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中国联通吧] 满仓了,看明天的高开吧 我的曼迪发展 09-1009-10 10:25
- 70 1 [精工科技吧] 太恶心了 奇异的韩开萍4 09-1009-10 10:25
- 83 1 [帝尔激光吧] 昨天光伏涨你不涨,今天光伏跌你又要跌, 股友66k258K897 09-1009-10 10:25
- 151 8 [欧亚集团吧] 百货消费,吉林免税,中俄免签,体育,冰雪经济 猎手一星 09-1009-10 10:25
- 69 2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高开高走拿住了兄弟们,即将爆发减持已经接 资金翻三倍 09-1009-10 10:25
- 54 0 [奥飞数据吧] 垃圾,今天收盘必定绿。 有自制力的兰卓4 09-1009-10 10:25
- 56 0 [湖南黄金吧] 期货还是比黄金股好 无心就行 09-1009-10 10:25
- 54 0 [海立股份吧] 又萎缩性胃炎 灵动活泼的戚飞文 09-1009-10 10:25
- 73 0 [宏海科技吧] A杀 生机高升地孙尚香 09-1009-10 10:25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我亏了10多 有礼貌的晴风兰5 09-1009-10 10:25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[哭][哭][哭] 今生大吉 09-1009-10 10:25
- 51 0 [中毅达吧] 垃圾的要死 股友5V28Y26313 09-1009-10 10:25
- 53 0 [中国西电吧] 这种蛋公司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9-1009-10 10:25
- 51 0 [欢乐家吧] 今天不买,他明天百分之百就是拉20CM,板块龙头 焦糖玛奇朵8 09-1009-10 10:25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开盘不跑路,一天徒伤悲 我大意了没有闪 09-1009-10 10:25
- 74 0 [中国广核吧] 就这样一下?在硬不起来了?萎了? 沉浮GS 09-1009-10 10:25
- 57 0 [创新医疗吧] 完了,创新让大盘给带下来了、 慢慢在回本 09-1009-10 10:25
- 63 0 [森远股份吧] 走了走了,扛不住了 领益钉子户 09-1009-10 10:25
- 66 0 [*ST华闻吧] 又是拉高出货,怎么样,被套了吧! 股友5733d51u93 09-1009-10 10:25
- 201 7 [海格通信吧] 回封的可能大吗 小白菜入市 09-1009-10 10:25
- 178 1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向上捅破天,天空才是它的极限,不要犹豫更 正能量abc 09-1009-10 10:25
- 60 0 [永辉超市吧] 卖了步步高买了你这个 股友9787I0l333 09-1009-10 10:25
- 84 0 [长久物流吧] 8.5再买 期待的小眼睛 09-1009-10 10:25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成交量将达到恐怖的70亿左右,换手率60%左 股海大天尊 09-1009-10 10:25
- 58 0 [拉卡拉吧] 妈呀,今天估计25保不住,做盘太狠了,借大盘调 鸿运的清酒 09-1009-10 10:25
- 50 0 [步步高吧] 连续两天这么玩,这是人才 疯狂自救器 09-1009-10 10:25
- 184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想套我?没门哈哈 宇学峰我孙 09-1009-10 10:25
- 64 0 [百傲化学吧] ? 独具慧眼的叶珏定 09-1009-10 10:25
- 112 1 [普天科技吧] 大单卖小单买,又利好骗人,想想吧 宽阔包容 09-1009-10 10:25
- 74 1 [华昌化工吧] 什么时候又进来了这么多人?什么时候股吧安静了 整股砖加 09-1009-10 10:25
- 57 0 [厦门钨业吧] 被反人性的G东西操控着股价 每笔有盈利 09-1009-10 10:25
- 59 0 [五矿资本吧] 还得破6垃圾不行 一把钝小刀 09-1009-10 10:25
- 54 0 [国光电器吧] 你要跌到啥时候?就没涨过呀 股友1blH2q 09-1009-10 10:25
- 51 0 [华新精科吧] 一浪比一浪低 奋斗得小霸王 09-1009-10 10:25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涨停走了,很舒服 韭满堂 09-1009-10 10:25
- 88 0 [广百股份吧] 坐等起飞 难易相成 09-1009-10 10:25
- 55 0 [中天科技吧] 你爹亨通涨上天了! 股友l8cTUm 09-1009-10 10:25
- 65 0 [盐湖股份吧] 碳酸锂期货涨它不涨,跌它跌的比期货厉害,简直 XXZ8888 09-1009-10 10:25
- 54 0 [君亭酒店吧] 出货真凶啊,厉害 预言小兄弟 09-1009-10 10:25
- 112 4 [澄天伟业吧] 抛光了明天低开下杀!再来 鑫牛鑫牛 09-1009-10 10:25
- 547 17 [领益智造吧] 苹果17手机新技术VC散热板供货商,今日涨停 幷阿原 09-1009-10 10:25
- 115 1 [飞乐音响吧] 海南自由贸易港拟实施更大范围的旅游免签入境政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809-10 10:25
- 52 0 [唯科科技吧] 吃饭了 股友u6iJ30 09-1009-10 10:25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末日狂欢 高山流水448 09-1009-10 10:25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套路,一拉就跑,耍跟主力赛快跑。 讲究的凌熠辰1 09-1009-10 10:25
