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大跌很难受,但此时尤其需要保持理智,通威的基 股友vrv5Hq 09-1009-10 15:10
- 101 1 [老百姓吧] 三天的下跌中继,从昨天今天开始正式宣告新一轮 股友18859N323G 09-1009-10 15:10
- 109 1 [奋达科技吧] 绝了,就是不给过749 丑水牛 09-1009-10 15:10
- 119 7 [通富微电吧] 无语死了一点希望也没有 股友382u017Q02 09-1009-10 15:10
- 124 2 [微芯生物吧] 按计划再入三成 股友K39t657250 09-1009-10 15:10
- 186 3 [药明康德吧] 是不是等正式进去富时A50才会有变动 haha2号 09-1009-10 15:10
- 90 0 [中熔电气吧] 明天继续20日线挂单,等你,孜孜不倦 古畑1984 09-1009-10 15:10
- 76 0 [中原环保吧] 牛市结束了,涨的个80%都北交所,科创的机构股 山东及时雨 09-1009-10 15:10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…… z_z0 09-1009-10 15:10
- 78 0 [海螺水泥吧] !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1009-10 15:10
- 103 1 [招金黄金吧] 总觉得有故事,总被揍 股友23k02Z2781 09-1009-10 15:10
- 97 2 [远程股份吧] 割了,割了,看着费劲 烦人的操作 09-1009-10 15:10
- 682 6 [中航高科吧]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to1991 09-1009-10 15:10
- 763 18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是全球少数几家、国内唯一一家实现8英 八戒悟空XW 09-1009-10 15:10
- 82 1 [骏鼎达吧] 今天应该砸五六个点左右 赚一点点就行了 09-1009-10 15:10
- 85 0 [长江材料吧] 这么多减持股价能顶住吗?靠散户的力量? 股友71Z325E869 09-1009-10 15:10
- 106 1 [福日电子吧] 久盘必跌,明天大盘才是要放量下跌 一亿富人 09-1009-10 15:10
- 137 4 [兴业证券吧] 谁能告诉我这孙子怎么了? 股友67aX078522 09-1009-10 15:10
- 83 1 [泓淋电力吧] A股市场排名小泓会到5000多名吗 Wg666888 09-1009-10 15:10
- 156 4 [中国电信吧] 搞些对大众没啥用没有的卫星通讯,好好搞一下es 才情出众的段正淳 09-1009-10 15:10
- 305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今天市场挺给劲儿,$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 颜颜美子 09-1009-10 15:10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来个大长腿,不要伤害哈 快快回来 09-1009-10 15:10
- 128 4 [*ST高鸿吧] 没人来救,这会是真的要直接退了 ST生灵涂炭 09-1009-10 15:10
- 401 2 [思泉新材吧] 减仓,剩下的看什么时候冲300 QT123456 09-1009-10 15:10
- 110 2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一卖你就涨,针对我是吧,再也不碰你了 股友99I0805v52 09-1009-10 15:10
- 95 1 [欧普照明吧] 大盘慢牛,这玩意慢熊 成熟的殷朗 09-1009-10 15:10
- 158 2 [东华软件吧] 这是卖织布机的 绵阳_大牛 08-0809-10 15:10
- 80 0 [中青宝吧] 今天清仓,到前期高点了,明天歇菜了 n1425865260ca2bf8896 09-1009-10 15:10
- 78 0 [兴业证券吧] 天天板块倒数,奇葩了你是 基民Esn3DM 09-1009-10 15:10
- 90 1 [上海沪工吧] 惨了,都是钓鱼佬…… 股友EuTpDZ 09-1009-10 15:10
- 89 2 [*ST春兴吧] 就这上吊线明天大低开摸跌停去了 财源高升地梦轩 09-1009-10 15:10
- 525 2 [易点天下吧] 进来就被埋 哥不二 09-1009-10 15:10
- 410 10 [利欧股份吧] 全是拉萨团队今天不敢进怕明天出不来 zhuang年年有鱼 09-1009-10 15:10
- 101 0 [三花智控吧] 给个机会让我出去,这之前散户太多和机构太多了 股友g90151p121 09-1009-10 15:10
- 388 11 [张江高科吧] 冷不丁收盘后出个公告就关门了! A高抛低吸8888 09-1009-10 15:10
- 286 3 [华胜天成吧] @妙想23.5这周能解套吗 吴所谓777 09-1009-10 15:10
- 111 1 [电连技术吧] 犹豫了大半天刚买了就站岗,给条活路啊 n729613704465376 09-1009-10 15:10
- 235 13 [易事特吧] 要是砸到4.6,我绝买。 买在最高点a 09-1009-10 15:10
- 102 2 [力生制药吧] 天天竞价在这假涨没意思了啊 打爆狗托 09-1009-10 15:10
- 349 12 [长白山吧] 好磨叽的股,我走了你慢慢涨让我死心还没我昨天 核爆零距离观察 08-1909-10 15:10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后再战!各位保重! 股市无厘头 09-1009-10 15:10
- 87 0 [中威电子吧] 卖了!解放了 一帆风顺66666666 09-1009-10 15:10
- 140 1 [君禾股份吧] 加了2成仓,怎么不动了呢 花开富贵1207 09-0509-10 15:10
- 185 0 [新开普吧] 你好,请问公司与阿里巴巴旗下是否有开展区块链 新开普股友 09-0909-10 15:10
