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5 [*ST闻泰吧] 三安光电,士兰微,闻泰科技,韦尔股份并称为A 专注海尔三十年 09-1009-10 13:39
- 93 1 [康方生物吧] 葛兰等人重仓的没一个走的好的,都是追涨杀跌, 青铜水平王者心 09-1009-10 13:39
- 196 2 [浪潮信息吧] 永远比不过海光信息中科曙光 股友DrSdBd 09-1009-10 13:39
- 100 1 [柯力传感吧] 浙江杭州3000亿补助智能终端和机器人,欧耶 会空仓会守财 09-1009-10 13:39
- 139 2 [苏文电能吧] 你特么挂大几千压单就想吓跑我,作梦! 腾稳宇 09-1009-10 13:39
- 524 4 [ST金花吧] 70亿产能的草堂新厂+三项国家一类创新药储备, 股友39276H5U60 09-0909-10 13:39
- 254 7 [金健米业吧] 这只烂股我拿了一年半,上上周实在看不下去7块 打狗棒110 09-0809-10 13:39
- 6740 13 [退市苏吴吧] 低价股一览 33股股价不足2元 退市苏吴资讯 08-2209-10 13:39
- 49 0 [震裕科技吧] 密码可爱 基民3F1P860100 09-1009-10 13:39
- 190 4 [意华股份吧] 我买了3年都还没有机会解套,这股真好 股友367M67D358 09-0909-10 13:39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涨停是不可能的!能保持就不错了! 韭黄炒韭菜吧 09-1009-10 13:39
- 80 0 [航发动力吧] 兄弟们割肉吧!随便买什么都比这个强!买指数都 啊有OK 09-1009-10 13:39
- 73 0 [苯乙烯吧] 没人玩太弱 坦诚的高念茜1 09-1009-10 13:39
- 69 0 [湖南发展吧] 涨停算了 梓钧炒股 09-1009-10 13:39
- 96 0 [中兴通讯吧] 它不敢拉上去怕被老美揍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-1009-10 13:39
- 78 0 [通富微电吧] 靠你打压控制指数,把自己当成翔了 sxm996711 09-1009-10 13:39
- 78 0 [圣农发展吧] 冲冲冲好样个 靠谱男008 09-1009-10 13:39
- 73 0 [科德教育吧] 还是艾布鲁带的 采薇集 09-1009-10 13:39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快跑明天又是大跌 股友1wYH6H9311 09-1009-10 13:39
- 70 0 [舒泰神吧] 老太太下楼梯 美丽的牛市 09-1009-10 13:39
- 87 0 [康盛股份吧] 主力来点幅度,不要织布 i涨涨涨 09-1009-10 13:39
- 71 0 [长芯博创吧] 赶紧跑 jack66 09-1009-10 13:39
- 64 0 [恩捷股份吧] 你还要骗到什么时候,你啥也没有 市场纠正大师 09-1009-10 13:39
- 99 0 [ST章鼓吧] 现在就是黎明前的黑暗,兄弟姐妹们,拿稳了 有判断力的齐祺11 09-1009-10 13:39
- 87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每天准时准点跳水 深圳翻身路营业部 09-1009-10 13:39
- 84 0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少鲁肃,证券如周瑜! LCY斐然 09-1009-10 13:3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跳不了水了,放心不用对着电脑了,下班 股友SrkhpB 09-1009-10 13:39
- 78 0 [南方泵业吧] 总喜欢鸭蛋,上方不压单不行吗 敏捷的柳春燕 09-1009-10 13:39
- 76 0 [四川黄金吧] 没想到能拉红。 敞亮德琻 09-1009-10 13:39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666第一场发帖,洗的就是我我认了 还我兰博基尼 09-1009-10 13:39
- 126 1 [万华化学吧] 对称三角形整理再上,没毛病。 敢担当的急先锋 09-1009-10 13:39
- 386 5 [楚天龙吧] 华为云呢,不要这么弱啊!!! 坤85567 09-1009-10 13:39
- 132 3 [奕东电子吧] 科创新源和这二选一,竟然选了这 开心吧2015 09-1009-10 13:39
- 256 5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按计划重仓买了 第一深情板哥 09-0909-10 13:39
- 360 7 [博通吧] 青山纸业发来贺电 云波668 09-0809-10 13:39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面挂单全撤了是不就涨啦? 满仓等翻翻 09-1009-10 13:39
- 253 0 [鹿山新材吧] 主力大割为了割我们必须先把股价拉高 薛松为明诚祈福 09-1009-10 13:39
- 79 0 [澄天伟业吧] 明天是不是又得大跌了 大v天龍 09-1009-10 13:39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这走势明天不大阳线修复结构就坏完了 绿海游龙 09-1009-10 13:39
