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2 [恩捷股份吧] 34块卖飞了的有没有 小6666 09-1009-10 14:00
- 159 1 [汇隆活塞(已切换)吧] 完犊子了,倒锤子出来了,希望收盘能拉上去,否 股友GKCIDD 09-1009-10 14:00
- 233 1 [贝泰妮吧] 全部移去了。移过去时这边出的价格比东阿阿胶的 海阔凭风 09-1009-10 14:00
- 196 4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星期一大跌港股通通过香港开户还在买入,这种跌 仰望88888888 09-1009-10 14:00
- 87 1 [青松建化吧] 清仓并删除自选 股友m580V86363 09-1009-10 14:00
- 94 1 [中环海陆吧] 真奶奶坑,10个点,没有了,卖在了最低点,欢乐 贝壳不走 09-1009-10 14:00
- 211 3 [思派健康吧] 不得了了,大家快去看看陈营长的自选股,已经没 一只猫67 09-1009-10 14:00
- 202 0 [鼎阳科技吧] 9月1日晚间,成都华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 喝茶者 09-0209-10 14:00
- 83 0 [中国石化吧] 不用悲观,孩子考试没考好,估计就行了,总有考 春耕夏凉秋收冬藏 09-1009-10 14:00
- 83 0 [盛新锂能吧] 最高75 彩云987838073 09-1009-10 14:00
- 78 0 [兰州黄河吧] 这里基本上都是死多头了,害怕早就卖了 生机州鹤de雨晨 09-1009-10 14:00
- 66 0 [寒武纪吧] 可以了,慢慢来,不然又要被指导了 有激情的乔滨8 09-1009-10 14:00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玩意涨不怎么涨,跌起来堪比股票啊 股友wnicfx9299 09-1009-10 14:00
- 87 0 [金发科技吧] 机构这波抛的差不多了,不拉高出货了。 竹节新芽 09-1009-10 14:00
- 88 0 [巨人网络吧] 还是那句老话,板块没有极致的赚钱效应前,拿住 掠夺引诱与收割 09-1009-10 14:00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利欧板了。。。。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1009-10 14:00
- 71 0 [乾照光电吧] 跌的时候真顺畅,涨的时候真费劲 股友1AU0362776 09-1009-10 14:00
- 71 0 [中金黄金吧] $中金黄金(SH600489)$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9-1009-10 14:00
- 305 0 [汉威科技吧] 在下面评论这几个犊子你们可以拉黑了。 小浣熊305 09-1009-10 14:00
- 70 0 [工业硅吧] 买1手就崩 n8733134040788805666 09-1009-10 14:00
- 100 1 [美邦服饰吧] 拉萨天团也可以拉涨停 股友833U1791T9 09-1009-10 14:00
- 574 54 [*ST岭南吧] ST岭南:关于公司股价异动的公告 *ST岭南资讯 09-0909-10 14:00
- 109 0 [中国化学吧] 股市有涨有跌,短期波动不要影响我们的判断 天行健aa 09-0909-10 14:00
- 86 0 [广百股份吧] 每天一毛钱! 懒人炒股2025 09-1009-10 14:00
- 221 0 [星源材质吧] 本机构给予强烈增持评级目标价88.99 安全第一Z 09-1009-10 14:00
- 65 0 [协昌科技吧] 即将已然在出发的起点。接下来2年上2千元。 山谷仙踪还寿 09-1009-10 14:00
- 67 0 [科森科技吧] 吗多么可恶的 股友7873h1162O 09-1009-10 14:00
- 104 0 [华正新材吧] 这主力,价格是36.68的时候,我挂36.7,,人家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1009-10 14:00
- 77 0 [万凯新材吧] 早盘水下被洗出去了。现在不敢接啊 谈股论斤500克 09-1009-10 14:00
- 82 1 [亚辉龙吧] 今天很强势啊,量化勾没作妖,是不是全割了 尼个弔戼 09-1009-10 14:00
- 79 1 [航锦科技吧] 已清仓 W价值投资者W 09-1009-10 14:00
- 105 2 [中伟新材吧] 套死我了晚上我早上刚融的资鸭 魔根大葱19楼 09-1009-10 14:00
- 178 2 [鲁银投资吧] 半年报说明会.你就是每股收益1元.股价也不会上7 股友556J7u0578 09-0909-10 14:00
- 95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这个玩法受不了 纵横股市2016 09-1009-10 14:00
- 325 0 [远信转债吧] 感谢 海哥可转债 09-1009-10 14:00
- 17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券商的一天,不去干裁缝,浪费了 抄底VS抄家 09-1009-10 14:00
- 83 0 [天奥电子吧] 半仓介入,越跌越买,长线持有。 股友PC7Q3n 09-1009-10 14:00
- 74 1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:老乡别走,自己人! 股友8C35987T66 09-1009-10 14:00
- 204 2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股凭什么能拿这么多板?? 茁壮成长哦 09-1009-10 14:00
- 67 0 [苏大维格吧] CLM 梦想家2026 09-1009-10 14:00
- 72 0 [冰川网络吧] 这里永远不会让空狗失望看看啥时候巨人是你股价 专业养侄人 09-1009-10 14:00
- 99 0 [山东矿机吧] 唯一一个买完就涨的,别的都套着呢 快乐小孩518 09-1009-10 14:00
- 70 0 [大秦铁路吧] 跌到5块抄你老底,敢这么跌吗? GOei 09-1009-10 14:00
