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通富微电吧] 个个都在抛 股友3c857862E0 09-1009-10 14:18
- 87 2 [文投控股吧] 我求你了你动一下吧那怕是跌都愿意 有责任心得赛莉娜 09-1009-10 14:18
- 150 1 [胜蓝转02吧] 为什么停盘期间挂最大金额157.3都显示为废单? 发财树难养 09-1009-10 14:18
- 121 2 [四川长虹吧] 大神们,可以补仓成本12元 股友G5x2559097 09-1009-10 14:18
- 78 1 [航天电子吧] 清仓,留下的人漫长的等待吧 htrdyjk3951 09-1009-10 14:18
- 83 1 [优优绿能吧] 小盘股干不过大盘股 n142042702694acf 09-1009-10 14:18
- 157 4 [神宇股份吧] 沃尔植入量化程序依旧没变,不过盘面250、160手 阿斯兰HYF 09-1009-10 14:18
- 87 2 [ST亚光吧] 是不是创业板指数大涨它必须跌,唱多李老头父子 无语的股海 09-1009-10 14:18
- 113 3 [传艺科技吧] 看不懂 只做第一波 09-1009-10 14:18
- 101 1 [长春高新吧] 创新转型走在前面,未来想象力大 奔跑吧股票人 09-1009-10 14:18
- 194 0 [地素时尚吧] 这股还是高分红的 沪6149418118741 06-1109-10 14:18
- 65 0 [方正科技吧] 不封板就完蛋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1009-10 14:18
- 94 1 [野马电池吧] 你们想跑的赶紧跑。砸给庄家。我看看他们能不能 ideal1109 09-1009-10 14:18
- 87 1 [创新医疗吧] 尾盘上均价线 金鑫儿 09-1009-10 14:18
- 83 1 [东方明珠吧] 坐庄的那几个缺西就是喜欢玩量化。 上海乐事无限 09-1009-10 14:18
- 92 2 [天华新能吧] 你这样玩,是给天华这名丢大脸,专业吃小散血馒 精准的华子轩 09-1009-10 14:18
- 135 2 [联芸科技吧] 长存,海康,国投等看上的东西差不到那里去。 宏图来财地说不得 09-1009-10 14:18
- 94 1 [格力电器吧] 遇到熊市跌回30都有可能 扑克王123 09-1009-10 14:18
- 202 3 [豪美新材吧] 回购完了也不涨?还跌? 股友5310f91a98 09-1009-10 14:18
- 200 2 [多氟多吧] 工信部:高端制程车用大算力芯片仍存短板将进一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009-10 14:18
- 85 0 [长城电工吧] 没有获利的了,都在里面困着呢,损 骆驼和稻草 09-1009-10 14:18
- 58 0 [中环海陆吧] 恶心人,最起码12元一下才能买 自信人生二百年1 09-1009-10 14:18
- 91 0 [成都华微吧] 昨尾盘进,今下午冲高出,赚1万大洋,好股!继 小宁波W 09-1009-10 14:18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传言供货英伟达的贴子呢? 南京小土豆 09-1009-10 14:18
- 68 0 [艾芬达吧] 快2点半了,不拉一下吗 股海里的小石头 09-1009-10 14:18
- 65 0 [步步高吧] 尾盘来3000股吧,明天大概率低开做个套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1009-10 14:18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我不卖它不涨,一卖就涨停 金玉腾达地刘禅 09-1009-10 14:18
- 79 0 [盛和资源吧] 想卖就直接砸啊,挂单很了不起啊 JoyaMasentenelAU 09-1009-10 14:18
- 63 0 [步步高吧] 等死, 胜华毁一生 09-1009-10 14:18
- 311 12 [天府文旅吧] 这家伙连过板吗 灵动机敏的千隅3 09-1009-10 14:18
- 101 0 [四方股份吧] 搓揉线 惬意的一天 09-1009-10 14:18
- 84 0 [中航成飞吧] 收盘绿苍蝇跑不了了!在做空 温柔娴静的马芝蔓 09-1009-10 14:18
- 108 0 [广东建工吧] 净超大买入。小弟屁颠屁颠跟在后面喝汤 感性的张宇航 09-1009-10 14:18
- 77 0 [恒生指数吧] 资本要向南飞了 玲珑剔透的钟含冰 09-1009-10 14:18
- 62 0 [太辰光吧] 弱爆了 口袋只剩空气 09-1009-10 14:18
- 141 0 [东信和平吧] 中国电信回应eSIM手机业务:已全面准备就绪 将 股友henHpx 09-1009-10 14:18
- 114 0 [莱宝高科吧] 我先拿着看看,这东西本来就这样,有时候卖了又 疯狂小刘他祖上 09-1009-10 14:18
- 70 0 [指南针吧] 满仓挂山顶 潮汕林氏 09-1009-10 14:18
- 82 0 [金健米业吧] 有多少人等着跌到3720的 韭黄炒肉有点酸 09-1009-10 14:18
- 63 0 [星源卓镁吧] 洗盘完毕尾盘封板,连续三天封板 和气来财de典韦 09-1009-10 14:18
- 89 1 [恒润股份吧] 润不润 全网呼叫张婷 09-1009-10 14:18
- 116 2 [凯旺科技吧] 好安静 空头蛋蛋 09-1009-10 14:18
- 69 2 [国旅联合吧] 我买那个那个不涨 红红火火581 09-1009-10 14:18
- 113 2 [中国医药吧] 也不知道天天演给谁看? 股友C08L268820 09-1009-10 14:18
- 327 9 [澜起科技吧] 还有谁不服我的判断,是不是未来的王者,没有一 徐顾不徐顾 09-1009-10 14:18
