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ST诺泰吧] 为什么不跌了,继续跌啊, 忠与叶 09-1009-10 12:42
- 253 3 [洛阳钼业吧] 反复回踩20日均线,支撑位12.30,只有这个区域 温馨的尹妍素 09-1009-10 12:42
- 1193 6 [先导智能吧] 周三午盘 小超超先生1 09-1009-10 12:42
- 435 3 [五芳斋吧] 买东芯股份那个大佬吗? 富可生财地康南 09-1009-10 12:42
- 162 5 [天士力吧] 下周如果能快速打到15以下是建仓的机会,如果不 股友1e9911R593 09-1009-10 12:42
- 116 5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昨天让你们走,你们不信,这下好了吧,全部活埋 牛气洪哄哄 09-1009-10 12:42
- 120 0 [沪金吧] 采用专业分仓系统,大幅降低交易门槛!小资金也 股友8798965q9o 09-1009-10 12:42
- 372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【AI速看】“新消费”四季度投资机会展望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009-10 12:42
- 95 1 [海马汽车吧] 接连几天了!T的不要太爽!还是主力了解我! 海马的崛起 09-1009-10 12:42
- 106 1 [英科再生吧] 这只票适合于搞定存。 股友稳得住 09-1009-10 12:42
- 128 2 [华中数控吧] 一天跌一块,月底18元 欢快的爱麦克9711 09-1009-10 12:42
- 73 0 [胜利精密吧] 赶紧清仓式坚持 楚雄骑牛哥 09-1009-10 12:42
- 86 0 [中国宝安吧] 果然我一买就废,每次都是买在最高点 夏日牛 09-1009-10 12:42
- 80 0 [退市苏吴吧] 感谢苏吴昨天抄底.今天就让赚钱走人.先出一半 炒股养花995 09-1009-10 12:42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如来佛祖来了,都摇头!这种杀跌股多少钱都不够 南宁二代战神 09-1009-10 12:42
- 898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行情轮动还是到芯片了!就说国证还是可以的,国 股友hc81877988 09-1009-10 12:42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最后三百股,舍不得卖了,昨天卖在最低点 买黄金娶村花 09-1009-10 12:42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生意做起来再说,干完一身轻松 八年一万倍rua 09-1009-10 12:42
- 75 0 [盐湖股份吧] 脸皮真厚,你怎么好意思跟跌的 孔雀何时东南飞 09-1009-10 12:42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下周继续涨” 廖若晨星2 09-1009-10 12:42
- 71 0 [国科微吧] 今天没10个点,就继续躺板板。 刘發材 09-1009-10 12:42
- 311 0 [*ST艾艾吧] $*ST艾艾(SH603580)$ 股友9309Qh7378 09-1009-10 12:42
- 99 1 [鲁西化工吧] 下午还有机会反包吗 十万翻倍买房 09-1009-10 12:42
- 81 1 [风华高科吧] 早晨卖错了,还有点后悔,哈哈,现在可以买回来 股路浪漫 09-1009-10 12:42
- 136 4 [顺灏股份吧] 2.4的本,可以卖了不?买了一年多了 股海中漂泊 09-1009-10 12:42
- 474 7 [节能风电吧] 天量天价了,比上一年9月30号天量天价还要高。 利好主力出货 09-0809-10 12:42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挺不错的,入手可以,各阶 XXXOOOXXX 09-1009-10 12:42
- 84 0 [迪阿股份吧] 人气不打进前100名没有用。 穿越火线123321 09-1009-10 12:42
- 228 10 [首程控股吧] 今天有点不对劲。感觉要破2.35。这个票走势目前 爱宝宝巴士 09-1009-10 12:42
- 67 0 [泡泡玛特吧] 今天就是互道纱碧的时刻,慢走不送 图坏必走图好再来 09-1009-10 12:42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返回平台32 纯朴de天堂鸟 09-1009-10 12:42
- 85 0 [株冶集团吧] 黄金都创新高了。你是铜包金吧 股友U5n1053888 09-1009-10 12:42
- 150 2 [天普股份吧] 这里面有散户吗?我想知道 起点只做超短 09-1009-10 12:42
- 118 4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炒的是啥子? 股友638ww22588 09-1009-10 12:42
- 164 1 [源杰科技吧] 不到三百亿,有潜力 风来抱住 09-1009-10 12:42
- 391 8 [海辰药业吧] 看好明天大阳 恒心的菲菲菜 09-0909-10 12:42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创新药拖跨指数。获利盘踩踏。 股友6O3906t311 09-1009-10 12:42
- 150 3 [彩讯股份吧] 今天的缺口必补 平和的柳麦克 09-1009-10 12:42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都散了吧 股友i335F96311 09-1009-10 12:42
- 89 0 [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真废啊这个 我不是赌鬼 09-1009-10 12:42
- 84 1 [思特奇吧] 加仓了 刷绿漆的黄瓜 09-1009-10 12:42
- 81 0 [晶合集成吧] 这就是国有企业的特点……啥事干不了,越来越烂 认真负责之叶孤城 09-1009-10 12:42
- 88 0 [山子高科吧] 2.59是地球顶,年底退市,自己都难以生存,还天 大吉大利7478 09-1009-10 12:42
