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阳光电源吧] 散户没洗出去,不会拉起来的,请不看好这个股的 股友6C5g652680 09-1009-10 14:34
- 86 1 [上工申贝吧] 幸亏大盘涨了。大盘要不涨,不知道跌哪儿去了。 甄邦成 09-1009-10 14:34
- 101 3 [通业科技吧] 10天9天跌! 股友3KzwuI8326 09-1009-10 14:34
- 88 1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彻底没人玩了 如愿1987 09-1009-10 14:34
- 72 0 [智立方吧] 一年盈利不够两天跌完 丹霞山阳元石 09-1009-10 14:34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受不了,卖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73953Gl865 09-1009-10 14:34
- 81 0 [中哲精化吧] 留了500股,随便你怎么折腾 股友96081On510 09-1009-10 14:34
- 181 0 [湘电股份吧] 现在军工行业到了关键期,资产可能重估。湘电是 股友363X12798o 09-1009-10 14:34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又是白费的一天 基民19379o21h6 09-1009-10 14:34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收盘17.78 不要停止学习 09-1009-10 14:34
- 82 0 [长信科技吧] 星期五见。火箭落地 棒棰岛上的鹭 09-1009-10 14:34
- 99 0 [杰克科技吧] 真是僵尸股 故_城 09-1009-10 14:34
- 76 0 [天下秀吧] 9月月线大阳哈哈666 悟1314 09-1009-10 14:34
- 75 0 [中国瑞林吧] 看不懂了 春风吹拂我 09-1009-10 14:34
- 78 1 [兴民智通吧] 该死的东西,没有主力看得上此股,里面全是散户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9-1009-10 14:34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拉涨停主力冲冲冲。 股友3U795335G9 09-1009-10 14:34
- 71 0 [欧菲光吧] 走了走了,明天开盘大跌,此帖为证。祝福留下的 女人伤心的泪 09-1009-10 14:34
- 72 0 [贝肯能源吧] 尾盘资金在买入跟了 股友m22570I371 09-1009-10 14:34
- 76 0 [泰坦股份吧] 均线都上不去 立方体 09-1009-10 14:34
- 81 0 [上海电力吧] 有8个多亿排队,难办 股友1W66627h36 09-1009-10 14:34
- 72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放弃龙头地位了 乐观的耿帆12 09-1009-10 14:34
- 152 1 [思源电气吧] 鼎盛新材二选一选了你 收割机来了 09-1009-10 14:34
- 108 2 [吉视传媒吧] 那些叫卡异动的明天闷杀 emptymain 09-1009-10 14:34
- 98 4 [亚厦股份吧] 主力格局打开,这种牛市大开大合才能赚到钱 股海588 09-1009-10 14:34
- 454 7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直接高开涨停,你们信不信? 北红柿 09-0909-10 14:34
- 71 0 [道氏技术吧] 冲啊涨停一次给我看看 股友Yr8WSR 09-1009-10 14:34
- 98 0 [千里科技吧] 都在装 股友63y973v573 09-1009-10 14:34
- 81 0 [巨力索具吧] 真费劲 股友163y07y618 09-1009-10 14:34
- 79 0 [康强电子吧] 真的是垃圾 股友gC3Lvk 09-1009-10 14:34
- 76 0 [湖南发展吧] 真垃圾 磊磊落落de爱妮梦 09-1009-10 14:34
- 56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今天走早了,他就一路涨 心想的阎芝 09-1009-10 14:34
- 84 0 [木林森吧] 明天不出意外肯定下跌3个点起步,严重被操控 尽职的乔智妍 09-1009-10 14:34
- 75 0 [金现代吧] 垃圾 有耐心的笑之寒17 09-1009-10 14:34
- 77 1 [元隆雅图吧] 无语死 是否告诉我涨停 09-1009-10 14:34
- 76 1 [延华智能吧] 泛红可以吗 平等的谷浩源 09-1009-10 14:34
- 200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跟谁???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9-1009-10 14:34
- 89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这量,是不是等阴跌大跌 Tm2026 09-1009-10 14:34
- 89 1 [领湃科技吧] 大哥,你说你也没涨多少,跌可是挺积极,就这么 荒尽苍穹 09-1009-10 14:34
- 114 2 [通威股份吧] 假设打压股价下降1元,25Y交易量,对倒90%,10% 阻止OVER 09-1009-10 14:34
- 76 2 [长白山吧] 完了呀,挂在51.7 股友7n3878L173 09-1009-10 14:34
- 256 2 [国债期货吧] 到目前为止,看不到干预,哪怕是口号,说明还需 暖阳66L 09-1009-10 14:34
- 86 1 [复旦张江吧] 绿油油的每天,这家公司喜欢被绿啊,哈哈,天下 善良得阿伊达 09-1009-10 14:34
- 238 14 [友阿股份吧] 不知道大家为啥不去买步步高,非要买这个一直不 有梦想的玉臂匠 09-1009-10 14:34
- 92 1 [华星创业吧] 6.79终于清仓 两面挨鲫鱼 09-1009-10 14:34
