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有没有误导小散意图? 沧海一笑w 09-1009-10 14:02
- 76 0 [旋极信息吧] 来点量点个火 股友B5v7823858 09-1009-10 14:02
- 75 1 [鹏辉能源吧] 别人反弹你横盘别人横盘你下跌 浮沉小散户 09-1009-10 14:02
- 139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慢慢的绝望时就创新高了! 依芝豪 09-1009-10 14:02
- 296 1 [洽洽食品吧] 这股东人数一路飙升,主力拼命出货,你们买它干 股友1dhm8g 09-1009-10 14:02
- 96 1 [东华软件吧] 织布机概念总龙头,终于买到龙头股了 绝对零度大叔 07-3109-10 14:02
- 18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继续3642/43继续空他,止损3648,目标看363 赢者有道5013820 09-1009-10 14:02
- 399 0 [三维通信吧] 套反3次,成本成功t高5毛 真正的戚乐1 09-1009-10 14:02
- 92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没人交易了,还压着! bbg321 09-1009-10 14:02
- 1600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0日14点快评:市场午后震荡分化 短线情绪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02
- 103 0 [常山北明吧] 002261后来居上反超你了,你个垃圾还在这里磨磨 精准的邱瑾严 09-1009-10 14:02
- 93 0 [泰豪科技吧] 此股被量化搞残了 股门一进深似海 09-1009-10 14:02
- 151 1 [中国船舶吧] 洗盘洗的真脏,以为明天才启动,今天跑了一半, 欣慰的范韶焱 09-1009-10 14:02
- 81 2 [招商南油吧] 333进 新立河西路 09-1009-10 14:02
- 91 2 [圣晖集成吧] 咋回事,没成交量了啊 二六年资产一百万 09-1009-10 14:02
- 118 2 [中广天择吧] 4000万的量能都不够,直接缩一半?这搞啥?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09-1009-10 14:02
- 126 2 [利欧股份吧] 后面拉升那波,量能不够,只能是冲高回落不能一 马克菠萝 09-1009-10 14:02
- 141 3 [四川长虹吧] 我也是真服了you,明儿搞惠股民活动了,就这走势 瞎炒股的东方常败 09-1009-10 14:02
- 92 1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昨天拉尾盘,就知道没好事 驭龙君 09-1009-10 14:02
- 184 7 [山东赫达吧] 你跌任它跌,你涨任它涨;我在谷底趴,清风拂山 静美之岁月 09-1009-10 14:02
- 71 0 [迈富时吧] 还不跳水吗?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1009-10 14:01
- 82 0 [长城证券吧] 成了僵尸股了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1009-10 14:01
- 100 0 [华升股份吧] 这货最近明显是跟液冷概念走的 股友eZ56639631 09-1009-10 14:01
- 79 0 [创新医疗吧] 走了,明天跌3个点再进 三板斧程大少 09-1009-10 14:01
- 74 0 [三花智控吧] 你平盘收也好啊,不该这么烂 基民MhDdGd 09-1009-10 14:01
- 82 0 [五粮液吧] 贾老板又上市了。领袖级的人物登场了。小卡拉蜜 股友SsJWJY 09-1009-10 14:01
- 88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32点位卖盘怎么那么大? 股友p982H07673 09-1009-10 14:01
- 75 0 [中创智领吧] 长下影线,尾盘加仓!即使套了有业绩支撑怕什么 欣慰得银芽柳 09-1009-10 14:01
- 80 0 [星网宇达吧] …… 股友F6r7125593 09-1009-10 14:01
- 79 0 [品渥食品吧] 科技不死,消费不出 兴高采烈的冷光耀 09-1009-10 14:01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答辩一样的股带不动 东土大皇 09-1009-10 14:01
- 79 0 [长春高新吧] 确实有点拉垮了。 东北票有毒 09-1009-10 14:01
- 65 0 [英联股份吧] 坑的一比 气宇不凡的青崖2 09-1009-10 14:01
- 144 0 [海联金汇吧] 股东人数从6万到现在16万,十大股东持减,基金 静谧的董蕊春 09-1009-10 14:01
- 73 0 [老铺黄金吧] 真棒倒数第三 有漏皆苦 09-1009-10 14:01
- 134 6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我出来了 股讹众鑫 09-1009-10 14:01
- 66 0 [东方证券吧] 10.7快了 pkko911 09-1009-10 14:01
- 87 0 [生物股份吧] 小红一天跌4天高手 勇敢坚毅的沈伊湘 09-1009-10 14:0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不涨马上就下 n714413519194622 09-1009-10 14:01
- 70 0 [哈投股份吧] 港股券商涨不跟,港股回调必大跌 忠心耿耿的冯淳美 09-1009-10 14:01
- 76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太粗心了,按错了 赵老割88 09-1009-10 14:01
- 80 0 [天山股份吧] 我还没上车,这不科学,下来 拔云之鹰 09-1009-10 14:01
- 60 0 [华新精科吧] 确认了眼神,尾盘再入。 守望者2010 09-1009-10 14:01
