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跌幅持续扩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1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主线科技宣布获数亿元战略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1
- 66 0 [保利发展吧] 还要点脸吗? 恶心保利发展 09-1009-10 14:21
- 258 0 [财经评论吧] 重仓股全部飘红!泰康半导体量化选股股票发起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1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抖音:加码扶持线下中小餐饮商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1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涉及交通、原料药等民生行业,最高法发布反垄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1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十五运“痛金”、盲盒上线,赛事IP何以玩转周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1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第二批科创债ETF打响发行“闪电战”,科创债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1
- 73 0 [华测导航吧] 这个庄就不是个人!没人气!快跑! 股友BtkTsB 09-1009-10 14:21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50股指期货(IH)主力合约日内涨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1
- 349 11 [领益智造吧] 消费电子不跟、机器人不跟、液冷不跟,跟啥? 盆满民丰地钟无艳 09-1009-10 14:21
- 247 1 [西藏药业吧] 看到昨天操盘手最后一拉,股票从55、0元/股, 股友0759A8f631 09-1009-10 14:21
- 95 1 [华泰股份吧] 谁进来给大牛散抬轿子 梦若呆机v 09-1009-10 14:21
- 441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中秋国庆消费有望得到提振,食品饮料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1
- 44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人工智能+制造”加速落地,创业板人工智能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1
- 76 0 [通威股份吧] 直接绿了一天,小舒其 股友6C57V72558 09-1009-10 14:21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将设立150万亿韩元基金,投资AI、芯片和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21
- 67 0 [光力科技吧] 完全没资金买往死里砸 股友0T7193903I 09-1009-10 14:21
- 71 0 [大全能源吧] 主力在哪?大全喊你回家吃饭呢 Lu流觞cky 09-1009-10 14:21
- 64 0 [寒武纪吧] 加油,搞死国债 股友63119x115E 09-1009-10 14:21
- 101 1 [华测检测吧] 这个票一定是被谁诅咒过,才会如此,谁会解? 关西学老二 09-1009-10 14:21
- 232 4 [君正集团吧] 昨天是干嘛了为什么要拉涨停 邋里邋遢的古茗 09-1009-10 14:21
- 122 1 [中科电气吧] 这股不涨100%是公司找的资金打压不让涨,公司才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009-10 14:21
- 90 1 [格力电器吧] 大家发现没有,很多票都是在不断的叫骂声中慢慢 无心XX 09-1009-10 14:21
- 129 1 [火岩控股吧] 复活赛季开始了吗? 出云的明月 09-1009-10 14:21
- 163 6 [上海新阳吧] 下午开盘科创创业板长阳分时新高,四年牛散庄股 东方发财吧 09-1009-10 14:21
- 175 2 [波导股份吧] 大股东已经不会回购了,回购就是个笑话利空,牛 股友GwlRY49495 09-1009-10 14:21
- 161 3 [鼎胜新材吧] 看见这么多人唱空我就放心了 追高穷一生u 09-0909-10 14:21
- 927 9 [广誉远吧] 我也看股吧推荐。买了一箱喝喝 旺旺旺旺a 09-0909-10 14:21
- 75 0 [大智慧吧] 诱多,别进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09-1009-10 14:21
- 77 0 [耀皮玻璃吧] 基金扎堆股,没有好好涨的, 梦里翔 09-1009-10 14:21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连板 股友6n9960C538 09-1009-10 14:21
- 64 0 [欧菲光吧] 多是散户买的 股友r6215C8359 09-1009-10 14:21
- 73 0 [胜蓝股份吧] biao子股赶紧绿吧出生主力 等_等_等风来 09-1009-10 14:21
- 80 0 [柏诚股份吧]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水殿99 09-1009-10 14:21
- 90 0 [长江材料吧] 这票废了,本来很好有机会翻倍,搞个减持彻底完 每天888 09-1009-10 14:21
- 81 0 [赛托生物吧] 关注两天,难怪排名在5000,太弱了,僵尸股,删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21
- 77 0 [神开股份吧] 顽固分子死活不大涨 赚他个家财万贯 09-1009-10 14:21
- 93 1 [日出东方吧] 卖了1w米的大集买了你,亏了12个点 多看少动机智baby 09-1009-10 14:21
- 70 1 [泰尔股份吧] 就是一只不折不扣的垃圾 买必跌必退市 09-1009-10 14:21
