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4 [阳谷华泰吧] 将来重组通过后,要更名为硅谷波米。 股友0N170r3089 09-1009-10 12:12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快点涨停,带带恒宝吧,那个有病了。 专攻腰斩 09-1009-10 12:12
- 84 1 [川发龙蟒吧] 西蜀阿斗!极其恶心 水韭之王 09-1009-10 12:12
- 94 1 [新易盛吧] 要说会和媒体对着干,越是媒体说好的就卖出,越 股仙大圣 09-1009-10 12:12
- 101 2 [游族网络吧] 又来一次海底捞吗?主力真残忍啊 阿桑星 09-1009-10 12:12
- 219 2 [长川科技吧] 寒武纪也增发,都涨上天,天天说增发压价,都是 股友kBQHSt2191 09-1009-10 12:12
- 163 3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什么时候结束漫长回调?45? 金丰路耐心资本 09-1009-10 12:12
- 115 2 [伊之密吧] 今天早上谁冲进去填坑了? 有自制力的潘玮0 09-1009-10 12:12
- 212 9 [星源卓镁吧] 创业板玩打板,不是找死是啥,这年头10cm板都没 敢作敢当的云岫4 09-1009-10 12:12
- 71 1 [飞乐音响吧] 卖出是唯一的选择 股友T55n903787 09-1009-10 12:12
- 3971 11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近期 收益光谱1 09-0909-10 12:12
- 85 1 [新华都吧] 还开板,看来走不远 透明的凌华音 09-1009-10 12:12
- 1901 17 [*ST闻泰吧] 再来预测下,未来两周内闻泰股价必过50!原因1. 宋喆晋级下 09-0909-10 12:12
- 295 0 [岩山科技吧] 管住手别加仓,现在还不是时候,今天下午最迟明 有商业头脑的梅昂 09-1009-10 12:12
- 75 0 [中钨高新吧] 清仓,垃圾。。。 股友95E3n92209 09-1009-10 12:12
- 995 0 [微光股份吧] 行情结束了吧,感觉一天不如一天 大笑堂0795 09-1009-10 12:12
- 78 0 [厚普股份吧] ma 股友7907g79y78 09-1009-10 12:12
- 3603 13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红利 基动狂潮12 09-0909-10 12:12
- 136 0 [世纪华通吧] 市值龙头,业绩龙头,原来注明的的成长龙头二怎 王大拿住了 09-1009-10 12:12
- 66 0 [华银电力吧] 越跌风险越小 风水168是大傻 09-1009-10 12:12
- 90 2 [艾芬达吧] 2万亿市场,13亿流通走成这样的第一次见 不赚就不睡觉 09-1009-10 12:12
- 91 1 [四方精创吧] 已经很多票开始反包了,放平心态,静待花开! 一直很淘气 09-1009-10 12:12
- 92 1 [东方明珠吧] 江苏有线也比这弱B强,火速清仓换股,下午明珠 乾坤小旋风 09-1009-10 12:12
- 286 0 [晓程科技吧] 9月10日大家中午好,目前持仓以下声明:本文只 神算子朱大姐 09-1009-10 12:12
- 95 2 [比亚迪吧] 散户一起努力,把鲨凋主力洗出去 基民15013G9p79 09-1009-10 12:12
- 168 3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18.1进的今天就赚了,卡点真的很重要啊 斐然有余地俊之 09-1009-10 12:12
- 86 0 [国林科技吧] 判断错误,这股废了。我割了,祝在里面的兄弟们 轻松的宋 09-1009-10 12:12
- 497 2 [海航控股吧] 能不能用这个截图去证监会举报? 火锅最好吃 09-1009-10 12:12
- 1676 12 [R欧浦1吧] 盯紧8亿股! 阿惟越致菩萨 08-1609-10 12:12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洗盘功夫一流 股迅通岚 09-1009-10 12:12
- 84 1 [中国联通吧] 能涨停吗 广渠路大佬 09-1009-10 12:12
- 98 2 [广东鸿图吧] 这怎么回事儿啊?,有什么内幕?我居然卖了? 股友i33A855910 09-1009-10 12:12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走得起二波么 逃顶专家9528 09-1009-10 12:12
- 475 8 [黄金/美元吧] 早,各位,昨晚消息面全是利好,没有任何利空消 股友35z6d53211 09-1009-10 12:12
- 88 0 [玻璃吧] 休盘一个拐头向下,在引诱散户下午做空,很明显 陈歌歌 09-1009-10 12:12
- 15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特斯拉100万台Optimus交付目标,为行业设定商业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1009-10 12:12
- 97 1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杀进来了,一半软通,一半润和 深层次做股票 09-1009-10 12:12
- 136 1 [中国能建吧] 按分析能建的增发应该快定下来了吧!极可能就是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09-1009-10 12:12
- 264 5 [*ST东智吧] 两阳一阴 昪曌桂祎 09-1009-10 12:12
- 92 2 [顺鑫农业吧] 还在卖的涨停的时候别把自己恨使气势就行下午就 等260的特斯拉 09-1009-10 12:12
- 84 0 [国投智能吧] 能走的赶快走吧!这只票能让你们那三年还是这样 天火秘境 09-1009-10 12:12
- 228 3 [华映科技吧] 坚持坚持,今天再跌一点,明天就差不多了 小仙女不能亏了 09-1009-10 12:12
- 169 3 [中微公司吧] 来自二十天线的压制,已经破位了 我把私房钱藏股市 09-1009-10 12:12
- 104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昨晚利多不涨反而回跌调整,不过下跌幅度有 解盘米娜 09-1009-10 12:12
