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东方明珠吧] 13点38分 方便解盘侠 09-1009-10 13:16
- 95 1 [宇环数控吧] 回来看还是这样子……大伙还在这折腾,赶紧撤离 股友2dC1360760 09-1009-10 13:16
- 1073 3 [海光信息吧] 美国发动新一轮芯片战争已箭在弦上 昊鳌 09-0609-10 13:16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去买东信和平了 股友D8009567T2 09-1009-10 13:16
- 75 0 [创维数字吧] 真狠啊…发个红稳住也行啊…不求你涨停…… 股友F83x501565 09-1009-10 13:16
- 86 0 [苏豪弘业吧] 终究还是被压成垃圾了 股友0x00169Y23 09-1009-10 13:16
- 91 0 [神农集团吧] 发生了什么事 不够看 09-1009-10 13:16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这资金去拉拉小票收益不比这多吗 作手江南 09-1009-10 13:16
- 71 0 [立昂微吧] 没有人玩了,看看这点量,全被套住了吧 股友0115959Tr7 09-1009-10 13:16
- 81 0 [赫美集团吧] 主力睡觉去了,今天就这样了 交易注定孤独 09-1009-10 13:16
- 117 1 [中国联通吧] 我们基金在5.36大幅增持联通时有提示到看好近期 爆爆123 09-1009-10 13:16
- 82 2 [蓝思科技吧] 根本不可能上34这股没长过20cm 股友62609i0l25 09-1009-10 13:16
- 115 2 [螺纹钢吧] 钢铁公司也只敢欺负煤炭,有本事欺负铁矿啊 股友rdTkLC 09-1009-10 13:16
- 72 0 [海油工程吧] 这货还缺一个深蹲 韭菜一阶 09-1009-10 13:16
- 214 0 [ST应急吧] ST应急25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事心声 09-1009-10 13:16
- 70 0 [紫光股份吧] 的玩意给的比较了 吕燕5 09-1009-10 13:16
- 73 0 [中青宝吧] 我来看看谁出局了 讨厌空钩 09-1009-10 13:16
- 240 6 [海格通信吧] 14.14要发要发还是要死要死,待午后评说 红蛙宝 09-1009-10 13:16
- 171 4 [国联股份吧] 大家还是参考一下上次30.9高点后的走势。建议大 股友E9buLn 09-1009-10 13:16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看好你,但还是被洗出去了 只做第一波 09-1009-10 13:16
- 165 0 [博时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C吧] 光伏电力设备电池不可缺少加油升起来别绿加油 萧竹影 09-1009-10 13:16
- 74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就1个点了,散了吧,每天幅度都不大,周五 股友603t11Q315 09-1009-10 13:16
- 71 0 [阿尔特吧] 你这垃圾,天天跌,跌多少天了 万事腾达地阿苏 09-1009-10 13:16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破异动了 控制回撤888 09-1009-10 13:16
- 71 0 [爱施德吧] 这股没码,只有爹 奉旨擒龙 09-1009-10 13:16
- 65 0 [香农芯创吧] 这么砸,不科学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9-1009-10 13:16
- 35 0 [光智科技吧] 真的是强者恒强。必须去弱留强! 啸声悠扬 09-1009-10 13:16
- 85 0 [*ST赛隆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想当富婆的小白羊 09-1009-10 13:16
- 100 2 [北京利尔吧] 能不能涨停一个给大家看看 套你没商量咋地 09-1009-10 13:16
- 72 0 [贵金属吧] 黄金板块里湖金的主力是最恶心的 n141148575664b4f 09-1009-10 13:16
- 86 0 [天和磁材吧] 还能回本吗? 涨涨涨的各种股 09-1009-10 13:16
- 79 1 [东土科技吧] 要当跳水冠军吗。 ezrl 09-1009-10 13:16
- 112 1 [奥飞数据吧] 无量磨底,地板下有地下室,定增不完股不涨 股友e30P266587 09-1009-10 13:16
- 2318 1 [金逸影视吧] 影视股快速拉升 金逸影视涨停 金逸影视资讯 09-1009-10 13:16
- 65 0 [杭钢股份吧] 红1分都难 安儿给我上课 09-1009-10 13:16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没用的玩意 向上得独角龙 09-1009-10 13:16
- 83 1 [康盛股份吧] 英维克淳中涨停龙头永不倒 正向操作 09-1009-10 13:16
- 125 2 [建业股份吧] 反弹这么好,三板斧票里面最好的一只票了 南山桔 09-1009-10 13:16
- 1050 2 [江淮汽车吧] 这是今天的上涨逻辑吗 紧跟步伐跟上节奏 09-1009-10 13:16
- 138 2 [通化金马吧] 有消息了吗? 魔鬼时间差 09-1009-10 13:16
- 69 1 [实益达吧] 恶心的要死,连个像样的买单都没有,懒得看你了 股友e865252a19 09-1009-10 13:16
- 10860 29 [上海银行吧] 部分银行股股息率回升到5%以上 机会又来了? 上海银行资讯 09-0909-10 13:16
- 96 0 [阿里健康吧] 另外策略做了些港股医疗ETF(159366),CXO含量 清逸的吕 09-1009-10 13:16
- 75 0 [莱宝高科吧] 感觉还要墨迹三天 买入次日涨涨涨 09-1009-10 13:16
