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城建发展吧] 哈哈哈 珊瑚联盟 09-1009-10 12:19
- 77 0 [拓普集团吧] 诱空! snowkimi58 09-1009-10 12:19
- 88 0 [顺络电子吧] 这是个流氓股专搞破鞋。 股友8Qf7Vj 09-1009-10 12:19
- 69 0 [华天科技吧] 真是 股友3q792065M0 09-1009-10 12:19
- 124 1 [青山纸业吧] 起飞咯,有消息出来了! 股友2UN6388679 09-1009-10 12:19
- 126 1 [ST易购吧] 发那么多公告,还是死死压住。一分也不高开。 有魄力的香花海19 09-1009-10 12:19
- 95 1 [天有为吧] 在公司业绩确实好,绩优股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9-1009-10 12:19
- 93 0 [石化油服吧] 妙想一下:石化油服近期有什么重要新闻? 股友37o852696r 09-1009-10 12:19
- 81 1 [*ST高鸿吧] 还是t加0的好,一天就能跌到位,不用像这种天天 M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1009-10 12:19
- 214 3 [创维集团吧] 港股最便宜的新能源汽车上市公司 尕洣股海奇遇记 09-1009-10 12:19
- 82 0 [紫光国微吧] 什么情况? QTWl 09-1009-10 12:19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不知不觉跌了7毛了,狠 分特爱炒股 09-1009-10 12:19
- 72 0 [中国西电吧] …… 股友d5IEIP 09-1009-10 12:19
- 329 9 [元隆雅图吧] 如果大家信的过我,请下午不要加仓,不要买入,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1009-10 12:19
- 104 0 [国睿科技吧] 这股我估计它这尿性,今天决对红盘收,明天跌, 孤独求财 09-1009-10 12:19
- 77 0 [上汽集团吧] 华为应该需要尚界大卖,可以训练数据 股友5299l55U91 09-1009-10 12:19
- 85 0 [中国联通吧] 为了指数,你们也真是拼了,小心老腰子 沙里有金 09-1009-10 12:18
- 257 3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应该买不进了吧趁着人气还不高,十个板搞上 相信自己你能飞 09-0809-10 12:18
- 75 0 [华发股份吧] 散户越看好越吹。这个票越不会涨。 股友axX9ox 09-1009-10 12:18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一路下跌,太牛逼啦,这就是没有预期的后果 有远见的欧畅19 09-1009-10 12:18
- 138 3 [弘信电子吧] 看看中贝通信 爱你没毛病 09-1009-10 12:18
- 65 1 [翠微股份吧] 请问你是有病吗? 命中注定富或贫 09-1009-10 12:18
- 69 0 [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基民1yArru 09-1009-10 12:18
- 255 0 [易方达安悦超短债C吧] 银行缩减债基配置,固收+成资产配置新选项。招 独角兽北极光 09-1009-10 12:18
- 239 5 [湖南黄金吧] 此股没耐心的,会慢刀割肉,还是需要见好就收。 都市小神医 09-1009-10 12:18
- 818 8 [金陵体育吧] 9月9日下午,国新办举行政策吹风会,国家体育总 耐心的姜杭冰 09-0909-10 12:18
- 90 0 [首开股份吧] 都到这步境地了,凡是手里有的就拿着吧!只要上 剑胆琴心3337 09-1009-10 12:18
- 163 3 [华工科技吧] 早上看到有人说华工要跌到45元左右,这个黑嘴,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009-10 12:18
- 107 2 [慈文传媒吧] 周线双底分,耐心持有,会有春天 夏日炎炎3 09-1009-10 12:18
- 90 1 [双良节能吧] 这个液冷概念是假的吗 空仓不慌 09-1009-10 12:18
- 124 3 [科大讯飞吧] 一直在车上,你啥时候调整完? 宁好安 09-1009-10 12:18
- 115 1 [云天化吧] 从22到28才2个月,你去哪里可以这么稳赚?波动 城市麻雀 09-1009-10 12:18
- 100 1 [东方明珠吧] 愿所有散户远离垃圾股,对于东方明珠这样的超级 股友d757i36623 09-1009-10 12:18
- 112 2 [浪潮信息吧] 清仓出货,扯呼 敬畏大A踏浪 09-1009-10 12:18
- 193 4 [华胜天成吧] 去万通发展600246。机会更大 多福多金888 09-1009-10 12:18
- 154 1 [文投控股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底部放量异动,有走主升浪迹 有远见的翔飞蓝19 09-1009-10 12:18
- 81 0 [华力创通吧] 点了3根香? 八方暴富得小舞 09-1009-10 12:18
- 112 3 [林洋能源吧] 只要我还在,这股就不会大涨,因为我是散户 远航4633 09-1009-10 12:18
- 144 2 [R天源1吧] 有没有可能几年回主板,说说 高贵之金牛 09-0909-10 12:18
- 81 0 [中国联通吧] 每个人充1000联通话费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9-1009-10 12:18
- 90 0 [泰禾智能吧] 凡人修仙传出电影,deepseek说利好中文在线,我 大金犇 09-1009-10 12:18
- 80 0 [上能电气吧] 两市第1牛x 股友fhlquN 09-1009-10 12:18
- 113 0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,8.50元可分批次上车,别急,排队,8. 股友8N06p85076 09-1009-10 12:18
