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0 [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吧] 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为何能逆市上涨 高高看趋势 09-1009-10 12:13
- 76 0 [宝信软件吧] 这只花太股怎么跌这么多 全仓压上 09-1009-10 12:13
- 93 0 [天普股份吧] 买了300股赚了1万5千,胜利出局,后面留给别人 金钱虎子 09-1009-10 12:13
- 83 0 [广和通吧] ESIM卡概念行情来了,看你表现 FightingMan 09-1009-10 12:13
- 859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班,下班!今天恒生科技+1.30%,软件指数-2.0 阿心玩恒科 09-0909-10 12:13
- 298 2 [电科院吧] 一季报被砸下去,二季度 雪碧1781786457 08-2709-10 12:13
- 74 0 [东方明珠吧] 清仓文化传媒第一弱B东方瞑珠,换3元优质股江苏 涨停哥哥888 09-1009-10 12:13
- 76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至少5板 俊逸出尘的扶风榭 09-1009-10 12:13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[捂脸] 一瞬激光222 09-1009-10 12:13
- 78 0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时候要满仓进才对 有担当之金橘 09-1009-10 12:13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天普牛逼牛逼佩服佩服 跟随解密陈枯竭 09-1009-10 12:13
- 5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下午会惯性下杀,去到哪看证券涨到哪,大盘有点 晨曦午阳 09-1009-10 12:13
- 61 2 [高伟达吧] 兄弟们,我走了,肯定会涨 我没招了啊 09-1009-10 12:13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5.91上车的吗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2:13
- 74 0 [视觉中国吧] 涨不上去还是会往下跌的 股友8w61791z08 09-1009-10 12:13
- 1455 6 [利欧股份吧] 我就先你一步 TANGfei 09-1009-10 12:13
- 100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今天创业板,半导体人工智能CP0通讯,军工,恒 股友Wk6g0c 09-1009-10 12:13
- 76 0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的主力真的凶悍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09-1009-10 12:13
- 79 1 [森麒麟吧] 短期看到23 基民15013G9p79 09-1009-10 12:13
- 386 1 [金融街吧] 金融街股价2020年下跌18.33%、2021年下跌8.03% 金融街股友 08-2809-10 12:13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为什么微信团队封号,不告诉微信使用者哪里使用 拿去花不用谢 09-1009-10 12:13
- 87 0 [光线传媒吧] 太羡慕蓝海。5天70个点 股友71021C025t 09-1009-10 12:13
- 80 1 [科森科技吧] 干嘛不直接跌停板? 美拓数码 09-1009-10 12:13
- 76 1 [奥特佳吧] 下午拉红 农村客家人 09-1009-10 12:13
- 119 2 [R比特1吧] 看看深南电路,你不羞死了,连人家小数后两位都 有耐心的老Yao 09-1009-10 12:13
- 407 0 [富邦科技吧] 国家首次明确推广氨基酸、腐植酸水溶肥,农业绿 无法无界 09-1009-10 12:13
- 154 0 [福新转债吧] 等你了哈给我喝口汤 薅根羊毛买韭菜 09-1009-10 12:13
- 75 0 [ST应急吧] 做T吧,不会退市,如果摘帽会拉升。跟着主力喝 亿万富豪石总 09-1009-10 12:13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长期重仓9支股看懂得别说话 基民3336AQ6976 09-1009-10 12:13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芯片,固态电池害的我站岗,又来忽悠 复读三届上大专 09-1009-10 12:13
- 78 0 [电子城吧] 一只甲鱼剥开硬壳里面都是肉 凌霄升紫烟 09-1009-10 12:13
- 118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科创50你们买了嘛?今天涨的猛啊,国家AI算力基 股友8k737K5917 09-1009-10 12:13
- 66 0 [上海电力吧] 放我出去 等待是交易的灵魂 09-1009-10 12:13
- 63 1 [深科技吧] 除了深科技,今日4000家暴涨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009-10 12:13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装,我要天天通你的钩子 海阔天高7766 09-1009-10 12:13
- 72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2025年动储需求总量预计1.85TWh,同比增长33%。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1009-10 12:13
- 109 0 [ST通脉吧] 这是咋回事,怎么突然涨停了 星星雨896946 09-1009-10 12:13
- 92 1 [金一文化吧] 内外盘相差一半,很不正常,皮都洗掉了! 鹊报的蒙菲 09-1009-10 12:13
- 210 8 [川环科技吧] 感觉:川环下午涨停 金利顺 09-1009-10 12:13
- 663 14 [比亚迪吧] 我家一台22年款奔驰E300,一台丰田卡罗拉。比亚 积小胜为大胜Z 09-1009-10 12:13
- 79 0 [日海智能吧] 电信的esim也要来了,是趋势。 稳健的温麦克 09-1009-10 12:13
- 105 1 [多氟多吧] 已经判刑了,下午做好心理建设吧 股友wOgi0I 09-1009-10 12:13
- 90 1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现在就是卖出其他,造成其他股阴跌不知,然 都是统计学 09-1009-10 12:13
