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4 [天元宠物吧] 这股吧不干净……有个脏东西一直在找存在感!一 小满胜万全123 09-1009-10 14:26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sip 股友tA1J78 09-1009-10 14:26
- 81 0 [新锦动力吧] 可以睡觉了 serrorist 09-1009-10 14:26
- 69 0 [晶科科技吧] …… 股友69897K923R 09-1009-10 14:26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屁股都板了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1009-10 14:26
- 113 2 [天风证券吧] 选天风错了,应该选太平洋 与狼共舞li 09-1009-10 14:26
- 124 4 [光线传媒吧] 幸福可能还要涨停 沙鼎锅 09-1009-10 14:26
- 181 6 [同花顺吧] 搞个减持还愚弄股民不是傻就是故意恶心,资本家 股友6XsU7w 09-1009-10 14:26
- 124 10 [烧碱吧] 今天最低点收盘,明天继续新低 股友23y0顺势而为 09-0909-10 14:26
- 85 1 [老铺黄金吧] 在老铺上从来没挣过钱 月yy 09-0909-10 14:26
- 575 1 [易方达纯债债券C吧] 【债市收蛋指南】9月5日,信用债指数下跌、国债 易方达基金 09-0809-10 14:26
- 102 2 [易普力吧] 进仓机会来了 财源滚滚来626 08-2709-10 14:26
- 65 0 [中证白酒吧] 他们轮换着砸,这个基天天不温不火 独立的郝恺5 09-1009-10 14:26
- 39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通信行业这波行情真不错,业绩都在飞。西藏东财 桃花儿朵朵开 09-1009-10 14:26
- 73 0 [天富能源吧] 呼叫六一中路 牛股我来选8535 09-1009-10 14:26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搭上跨境电商先行区顺风车,上海白鹤草莓进军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6
- 159 7 [儒意电影吧] 柯基肯定和阿曦困过觉 喜欢晴天 09-1009-10 14:26
- 78 0 [凯美特气吧] 20线守久还是失了 紫葡萄葡萄 09-1009-10 14:26
- 62 0 [华新精科吧] 还是隔壁牛 股友P82155i289 09-1009-10 14:26
- 73 0 [中颖电子吧] 这是什么鬼股票 股友93p17W6015 09-1009-10 14:26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加州长滩港近70个集装箱落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6
- 74 0 [正业科技吧] 看看跌幅超过5个点的两市才出了多少支,垃圾对 每天一颗榴莲 09-1009-10 14:26
- 70 0 [沪银吧] 又是重复前天的戏吗,多进去都是利润 股友25L822q012 09-1009-10 14:26
- 100 0 [能源金属吧] 能源金属板块一天都萎靡不振,寒锐表现得很不错 沙尘梧桐 09-1009-10 14:26
- 71 0 [赢时胜吧] 银之杰是它爹 股友2YF3xE 09-1009-10 14:26
- 106 1 [卫宁健康吧] 20日主力净流出20亿资金了,没有大资金进场当然 耐心资本V 09-1009-10 14:26
- 92 1 [用友网络吧] 涨的时候便秘,跌的时候窜稀 哦豁完了 09-1009-10 14:26
- 78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全仓强势股 09-1009-10 14:26
- 82 0 [黑芝麻吧] 目测即将起飞 旷世不羁 09-1009-10 14:26
- 397 1 [海南华铁吧] 我的两只卧龙凤雏票 薯片哥哥 09-1009-10 14:26
- 650 5 [天府文旅吧] 这股票这么大量,净流入5亿,明天要涨还是要跌 股友2838Q239K8 09-1009-10 14:26
- 91 2 [TCL中环吧] 大树的信徒,困境反转你们好吗? 乐呵呵地洪七公 09-1009-10 14:26
- 310 5 [卧龙电驱吧] 不怕跌怕的是缩量.很显然,量能缩没了,说明压 股友87g36c1956 09-1009-10 14:26
- 137 5 [利欧股份吧] 准备打板的就去去扫个地怎么就拉涨停了啊 丁老三 09-1009-10 14:26
- 128 1 [东方通信吧] 明天估计一字 昪曌桂祎 09-1009-10 14:26
- 85 1 [捷昌驱动吧] 42没t出去后悔 股友jnmbz50w 09-1009-10 14:26
- 103 3 [步步高吧] 天天做T,长线发展,不管了 股友17ip776321 09-1009-10 14:26
- 237 8 [粤宏远A吧] 有谁见过真正重组的股票D秘天天唱多,从3300点 坐在金矿上讨饭 09-1009-10 14:26
- 192 6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股票4.95时被我割肉剩下100股,现在要涨到3 语笙不是雨声 09-1009-10 14:26
- 206 2 [四环生物吧] 股吧己无人发帖。无人看帖了。说明一个问题。大 雁过也1xgjim8588 09-0909-10 14:26
- 250 3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今年主线,千万别被洗出来 踊跃的勇娟丽2 09-0909-10 14:26
- 87 0 [维维股份吧] 霸道都喝的豆奶 陆长生 09-1009-10 14:25
- 102 0 [桂林三金吧] 你要么上,要么下,整天在15上下跳做小丑吗? 股友5y65106r89 09-1009-10 14:25
- 73 0 [麦迪科技吧] 信念还是要有的,万一成真了呢。 ggesrweffrq3412 09-1009-10 14:25
