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6 [方大炭素吧] 都开始骂街了,割了吧 木易66666666 09-1009-10 12:14
- 246 5 [海吉亚医疗吧] 目前这个价钱买入,持有半年翻倍问题不大。慢就 乾坤大挪移6688 09-1009-10 12:14
- 95 2 [振华风光吧] 你都没涨,你也跟着跌,什么玩意 你好味道 08-2509-10 12:14
- 154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创新药研发 跨境支付先行者1 09-1009-10 12:14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看见大家都走了,下午可以接点了 股海雄风 09-1009-10 12:14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卖飞了,出去抽根烟的时间。 股神袁天罡 09-1009-10 12:14
- 125 1 [ST东时吧] 明天拍卖还是老规矩后天出价。12号10点结束加延 扬意发展 09-1009-10 12:14
- 70 0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不做大哥很多年大哥老了 淡定而神聚 09-1009-10 12:14
- 160 1 [鸡蛋吧] 3050以下坚定做多,3600点一定会到! 慧越18 09-1009-10 12:14
- 53 0 [华贸物流吧] 有病吧 大发州鹤的珮青 09-1009-10 12:14
- 373 7 [通鼎互联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股友r0163Z5038 09-0909-10 12:14
- 293 6 [TCL中环吧] 这里有人是赚钱的吗 ryan持有的票大涨 09-0909-10 12:14
- 1247 43 [康芝药业吧] 康芝药业:你可以不如杭州高新,但别差的太离谱 寒王中际牛 08-2609-10 12:14
- 262 0 [三维通信吧] 换主力了,不要再t了,拿好起飞 股友572Pu89307 09-1009-10 12:14
- 98 1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股的规律就是涨一天跌一天,今天有点小高, 开放的胡汉三 09-1009-10 12:14
- 1211 1 [华锡有色吧] 美国锑上市公司从去年到现在一共上涨2000%,大 憨态可掬散哥 09-1009-10 12:14
- 205 1 [宏润建设吧] 谁记得上次这货回购打压了两年 不服气吗 09-1009-10 12:14
- 384 8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收20.6424.87见顶,23.37见双顶,现价现位 股友117p09955R 09-1009-10 12:14
- 998 6 [ST金顶吧] 四川金顶:董事、总经理熊记锋辞职 ST金顶资讯 09-0909-10 12:14
- 421 2 [工业富联吧] 狭路相逢勇者胜 东方红No1 09-0909-10 12:14
- 177 5 [铜冠铜箔吧] 亏的无语了,何时是个头呀 股友69882tk695 09-0909-10 12:14
- 1256 5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(600208)投资价值分析:双主业转型下 n883213690310936 09-0909-10 12:14
- 80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不涨上十四元多,也就是一个坑,小心被套。 心上有刃 09-1009-10 12:14
- 75 0 [光迅科技吧] 没有大招,定增谁买账 名字很长长长长 09-1009-10 12:14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你们快点卖啊,快点啊,我接 股友78I399Q110 09-1009-10 12:14
- 176 6 [瑞普生物吧] 增发去去年的事了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9-1009-10 12:14
- 123 0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基民1yArru 09-1009-10 12:14
- 123 0 [吉恩5吧] 新低了醒醒 n169813374185930 09-1009-10 12:14
- 65 0 [融创中国吧] 下午突破172 民工也炒股 09-1009-10 12:14
- 377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挺好的,权益市场回暖,科技板块还是比较强势, 三妹妹理财么 09-1009-10 12:14
- 78 0 [利亚德吧] 流氓公司,盘中发利好配合大股东减持,大家只卖 感谢君正不亏我 09-1009-10 12:14
- 74 0 [赛腾股份吧] 连跌十八天 股友5211C8Y602 09-1009-10 12:14
- 124 1 [金沃股份吧] 买胜宏科技!!! 步步2024 09-1009-10 12:14
- 95 0 [贵阳银行吧] 十大股东谁增持了贵行? 大王邀我去巡山 09-1009-10 12:14
- 134 3 [利扬芯片吧] 利扬需跌至20元以下才敢进。 希望改变规则的人 09-0909-10 12:14
- 82 0 [国轩高科吧] 挂的条件单卖低了,奶奶的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009-10 12:14
- 86 0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感觉要跌 海中的小鱼 09-1009-10 12:14
- 96 0 [*ST宁视吧] 等变sT你们都走后我再来抄底! 股友O7TDEA 09-1009-10 12:14
- 82 1 [联特科技吧] 大家好,此股看出来了,跌的时候当大家是财主使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1009-10 12:14
- 77 0 [易点天下吧] 散户不走,股价不涨,想回本看谁能熬吧 五饼还可以 09-1009-10 12:14
- 99 0 [领益智造吧] 现阶段,是工业富联的三分之一正常估值 股友01Fw008553 09-1009-10 12:14
- 131 5 [天普股份吧] 炒这么高,每天一字板,开盘就是拉萨大军接盘吧 股友520120P2f3 09-1009-10 12:14
