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七一二吧] 海格通信修复得比较快 争就你赢就拉黑 09-1009-10 14:19
- 81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 小新星的起点 09-1009-10 14:19
- 74 0 [万马科技吧] 真是废马啊,十天跌了8天。 股海危险 09-1009-10 14:19
- 73 0 [均瑶健康吧] 恶心的东西,走了 大明子A 09-1009-10 14:19
- 77 0 [海量数据吧] 数据刚又快涨停了你还在蓄势 笑谈春风 09-1009-10 14:19
- 77 0 [凯撒文化吧] 不封你就给我下来啊,我还等着抄 标不信 09-1009-10 14:19
- 292 0 [中信保诚中证TMT(LOF)C吧] 当前科技板块中值得关注的部分 中信保诚 09-1009-10 14:19
- 80 0 [长盈精密吧] 冒一点都困难,下泄却如溃坝 烟魂散烬 09-1009-10 14:19
- 110 1 [惠发食品吧] 又一根避雷针明天又得挨雷噼 谢总舵主 09-1009-10 14:19
- 94 1 [华新精科吧] 回家去看看你嘛有没脸吧?!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4:19
- 93 1 [长安汽车吧] 下面的拖单不能上去扫货吗 招财满堂de陆小凤 09-1009-10 14:19
- 105 1 [中国电建吧] 长线大波段,关注新闻:雅下,西线南水北调,特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9-1009-10 14:19
- 79 1 [浪潮软件吧] 死股,鉴定完毕 有毅力的可星荷 09-1009-10 14:19
- 96 2 [顺丰控股吧] 这笔回调有点厌抑 雨后春韭绿soso 09-1009-10 14:19
- 101 2 [中亦科技吧] 快点破40,别装了,不然我怎么进场啊 股股疯红 09-1009-10 14:19
- 163 3 [易明医药吧] 跌到6元我买3万股 买啥都跌特见效 09-0909-10 14:19
- 361 4 [南方阿尔法混合A吧] 那个章晖跑哪去了,是不是那个了,坑了多少人呀 股友o2cRCw 09-0709-10 14:19
- 107 0 [华明装备吧] 本月无望,下月再叙! 记住股票是用来卖的 09-1009-10 14:19
- 68 0 [艾芬达吧] 最后一波诱多准备下杀了 股友1922u3W769 09-1009-10 14:19
- 73 0 [每日互动吧] 经常表演旱地拔葱,想干啥? oumuamua 09-1009-10 14:19
- 77 0 [中科电气吧] 能不能再往下砸一点,连着3天板块倒数第一第二 股友9TE9195558 09-1009-10 14:19
- 106 2 [方正科技吧] 大佬手忙嘴也忙,小芳含羞不设防。送我上云端! 觉醒的横路进二 09-1009-10 14:19
- 106 1 [山东墨龙吧] 上午梭哈一把,被埋了,郁闷 股友Nqrv3x 09-1009-10 14:19
- 109 2 [龙溪股份吧] 这波至少跌到15,,章老√跑了 大A瀑布观景台 09-1009-10 14:19
- 86 1 [盛和资源吧] 冲击大阳线加油 股友ZtueXD 09-1009-10 14:19
- 117 5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我熬不住了,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顽皮小甜甜 09-1009-10 14:19
- 723 1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分化与坚持,机器人未来几天会涨吗 雨亦奇 09-0909-10 14:19
- 64 0 [欧菲光吧] 能要点比脸不 股友APzdob 09-1009-10 14:19
- 80 0 [新宝股份吧] 这股废了 股友19318h35D6 09-1009-10 14:19
- 65 0 [巨人网络吧] 我怕,兄弟们 股友699y607N96 09-1009-10 14:19
- 69 0 [赢时胜吧] 吃…不露… 股友2YF3xE 09-1009-10 14:19
- 78 0 [双塔食品吧] 牛逼起来了大涨五天了成本4.6加油 未启动勿动 09-1009-10 14:19
- 74 0 [方正证券吧] 一会儿绿毛也正常 诡道真人 09-1009-10 14:19
- 98 0 [万泰生物吧] 看看的新疆交建 跌傻了狗 09-1009-10 14:19
- 69 1 [胜宏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6852786cL0 09-1009-10 14:19
- 239 1 [东百集团吧] 幸好手快,跑了,落袋为安。。 努力回本中2025 09-1009-10 14:19
- 85 0 [安路科技吧] 12月5号之前难于上涨 股市励志 09-1009-10 14:19
- 76 1 [天目湖吧] 好消息,旅游板块要进入主升浪了 收割机来了 09-1009-10 14:19
- 242 3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还差0.73今天铁回本了 基民VhswdX 09-1009-10 14:19
- 91 0 [游族网络吧] 巨人涨停了了 有同情心之椰子 09-1009-10 14:19
- 67 0 [TCL科技吧] 两边拱火就是不开张,避得试试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1009-10 14:19
- 68 0 [科大讯飞吧] 压价还是垃圾 hsmu 09-1009-10 14:19
- 71 0 [胜蓝转02吧] 停牌啥意思? 脸白的无韵 09-1009-10 14:19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没有大主力进驻,弱几行情 股友3N75177O58 09-1009-10 14:19
- 94 0 [信邦智能吧] 清了,再也 双宇加沫 09-1009-10 14:19
- 144 3 [大东南吧] 这周连续三天水下四五个点低开有毛病? 吃尽主升浪 09-1009-10 14:19
