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国际复材吧] 废柴 冷落了自己10861 09-1009-10 10:23
- 80 0 [美图公司吧] 转发 虾买虾卖 09-1009-10 10:23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真能跌 基民75831H6D61 09-1009-10 10:23
- 65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走了,太弱了 多文满腹地邀月 09-1009-10 10:23
- 52 0 [大洋生物吧] 几个星期没涨,都跌得这么欢,佩服庄家! 大A最严厉的父亲 09-1009-10 10:23
- 59 0 [乐山电力吧] 8.8定格的过去扎心 白银银 09-1009-10 10:23
- 53 0 [安科生物吧] 认亏,走了,你拉吧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1009-10 10:23
- 52 0 [道氏技术吧] 你这样就没意思了啊 AndyFisher 09-1009-10 10:23
- 91 0 [二六三吧] 涨停的原因是什么啊,还没有反应过来啊横盘很久 longer2016 09-1009-10 10:23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…… 专注的蒋子轩 09-1009-10 10:23
- 55 0 [汇量科技吧] 快绿,我好买入 猫猫炒股o 09-1009-10 10:23
- 129 1 [君正集团吧] 低位放量没看懂,放量还不涨更奇葩,估计小散已 无聊无聊缠论 09-1009-10 10:23
- 360 1 [万东医疗吧] 踢一把 时间中的等待 09-1009-10 10:23
- 100 1 [金风科技吧] 三只蜡烛无疑 自在得希德尼 09-1009-10 10:23
- 116 4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难道要被爆头?!! 大石梦醒 09-1009-10 10:23
- 89 2 [清溢光电吧] 蚍蜉撼树,人气低迷 股友03W1p72868 09-1009-10 10:23
- 206 3 [精达股份吧] 冲着上海超跑,我进来了,计划20的利润 山贼A8635 09-1009-10 10:23
- 73 1 [金圆股份吧] 有这么恶心吗? 股友8av5312892 09-1009-10 10:23
- 67 1 [ST华谊吧] 又一根中阴线 人生会更好 09-1009-10 10:23
- 459 13 [渤海租赁吧] 来来来,各位海友猜猜今天的分时高点会不会上37 哪无阿弥陀佛 09-1009-10 10:23
- 128 2 [新宁物流吧] 戴帽时候买的,还有利润,走吧不甘心,不走吧天 蛋清小散 09-0909-10 10:23
- 52 0 [景兴纸业吧] 意思又出新高了那就继续拿住 想学丅十0 09-1009-10 10:23
- 63 0 [三安光电吧] 看换手率,涨的可能性不大了,如果要涨,除非今 满仓涨停不慌张 09-1009-10 10:23
- 63 0 [永辉超市吧] 为什么故意压盘呢?行情来了自然上涨,定增均价 我来自风口 09-1009-10 10:23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5日线有承接,干 自在的谷伟涛 09-1009-10 10:23
- 81 2 [长芯博创吧] 诱空诱空,今天V行情 李涨9310 09-1009-10 10:23
- 70 1 [招金黄金吧] 你可真是个sunzi n1411763756133a7 09-1009-10 10:23
- 66 1 [英联股份吧] 能不能红一下啊我的哥求你了咋就天天绿呢 股友5837375Im9 09-1009-10 10:23
- 65 1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老子割了今天就涨停,盯着我在 我要赚钱2025 09-1009-10 10:23
- 68 1 [电连技术吧] 又开始了,高抛低吸,就这点出息了 洋花大韮莱 09-1009-10 10:23
- 94 4 [贵州茅台吧] 老登们好!!! lolcy 09-1009-10 10:23
- 80 2 [士兰微吧] 今天可以涨3个点吗 硬扛才能赢 09-1009-10 10:23
- 58 1 [中金岭南吧] 没戏 laos0 09-1009-10 10:23
- 142 1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?什么意思全红竟然-0.4 一条啊打啊尾巴 09-0809-10 10:23
- 86 0 [广州酒家吧] 五芳斋都起飞了 白山底炒家 09-1009-10 10:23
- 54 0 [上纬新材吧] 每一次的反弹,都是卖出的机会 难行能行 09-1009-10 10:23
- 55 0 [莱宝高科吧] 这鸟古好没劲,走了,不玩了。找个带劲的 联通99 09-1009-10 10:23
- 73 0 [紫燕食品吧] 拖单 基民7912 09-1009-10 10:23
- 60 0 [德邦股份吧] 漂亮直接砸下去 轻快的洪茁 09-1009-10 10:23
- 3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你吃泻药了吧 爱吃香菜喝咖啡的纽轱辘 09-1009-10 10:23
- 42 0 [酒ETF鹏华吧] 割了肉半个月后涨了 宝贝蛋蛋乖乖21 09-1009-10 10:23
- 56 0 [太平洋吧] 加仓就对了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009-10 10:23
- 58 0 [中视传媒吧] 散户,大户吃再多没有用,都是内耗 HX848E7周君9500 09-1009-10 10:23
- 62 0 [华光环能吧] 大单卖,小单买,666 天才交易大神 09-1009-10 10:23
