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科森科技吧] 按这种行法,大盘涨500点也不会飘红 股友95l103Y635 09-1109-11 11:00
- 54 0 [永辉超市吧] 你涨涨吧哥 股友125fY53155 09-1109-11 11:00
- 57 0 [友阿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,抓紧卖吧 股友077535pf08 09-1109-11 11:00
- 45 0 [炬光科技吧] 这也太爽了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9-1109-11 11:00
- 60 0 [联明股份吧] 快醒醒起来走两步 兰州三院钉子户 09-1109-11 11:0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进攻和防守一起涨,看不懂 股友0t2k612862 09-1109-11 11:00
- 57 0 [ST明诚吧] 哎 股友323R96220c 09-1109-11 11:00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你大爷 李振18 09-1109-11 11:00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耶耶耶夜夜创新高 地上挣扎 09-1109-11 11:00
- 54 0 [亿纬锂能吧] 菜鸡真的,还以为你是龙头 美滋滋气贯长虹 09-1109-11 11:00
- 54 0 [创维集团吧] 这个美林远东做空主力 安徽崩牙驹 09-1109-11 11:00
- 77 0 [山东黄金吧] 我的其他股票都猛涨了,不过我只关心你涨不涨 止水留白 09-1109-11 11:00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哥醒醒,别人家都已经涨停了 股友311c88z651 09-1109-11 11:00
- 145 2 [XD海光信吧] 海光信息涨停,中科曙光涨停 止水留白 09-1109-11 11:00
- 61 0 [翠微股份吧] 中油资本老大硬气,小翠你也要跟上大哥啊 莲子千思 09-1109-11 11:00
- 164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纳斯达克最近挺给力啊,科技公司业绩蹭蹭往上涨 山间独猫 09-1109-11 11:00
- 47 0 [立华股份吧] 鸡蛋大户终于起来干活了 八方满堂得珮青 09-1109-11 11:00
- 56 0 [高澜股份吧] 主力今天拉个涨停板吧,我把好兄弟的女儿下嫁给 鑫鑫之水 09-1109-11 11:00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错过牛市啊 勤奋的祝祺荷 09-1109-11 11:00
- 56 0 [中视传媒吧] 虽然肉,但没完全死,持股过节了,看你涨不涨 大豆小米 09-1109-11 11:00
- 49 0 [锐科激光吧] $锐科激光(SZ300747)$ 俊逸超凡的吕莉 09-1109-11 11:00
- 117 1 [兴森科技吧] 好股票一定不会让散户随便买,能随便买的一定有 小小鸟9204 09-1109-11 11:00
- 56 1 [晶科科技吧] 火箭升空 股友wnHTuE 09-1109-11 11:00
- 140 1 [中国平安吧] 班上有几个渣崽起哄闹课,班主任扭头把认真上课 股友srmfDo 09-1109-11 11:00
- 110 1 [利欧股份吧] 哪个大哥暗盘发出来看看 哦弥陀佛哦弥陀佛o 09-1109-11 11:00
- 77 1 [新华医疗吧] 所以说牛市别买新华这种逆天的票!就是你觉得医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1109-11 11:00
- 67 1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的散户挺厉害 基民m85531E878 09-1109-11 11:00
- 81 5 [华新精科吧] 卖烂铁,臭铁,破铁的,亏麻爷了。我擦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1:00
- 111 3 [科大讯飞吧] 被各大etf指数基金带起来被动拉升,严重拖后腿 股友51e69258f7 09-1109-11 11:00
- 78 2 [西部材料吧] 小金属板块倒数第三,你究竟是什么板块?铁板一 股友2o2639036u 09-1109-11 11:00
- 554 7 [ST得润吧] 没得炒股的命 我买你们就卖 09-1109-11 11:00
- 150 6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突然这么射一下是啥意思?穷比主力忍不住了 往事随风来了 09-1109-11 11:00
- 79 3 [海南机场吧] 三傻都还没出院指望它上赛道?幼稚。 海航是天坑 09-1109-11 11:00
- 73 1 [中电港吧] 又减持了,完蛋了,今天又是三角篓子赔扯的一天 富可如意地小乔 09-1109-11 11:00
- 175 3 [万科企业吧] 去年2024年9月2日从3.87涨到10月3日14.08,涨幅 观牛涌金 09-1009-11 11:00
- 112 2 [海天味业吧] 业绩好怕什么跌呀,越跌越买就行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09-1009-11 11:00
- 269 4 [慧翰股份吧] 这几天缩量下跌靠近60日均线,今天地量微涨,明 要有作为韭菜的觉悟 09-1009-11 11:00
- 53 0 [钛能化学吧] 大盘大红大紫你却这样的鬼 股友6m96260v09 09-1109-11 11:00
- 46 0 [*ST高鸿吧] 这垃圾的抛单太恐怖了,跌停板上一直在加,今天 日进成章地若素 09-1109-11 11:00
- 62 0 [胜利精密吧] 定增估计泡汤,业绩亏损几年了,7500万外债收不 坚决的温麒汐 09-1109-11 11:00
- 56 0 [长飞光纤吧] 美股还会涨!你继续压着吧! n514213775615468 09-1109-11 11:00
- 63 0 [苏交科吧] 再次割肉,发誓再不碰你 孜孜不倦的麦仙翁 09-1109-11 11:00
- 97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A吧] 的死不死活不活的。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9-1109-11 11:00