- 96 2 [朗新科技吧] 能翻红吗? 顺义巴菲特 09-1009-10 14:19
- 163 5 [国统股份吧] 外面涨上天,你这一动不动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1009-10 14:19
- 62 1 [鹏辉能源吧] 短期到顶了,29回来抄底 A股传奇人物 09-1009-10 14:19
- 74 0 [国光电器吧] 谁跟谁倒霉!左右倒手 白鹿青涯 09-1009-10 14:19
- 80 0 [格林精密吧] 总经理吴宝玉,你还有几个跌 股友g1f9513530 09-1009-10 14:19
- 67 0 [来伊份吧] 下面这个千手托单必破 股友Ce36600297 09-1009-10 14:19
- 72 0 [绿通科技吧] 这种长上影第二天一般都大跌! 股海横渡 09-1009-10 14:19
- 67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一个大低开我这几个点就进去了 开心富足的招财猫 09-1009-10 14:19
- 32 0 [恺英网络吧] 加油,涨起来 快快乐乐的海勒 09-1009-10 14:19
- 96 0 [楚天龙吧] 基本上每个股吧下面的留言千篇一律,股价不涨怪 果断的汤楠莉 09-1009-10 14:19
- 991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投资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基金的原因。- 基民你我他理财 09-1009-10 14:19
- 83 1 [贵研铂业吧] 对倒开始了,自买自卖,不断打压,啥也不是,用 股友xK2z1J 09-1009-10 14:19
- 115 2 [歌尔股份吧] 19号之前必有涨停 股友9785t8799v 09-1009-10 14:19
- 116 1 [浙江新能吧] 说实话错过的太多太多,这个我就算亏钱,也不想 肖氏伊品 09-1009-10 14:19
- 424 2 [申联生物吧] UB-421美国二期测试:能有效抑制HIV病毒复制, 长宁府 09-1009-10 14:19
- 125 2 [德尔未来吧] 今天应该拉涨停才对 严厉打击黑心狗托 09-1009-10 14:19
- 120 2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就是箱体震荡,13买,15卖。别想着发大财 快快乐乐欧耶 09-1009-10 14:19
- 95 0 [亚康股份吧] 真的他么犯了天条,买了 东吴小作手 09-1009-10 14:19
- 72 0 [巨人网络吧] 这走势,没涨停的必要了 题材量能趋势 09-1009-10 14:19
- 84 0 [上海谊众吧] 明天或许会超缺反弹,就是各位兄弟最后一次离场 悠闲自在527 09-1009-10 14:19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1万多亿的工业富联又涨停了,反观上气是真 股友0701129Ra3 09-1009-10 14:19
- 108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14:17 估值播报:+1.32% 估值播报员 09-1009-10 14:19
- 71 0 [三峡能源吧] 丢人现眼 时雨丰仓 09-1009-10 14:19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真牛 艾维巴得 09-1009-10 14:19
- 79 0 [圣阳股份吧] 静待花开,不错 哈哈Hsj 09-1009-10 14:19
- 75 0 [盛天网络吧] 求你了,拉回上升趋势线吧。 灿烂的花园 09-1009-10 14:19
- 88 1 [泰坦股份吧] 这庄厉害,摁住不放手,放手就冲上水了。 醒狮记 09-1009-10 14:19
- 107 1 [华之杰吧] 上面1230手的压盘是哪个孙子挂的? 股友aOkqyh9437 09-1009-10 14:19
- 86 1 [苏州高新吧] 服不服,天天跑输房地产板块 还我养老金 09-1009-10 14:19
- 182 3 [陕西煤业吧] 爽,抄底成功!!!! 跌呀跌一定要跌 09-1009-10 14:19
- 222 1 [铂力特吧] 资金不知道为什么反应,我感觉不是一供,应该是 NVIDIA马桶股东 09-1009-10 14:19
- 2503 3 [罗普斯金吧] 【盘中播报】20只个股跨越牛熊分界线 罗普斯金资讯 09-1009-10 14:19
- 191 2 [大元转债吧] 快转股啊,赚一个点哦 金丹期股民 09-1009-10 14:19
- 275 6 [天亿马吧] 老师您好!天亿马现在可以进吗 股友EA6M6E 09-1009-10 14:19
- 218 11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进来均线低吸给肉吗?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009-10 14:19
- 114 0 [华创云信吧] 量化集中火力对倒胜宏科技易中天,牛市向上对倒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1009-10 14:19
- 61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之前跌的时候加仓的,短短3天赚了2个点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009-10 14:19
- 93 0 [易瑞生物吧] 今天不卖明天继续大跌 波段是硬道理 09-1009-10 14:19
- 71 0 [冰川网络吧] 拉一根,立马掉头向下,老演员了 股友M3W5011393 09-1009-10 14:19
- 121 0 [云南锗业吧] 看看晶盛机电的碳化硅 低级的鲁凝3 09-1009-10 14:19
- 74 0 [韵达股份吧] 挺住 股友7790250l2Z 09-1009-10 14:19
- 32 0 [科森科技吧] 有反攻的信号 大道至简_光 09-1009-10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