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凯迪股份吧] 这也出不了货啊就怕勾庄狗急跳墙跌停出货 爱意随钟起fu 09-1009-10 13:13
- 71 0 [聚飞光电吧] 恶心的走势,真没意思,买完就跌,垃圾 股友362d7Q3296 09-1009-10 13:13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明盘都跑了一个亿,这行情废了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9-1009-10 13:13
- 69 0 [国投智能吧] 垃圾 股友65k88895n7 09-1009-10 13:13
- 106 0 [御银股份吧] 板块今天大涨、这死还不涨 ttt89 09-1009-10 13:13
- 87 0 [东阳光吧] 果然各种营销号宣传就要完蛋,和游族一样的套路 绿油的韭菜 09-1009-10 13:13
- 91 0 [ST云动吧] 章盟主出来走一个 宏明电子募投三年 09-1009-10 13:13
- 90 0 [杭萧钢构吧] 以前是当日割,现在是过夜割,对么? gjf66666 09-1009-10 13:13
- 68 0 [艾布鲁吧] 的艾布鲁 挣钱养家66 09-1009-10 13:13
- 83 0 [多氟多吧] 量化出货行情,想涨难了 清水直流 09-1009-10 13:13
- 70 0 [拓普集团吧] 又要出货? 开宗立派 09-1009-10 13:13
- 68 1 [世龙实业吧] 猪力还没睡醒 童心驭势 09-1009-10 13:13
- 338 2 [骆驼股份吧] 能否重复21年月k线的故事,月k同样是第4连阳后 kTMC1FLY87 09-1009-10 13:13
- 225 2 [陕西煤业吧] 神华万华不愧是大龙头,陕煤这里中期分红很快会 凤凰南路93 09-1009-10 13:13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要跌了,跌破第一轮高点了,今天又是冲高回落 韭剑仙闯股海 09-1009-10 13:13
- 74 0 [凯众转债吧] 夜里挂了个隔夜单都没买上 早起看星星 09-1009-10 13:13
- 113 0 [节能国祯吧] 阴跌模式开启,这样的企业就应该退市,三峡应该 农村1982追梦哥 09-1009-10 13:13
- 68 0 [券商概念吧] 天天挨揍,牛逼啊 葱葱一瞥 09-1009-10 13:13
- 73 0 [星源材质吧] 做跟尾9是不是?砸S你 神牛钢铁侠 09-1009-10 13:13
- 91 0 [华塑控股吧] 回来看看垃圾,果然是垃圾,在别的股大赚 年年有余得发 09-1009-10 13:13
- 85 0 [通达海吧] 这个票要下跌2个月,磨人2个月,拉升2个月,大 短时超跌耐心加仓 09-1009-10 13:13
- 130 3 [一汽解放吧] 现在一直稳起,就是等人上套,只要你马上买入, 股往金来满江红 09-1009-10 13:13
- 90 0 [麒盛科技吧] 各位记住了,这个位置没量的话啥也不是,别一天 金玉高升得子牙 09-1009-10 13:13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起飞,明天再板一个,油门踩死 凌霜雾忆 09-1009-10 13:13
- 70 0 [海格通信吧] 赶紧卖。。明天13.5震荡 流36 09-1009-10 13:13
- 90 0 [泸州老窖吧] 别搞 温和友善的潘慕潞 09-1009-10 13:13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家人们扫货了 奉化狂人 09-1009-10 13:13
- 76 0 [天下秀吧] 股价没涨多少,人气倒是涨挺多 有毅力的夏晟5 09-1009-10 13:13
- 99 1 [腾讯控股吧] 涨的太猛,有点害怕 yungfu 09-1009-10 13:13
- 62 0 [浙江荣泰吧] 当初就不该减仓 基民9IPvJY 09-1009-10 13:13
- 76 0 [东方通信吧] 不到40不要动 股友C67n669529 09-1009-10 13:13
- 141 0 [胜宏科技吧] 有点小郁闷,撤单了 基民0789Z59I81 09-1009-10 13:13
- 65 0 [券商概念吧] 恒生指数升势再起,券商快发力了 看逻辑上涨 09-1009-10 13:13
- 55 0 [恩捷股份吧] 昨日介入固态电池细分龙头002812恩捷股份如期拉 为你筹谋79118 09-1009-10 13:13
- 182 0 [湖南黄金吧] 昨天放量上涨,今日跌幅第一,这段时间都是这样 股海翻身123 09-1009-10 13:13
- 65 0 [太辰光吧] 弱势股,涨起来太难 基民32709P9k88 09-1009-10 13:13
- 78 0 [翔丰华吧] 根本就没有大买单,怎么可能会涨 苏格拉涨 09-1009-10 13:13
- 66 0 [南山智尚吧] 能20cm就来打板 上影之王 09-1009-10 13:13
- 99 0 [天际股份吧] 地天地继续诱多明天万一大低开负8,骗散户接盘 大A我真给你脸了 09-1009-10 13:13
- 73 1 [长城军工吧] 底部居然还有筹码没走,等着利润清零吗? 细心的朱清平1 09-1009-10 13:13
- 95 1 [ST易联众吧] 强势调整, 东00149 09-1009-10 13:13
- 83 1 [万辰集团吧] 这波又要创低点了 生机暴富的祖千秋 09-1009-10 13:13
- 113 2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的子公司投资了电影731 股票涨涨涨停了 09-1009-10 13:13
- 360 4 [宝泰隆吧] 2.96继续补,谁怕谁呀! 娆娆0715 09-1009-10 13:13