- 90 2 [胜宏科技吧] 你们是真狗啊,真不带群总吃肉啊 顶级天才夜无疆 09-1009-10 12:18
- 85 0 [宏润建设吧] 元芳,你怎么看?今天收盘前要不要跟进? 金鑫库 09-1009-10 12:18
- 157 1 [永泰能源吧] 几个月前永泰,荣盛,海航,最低三,永泰股价比 一个唱多的小散 09-1009-10 12:18
- 744 8 [丽人丽妆吧] 何时能出来 股友9t0688R309 09-1009-10 12:18
- 99 1 [温氏股份吧] 能不能跌停,让我也建个仓位 千万别融资融券 09-1009-10 12:18
- 93 1 [国药现代吧] 十年不跌,即将一落千丈!卖出清仓,及时止损! 猛虎扑食 09-1009-10 12:18
- 191 6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是阶段性高点,底部抬升己超大盘15%,利润 桑林祈雨 09-1009-10 12:18
- 80 0 [德创环保吧] 割了,买建业 励志哥4 09-1009-10 12:18
- 160 2 [珠江股份吧] 谁在说它杂毛,我砸给谁,一百万股呢 开启主升浪 09-1009-10 12:18
- 383 5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盘口已严重超跌,股价必需要回30日均线上 一将功成599 09-1009-10 12:18
- 103 3 [天孚通信吧] 真是买了个最垃圾的东西 分批买入 09-1009-10 12:18
- 111 2 [中元股份吧] 鬼,鬼,鬼,鬼,鬼,鬼,鬼,鬼,鬼,鬼公司垃 肯定发12122582 09-1009-10 12:18
- 82 1 [隆平高科吧] 采访一下,外面波涛汹涌,现在各位在隆平高科的 吃饭不用碗 08-1409-10 12:18
- 109 0 [洛阳钼业吧] 周期股我建议是跑快点不然后面跑都跑不掉,说回 发发发zx 09-1009-10 12:18
- 549 0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买入法 尾盘研究者 09-1009-10 12:18
- 152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随着重要部门颁发卫星移动通信业务许可,卫星通 蓝莓果冻y 09-1009-10 12:18
- 88 1 [兰生股份吧] 割肉了,祝各位发大财 可乐达人 09-1009-10 12:18
- 80 0 [三花智控吧] 踏空的韭菜太多了,都在这里哭天喊跌 爱赌才会赢人生 09-1009-10 12:18
- 69 0 [网宿科技吧] 拉升后又减持,不跟。 股友71Z325E869 09-1009-10 12:18
- 76 0 [经纬辉开吧] 我汤姆真没招了 八方来财R1d 09-1009-10 12:18
- 86 0 [南方精工吧] 业绩那么好,割韮菜贡献巨大吧?!!!难怪韮菜 n524213752865208 09-1009-10 12:18
- 86 0 [王力安防吧] 标识为A杀,明天撤 股友1X0018f301 09-1009-10 12:18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设了个涨停回落卖出的条件单,希望下午触发 诸位道友请留步 09-1009-10 12:18
- 29 0 [机器人概念吧] 给美国送 基民mf3aqN 09-1009-10 12:18
- 89 0 [宝钢包装吧] 量跟不上,不然就涨停了 投资小白菜市场 09-1009-10 12:18
- 94 0 [湘电股份吧] 咋天那个那老六又又又加仓了… 出奇999999999 09-1009-10 12:18
- 129 0 [招商医药健康产业股票吧] 老鼠仓肆无忌惮 SEANCN 09-1009-10 12:18
- 75 0 [德业股份吧] 追加一万股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1009-10 12:18
- 77 1 [安路科技吧] 青岛不倒我不到。按5个跌停板,把主力si先跌出 坐看云起时919 09-1009-10 12:18
- 106 0 [奈雪的茶吧] 点一杯 乐观的严灿烨 09-1009-10 12:18
- 151 8 [博威合金吧] 以后再也不买600开头的了,散户太多了,涨不动 巴菲特卖水果 09-1009-10 12:18
- 89 0 [力诺药包吧] 不要恐慌,正因为减持有可能是最后一跌,兄弟们 拿麻袋装利润 09-1009-10 12:18
- 75 0 [步步高吧] 天天拉高做t的赚麻了 百里知音 09-1009-10 12:18
- 750 1 [立讯精密吧] 标准版京东预约已经70万了,看来业绩有保障了。 永泽同学 09-1009-10 12:18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从不紧张 09-1009-10 12:18
- 97 1 [旷达科技吧] 不放量明天还有板 至简行者 09-1009-10 12:18
- 192 2 [安彩高科吧] 超聚变借壳今年肯定是要完成的。棕榈内部诉讼太 股友p1076y1181 09-1009-10 12:18
- 97 3 [环球印务吧] 垃圾票,只要大盘涨,他就开始玩爹 股友iK09886865 09-1009-10 12:18
- 148 4 [华丽家族吧] 有点意思,昨天刚入今天就涨停了吗? 股友W130V28527 09-0909-10 12:18
- 11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等等等,等你起来,别让我失望$广发国证新能源 细心冷叶 09-1009-10 12:18
- 76 0 [ST南都吧] 庄别T了,再T人都走完了 不比挣的 09-1009-10 12:18
- 83 0 [海底捞吧] 这个主力真能磨啊,你还能拿到多少筹码啊,扣扣 旺旺今年要翻倍 09-1009-10 12:18
- 3765 14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科技 稳盈恒利 09-0909-10 12:18
- 81 0 [海格通信吧] 30 轻盈的洪芝菲 09-1009-10 12:18
- 121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还有很投资者的股价在1。40元左右,他 善良的水爱果2 09-1009-10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