- 83 0 [电广传媒吧] 没人玩了真是弱 讨厌礼拜天 09-1009-10 14:00
- 170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 辰啊辰 09-1009-10 14:00
- 91 0 [启明信息吧] 启明星启明星!拉涨停! 股友065G872K80 09-1009-10 14:00
- 84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,19~20区间真是有点难等,那就先进点 坚守汇源十吖啶片 09-1009-10 14:00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那些说涨停价交出筹码的快交,主力给机会了 股友792r0570e5 09-1009-10 14:00
- 97 1 [新北洋吧] 拿了很久一次涨停都没有,垃圾中的极品 笑谈春风 09-1009-10 14:00
- 132 3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进了这么多为啥不涨停呢 慧心的桓荁 09-1009-10 14:00
- 86 2 [方正证券吧] 今晚减持????!!! 诡道真人 09-1009-10 14:00
- 190 2 [双良节能吧] 上海同盛永盈企业管理公司是禾元生物的第二大股 股友CauIQE 09-1009-10 14:00
- 98 1 [启明信息吧] 要选择方向了,向上还是向下快要明牌了 我是阿新吖 09-1009-10 14:00
- 75 0 [中国瑞林吧] 大家莫被骗了不要进来了不然洗的你怀疑人生 财来到66 09-1009-10 14:00
- 79 0 [软通动力吧] 我说了,别买解禁的软脚虾,去买润和拓维 温暖的龚心宇 09-1009-10 14:00
- 79 0 [钱江摩托吧] 貌似上不去呀 一起把票T烂 09-1009-10 14:00
- 90 0 [美湖股份吧] 今天为啥跌? 猜不透的大A 09-1009-10 14:00
- 99 0 [杉杉股份吧] 预计收盘13.13,说明主力很厉害 d_天马行空 09-1009-10 14:00
- 72 0 [金田股份吧] 我进厂了 ryp1111 09-1009-10 14:00
- 70 0 [福华尚纬吧] 有一个人报名了! 神牛说股 09-1009-10 14:00
- 109 1 [沪金吧] 日盘成交量远没有夜盘多啊,都是看别人脸色行事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00
- 67 0 [纸浆吧] 真有意思 股友cW3PbA 09-1009-10 14:00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2.30再没起色,今天就清仓了 放平心态冲 09-1009-10 14:00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疯狂的对倒交水费,保利庄家每年15亿现金税费交 股友2ERJcp 09-1009-10 14:00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小宝贝,我不刺激你就不行啊,一刺激你就蹦了。 今年我想翻三倍 09-1009-10 14:00
- 69 0 [恒盛能源吧] 收盘应该不错 老练的龚佑超 09-1009-10 14:00
- 74 0 [紫金矿业吧] 咱今天收个平盘不过分吧 艾先华0644 09-1009-10 14:00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指数在涨,你倒跌了 股友50O3G02761 09-1009-10 14:00
- 72 0 [潍柴动力吧] 每天高低切 股友z087671W12 09-1009-10 14:00
- 84 1 [中国船舶吧] 趁着没觉醒猛拉吧 A股带我飞 09-1009-10 14:00
- 86 0 [海宁皮城吧] 一时半会,这股还得跌, 高抛低吸23 09-1009-10 14:00
- 70 0 [ST章鼓吧] 今天不会起来了 嫩麻雀 09-1009-10 14:00
- 82 0 [杭钢股份吧] 数据港快涨停了还是不想动么 路超级长慢慢来 09-1009-10 14:00
- 64 0 [合力泰吧] 赶紧跑 铃木健吾 09-1009-10 14:00
- 39 0 [中京电子吧] 目前没有量,观望一下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009-10 14:00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标准老鸭头 股友080339L63p 09-1009-10 14:00
- 92 0 [中国交建吧] 交建,铁建,中铁三中兄弟砸盘有一手。 柿子甜甜 09-1009-10 14:00
- 144 1 [苏宁环球吧] 首开6连板后反而没有什么卖单和成交了!筹码完 股市猎人9999 09-1009-10 14:00
- 48 1 [芯片ETF东财吧] 今天能突破815吗,我满仓啊 基民fjSVsA 09-1009-10 14:00
- 93 1 [通裕重工吧] 真不知道吃什么的,不愧是啃那啥的山东。人家涨 股友61r05538P7 09-1009-10 14:00
- 104 1 [深物业A吧] 没有持有价值了,建议清仓换股 静静看你发财 09-1009-10 14:00
- 89 0 [宏昌科技吧] 换利欧股份了吗?涨停了,哈哈。 股友811H86E923 09-1009-10 14:00
- 69 0 [国民技术吧] 家有喜事? 股友2K5636p939 09-1009-10 14:00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不看好中信证券,东方财富垃圾,去看好指南针, 坚持交易模式1 09-1009-10 14:00
- 172 0 [华大智造吧] 前几天追了个卧龙,国轩,到今天出完了,除了吃 换个玩法不当韭菜 09-1009-10 14:00
- 85 0 [凯撒旅业吧] 依旧是坚持长期持有,至少拿到12月中旬 一定要阶段性止盈 09-1009-10 14:00
- 68 0 [红宝丽吧] 留了个底仓,看下周吧,估计下周就差不多杀到位 股友t0719P1750 09-1009-10 14:00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还这样就可以满仓拿到年前 月化复利5 09-1009-10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