- 676 1 [昭衍新药吧] 美联储要降息?昭衍新药暴涨8.4%!A股科技股迎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1009-10 12:42
- 106 2 [光迅科技吧] 有没有早盘水下卖的 股友qZIHtp 09-1009-10 12:42
- 87 1 [中嘉博创吧] 不上3.9不要买。 蝉鸣山幽小路近 09-1009-10 12:42
- 101 1 [胜宏科技吧] 死而不僵,有意思!其他弱势股,再好的股都不涨 与股会话Z 09-1009-10 12:42
- 436 5 [*ST岭南吧] 人气突然怎么这么高? 做耐心资本 09-1009-10 12:42
- 61 0 [西点药业吧] 主力每天知道砸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009-10 12:42
- 83 1 [ST易联众吧] 这么多吹票的,凶多吉少啊 椿_7c 09-1009-10 12:42
- 120 3 [航锦科技吧] 不愧为牛市中的大熊股呀! n645513714367060 09-1009-10 12:42
- 64 0 [R东方1吧] 今晚有异常公告不? 我没有打火机 09-1009-10 12:42
- 113 3 [中国电影吧] 窗外是蓝星挺好看的,今天收米的大哥们大姐们都 G股往J金来 09-1009-10 12:42
- 294 2 [京东方A吧] 所属板块里前两天多了一个苹果概念,今早苹果概 金玉万贯的朱竹清 09-1009-10 12:42
- 221 1 [美锦能源吧] 氢燃料电池应该是未来吧 壮阳菜割阳草 09-1009-10 12:42
- 146 0 [新希望吧] 抢筹! 九上悠雅 09-1009-10 12:42
- 227 3 [联合精密吧] 昨天的好人怎么都不说话了 红牛雄起 09-0509-10 12:42
- 156 0 [凯恩股份吧] 垃圾股无疑 会吹泡泡的猫 08-2409-10 12:42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学习了 挣钱交学费 09-1009-10 12:42
- 108 0 [普洛药业吧] 两百多机构在里面吃分红,谁t的愿意拉起来,让 Ppr 09-1009-10 12:42
- 60 1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这几只 股友33c52Y1892 09-1009-10 12:42
- 142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创业板果然不负我所望!今天猛猛红了!我劝大家 阿拉丁啊神灯 09-1009-10 12:42
- 143 5 [英科再生吧] 真心希望贵公司能够退市,还股民们的血汗钱! 老街的雾 09-1009-10 12:42
- 260 1 [广电计量吧] 2025年公司称"订单增长良好",但股价持续下行, 广电计量股友 09-0909-10 12:42
- 87 1 [锡装股份吧] 它亮的,今天在这股栽跟头了,炒! 量化哥割散户 09-1009-10 12:42
- 557 6 [先导智能吧] 9月10日理论限价 股友9715E6C026 09-1009-10 12:42
- 186 5 [招金黄金吧] 只要下跌就会有散户找拼命利好,也不看看这票涨 隔壁家猫都睡了 09-1009-10 12:42
- 94 2 [赢合科技吧] 稍有反弹则有资金恐慌出逃,不看好赢合? 海上小龙 09-1009-10 12:42
- 210 1 [中国电影吧] 骂的尽管骂,我都在这里1年了 别让我杠你 09-1009-10 12:42
- 90 3 [长飞光纤吧] 等等我 股友nWV1CD 09-1009-10 12:42
- 107 2 [凯撒旅业吧] 大家都说跌,就可能会涨。 股友35101l9R93 09-0909-10 12:42
- 87 0 [*ST金灵吧] 今天手贱拔撩个头筹,买在最高点 家财广进的洪七公 09-1009-10 12:42
- 73 0 [碳酸锂吧] 买入1手 热情的颜雨 09-1009-10 12:42
- 114 2 [ST明诚吧] 为了拉人气,之前明诚人气都快5000名了,没法出 风发义气 09-1009-10 12:42
- 322 7 [中国太保吧] 38元15,和14成功逃顶 决定运气的时间 09-0909-10 12:42
- 79 0 [赛力斯吧] 主力这一波明显要砸盘的,9.4号那天就打算砸的 股友1z90D83975 09-1009-10 12:42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走出国门,市场潜力巨大 慢就是快_1688 09-1009-10 12:42
- 82 0 [上海电力吧] 去上海电气吧,这个一追就掉下来 有激情的香花海11 09-1009-10 12:42
- 122 3 [内蒙一机吧] 一机就真的一不起来吗? 石头大叔 09-1009-10 12:42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倒了大霉了能买这个股 捉妖师2024 09-1009-10 12:42
- 179 0 [东北证券吧] 炒股要多烧香,运气也是第一位的!老头入市至今 赢家3920 09-1009-10 12:42
- 193 2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要调整,先出来看一下,然后跌下来再迅速买 股友IB3Q5d 09-1009-10 12:42
- 153 3 [焦煤吧] 多头给你勇气你不唱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2:42
- 884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个量能缩的真的太好了,反正我筹码是被骗差不 萧何股道 09-1009-10 12:42
- 102 0 [*ST东珠吧] 还有迪洛斯,碳汇大家别忘了,随便哪个题材发笑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9-1009-10 12:42
- 188 1 [汉钟精机吧] 这股以后涨多少完全里面大资金说了算了,这种位 勇冠山海 09-1009-10 12:42
- 495 21 [德林控股吧] 加到150万了仓位 爱炒股的小美女 08-2509-10 12:42
- 342 0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A吧] 跌多涨少 基民YPd98H 09-1009-10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