- 145 4 [双林股份吧] 卖的人有冰吧 Harbour 09-1009-10 12:14
- 78 1 [广电计量吧] 难道不是卫星通信概念吗? HJYlby 09-1009-10 12:14
- 90 0 [内蒙一机吧] 看见了没,下面没有筹码了,目前这里是低点,明 长阳贵族 09-1009-10 12:14
- 169 3 [正业科技吧] 跌上热搜,真是牛逼了,哈哈哈 基民Q765912d66 09-1009-10 12:14
- 178 4 [晓鸣股份吧] 你怎么回事,真的认为你涨的时候你就跌,认为你 大吉利市得袁承志 09-1009-10 12:14
- 184 6 [思瑞浦吧] 这货是有什么雷吗? cdsma2 09-1009-10 12:14
- 66 0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股,名副其实。 蕙质兰心的赵虔 09-1009-10 12:14
- 80 0 [华阳新材吧] 快下来吧,别演了 股友9pp7828119 09-1009-10 12:14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可是超级重磅消息啊,如果连接多次降息,开始 第八个是铜像 09-1009-10 12:14
- 84 0 [中矿资源吧] 一个小消息吓得矿滚尿流 基民05WL039156 09-1009-10 12:14
- 69 0 [合力泰吧] 下午大家合理抬哈 股股看涨 09-1009-10 12:14
- 111 0 [胜宏科技吧] 20250910午盘策略 短线神探666 09-1009-10 12:14
- 160 3 [阳光照明吧] 打电话到他们公司问问 上海浦江 09-1009-10 12:14
- 10610 28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我国已具备人形机器人全产业链制造能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10 12:14
- 883 96 [北纬科技吧] 盘中拉第二个高点就是卖点上涨动能不足一般来说 韭菜投资第一名 09-0309-10 12:14
- 83 0 [安记食品吧] 被套了 股友03v9618c60 09-1009-10 12:14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因为他是缺德时代啊 出云的明月 09-1009-10 12:14
- 78 0 [生猪吧] 09交割月涨800的节奏。机构最后只能靠赖皮,水 走在曲线之前的人 09-1009-10 12:14
- 124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反弹大红还得看港股这边!恒生我之前就看好的$ 七七雪糕 09-1009-10 12:14
- 98 1 [盟固利吧] 200的票,被人到处推荐……俺看最多也就值2元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009-10 12:14
- 108 1 [文投控股吧] 并且死叉形成,可以算一下明天5日线就2.8以下了 顺利的谷昆 09-1009-10 12:14
- 345 6 [卓胜微吧] 我想听句谢谢 忠心的李静欣5 09-1009-10 12:14
- 157 2 [龙溪股份吧] 机器人版块,前途无限看好它,坚守到60 愚夫2 09-1009-10 12:14
- 81 1 [英可瑞吧] 买了就跌 没有回本的机会 09-1009-10 12:14
- 810 4 [药明康德吧] 美联储降息周期到来;未来3年欧美大药企40%的药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1009-10 12:14
- 75 0 [大秦铁路吧] 自称从买了就没涨,一直亏本中,啥东西啊 股友HVGMt8 09-1009-10 12:14
- 82 0 [唯科科技吧] 今天杀9月8日融资盘,惨 股友hwcQhu 09-1009-10 12:14
- 68 0 [蓝色光标吧] 烂标确实烂,亏损12个点了,媾庄。 股友8925Oy1102 09-1009-10 12:14
- 135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这是一支吸血基,买后一直阴跌,还好是支债基, 崭露头角de嘉 09-0909-10 12:14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三根阴线颠覆三观,胜读十年书。 玄妙之机 09-1009-10 12:14
- 77 1 [包钢股份吧] 。 股友C05HOo 09-1009-10 12:14
- 583 2 [工业富联吧] 真的佩服我自己 价格敏感消费者 09-1009-10 12:14
- 72 0 [美邦服饰吧] 早炸早安息,晚炸明天就得割 股友93L1297Q51 09-1009-10 12:14
- 82 0 [诺亚控股吧] 诺亚的分红回购实际落地,对股价有很强的支撑作 股友7Y9C982793 09-1009-10 12:14
- 87 1 [国科微吧] 对不起,我承认我骂了你一个礼拜,我对我的粗鲁 家财利市的雨农 09-1009-10 12:14
- 75 0 [中芯国际吧] 良心?那就现金收购。捧臭脚的也无耻 股友71DF213808 09-1009-10 12:14
- 68 0 [新恒汇吧] 庄托们已经准备好下午拉伸了 大局观530关键点 09-1009-10 12:14
- 76 0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基民1yArru 09-1009-10 12:14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利空新能源![奸笑] 烘烤燎 09-1009-10 12:14
- 148 0 [中航科工吧] 港股重势,耐心等待,小仓位试错。 玄月三星 09-1009-10 12:14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恒生指数上午收盘上涨1.19%,继续创新高。 啄木先生 09-1009-10 12:14
- 578 1 [中际旭创吧] 再不进碗都没得舔了 五千金兵 09-1009-10 12:14
- 161 0 [华平股份吧] 只听哗的响了一下,割肉了!谁接了我的飞刀? A页面不存在 09-1009-10 12:14
- 682 2 [万通发展吧] 废柴,这都不板,大家一起踢 T你才是乐趣 09-1009-10 12:14
- 116 1 [迈威生物-U吧] 今天能上到53,就能突破前高!!! 天道一哥 09-1009-10 12:14
- 140 4 [兴业证券吧] 小的们,听令!管住手! 惊洞房 09-1009-10 1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