- 79 1 [申华控股吧] 天堂有路你不走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009-10 12:12
- 1421 3 [ST易购吧] 002024,12元出售12家公司! ST易购资讯 09-1009-10 12:12
- 180 3 [城市传媒吧] 为什么吉视传媒,和城市传媒都是传媒,吉视传媒 纳兰纳德 09-1009-10 12:12
- 11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快要绝望弹尽粮绝无法加仓的的死多头也要发挥聪 睿智英明的晚枫1 09-1009-10 12:12
- 175 5 [天永智能吧] 大哥别开这么高呀,我还没补仓呢,买一点点而已 为爱炒股666 09-1009-10 12:12
- 82 0 [上海银行吧] 股价涨跌,筛选着投资人,清晰的必由之路决定了 卓实63 09-1009-10 12:12
- 76 0 [万马股份吧] 盘面出现不可思议一幕! 股友7WI3930381 09-1009-10 12:12
- 134 4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明天至少吃掉今天的阴线 HX3926094393757896 09-0909-10 12:12
- 80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碳化硅题材确实不行,一日游。如果真的行, 虎哥爱炒股 09-1009-10 12:12
- 251 6 [广信科技吧] 收盘前,92上t出,明天低开大概率! 华信大作手 09-0809-10 12:12
- 274 0 [恒邦股份吧] 今日份的知行合一白银有色开盘冲高就扔了 夜深方知雪重 09-1009-10 12:12
- 81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企稳回升,晓程科技一飞冲天 日进满腹de紫薇 09-1009-10 12:12
- 131 1 [北方稀土吧] 底部筹码快没了,马上就可以轻装上阵拉升了 每日长虹888 09-1009-10 12:12
- 77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退市的货波波 专业治不服的主力 09-1009-10 12:12
- 278 2 [我武生物吧] 叫你靓仔,还是叫你 十五年之剑 09-1009-10 12:12
- 54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份额一直在减少 乘风破浪的姐 09-0909-10 12:12
- 83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资金大出逃啊 股友65790AR809 09-1009-10 12:1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减少说明什么? 股友uzq3rH 09-1009-10 12:12
- 109 1 [中国船舶吧] 一眼浆糊率领中国重工重粉变船粉期待翻万倍哈哈 奇经八脉十二经 09-1009-10 12:12
- 91 2 [青岛港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我要继续加仓 教义交易 09-1009-10 12:12
- 148 3 [朗玛信息吧] 成交量己缩至地量,基本见底了,随时拉出长阳 挑夫hjz 09-0909-10 12:12
- 385 6 [银座股份吧] 今日观点,今日还算强势,总体偏无效行情,继续 只看趋势 09-0909-10 12:12
- 84 0 [国科天成吧] 这股怎么成了?发生了什么 股友29136Ew363 09-1009-10 12:12
- 57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费率不算贵 股债平衡艺术家 09-0909-10 12:12
- 83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市场连跌中亮点显现,大数据狂欢信号明确,西藏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1009-10 12:12
- 74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教师节,被大上了一课 迈过银A 09-1009-10 12:12
- 91 1 [胜宏科技吧] 你们非要把小群洗走才干,牛逼 曼联K线王 09-1009-10 12:12
- 104 0 [东方证券吧] 月底修复概率极低 奇经八脉十二经 09-1009-10 12:12
- 389 5 [广联达吧] 历史上A股每涨1000点都会调一下,这个地方算洼 找PaiPai 08-2109-10 12:12
- 101 0 [海信家电吧] 新风空调市占率冲到了44%,一年还抬了12个点。 图门东 09-1009-10 12:11
- 604 3 [国轩高科吧] 你下来,你有种你就下来,你看我敢不敢买,你看 荒漠取水 09-1009-10 12:11
- 2076 0 [新易盛吧] 算力硬件股开盘大涨 新易盛等多股涨超5% 新易盛资讯 09-1009-10 12:11
- 153 3 [济民健康吧] 我今天买进去的,本来想进三维,他喵的脑热进了 贪为贫 09-1009-10 12:11
- 250 7 [通威股份吧] 拿住不动,半年后再看绝对到40 这边风景独好耶 09-1009-10 12:11
- 66 1 [寒武纪吧] 公募基金来抬轿子了!远离那些公募基金 大资金散户 09-1009-10 12:11
- 78 0 [泸州老窖吧] 哈哈哈哈哈。 负责的欧阳飞文 09-1009-10 12:11
- 69 0 [湖南裕能吧] 昨天撤了,下不言底,别急着出手。 股友q8hhjY 09-1009-10 12:11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惊雷过后,云销雨霁 Chooo 09-1009-10 12:11
- 183 0 [纽约金TN12吧] 50年国债跌的跟熊市一样负1.4%,原来美国那边发 尊重市场为大涨 09-1009-10 12:11
- 367 2 [吉视传媒吧] 你看我动不动, 跌破股 09-1009-10 12:11
- 78 2 [巨人网络吧] 卖飞了,草 赚买米其林g 09-1009-10 12:11
- 498 5 [利欧股份吧] 装了监控吧等了那么久不拉结果一卖就拉 货款抄股 09-1009-10 12:11
- 120 0 [红日药业吧] 短期没有涨的可能性,上方筹码套牢盘太多散户不 亿万富豪石总 09-1009-10 12:11
- 82 0 [郑州银行吧] 终于压不住了 一个唱多的小散 09-1009-10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