- 88 2 [宁德时代吧] 给宁王再加点仓位。我看到进的都是三位数,出的 杰克微笑 09-1009-10 14:18
- 73 0 [中联重科吧] 近期都是胡托刷存在感!又无水平!拉黑 理好野 09-1009-10 14:18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空方今天又赢了 股友O6w7502583 09-1009-10 14:18
- 65 0 [苏大维格吧] 一天红的都没 复利可敌国 09-1009-10 14:18
- 73 0 [凯撒文化吧] 今天涨个停 股友7701k26Q82 09-1009-10 14:18
- 360 1 [招商蛇口吧] 把9.57那个一万手撤了 胡校長 09-1009-10 14:18
- 91 1 [中央商场吧] 退市的货,这样股民都没信心买它了 百战的蒲烁 09-1009-10 14:18
- 105 1 [新能源车ETF华夏吧] 5GETF涨了哪么多怎么没人说炒过了呢? chenjianying7 09-1009-10 14:18
- 100 3 [*ST华幸吧] 这票死定 股友1p56M37938 09-1009-10 14:18
- 81 0 [山东路桥吧] 这只股票不应该是这样的。 雄姿英发之一休 09-1009-10 14:18
- 63 0 [多晶硅吧] 太弱了 坚韧的潇洒 09-1009-10 14:18
- 96 0 [腾讯控股吧] 王者风范 海南黄花梨 09-1009-10 14:18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向上推筹码 风一样的走动 09-1009-10 14:18
- 84 1 [天际股份吧] 放巨量,是换主力了吗 我是新手鱼 09-1009-10 14:18
- 121 2 [中国联通吧] 5.87元没卖,有点后悔了。 股友e30680a628 09-1009-10 14:18
- 8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这股叫熊大,已经天下无敌了 道九十九 09-1009-10 14:18
- 278 0 [纵横通信吧] 最后1300股,清仓了,不玩了。垃圾股!!! 股友058831AE02 09-1009-10 14:18
- 10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当浮动费率遇上创新药 东方红资产管理 09-1009-10 14:18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票太牛了,山顶上的应该绝望了,5.5我来接你 股仙达人 09-1009-10 14:18
- 71 0 [*ST金科吧] 他们老师说,今天是短线资金可以获利出去吃嘎嘎 无生无常 09-1009-10 14:18
- 206 0 [利欧股份吧] 呵呵,朋友都叫我卖飞小王子 韭菜李大虾 09-1009-10 14:18
- 87 1 [隆基绿能吧] 吃肉的时候一口都没有,的时候次次不落 股友816321W0N9 09-1009-10 14:18
- 87 3 [美利信吧] 对不起是我买崩的 晴天少年 09-1009-10 14:18
- 114 3 [浙江龙盛吧] 三无股 重庆cc 09-1009-10 14:18
- 101 3 [国海证券吧] 减仓剩一成,垃圾 股友296p660c85 09-1009-10 14:18
- 123 4 [爱尔眼科吧] 等这票上涨,至少还要等半年,才能缓慢上涨 好运满盈的登徒子 09-1009-10 14:18
- 251 4 [华之杰吧] 这票就是因为基本面好!又没有涨!所以融资余额 成都草原狼 09-1009-10 14:18
- 78 2 [汇顶科技吧] 我走了,亏了4035元!等9月底再见吧 细腻的曹柏 09-1009-10 14:18
- 222 2 [东方明珠吧] 明天都在推这个票,凑热闹了,看看情况吧 朋友多了路好走 09-0909-10 14:18
- 70 0 [金陵体育吧] 一样的套路,走人明天再来看 行至水穷处ss 09-1009-10 14:18
- 66 0 [巨人网络吧] 挣732块钱,赶紧溜了 只想挣钱有错吗 09-1009-10 14:18
- 74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进的明天危险啊,我上星期五进去当天涨1.7 禁止高买低卖 09-1009-10 14:18
- 65 0 [济民健康吧] 卖飞了 乐观的灵雨少6 09-1009-10 14:18
- 83 0 [中曼石油吧] 涨不过准油 一个懒散的人 09-1009-10 14:18
- 70 0 [舍得酒业吧] 跟风杂毛 北塘河 09-1009-10 14:18
- 79 0 [北京君正吧] 《重生之我在北京君正存躲牛市》 我就是想马上成功 09-1009-10 14:18
- 72 0 [天元宠物吧] 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1009-10 14:18
- 74 0 [致尚科技吧] 我是真做不了T,越做越高成本,服了也是 cd_ssq 09-1009-10 14:18
- 76 0 [太平洋吧] 今天流入这么多明天又要跌了 目标向前看 09-1009-10 14:18
- 70 0 [浙江荣泰吧] 昨天跑掉,后悔了吧这股不怕创新高,还怕什么 杭二哥 09-1009-10 14:18
- 90 0 [中际旭创吧] 花旗上调目标价569,怕什么,干就完事了 有感染力地麦兜 09-1009-10 14:18
- 75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继续保持涨势,加油,看好后续 豹运运 09-1009-10 14:18
- 75 0 [江淮汽车吧] 撑不住了 小鱼不渔 09-1009-10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