- 74 0 [招金黄金吧] 够壁玩意 股友99P6337i86 09-1009-10 13:13
- 171 0 [潍柴动力吧] $潍柴动力(SZ000338)$ 股友9Q769t0366 09-1009-10 13:13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股性太差了 开心每一天KXMYT 09-1009-10 13:13
- 68 0 [潍柴动力吧] 狗 小枫觉月 09-1009-10 13:13
- 78 0 [海正药业吧] 13吗? 单特律 09-1009-10 13:13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61的单吃不下又泄了 奔跑的蝴蝶 09-1009-10 13:13
- 81 1 [完美世界吧] T飞飞了,唉 草原萨日娜 09-1009-10 13:13
- 94 1 [博士眼镜吧] 卖了 股友yaAljw 09-1009-10 13:13
- 552 4 [*ST沐邦吧] 昨天的股东数,总共才2万多,比以前还少,没多 捉妖者 09-1009-10 13:13
- 137 3 [常山北明吧] 抢筹?还是庄家点错了 快乐炒股金多多 09-1009-10 13:13
- 231 9 [电科芯片吧] 13.79入 jijin400060周岁 09-1009-10 13:13
- 128 2 [北方华创吧] 兄弟们388本金现在可以补仓吗?谢谢 踏浪而来八仙过海 09-1009-10 13:13
- 78 1 [广博股份吧] 如此垃圾的股票为什么不退市? 清新的邱淼洋1 09-1009-10 13:13
- 77 2 [奥佳华吧] 说心里话,昨天买跨境通真的冲动了,管不住手, 我欲封神 09-1009-10 13:13
- 75 0 [冰川网络吧] 想跌你就跌吧,不用为难自己。 别跑让我割把韭菜 09-1009-10 13:13
- 80 2 [中芯国际吧] 跑不跑? 股友O6kPRn 09-1009-10 13:13
- 132 3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照明何时能上7块 发财树大鹏0308 09-1009-10 13:13
- 142 4 [晶方科技吧] 已全部清仓! 李科名 09-1009-10 13:13
- 69 1 [岩山科技吧] 可以跑路了 股友7K709Y1715 09-1009-10 13:13
- 3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玩基金了,一切叫给经理 风轻云淡的旅居者 09-1009-10 13:13
- 66 0 [雅克科技吧] 真是砸总,无敌垃圾了,看吐了 放荡不羁的雅克 09-1009-10 13:13
- 120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老哥把结论放一开始,没太多人看这么多内容。 股浪排股漂 09-1009-10 13:13
- 71 0 [游族网络吧] 又套一片,就是出不完的货 包容的谷艳 09-1009-10 13:13
- 70 0 [赛力斯吧] 反身性理论 股友a28W727155 09-1009-10 13:13
- 71 0 [金风科技吧] 我在金风躲牛市 孤山衔海 09-1009-10 13:13
- 81 2 [天际股份吧] 和先导智能一起上的 陈小龙18 09-1009-10 13:13
- 92 1 [卧龙电驱吧] 全红板块,这个股票也是优品为什么上不去 美丽的柏芝 09-1009-10 13:13
- 81 0 [宁德时代吧] 本周创新高 思想魔方 09-1009-10 13:13
- 79 1 [岩山科技吧] 游资比机构主力积极点了,但希望是投资不是来砸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1009-10 13:13
- 104 1 [抚顺特钢吧] 什么情况 周星星炒股01 09-1009-10 13:13
- 90 1 [银座股份吧] 从板块角度来看,银座还是偏弱的 雷健明 09-1009-10 13:13
- 76 1 [古鳌科技吧] 你吹牛吧今天把昨前天K线收上去就谢谢你了 向上的安杰罗 09-1009-10 13:13
- 215 9 [三峡水利吧] 自从买了你心态转变太大,第一年脾气暴躁,第二 三峡好水利崛起3 09-1009-10 13:13
- 100 4 [利扬转债吧] 股债齐涨涨涨涨 n141015810871a1d9949 09-1009-10 13:13
- 66 0 [ST豆神吧] 这种股看着就累 多财富贵得段正淳 09-1009-10 13:13
- 76 0 [三角防务吧] 板块都熄火了。还想走独立行情?尽想好事。 鼠目一寸光 09-1009-10 13:13
- 79 0 [长白山吧] 赶紧卖得跳下来2块钱。 股友65I035p522 09-1009-10 13:13
- 67 0 [ST豆神吧] 天天跌会遭雷噼的! 有团队精神的杜津 09-1009-10 13:13
- 76 1 [中国中免吧] 都砸,我也砸,大家一起砸 日进斗金峰哥 09-1009-10 13:13
- 108 2 [格力电器吧] 这个股怎么人气这么高的 俺是山东滴韭菜 09-1009-10 13:13
- 379 1 [蔚蓝锂芯吧] 这 钱从四面八方来8 09-1009-10 13:13
- 109 1 [福蓉科技吧] 己破趋势,这周收不上,就变成趋势向下了 好运连连发发发 09-1009-10 13:13
- 953 2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市场又开始炒液冷,逻辑还是高温的问题,液 谢老板板板 09-1009-10 13:13
- 385 3 [科力股份吧] 差我这三万五万的? 思彤爱抄底 09-1009-10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