- 49 0 [淮河能源吧] 给你说要跌到3.1元多,你们都骂我。 股友79368q6d36 09-1009-10 10:23
- 76 1 [武汉凡谷吧] 主力快点拉升,不要再让散户加仓抄底 基民27X09N2015 09-1009-10 10:23
- 93 1 [商汤-W吧] 商汤表示:我就是破发N年,就是烧钱就是亏,就 明镜台前心明镜 09-1009-10 10:23
- 63 1 [士兰微吧] 业绩那么好挣口气 股友5o919593y1 09-1009-10 10:23
- 79 2 [华银电力吧] 妈的,赚18个点没走倒亏 飞黄腾达靠你们了 09-1009-10 10:23
- 78 2 [鹏都5吧] 今天10点半0.14开盘,收盘在0.14-0.15之间 琴韵的商苓 09-1009-10 10:23
- 75 1 [中直股份吧] 还得下跌补缺,高抛 laos0 09-1009-10 10:23
- 3519 10 [君亭酒店吧] 昨天有几个阿里概念异动涨停。很可能就是因为阿 即发即涨 09-1009-10 10:23
- 530 11 [铁矿石吧] 难以想象,从600多开始喊衰退,唱空,持单空单 Yy需需 09-0909-10 10:23
- 302 6 [三角防务吧] 明天,至少5-8个点 猫眼32 09-0909-10 10:23
- 59 0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为什么高开?是昨天跌多了吗? 平等的杰睿 09-1009-10 10:23
- 51 0 [上海电力吧] 国企改革必须支持一下 lwh9090 09-1009-10 10:23
- 65 0 [五洲新春吧] 100股怕啥 娜扎古力 09-1009-10 10:23
- 59 0 [天齐锂业吧] 缺德时代 气宇轩昂的邱渝荣 09-1009-10 10:23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是大曾子厉害 木人心 09-1009-10 10:23
- 56 0 [德方纳米吧] 该强不强,就是弱,一群自嗨做梦的太多 欢乐的盛芝菲 09-1009-10 10:23
- 49 0 [丽人丽妆吧] 直接拉,我们不跑 张婷婷777 09-1009-10 10:23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烂泥上不了墙 股友NwCxjQ 09-1009-10 10:23
- 63 1 [天普股份吧] 应该严查天普有没有走漏消息 兔宝988 09-1009-10 10:23
- 53 0 [晶澳科技吧] 玩跑得快 AIA雪梅0653 09-1009-10 10:23
- 56 0 [葵花药业吧] 跌的时候冲板块先锋,涨的时候装死 kd301 09-1009-10 10:23
- 65 0 [中超控股吧] 商业航天这么强你不跟 小晓思文 09-1009-10 10:23
- 179 0 [长城短债C吧] 由基金新规可知,银行或降低对利率型中长期债基 倾心莲花 09-1009-10 10:23
- 66 0 [晶瑞电材吧] 全是看多的,该跑了 买股都翻倍 09-1009-10 10:23
- 64 0 [海油工程吧] 采掘板块拉升,你还这种表现,真不知道你是属于 股友EyWwHk 09-1009-10 10:23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又从炸板中出来,挂13.08,不知道有没机会 只爱短线 09-1009-10 10:23
- 59 0 [比亚迪吧] 真是瞎了眼,买你这垃圾股 聪明的唐翰沐 09-1009-10 10:23
- 61 0 [丽珠集团吧] 60日线有吃货的 乐观豁达的砚舟2 09-1009-10 10:23
- 67 0 [大参林吧] 倒数第一 独自赚大钱 09-1009-10 10:23
- 1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中概互联都过前高了,它也快了吧 不念流年不惧将来 09-1009-10 10:23
- 54 0 [当升科技吧] 被宁王一波带走了 一剑盖九幽 09-1009-10 10:23
- 52 0 [东方电热吧] 的垃圾。 爱不回头 09-1009-10 10:23
- 68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还能稳住吗大家 秋意浓浓 09-1009-10 10:23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 超跑赢股好人生 09-1009-10 10:23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说白了这种市场是不会让散户挣钱的,涨的时候没 基民861658ZN61 09-1009-10 10:23
- 53 0 [科森科技吧] 快跑快跑快跑,明天13的筹码一大堆 善于学习地李逍遥 09-1009-10 10:23
- 71 0 [游族网络吧] 停止幻想,尊重K线,一切以盘面为准,也别再传 股友8581A8E172 09-1009-10 10:23
- 61 0 [兴业证券吧] 破6本月吧 mzgqq 09-1009-10 10:23
- 80 1 [浪潮信息吧] 还好今天是跟甲骨文的 银1234 09-1009-10 10:23
- 94 1 [德赛西威吧] 买了你性欲都跌没了。 富贵的韶波 09-1009-10 10:23
- 64 1 [*ST金科吧] 老赖重整第一股,股市第一笑话,扶不起墙的烂泥 债权驴们爱老赖 09-1009-10 10:23
- 67 0 [大豪科技吧] 死股一支?一点量都没有 耐心资本009 09-1009-10 10:23
- 545 7 [ST金顶吧] 还好清仓了,特意问了豆包,说这种因个人原因辞 努力学习技术 09-0909-10 10:23
- 696 5 [隆利科技吧] 隆利科技逻辑很硬核,大家不要卖飞了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0909-10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