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晋拓股份吧] 垃圾 太阳系5 09-1009-10 13:14
- 25 0 [算力概念吧] 一块变一百块 尔等服不服 09-1009-10 13:14
- 74 0 [卫星化学吧] 清仓,愿赌服输,买了个垃圾 利落的黎胤芸 09-1009-10 13:14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真的拉得不行,你看看方正和胜宏吧,大哥! 勇敢坚毅的黎茁 09-1009-10 13:14
- 75 0 [巨化股份吧] 沟东西 会飞的乌龟5528 09-1009-10 13:14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早晚退市!!! 股友515v209m27 09-1009-10 13:14
- 75 0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资本什么时候宣布退市 点石成章地唐昊 09-1009-10 13:14
- 77 0 [中国长城吧] 杂毛股不能碰远离远离 股友260Q2U7906 09-1009-10 13:14
- 73 0 [京东方A吧] 要点脸 有耐心的秦滨13 09-1009-10 13:14
- 63 0 [中国核建吧] 没量没换手没资金,这里没啥机会的 小郑爱炒股123 09-1009-10 13:14
- 73 0 [湖北广电吧] 也是个下水道 我就想要个涨停 09-1009-10 13:14
- 113 1 [鲁信创投吧] 鲁信创投10年了,还是这个熊样。烂股恶庄,恶心 金马迎春好运来 09-1009-10 13:14
- 568 4 [华宇软件吧] 794已入库。期待着吧 永远破净 09-1009-10 13:14
- 195 0 [德国DAX30吧] $德国DAX30(QQZS|GDAXI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009-10 13:14
- 80 0 [梅雁吉祥吧] 为啥买了个垃圾呀 股友9217E51c79 09-1009-10 13:14
- 64 0 [润和软件吧] 还要跌吗 股友DrSdBd 09-1009-10 13:14
- 70 0 [ST豆神吧] 二个多月以来你多少次板块是倒数了 严谨的谷心宇 09-1009-10 13:14
- 99 0 [冠城新材吧] 碎布小阳,持股不动。 老票啊 09-1009-10 13:14
- 111 1 [牧原股份吧] 下午翻红,立帖为证 国泰军安 09-1009-10 13:14
- 78 0 [三六零吧] 喝杯咖啡开支华子准备上班做t进货喽!2点准时开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9-1009-10 13:14
- 100 0 [光明地产吧] 没资金关注 股友22902y5m73 09-1009-10 13:14
- 85 0 [华策影视吧] 8块3毛钱那天回踩的时候绝对是进入机会结果上10 磨剑de龙鱼 09-1009-10 13:14
- 83 0 [巨化股份吧] 偏泡扎难 Alvarez19 09-1009-10 13:14
- 78 0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不是石油板块利好 被动的陶花长3 09-1009-10 13:14
- 85 0 [东吴证券吧] 我是来看大家骂庄家的!看完心里好受多了。 气宇轩昂的浩渺 09-1009-10 13:14
- 77 0 [骆驼股份吧] ,涨停烂板不说,直接把涨的都回去了,太垃圾 股友jcn1Ra 09-1009-10 13:14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大主力开广哈拉拉 股友80731f171z 09-1009-10 13:14
- 143 2 [科力远吧] l固态电池产业链里的垃圾股,被几个牛散占着, 股友TwpIB2 09-1009-10 13:14
- 162 1 [国泰聚信价值优势混合C吧] 还没有调仓换股啊?那几只股都没有概念,涨不起 股友29e36M8575 09-1009-10 13:14
- 64 1 [惠通科技吧] 垃圾到家了,哎 小小股民5765 09-1009-10 13:14
- 86 0 [上海九百吧] 今天还要绿 股力那扎 09-1009-10 13:14
- 76 0 [天桥起重吧] 这正经上了湖南的天桥。 股友86z06A9562 09-1009-10 13:14
- 73 0 [万马股份吧] 还没大涨,尾盘买入拿个半个月 股友28z92v7210 09-1009-10 13:14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过山车又发车!手把手教你精准卡位! 财经日签 09-1009-10 13:14
- 73 0 [福石控股吧] 操!拨起来追加内容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1009-10 13:14
- 97 0 [唐人神吧] 估计要退市,就以最近几天股市来看,大手笔买入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14
- 78 0 [旗天科技吧] 1314一辈子 Zl1 09-1009-10 13:14
- 73 0 [泰鸿万立吧] 这个是个垃圾 斐然州鹤de凌康 09-1009-10 13:14
- 68 0 [国机精工吧] 上窜下跳 股友6C57V72558 09-1009-10 13:14
- 75 0 [惠发食品吧] 挂山顶了 精准的钱三仟 09-1009-10 13:14
- 78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医药板块回调创造黄金窗口!东方红医疗升级近一 薇薇来了 09-1009-10 13:14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不到一万亿市值不下车,超英赶美 一手买崩牛股 09-1009-10 13:14
- 101 0 [盈方微吧] 嘿嘿,小九忽悠了不少人过来 股友51g510K562 09-1009-10 13:14
- 81 0 [国林科技吧] 见货见种撤了又设设了又撤量化空G尿性十足 股友IM1pzv 09-1009-10 13:14
- 68 0 [骏鼎达吧] 昨天坐反了 恩爱的都璟 09-1009-10 13:14
- 83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证券内部需要大扫除了, 阳光123bb 09-1009-10 13:14