- 164 4 [哔哩哔哩-W吧] 200能冲过去吗?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9-1009-10 14:34
- 183 9 [广汽集团吧] 方程豹钛7卖17万,广汽有能打的吗? 善败者不乱6 09-1009-10 14:34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底部筹码都跑光了,讲什么异动不是纯搞笑吗,正 你UP么 09-1009-10 14:34
- 94 0 [杭州解百吧] 今天涨的不够明天跌的 翔哥哥叫我来抄底 09-1009-10 14:34
- 93 0 [新赛股份吧] 去机器人看看有没有机会了,浪费我半年时间 炒股为生gogogo 09-1009-10 14:34
- 168 6 [东山精密吧] 真的牛,67走的,散户都给震荡走了。 耐心等待一点 09-1009-10 14:34
- 72 0 [联合水务吧] 都是套牢盘吧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09-1009-10 14:34
- 75 0 [隆基绿能吧] 拉一把 股友066255Ap96 09-1009-10 14:34
- 74 0 [ST东尼吧] 玛德,追高了,被骗了 maga 09-1009-10 14:34
- 8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大盘涨,他也跌,明天大盘开始调整,那不是 理性加仓 09-1009-10 14:34
- 70 0 [新莱应材吧] 趋势已废,跑路跑路 东吴捉妖 09-1009-10 14:34
- 86 2 [北新建材吧] 割肉观望!一身轻松! 无心尊者 09-1009-10 14:34
- 79 2 [方正证券吧] 这走势看的我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股友62958vw05 09-1009-10 14:34
- 86 0 [索通发展吧] 这是假突破? 转转转75 09-1009-10 14:34
- 71 0 [中洲特材吧] 废材 股友767702K6O5 09-1009-10 14:34
- 86 0 [雪人集团吧] 拿到过年提前布局冰雪经济 诚恳的石全 09-1009-10 14:34
- 69 0 [海新能科吧] 弱庄,不做T不行 慈祥的冯伟涛 09-1009-10 14:34
- 129 0 [国能日新吧] 这个票是跟什么板块的?观察了几天发现新能源涨 务实得韦斯 09-1009-10 14:34
- 264 0 [天融信吧] 这股吧里各种分析这两天都出来了,涨之前这些大 九色龙 09-1009-10 14:34
- 69 0 [广东建科吧] 这控盘可以 辣手追魂 09-1009-10 14:34
- 171 3 [大禹节水吧] 天哪,今天居然有个万手哥,吓一跳 股友07c67m9037 09-1009-10 14:34
- 219 7 [千红制药吧] 你不会觉得自己今天红了特别厉害吧瘟鸡 Pox_Chu 09-1009-10 14:34
- 124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现在卫星领域太火啦,“深空经济”概念横空出世 活泼的纳兰柏 09-1009-10 14:34
- 64 0 [玉马科技吧] 跑了,跑了,减持毁所有 股友8631H1G699 09-1009-10 14:34
- 84 0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散户兄弟们,聪明了只买了几百万 保力新保力退 09-1009-10 14:34
- 82 0 [上海能源吧] 没量没搞头了 冲动小散户 09-1009-10 14:34
- 92 0 [双林股份吧] 每天中午冲一把然后... 有魄力的雪飘翼1 09-1009-10 14:34
- 102 0 [格力电器吧] 现在还有非常大的风险。假如大盘跌下来,格力能 坚韧的车宇航 09-1009-10 14:34
- 74 0 [天汽模吧] 拉尾盘?想啥呢?拉了你不就跑了?这次明显是小 静谧的袁娴青 09-1009-10 14:34
- 113 0 [莱宝高科吧] 高管薪酬太高不作为啊,15年重组失败,成功躲过 眉清目秀的股 09-1009-10 14:34
- 89 1 [星源材质吧] 早上买的14.21抛了,底仓也14.55和14.85抛了各1 上海舅舅 09-1009-10 14:34
- 84 2 [中源家居吧] 手欠啊,昨天买的亏十个点。割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j9ncID 09-1009-10 14:34
- 98 1 [凯因科技吧] 回来看看,37走的,我在考虑要不要接回来,还是 机智勇敢之大雁 09-1009-10 14:34
- 121 1 [传艺科技吧] 我的一千万点火,毛都没拉起来啊 珠穆狼马 09-1009-10 14:34
- 108 2 [三六零吧] 今日收盘10.72 zyven5288 09-1009-10 14:34
- 137 1 [中直股份吧] evtol量产之日,中直起飞之时 涨停哥哥888 09-1009-10 14:34
- 91 1 [中信建投吧] 天天跌不会谁去补仓吧。 敦敏999 09-1009-10 14:34
- 113 1 [芯动联科吧] 卫星导航都涨成这样了,582还绿盘,什么鬼?联 股民1992年 09-1009-10 14:34
- 62 1 [长城军工吧] 浪费行情 阿努纳奇1 08-2809-10 14:34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大哥快起来干活了 戳爆烂股 09-1009-10 14:34
- 99 0 [晶泰控股吧] 我猜摸一下五日线,明天继续出发。机构的手法确 心态稳定 09-1009-10 14:34
- 66 0 [艾布鲁吧] 收45才有想象力 大A宦海沉浮 09-1009-10 14:34
- 79 0 [朗姿股份吧] 缩量了。马上要暴跌啦。好开心 股友0l687t1020 09-1009-10 14:34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一5开盘,后天收红,下周收复失地 可爱的杨宜仲 09-1009-10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