79 0 [北方长龙吧] 长城企稳就好了 曼坨罗花 09-1009-10 15:41
- 3893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其实 外汇波动捕手WH 09-1009-10 15:41
- 84 1 [小米集团-W吧] 你是今天最亮的崽 芯茅小股东 09-1009-10 15:41
- 118 4 [美图公司吧] 晕了,割在最低点 汕头市小韭菜 09-1009-10 15:41
- 95 1 [金财互联吧] 几分钱也叫拉尾盘?不懂就闭嘴,别叭叭叭!满嘴 小通小哥 09-1009-10 15:41
- 242 2 [通威股份吧] 工信部部长李乐成:绝不容忍非理性竞争毁掉光伏 欢乐海滩 09-1009-10 15:41
- 126 1 [*ST皇庭吧] 如果某个公司想上市,可以先贷款30亿后再收购钻 梭哈又长线 09-1009-10 15:41
- 500 1 [宜安科技吧] 谈了半天恋爱,和平分手,给了我6%分手费,不再 不嫩的韭菜 09-1009-10 15:41
- 79 1 [长城军工吧] 还在等牛市 两面挨鲫鱼 09-1009-10 15:41
- 287 1 [广汽集团吧] 利好广汽上汽长安一汽 隔壁老张888 09-1009-10 15:41
- 607 9 [创维集团吧] 不知道对不对,4元卖了大部分,剩点尾货,不卖 基民kWYG0i 09-1009-10 15:41
- 126 1 [家联科技吧] 明天涨停,劳资今天低点割肉了,40万亏了4.6万 股友A5n0121782 09-1009-10 15:41
- 108 1 [光力科技吧] 基本面没有问题,这是给投行利润,越低越买 holland2008 09-1009-10 15:41
- 203 5 [海底捞吧] 让我来看看,是谁卖在黎明之前的最底部。。这个 小和山112 09-1009-10 15:41
- 91 0 [陕建股份吧] 延长化建为什么还不涨呢?油气板块 股友A1AkPj 09-1009-10 15:41
- 108 0 [盛科通信-U吧] 高端交换机芯片落地难,叠加大基金减持,先观望 小宁波W 09-1009-10 15:41
- 78 0 [华电新能吧] 走了, 西伯利亚大冰溜子 09-1009-10 15:41
- 247 1 [迈威生物-U吧] 迈威生物-U自上市以来,表现十分亮眼,公司专注 鹰眼量化 09-1009-10 15:41
- 357 8 [上能电气吧] 恭喜各位,明天一字涨停了,连续涨停3天!!! 力拔山兮气盖世呀 09-1009-10 15:41
- 117 2 [中材科技吧] 我32被洗出去了 股友92898H12C3 09-1009-10 15:41
- 10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还亏近50% 基民6LLCWR 09-1009-10 15:41
- 94 0 [北方稀土吧] 分时和8.21号一模一样,明天能反包吗 奉旨接盘023 09-1009-10 15:41
- 224 6 [*ST高鸿吧] 有跌到0.68上一元不退市的股吗? 菜鸟变股神 09-1009-10 15:41
- 111 2 [多晶硅吧] 尾盘那十几分钟是空平上去的,短线客平的仓。 初现晨曦 09-1009-10 15:41
- 143 3 [盛新锂能吧] 不求涨多少,你至少翻红吧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009-10 15:41
- 992 5 [天康生物吧] 天康生物:8月份的生猪养殖成本已降至12.6元/kg 天康生物资讯 09-1009-10 15:41
- 76 0 [科泰电源吧] 一个 七月008 09-1009-10 15:41
- 422 1 [涛涛车业吧] 美国建厂,出海 点石高升de雅筑 09-1009-10 15:41
- 203 6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跌3个点,明天再跌3个点,我就进场 神之e手 09-1009-10 15:41
- 296 12 [东风股份吧] 我是小散,能不能买这股?我说说买他因为扛跌, 股友07C62G6725 09-1009-10 15:41
- 100 0 [汽轮科技吧] 有没有暗盘? 小牛牛仔 09-1009-10 15:41
- 16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CPO概念爆发,主力资金疯狂涌入 基民711Qe68177 09-1009-10 15:41
- 87 0 [深科技吧] 我还有半仓,看戏! 家财钵满de玉天痕 09-1009-10 15:41
- 95 1 [多氟多吧] 冲高没卖,下午卖了 争挣铮 09-1009-10 15:41
- 140 2 [东芯股份吧] 为什么砸的时候一天十几块,行情好的时候一两块 股友e81W696933 09-1009-10 15:41
- 80 1 [复旦张江吧] 托单这么多还滞涨,诱多出货,短期这10块是天花 疯狂的钻石头 09-1009-10 15:41
- 137 2 [太平洋吧] 看收盘竞价,明天大阴线 坚定的潘虔 09-1009-10 15:41
- 98 1 [*ST东珠吧] 业绩那么差,还一字板,散户也进不去啊。 深沉的俞晗煦 09-1009-10 15:41
- 93 1 [朗新科技吧] 这盘洗的秃噜皮了 狙击龙头妖股 09-1009-10 15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