- 58 0 [天元智能吧] 就问你们服还是不服,跟跌不跟涨到玩意,服不?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109-11 11:00
- 51 0 [金钟股份吧] 杀的就是散户,让散户割肉 华尔街涨停板 09-1109-11 11:00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终于等到了 做到300万收手 09-1109-11 11:00
- 50 0 [鲁抗医药吧] 大盘都涨块1个点了,请收在975以上吧! 股海小九菜 09-1109-11 11:00
- 87 1 [龙溪股份吧] 拉升会告诉你,天真还是可笑? 股友5aOaS3 09-1109-11 11:00
- 73 1 [德业股份吧] 不会这几天公布分红日期吧 mwvm 09-1109-11 11:00
- 68 0 [航发科技吧] 建议你们公司、、早点退市吧 股友9L88656i11 09-1109-11 11:00
- 60 0 [同兴达吧] 涨太高了,感觉好怕啊。一个点啊。暴涨。 坚持不懈地贾迎春 09-1109-11 11:00
- 59 0 [振华科技吧] 都知道你屁股白,有种人人都想干的冲动 股友85X353079o 09-1109-11 11:00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好无聊开骂吧天天阴跌 温婉可人的照夜9 09-1109-11 11:00
- 61 0 [大连友谊吧] 废了这的 马年大吉又大 09-1109-11 11:00
- 52 0 [艾芬达吧] 东西真撑得住气啊,现在才拉 老叶跟踪者 09-1109-11 11:00
- 90 0 [富时中国A50吧] 冒火了 爱理财de霍伯特 09-1109-11 11:00
- 52 0 [特锐德吧] 2个点的纱b卖了 Joeysdq5853 09-1109-11 11:00
- 67 0 [深振业A吧] 停牌前,不会超过7.58,慢慢煎熬吧 股友905DO50235 09-1109-11 11:00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是垃圾股,,远离,,,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1109-11 11:00
- 60 0 [富岭股份吧] 哎,主力已经嘎了。别期待。 深一度 09-1109-11 11:00
- 100 1 [雪峰科技吧] 孬股,大盘快4000了,还在3000点价格 长相守高 09-1109-11 11:00
- 4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蓖麻科创板整个板块大涨4%你知道吗? 心_灵_风_暴 09-1109-11 11:00
- 62 0 [泰凌微吧] 别人家重组几个涨停这货重组媾庄撒腿就跑 盛世光明牛 09-1109-11 11:00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洗得7788了,缩量十字是变盘 割韭菜不带刀 09-1109-11 11:00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早上在万通发展和你之间选了你,结果拉了坨 睿智英明的龚楠莉 09-1109-11 11:00
- 71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最后逃命机会,明天易中天回调,这货下探80 基民Lqu8e1 09-1109-11 11:00
- 66 1 [太平洋吧] 出货开始了 苏区股神 09-1109-11 11:00
- 111 3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哇,卖飞了 发展才是硬道理的 09-1109-11 11:00
- 92 1 [创源股份吧] 好多好大的卖单啊 辰鑫lgf 09-1109-11 11:00
- 79 2 [*ST春兴吧] 你要么就拉上去,要么就砸下去,横盘真没意思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1109-11 11:00
- 129 5 [汉马科技吧] 年年抄生肖,因为熊,今年牛,炒个der 没啥用 09-1109-11 11:00
- 293 1 [和邦生物吧] 天天上下被数十万大单拦着,上下由他全控制的, 大吉钵满得裘千仞 09-1109-11 11:00
- 468 5 [中石科技吧] 看看有没有资金能看上的,这就是液冷。该散热系 韭菜很嫩123 09-1009-11 11:00
- 71 0 [游族网络吧] 跌停没什么,主要浪费行情。 没事喝个茶 09-1109-11 11:00
- 2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继续抱团 要天天向上哦 09-1109-11 11:00
- 55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估计地天板 股友PV18155983 09-1109-11 11:00
- 54 0 [厦门钨业吧] 稀土行业中最弱个股,没有之一! 拴心猿意马2026 09-1109-11 11:00
- 140 0 [五洋自控吧] 重组被新质生产力浪潮公司收购转型小盘低价赢利 shashasha1 09-1109-11 11:00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庄 任逍遥pp 09-1109-11 11:00
- 45 0 [国海证券吧] 做短线的机会来了,今天涨停板 知行先觉而一 09-1109-11 11:00
- 50 0 [国机精工吧] 小散快来接,我拿了好多筹码,不会亏待你们的 股友9ak2023008 09-1109-11 11:00
- 70 0 [雅本化学吧] 不要和这个公司合作!看看吧!!客户们 故意操控市场 09-1109-11 11:00
- 51 0 [翠微股份吧] 牛逼不跟涨 通古斯n 09-1109-11 11:00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我买它,看中的是价值,是高成长性,是国际龙头 等等我我在等等 09-1109-11 11:00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的咪咪坏了,你不长! 滑头十7501 09-1109-11 11:00
- 53 0 [豪威集团吧] 连板块都涨不赢 老乡别走还能涨 09-1109-11 11:00
- 58 0 [凯撒旅业吧] 走啦,走啦,还是要去科技。科技兴国,没钱怎么 基民8d69n63897 09-1109-11 11:00
- 85 0 [聚飞光电吧] 2023年4月3日回复称公司自身有光模块封装业务。 n885313688021914 09-1109-11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