- 122 2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老庄成本很低记得是三块拉到十一块跌到六块 热情之史宾杜 09-1009-10 12:13
- 89 2 [百奥泰吧] 你既然要跌,就直接跌呗,每次都先拉高再跌 买在深山无人问 09-1009-10 12:13
- 226 7 [南方传媒吧] 为什么差粤传媒那么多??? n140500802805666 09-0909-10 12:13
- 51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横盘一个礼拜了 股友7D05o25658 09-0909-10 12:13
- 162 5 [中国电信吧] 做了个T赚了20块钱,我也是实在忍不了电信了 daxian001 08-2109-10 12:13
- 15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不敢入了,涨太多了 鑫鹏sc 09-1009-10 12:13
- 88 0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大盘好,应该上2.5 JC小卡子 09-1009-10 12:13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涨一天也行啊 六个点原则 09-1009-10 12:13
- 122 2 [多晶硅吧] 空单终于解脱了,52400平了,亏了1000元,从周 元之达 09-1009-10 12:13
- 74 0 [豫光金铅吧] 真TM垃圾 zoufan888 09-1009-10 12:13
- 110 1 [王力安防吧] 参考青山纸业 一来就跌停 09-1009-10 12:13
- 75 1 [野马电池吧] 马王野,三只眼 幻影杀手豪 09-1009-10 12:13
- 89 5 [中国电建吧] 打12386热电话举报电建庄家恶意做空股票价格, 股友8v16z01335 09-1009-10 12:13
- 86 1 [海尔生物吧] 傻儿拼尽全力,把吃奶的力都用上了。擦点红药水 阿会好6562 09-1009-10 12:13
- 98 2 [峨眉山A吧] 其它旅游股都突破箱体,就这个股还在箱体内。 我有80版猴票 09-1009-10 12:13
- 107 2 [北京君正吧] 这杂毛不涨是否与发行港股有关系? 风禾尽起666 09-1009-10 12:13
- 135 7 [紫光股份吧] 历史长上这股没领先涨过,涨幅没达到预期过 吧里有人搞事情 09-1009-10 12:13
- 390 12 [*ST高鸿吧] 我梭哈了,输了就管你什么牛市不玩了。不退市, 游戏驿站a 09-0909-10 12:13
- 114 3 [世龙实业吧] 抄底打板咱都会玩!这股来抄底赚点几部苹果17 虎哥爱炒股 09-1009-10 12:13
- 320 4 [震裕科技吧] 这个分时成交0,是啥意思???有大佬解释一下 韧性海大富 09-1009-10 12:13
- 84 0 [贵州茅台吧] 茅王大涨,酒板块没有小弟跟啊,一个涨停都没有 擦擦擦的割 09-1009-10 12:13
- 132 3 [致尚科技吧] 不到200不放手 涨停板已是习惯 09-1009-10 12:13
- 117 3 [科翔股份吧] MACD和KDJ都金叉了! 亚哥001 09-1009-10 12:13
- 97 3 [日上集团吧] 以为今天要日上,结果还是没搞成,下来了 n7980136465076745979 09-1009-10 12:13
- 412 3 [粤传媒吧] 我真牛逼2号加的自选就是没买 熬夜得赢 09-1009-10 12:13
- 671 11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股票WM 09-1009-10 12:13
- 388 9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涨停 淦舅丸乐 09-0909-10 12:13
- 135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$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$!赔了5个点! 股友y009070R39 09-0909-10 12:13
- 716 14 [中熔电气吧] 你们都要感谢我,今天要不是我进场这股早就跌停 短线交易小白 09-0909-10 12:13
- 91 4 [隆扬电子吧] 你们祈祷铜冠多涨点吧,哈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 莲映雅盈 09-1009-10 12:13
- 126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科技迎来估值修复 小小养基 09-1009-10 12:13
- 85 1 [华丽家族吧] 这股没有连板可能,清仓走人,主力太烂,留下了 股友577k098A05 09-1009-10 12:13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我的长虹咋办 奔跑地蜗牛365 09-1009-10 12:13
- 79 0 [三维通信吧] 妖股啊不接套路出牌 韭菜老壳 09-1009-10 12:13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些年,华夏幸福,万科为例,银行保险资金的大 大A股小渔民 09-1009-10 12:13
- 313 7 [天岳先进吧] 天岳先进走了,三根香摇摇欲坠的感觉,今天不应 顺其自然哟 09-1009-10 12:13
- 113 0 [宝信软件吧] 被套了 股友880358u8u6 09-1009-10 12:13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冲高走了利润回吐一点不玩了休息一周 股友15wy003277 09-1009-10 12:13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到处都是你这个韭菜傻毕说逃!有意思吗? 股海龙圣 09-1009-10 12:13
- 75 0 [航天电子吧] 散户都不动了,拉升散户才能动起来,赶紧拉升吧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1009-10 12:13
- 89 0 [诺亚控股吧] 海外贡献度高,算是双市场布局的受益者 足智多谋的雅颂 09-1009-10 12:13
- 490 2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卖飞 郑凉凉 09-1009-10 12:13
- 194 5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接近最高点买的给我亏痳了,卖还是不卖啊兄 细节打败我的坚强 09-1009-10 12:13
- 354 17 [久吾高科吧] 我需要咖啡,你们看着办 KevinJay 09-1009-10 12:13
- 86 0 [扬帆新材吧] 好股跌成这样,属实对不起股东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9-1009-10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