- 79 0 [国风新材吧] 介入00264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009-10 13:14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30啦,傻瓜们 股海大浪哥 09-1009-10 13:14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浪五下跌。。。 东方韭韭 09-1009-10 13:14
- 147 4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卖飞在拉升前,又追高在山顶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09-1009-10 13:14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甲骨文4500亿美元ai基础设施订单,约3万亿美元 发发发999 09-1009-10 13:14
- 105 0 [宝信软件吧] 单边连t都没得做。素质太差,经典托单吸筹,上 natsuhime 09-1009-10 13:14
- 99 0 [智动力吧] 硬不硬得起来 慢游的鱼 09-1009-10 13:14
- 68 0 [艾芬达吧] 下辈子再也不碰新股 在买新股就是狗 09-1009-10 13:14
- 89 1 [中远海科吧] 那个逼崽子在操盘 难得糊T 09-1009-10 13:14
- 106 1 [东方锆业吧] 上午洗干净下午拉回来 我就是传说中的托 09-1009-10 13:14
- 86 0 [登康口腔吧] 买的散户多了,自然会跌。 ZPSC 09-1009-10 13:14
- 77 0 [英维克吧] 进不去的资金快来拉一拉依米康,更有性价比! 多弗来 09-1009-10 13:14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兄弟你起来啊,不能跟跌不跟涨啊,不带你这样玩 发财树苗 09-1009-10 13:14
- 196 9 [优必选吧] 你们整天散户散户的,你们不是散户?什么散户不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14
- 80 2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系的败类! 冷_玫瑰 09-1009-10 13:14
- 259 0 [景兴纸业吧] 都怪我买了 气宇轩昂的柳芝蔓 09-1009-10 13:14
- 84 0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估值这么低,应该看涨。 基民zGs3Tr 09-1009-10 13:14
- 38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牛市行情已现,消费电子板块加速爆发,西藏东财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1009-10 13:14
- 87 0 [晨光新材吧] 拉几改不了的属性,没两天就回到拉几本性 股海遍地是恶魔 09-1009-10 13:14
- 74 0 [中颖电子吧] 今天应该会绿的 自信的赵佑超1 09-1009-10 13:14
- 93 0 [北斗星通吧] 我到三维通信都50%了~希望你也做一下风口上的猪 正确认知正确操作 09-1009-10 13:14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行业bai类! 股友Y2q1620717 09-1009-10 13:14
- 75 0 [湘财股份吧] 快跌破60日线了 主力在天堂 09-1009-10 13:14
- 243 0 [恩捷股份吧] 手忙脚乱吃了3手 欲望之地 09-1009-10 13:14
- 127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我持有的数字经济基金还能涨回来吗 鸣涧之虎 09-1009-10 13:14
- 82 0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太拉圾了 股友56oG631656 09-1009-10 13:14
- 79 0 [航天电子吧] 庄家就是路边一条别想着格局能赚就走 向阳中路 09-1009-10 13:14
- 152 2 [*ST亿通吧] 亿通想要彻底改变现状,第一,急需大的战略投资 恒心的蔡艳娥 09-1009-10 13:14
- 110 3 [南山智尚吧] 低吸 风云3000 09-0509-10 13:14
- 66 0 [方舟健客吧] 没人玩了让你们弄的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9-1009-10 13:14
- 88 0 [华立股份吧] ljg wy2191 09-1009-10 13:14
- 38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人形机器人总没有泡沫吧 悠悠岁月的旅行箱 09-1009-10 13:14
- 81 0 [捷成股份吧] 伸头一刀,缩头也是一刀,还不如好好反弹 风中探首CH666 09-1009-10 13:14
- 79 0 [海南机场吧] 祝贺涨了三分钱 东财网友8702513843483346 09-1009-10 13:14
- 83 0 [胜蓝股份吧] biao子股涨起来没劲跌起来有力的很,收盘跌到一 等_等_等风来 09-1009-10 13:14
- 86 0 [万邦达吧] 退市的节奏 股友76779i5G86 09-1009-10 13:14
- 72 0 [航天电子吧] 垃圾必破十,先走破十再分批接 豪迈奔放的祝婉影 09-1009-10 13:14
- 82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说没给你们逃命的机会啊!涨停板可是给你们 小牛牛出更了 09-1009-10 13:14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每次拉升都骗人接盘,然后回落了 忠心耿耿格局 09-1009-10 13:14
- 92 1 [比亚迪吧] 跌到100还加仓不了,要跌到50才可以 牛逼的牛逼蛊王 09-1009-10 13:14
- 1003 6 [天赐材料吧] 留下的发财,先撤了 隔壁小张3 09-1009-10 13:14
- 412 24 [鸿博股份吧] 大家的成本都是多少啊 股友ONlddz 09-1009-10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