- 103 1 [先导智能吧] 收盘不能高于58.04,不然就严重异动 n1434415126690a0 09-1009-10 14:21
- 110 1 [盛路通信吧] 6G技术很厉害的公司,股票价格还在筑基,什么情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1009-10 14:21
- 70 1 [联特科技吧] 搞不好又要绿了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1009-10 14:21
- 117 1 [永辉超市吧] 下来了 股友T9238K9175 09-1009-10 14:21
- 518 1 [基金动态吧] 9.10操作|通信芯片大涨,王者归来还是昙花一现 ETF数据侠 09-1009-10 14:21
- 142 6 [航天智装吧] 自从买了,航天智装,我出门走路带风,高低都有 最爱喝兽女乃 09-1009-10 14:21
- 1628 7 [通源石油吧] 突发!石油开采板块迎双重利好,行业爆发在即! 危机解码器 09-1009-10 14:21
- 153 4 [ST章鼓吧] 几点起来?现在可以加仓吗? 晓骑6384 09-1009-10 14:21
- 429 3 [中科曙光吧] 赚4500没有走,亏4500割肉了,服了 炒股改命568 09-1009-10 14:21
- 144 4 [昂利康吧] 这货今天能止跌不呀?!42.9的本 兰兰红红红 09-1009-10 14:21
- 118 2 [同花顺吧] 还好358出了,哈哈,等下星期找机会进了 精致的赵昆 09-1009-10 14:21
- 315 1 [日经225吧] $日经225(QQZS|N225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009-10 14:21
- 165 4 [维维股份吧] 千万别涨,我刚买了,买其他的了,明天我会回来 柔和的西门晨光 09-1009-10 14:21
- 152 2 [徐工机械吧] 没有量,休息休息!! 徐工助我500w 09-1009-10 14:21
- 69 0 [*ST皇庭吧] 有大庄 聪慧睿智的陶南 09-1009-10 14:21
- 102 0 [江钨装备吧] 换了方正,上周都是8.88,杂毛还是杂毛,逻辑没 八方多谋地荆轲 09-1009-10 14:21
- 79 0 [圣龙股份吧] 我满仓粤传媒哈哈哈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1009-10 14:21
- 78 0 [宝信软件吧] 该举报的举报,不差这个举报费 股友83978C893f 09-1009-10 14:21
- 71 0 [大东南吧] 4.16明天高低得挨一刀 股友w88100I159 09-1009-10 14:21
- 82 0 [湖南黄金吧] 妈的,涨最少,跌最多 股友962517m8R7 09-1009-10 14:21
- 76 0 [凯众股份吧] 没跌破5日线都好说 股神来着 09-1009-10 14:21
- 65 0 [海科新源吧] 通杀,把我跌透行吗。。。。。恶心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1009-10 14:21
- 77 0 [*ST准油吧] 谁在抛,不要抛了 股友oM59397521 09-1009-10 14:21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不能涨停吗 股友95690IG171 09-1009-10 14:21
- 95 1 [桐昆股份吧] 桐昆呀桐昆,你看看人家新凤鸣的格局,都涨了一 爱吐槽 09-1009-10 14:21
- 160 2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绝对掉三个点以上 股友7Y5H537355 09-1009-10 14:21
- 510 4 [广联达吧] 都说散户拿不住票,涨点就卖是韭菜,这个拿住了 糖葫芦29833 09-1009-10 14:21
- 109 2 [ST美晨吧] 今天把4破了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009-10 14:21
- 72 0 [风华高科吧] 为什么这么落 清仓了吗v 09-1009-10 14:21
- 71 0 [世纪华通吧] 强的可怕 股xiaobai 09-1009-10 14:21
- 48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不敢想着反弹了,反弹也得两年回本 股友6095TT8683 09-1009-10 14:21
- 82 0 [北汽蓝谷吧] 马上跌停 有钱马上 09-1009-10 14:21
- 68 0 [贝瑞基因吧] 明天建仓 爱意随钟起fu 09-1009-10 14:21
- 81 0 [长城汽车吧] 万手哥出现了 城市麻雀 09-1009-10 14:21
- 91 0 [四环医药吧] 医美+创新药双引擎点火,回踩就是机会! 有魄力的木花亮0 09-1009-10 14:21
- 86 1 [东方电热吧] 收盘到6.1以上就完美了 财运1966 09-1009-10 14:21
- 226 3 [利元亨吧] 每天高点少0.4 相互的项乐之1 09-1009-10 14:21
- 106 1 [富信科技吧] 不给空头补仓的筹码哈哈,任意打下去。总是筹码 28124 09-1009-10 14:21
- 95 0 [润都股份吧] 润都新一轮杀跌 出出出出 请叫我小股东 09-1009-10 14:21
- 93 0 [康力电梯吧] 王友林与小朱的区别有这么明显。 股友639R3833U2 09-1009-10 14:21
- 94 0 [华友钴业吧] 为什么差寒锐这么多,盘子太大?好在两只票我都 龍飛九天 09-1009-10 14:21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这到底跟哪个板块 基民2n02108W97 09-1009-10 14:21
- 67 0 [*ST南置吧] 还不跑等过年了 红牛1999 09-1009-10 14:21
- 66 0 [海南华铁吧] 它是蒜泥,非算力 坚毅的陈小达1 09-1009-10 14:21
- 104 2 [粤传媒吧] 有没有排进去的大哥 金花小公主 09-1009-10 14:21
- 146 1 [麦克奥迪吧] 这个创业板2300点的时候就是这个价格,创业板快 展宏图涨翻天 09-1009-10 14:21
- 65 0 [长白山吧] 未来可期,潜力股。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9-1009-10 14:21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加仓了,不管了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1009-10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