- 101 0 [完美世界吧] 16块进入上下串的就发现问题,借着回踩强力洗盘 磨剑de龙鱼 09-1009-10 13:16
- 73 0 [利民股份吧] 每次买利民都是血亏出局 研究生炒股 09-1009-10 13:16
- 82 0 [普路通吧] 快了 股友luH9zD5271 09-1009-10 13:16
- 72 0 [欧菲光吧] 好好的图形走成这鸟样 有点鼠了 09-1009-10 13:16
- 71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折叠屏手机普及提速,消费电子行业迎来新机遇,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1009-10 13:16
- 71 0 [安科生物吧] 成交量回到3000点以下的时候了 股友xmMvgK 09-1009-10 13:16
- 71 1 [富乐德吧] 阿斗都不如啊! 车关人 09-1009-10 13:16
- 244 6 [友阿股份吧] 布衣在股吧唱空受攻击少,唱多受攻击多,通过统 上海布衣 09-1009-10 13:16
- 96 2 [润泽科技吧] 为什么不让涨?为什么? 亮晶晶得卷心菜 09-1009-10 13:16
- 69 0 [中源家居吧] ,大家举报乱操纵股价 人间四月不老天 09-1009-10 13:16
- 70 0 [保利发展吧] 蛇比他强 股友87o9885h82 09-1009-10 13:16
- 79 0 [锦富技术吧] 大盘上四千这个拉几下四块 股友1CO3039202 09-1009-10 13:16
- 77 0 [东方明珠吧] 传媒涨嗨了!昨天为何要出利好,没有利好今天必 聪明的许枫 09-1009-10 13:16
- 85 1 [沪电股份吧] 跑了,剩下的发财! 高分优投线 09-1009-10 13:16
- 78 1 [景兴纸业吧] 墓碑线 优雅淡然的池博弘 09-1009-10 13:16
- 99 0 [科信技术吧] 了色,飞舞 血套奇迹 09-1009-10 13:16
- 250 1 [潍柴动力吧] 感觉今天跌破了,还要跌,先走一层 赚点早餐钱就好 09-1009-10 13:16
- 91 2 [纳芯微吧] 1725百股早上入场的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16
- 207 11 [英维克吧] 昨天卖了就涨 财哥小柿子818 09-1009-10 13:16
- 289 3 [东方明珠吧] 9.7隔夜单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16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准备归零翻绿 Kk59 09-1009-10 13:15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破股一个 努力的林靖娴 09-1009-10 13:15
- 71 0 [巨人网络吧] 42.7买了一点,涨了就卖,跌了再补仓 股友c50015679Q 09-1009-10 13:15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草 基民850W693l56 09-1009-10 13:15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太搂了吧。 蛋壳的六月 09-1009-10 13:15
- 72 0 [福莱特吧] 跑啊不跑没机会了 股友11H867957K 09-1009-10 13:15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谁在吹又要被套 股友75U8X33817 09-1009-10 13:15
- 110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在拼命出货,这个月买歌尔不如 心态决定一切OK1 09-1009-10 13:1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红火火,我的票怎么多是绿的呢 大吉祥发发发 09-1009-10 13:15
- 70 0 [合众思壮吧] 股价一来,得磨一段时间了,大盘,下来还得跟着 玩的开心666 09-1009-10 13:15
- 76 0 [新希望吧] 别卖了快买啊 gcvuvuycyyvhcvu 09-1009-10 13:15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这只真垃圾 飞牛上云霄 09-1009-10 13:15
- 251 5 [铁矿石吧] 近日,几内亚规划与国际合作部长伊斯梅尔·纳贝 复福复 09-1009-10 13:15
- 73 0 [骆驼股份吧] 今天全是散户在抄底 老鱼咬钩饵 09-1009-10 13:15
- 67 0 [ST美晨吧] 万手在抛 无畏的莫讶 09-1009-10 13:15
- 79 0 [中远海科吧] 什么啊 聪慧的朱琦 09-1009-10 13:15
- 101 0 [天健集团吧] 下午开盘就有一口吃下百万手的手笔!有点意思了 玩股者239402 09-1009-10 13:15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太弱了吧 落袋为安啊喂 09-1009-10 13:15
- 70 0 [中天科技吧] 狗揍的涨不过板块 股友tjsMFB 09-1009-10 13:15
- 165 0 [赤子城科技吧] 有利的市场环境与增长潜力 赤子城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3:15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给你一点机会不拉就走 St易中平 09-1009-10 13:15
- 84 0 [紫光股份吧] 我一个大户都亏钱你说咋搞还有130万没出呢 控盘的金手指 09-1009-10 13:15
- 72 0 [特发信息吧] 高点进来的应该割肉走了 优雅的文茁 09-1009-10 13:15
- 82 0 [三维通信吧] 封单变少了,有露单,卖出才算赚,先走了,祝你 北灿ntgm 09-1009-10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