- 84 2 [珠免集团吧] 我在步步高已经挣30%了 模糊的莫问离 09-1009-10 14:01
- 86 2 [艾布鲁吧] 怎么突然抽筋了呢? 股友10o3L11691 09-1009-10 14:01
- 153 7 [睿智医药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别着急跑 赚钱喝酒 09-1009-10 14:01
- 4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低价买入单这么多 刚割的新鲜韭菜 09-1009-10 14:01
- 73 0 [安泰科技吧] 很先进不值钱? 股友97K89E2922 09-1009-10 14:01
- 63 0 [鼎胜新材吧] 不然马上翻绿 孤独的财神 09-1009-10 14:01
- 75 0 [东土科技吧] 真是 宽容的夏欣儿1 09-1009-10 14:01
- 73 0 [华新建材吧] 16.88等你 妖王之王v 09-1009-10 14:01
- 70 0 [工业硅吧] 继续多,8835 沉默的松涛 09-1009-10 14:01
- 82 0 [中央商场吧] 五日线都站不上去嘛 黄曼巴精神 09-1009-10 14:01
- 8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2点准时飞吗? 股友31737vr930 09-1009-10 14:01
- 79 0 [捷昌驱动吧] 突然就成了机器人中的败类了 股市苦行僧 09-1009-10 14:01
- 269 8 [友阿股份吧] 布衣今天下午开始离开002277,并删自选! 上海布衣 09-1009-10 14:01
- 99 1 [永创智能吧] 挖个坑? 爱理财de蕊恩 09-1009-10 14:01
- 110 3 [东华软件吧] 织布机概念总龙头辛苦了,大赚一分钱 绝对零度大叔 08-0509-10 14:01
- 95 0 [力生制药吧] 此股有可能大股东大幅减持,大家必须警觉。 金子666 09-1009-10 14:01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最好不要拉红,我才进场,拉红了怕明天跑不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1009-10 14:01
- 89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个辣几,近期亏最多的票了 我是咚咚北 09-1009-10 14:01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没有30万手哥不能涨停板 弹指流沙 09-1009-10 14:01
- 69 0 [美的集团吧] 你又想翻红啊 平静的温麒汐 09-1009-10 14:01
- 74 0 [洁雅股份吧] 过了5毛还出5大单 股友vsVssZ 09-1009-10 14:01
- 63 0 [中环海陆吧] 割肉了 明智的冉楠莉 09-1009-10 14:01
- 81 0 [光洋股份吧] 拉个涨停 股友7609732ca0 09-1009-10 14:01
- 78 1 [华映科技吧] 看了你想吐血 股友09zX262265 09-1009-10 14:01
- 102 1 [中国黄金吧] 这名字害了多少人 股友ihQGIT60亿 09-1009-10 14:01
- 90 1 [北新路桥吧] 5.8元买的。疼死老子了 有远见的顾源5 09-1009-10 14:01
- 254 8 [海越3吧] 各位老师,我持仓6万股海越3,但不能买,不能补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01
- 68 0 [湖南发展吧] 还以为能涨停 真诚之洪七公 09-1009-10 14:01
- 69 0 [东方明珠吧] 好好的一个标准肉砖墙,被主力玩残了奇蠢无比的 鑫易盛赢盈 09-1009-10 14:01
- 102 0 [大众公用吧] 老师叫我们买买买 n978913286679204 09-1009-10 14:01
- 67 0 [中毅达吧] 非要当垃圾桶 曾经的多么辉煌只会显示你现在多 Mushi2 09-1009-10 14:01
- 81 1 [领益智造吧] 你的消费电子是代工ut斯达康还是波导手机? 只爱女大11 09-1009-10 14:01
- 93 1 [光威复材吧] 中简红了,中复红了,碳谷红了,光威绿了… 东方破财 09-1009-10 14:01
- 292 3 [森马服饰吧] 这个真像年度马王,7.8月没涨,但是量可不少。 长常的红鸿虹 09-1009-10 14:01
- 61 0 [岭南控股吧] 板块涨两个多点,他还绿,明天又一顿闷杀 股友A72013I036 09-1009-10 14:01
- 89 0 [致欧科技吧] 这是个好股票,等着吃肉吧!要拿住啊,兄弟们, 站在趋势最低点 09-1009-10 14:01
- 168 0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吧] $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$什么时候能申购 舒缓的吴婕1 09-1009-10 14:01
- 67 0 [酒鬼酒吧] 拉银行了,白酒今天就这样 元贞利亨SV 09-1009-10 14:01
- 110 1 [美利云吧] 干嘛、封单撤单、玩的什么鬼 德才兼备得蜘蛛侠 09-1009-10 14:01
- 107 2 [恩捷股份吧] 31块钱跟踪错失良机。唉,白瞎了这股希望你倒车 磨剑de龙鱼 09-1009-10 14:01
- 182 4 [中国移动吧] 兄弟们做T的时候到了,下午1点卖出,尾盘收回, 潇洒247 09-1009-10 14:01
- 78 0 [长城证券吧] 彻底没人玩了哈哈哈 爱TZ的小明 09-1009-10 14:01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立个墓碑 好大一条锦鲤 09-1009-10 14:01
- 82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可能46.46收盘…整个板块都趴着 股友209Z9d7613 09-1009-10 14:01
- 64 0 [数据港吧] 就得这么干,让做T的拍断大腿! 股市好运 09-1009-10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