- 77 0 [水晶光电吧] 科技股的春天还没来,近期都是震荡,而且短期震 卡皮巴拉新韭菜 09-1009-10 14:25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种公司也可以万亿市值,恒大第二。 戈文化 09-1009-10 14:25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润和拉一把大家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009-10 14:25
- 123 1 [吉林化纤吧] 4.30附近走人,4.20附近分批买进,今天又灵验。 股友7972k5i995 09-1009-10 14:25
- 696 15 [金风科技吧] 我不是大学生,核我干什么 千傀偃心 09-1009-10 14:25
- 71 0 [福石控股吧] 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。双钢炮到面前就不发?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1009-10 14:25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这玩意一百多亿 脑瓜子翁翁的 09-1009-10 14:25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买这股的可怜了,明天还有一个跌停板 ch20251 09-1009-10 14:25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都以为明天大涨,那么明天砸个跌停吧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25
- 39 0 [新疆交建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692i6r5633 09-1009-10 14:25
- 153 2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还能在涨点,但是我觉得不会重复前几天的走 韭菜小邱 09-1009-10 14:25
- 75 0 [祥源文旅吧] 文府文旅涨停板了,你这鸟毛 阅尽繁华 09-1009-10 14:25
- 69 0 [口子窖吧] 尾盘估计会拉一下 股市丑角 09-1009-10 14:25
- 60 0 [证券Ⅱ吧] 你最好别动,拉拉扯扯的,影响盘 韭有凌云之志 09-1009-10 14:25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垃圾本色出来了 mp37808215141623 09-1009-10 14:25
- 65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只爬灰佬 单车变兰博 09-1009-10 14:25
- 70 0 [九安医疗吧] 看不懂 厉害的卫佳丽3 09-1009-10 14:25
- 76 0 [亚威股份吧] goodgoodstudy,daydayup! 管住手莫要乱操作 09-1009-10 14:25
- 88 0 [*ST纳川吧] 发给在纳川的大冤种看看 好运连珠 09-1009-10 14:25
- 71 0 [神州泰岳吧] 垃圾 股友6WRy1T 09-1009-10 14:25
- 72 0 [佳都科技吧] 跑步进场,明天高开 棱镜A计划 09-1009-10 14:25
- 71 0 [*ST沐邦吧] 短时间到头了,又要洗盘了,今天出货了。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009-10 14:25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走势跟北方稀土,就是个跟屁虫! 财不入急门YL 09-1009-10 14:25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小宝贝们,你们为什么要躲在这里 闻道而行 09-1009-10 14:25
- 69 0 [华润双鹤吧] …… 股友v080g08303 09-1009-10 14:25
- 72 0 [璞泰来吧] 周一进的,俩天几个点全给勾主力了 八戒很努力 09-1009-10 14:25
- 72 0 [航发动力吧] 冲过38 务实的炮竹红 09-1009-10 14:25
- 69 0 [卧龙新能吧] 主力高度控盘了;可惜今天洗走了7层仓; 抄底飞虎队 09-1009-10 14:25
- 78 0 [阿特斯吧] 本来很强势的套的太多打下来洗洗 鲨鱼124213 09-1009-10 14:25
- 71 0 [工业硅吧] 今日收盘8800,祝大家发发发…… 勇敢无畏的章港 09-1009-10 14:25
- 72 0 [湖南黄金吧] 再下去一个点让T苟们跳起来 股友nEUIrW 09-1009-10 14:25
- 128 3 [美图公司吧] 没什么空单了,硬砸吓唬谁 Happyyyy 09-1009-10 14:25
- 109 1 [中光防雷吧] 今天是绿还是红盘? 股友628O309Y25 09-1009-10 14:25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 新来的家人们 09-1009-10 14:25
- 66 0 [赢合科技吧] 做头了。 股友673o6R5598 09-1009-10 14:25
- 98 0 [三协电机吧] 左手宇树,右手拓竹 人间闻道客 09-1009-10 14:25
- 126 2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狗就是天天早上一红就A杀,下午就是不红, 金鳞殿主 09-1009-10 14:25
- 86 1 [*ST春兴吧] 我感觉明天直接闷杀 跌跌涨涨又一年 09-1009-10 14:25
- 72 0 [东杰智能吧] 主力现在也难搞了 一江春水牛牛牛 09-1009-10 14:25
- 156 0 [卧龙新能吧] 吃了三个板了,走了走了,不贪,祝留下的兄弟们 琉星九月 09-1009-10 14:25
- 83 0 [三六零吧] 红衣哥做科技实话说有点落伍了,咱进娱乐圈门槛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9-1009-10 14:25
- 33 0 [青岛双星吧] 好家伙 跟上100万的节奏 09-1009-10 14:25
- 69 0 [兴源环境吧] 还是差在量上,没量冲过不去半年线。 热闹爱看 09-1009-10 14:25
- 69 0 [杭钢股份吧] 又攻不上去,这主机这么缺钱 草原上放牛 09-1009-10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