- 71 1 [深证成指吧] 主力骗炮,大家别买,管住手 n14086870613eccf 09-1009-10 10:25
- 75 1 [华工科技吧] 抛盘汹涌啊 股友f652953a27 09-1009-10 10:25
- 59 1 [江特电机吧] 我咋日已经卖了 安美ok4815 09-1009-10 10:25
- 90 2 [华建集团吧] 跑吧 巴菲特别牛888 09-1009-10 10:25
- 75 1 [太平洋吧] 这票主力没有实力换别人早就秒板了也许老庄还在 股友5N659I1398 09-1009-10 10:25
- 56 1 [ST京机吧] 你继续洗 博学多才的章鸿树 09-1009-10 10:25
- 65 1 [润和软件吧] 坚持就是胜利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1009-10 10:25
- 76 4 [华新精科吧] 被挂山顶了 正义地卡尔文 09-1009-10 10:25
- 79 3 [*ST华西吧] 大家快去买st合纵 我就是个投资哥 09-1009-10 10:25
- 52 1 [东港股份吧] 量化操盘的股票,主要以砸盘做空为主。涨不了。 股友w20Uyh 09-1009-10 10:25
- 72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涨快了监管函就来了,跌没影了?? 股友n8n6677218 09-1009-10 10:25
- 122 7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祝大家今天好运!哈哈哈 股友78QT190585 09-1009-10 10:25
- 174 5 [长源电力吧] 5元的还有吗 溺水的海豚 09-0909-10 10:25
- 62 0 [宏润建设吧] 这样砸有点难看咯 老壁凳 09-1009-10 10:25
- 73 0 [科伦药业吧] 业绩太差了,跑了跑了 股友50353UV219 09-1009-10 10:25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应该要成妖了 老顽童大哥 09-1009-10 10:25
- 47 0 [*ST春兴吧] 今天又被大曾子装到了 股友3177H7859E 09-1009-10 10:25
- 70 0 [海澜之家吧] 所以拉起来就要卖,不要想着这种这么大的东西能 苏州银 09-1009-10 10:25
- 57 0 [仁和药业吧] 废柴啊 真正韭菜叶子 09-1009-10 10:25
- 259 0 [西藏天路吧] 人家公司大涨大跌再上攻 Zym88768 09-1009-10 10:25
- 51 0 [上海电力吧] 或许明天涨停 平和宁静的谷宜仲 09-1009-10 10:25
- 54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种走势真恶心人 彼岸彼岸1986 09-1009-10 10:25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庄够恶毒 我行必我道 09-1009-10 10:25
- 57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不放量,就要走了,感觉危险了 骑扬满堂de后羿 09-1009-10 10:25
- 81 2 [必得科技吧] 兄弟们,真龙头在天普,今天。干错了。明天去看 家财多谋地洁心 09-1009-10 10:25
- 64 1 [国信证券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,今天涨停 请叫我做T大神 09-1009-10 10:25
- 92 7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应该不会红,主力做T就回去了, 欣生活 09-1009-10 10:25
- 53 1 [至纯科技吧] 最近买股总是亏,不知道这是为什么!!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09-1009-10 10:25
- 109 3 [国货航吧] 年底大量解禁股要上市! 股友QIKpLVcX 09-1009-10 10:25
- 557 5 [美团-W吧] 美团内在价值170 小红李三 09-1009-10 10:25
- 101 5 [酷特智能吧] 最近吧里来了某位专家疯狂唱多,主力请的托而已 股友789l132C85 09-1009-10 10:25
- 117 0 [光大银行吧] 业务违规的银行,连协议都拿不敢拿出来,跌到1. 蜗牛是什么牛 09-1009-10 10:25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拉平让我走,所有人都在评论看好,就是最最最危 股友572wR36602 09-1009-10 10:25
- 49 0 [证券Ⅱ吧] 没掉用,你高开啥B玩意 地球令叠第一 09-1009-10 10:25
- 63 0 [千里科技吧] 这啥玩意儿 是千里吗 09-1009-10 10:25
- 55 0 [迈瑞医疗吧] 是的往si里跌哈哈哈 WilliamXU 09-1009-10 10:25
- 70 0 [华研精机吧] 这个拉圾是不是有什么问题,这两天往死里打。 股友老蔡 09-1009-10 10:25
- 63 0 [四川长虹吧] 举报你就完事了 股友7506Dn7663 09-1009-10 10:25
- 64 1 [长盛轴承吧] 你准备跌到什么时候? n1169137154171644580 09-1009-10 10:25
- 178 6 [上海电力吧] 8块的本,我就一直拿着,能跌到哪,坚决持有。 有创造力的范昊7 09-1009-10 10:25
- 79 2 [ST得润吧] 就特么不涨 平静的游翔云1 09-1009-10 10:25
- 125 3 [北部湾港吧] 昨天有人说今天就买不到了,还敢不敢发声咯 股友503971r86M 09-1009-10 10:25
- 121 2 [梦百合吧] 开盘半小时成交额700万,这换手率也是没谁了… 乖孩子9999 09-1009-10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