- 123 0 [ST同德吧] 公司去年计提的5800万预付款能追回吗? ST同德股友 09-0609-10 15:10
- 117 0 [神马电力吧] 大股东筹码太多,散户少。电力设备好多人不喜欢 外观其形 09-1009-10 15:10
- 92 0 [创业黑马吧] 收到,明天就涨一下吧 花开纳福de甄姬 09-1009-10 15:10
- 102 1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怒涨一分!恭喜恭喜! wandavid 09-1009-10 15:10
- 105 0 [东安动力吧] 看一下秦安股份,中马传动,再看看你个鸟样! 股友8302i01v91 09-1009-10 15:10
- 200 5 [皇马科技吧] 哎,把我洗出去了,你牛逼 捕钱双人余 09-1009-10 15:10
- 178 2 [阿里健康吧] 确实,这里待过一年以上的人都知道,这一年4块 股友2A3720333f 09-1009-10 15:10
- 119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排名第一 日日涨一字板 09-1009-10 15:10
- 88 0 [中芯国际吧] 工业富联直接涨停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1009-10 15:10
- 74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见仓三月 勤劳善良的岳浩润 09-1009-10 15:10
- 61 0 [*ST高鸿吧] 尾盘买了1000股,看永久28圈换个新国标25公里带 飞鸽f35 09-1009-10 15:10
- 81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做低吸高抛爽的不要不要的 清逸灵动的纳兰昆 09-1009-10 15:10
- 94 0 [黄金/美元吧] 依托30分钟上轨压力+昨晚反弹高点压力现价3647 速战速决_兵哥 09-1009-10 15:10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在趴一天,顺便调一下120分钟线 股友699e22M060 09-1009-10 15:10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大豫马先生 09-1009-10 15:10
- 95 1 [步步高吧] 有红宝丽那味了!大盘继续缩量,有望成为抱团龙 买的要早跑的要快 09-1009-10 15:10
- 84 1 [*ST赛为吧] 明天摘帽??? 天鹰666 09-1009-10 15:10
- 64 0 [台华新材吧] 废品服装公司吗?板块都上涨了1%以上,你在干嘛 股友rXMjz0 09-1009-10 15:10
- 85 1 [福元医药吧] 每天收盘创新低,怎么可能涨 股友9y963q2280 09-1009-10 15:10
- 367 5 [包钢股份吧] 送大家三个字:清、跑、割! 股友J81m8 09-1009-10 15:10
- 433 2 [南方道琼斯美国精选A吧] 这个看哪个指数 股债动态平衡 09-1009-10 15:10
- 272 8 [幸福蓝海吧] 19.18全出掉,合适的话明天再进 观音山上观山水 08-1809-10 15:10
- 78 0 [君正集团吧] 晚上出消息配合庄家 买必跌必退市 09-1009-10 15:10
- 95 0 [壶化股份吧] 9块多涨到34,咋滴不得回头到20 股友0q0690981g 09-1009-10 15:10
- 83 0 [岭南控股吧] 从来不看好,稀里糊涂买了 股友9vZ3315308 09-1009-10 15:10
- 91 0 [久祺股份吧] 冲冲冲 股友u38879R065 09-1009-10 15:10
- 166 0 [基金动态吧] 2580 有耐心的俞灏8 09-1009-10 15:10
- 87 0 [东方精工吧] 结束了各位,今天没有上2万亿 行走喷火龙 09-1009-10 15:10
- 70 0 [济民健康吧] 明天还给机会上车吗 你有大饼吗 09-1009-10 15:10
- 65 0 [容大感光吧] 鬼子股,和南大一路货色 名字叫阳生 09-1009-10 15:10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超音速蚂蝗 09-1009-10 15:10
- 73 0 [天际股份吧] 这是要气死今天卖的,1754 小佳林给你米 09-1009-10 15:10
- 106 0 [美邦服饰吧] 前期套牢盘卖出.筹码交换完成.过了2.65元.明天 股友86390W22q5 09-1009-10 15:10
- 90 2 [哈投股份吧] 7.44走了,永不再见 pgn777 09-1009-10 15:10
- 165 12 [拉芳家化吧] 尾盘涨停了 金台路李元芳 09-1009-10 15:10
- 108 1 [弘景光电吧] 今天要翻过100 忠心的枫树 09-1009-10 15:10
- 196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来明天还要低开低走 俊哥哥2018 09-0409-10 15:1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资金面依旧偏紧叠加权益市场依旧比较强势, 乐观的章语4 09-1009-10 15:10
- 80 0 [赛力斯吧] 新高杀 一只招财喵 09-1009-10 15:10
- 116 0 [世纪华通吧] 按照ST股的交易日规则,是不是今天又要出异动公 股仙道人888 09-1009-10 15:10
- 100 1 [健康之路吧] 还能格局一下? 喜气洋洋的谷翼扬 09-1009-10 15:10
- 89 1 [圣邦股份吧] 最后一秒还是绿了,为明天的黑周四大跌准备 快乐的马马马 09-1009-10 15:10
- 944 1 [凯众转债吧] 感谢,今年中签太难了,对我来说大肉了 你阿妈大减价1 09-1009-10 15:10
- 97 1 [莱美药业吧] 涨十天,不够一天跌。你们还看不出来这东西有问 海德公园中小土蛇 09-1009-10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