- 65 0 [XD北元化吧] 年线全是绿的也是少见 基民Lg9Fy0 09-1009-10 13:39
- 69 0 [沙河股份吧] 和尚套 花焚城 09-1009-10 13:39
- 99 0 [兴民智通吧] 没啥盈利盘,耗不住的要割肉了,不是急需钱的就 小昆山上的银杏王 09-1009-10 13:39
- 307 0 [中科曙光吧] 一到85就被打 不少树用刀 09-1009-10 13:39
- 77 0 [中远海控吧] 我TM指望你给我买奥迪a8嘞,你倒好,净特么装死 联合的陈含卉4 09-1009-10 13:39
- 88 0 [安凯客车吧] 死透了,无语至极 堆金腾达地洁心 09-1009-10 13:39
- 61 0 [天音控股吧] 垃圾 基民erjTA2 09-1009-10 13:39
- 62 0 [英集芯吧] 九阴 股友3DJknB 09-1009-10 13:39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我真是中邪了,上午最底位割掉,下午最高位又买 炒股千万不要急 09-1009-10 13:39
- 546 0 [苹果吧] 工信部NVDB:防范苹果公司iOS/iPadOS/macOS越界 苹果资讯 09-1009-10 13:39
- 74 0 [瑞康医药吧] 在2.64的首开和3.04的你之间选择了你,结果就这 屡败屡战的项羽 09-1009-10 13:39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卖掉就可以酒哼哒了么么哒 王久富硒钱 09-1009-10 13:39
- 82 0 [捷成股份吧] 731如果跟它有关系、你还有机会买吗?、撒子 股友0Rf8280028 09-1009-10 13:39
- 62 0 [同有科技吧] 烂扶不上墙 黎明的星辉 09-1009-10 13:39
- 87 1 [盛屯矿业吧] 妈的,割肉走了,烦人!磨人!坑人! 说涨就涨说跌就跌 09-1009-10 13:39
- 96 1 [润泽科技吧] 工业富联万亿都涨停了你这千亿不到一点力都没有 L保持输赢心态JW 09-1009-10 13:39
- 60 1 [通信ETF国泰吧] 听哥一句劝,高抛低吸。 华通大股东 09-1009-10 13:39
- 81 1 [顺钠股份吧] 这个广东票庄不能跟啦-总玩跟跌不跟涨-拉倒吧! 股友VDsANc 09-1009-10 13:39
- 184 2 [东睦股份吧] 佛山隐士出来说两句 牛里牛气滴牛 09-1009-10 13:39
- 160 3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短期目标重回北交所第一 孤身闯天下 09-0909-10 13:39
- 84 0 [海兰信吧] 玛丽隔壁,稳如,废了 持久坚定不移 09-1009-10 13:39
- 75 0 [汉威科技吧] 一天套9个点,太惨了 股友b7xnZE8865 09-1009-10 13:39
- 76 0 [英唐智控吧] 好爽啊哈哈哈哈 Jnsan 09-1009-10 13:39
- 163 0 [经纬辉开吧] 我同事都说了这股票股性太他md差劲,人品有问题 股友0709z6x732 09-1009-10 13:39
- 82 0 [烽火电子吧] 谁买谁上当,一套一个准 股友ETA7Cl 09-1009-10 13:39
- 93 0 [同力天启吧] 看样子尾盘还得砸一波 海里的孤泳者 09-1009-10 13:39
- 78 0 [青岛金王吧] 买了100股看看能套多少 六一不是人必是神 09-1009-10 13:39
- 89 0 [震裕科技吧] 这是在出货吗? 忧郁的韭菜698 09-1009-10 13:39
- 77 1 [沧州明珠吧] 来吧,满仓就等你上去了 夏宇77777 09-1009-10 13:39
- 91 1 [中国核建吧] 完美错过了十年一遇的大牛市,牛市里赔大钱,太 发发发哥哥 09-1009-10 13:39
- 73 1 [*ST东智吧] 卖了吉视买了你加油封啊 慈祥的蔡小达 09-1009-10 13:39
- 93 1 [金达威吧] 收盘翻红吧大哥,今天了。 中邦燃气设备 09-1009-10 13:39
- 74 2 [ST豆神吧] 垃圾 炒股见人腥 09-1009-10 13:39
- 434 2 [生猪吧] 只看图,不说话 VincentWang1031 09-1009-10 13:39
- 126 4 [皇氏集团吧] 对倒出货!清仓走人!!! 狼行天下18856666 09-1009-10 13:39
- 125 3 [海昌新材吧] $海昌新材(SZ300885)$ 股友Nqh757 09-1009-10 13:39
- 101 1 [中熔电气吧] 有效跌破99.0走人 聪慧睿智的暖煦8 09-1009-10 13:39
- 353 1 [凯立新材吧] 请问公司8月末最新股东人数,谢谢 凯立新材股友 09-0109-10 13:39
- 80 0 [仙坛股份吧] 快该做你了 八月的小牛 09-1009-10 13:39
- 75 0 [东吴证券吧] 垃圾狗 俏丽的沈涵菡3 09-1009-10 13:39
- 74 0 [华丽家族吧] 听你说话 有探索精神的齐曦 09-1009-10 13:39
- 87 0 [金智科技吧] 转发 股友219Un08306 09-1009-10 13:39
- 77 0 [先进数通吧] 你爹又爆涨了 开朗的公孙三仟 09-1009-10 13:39
- 70 0 [楚天龙吧] 106.8亿的公司就这水平 巴菲特教的 09-1009-10 13:39
- 131 1 [沙河股份吧] 涨三天了,要回踩了吗 勇敢的招财猫 09-1009-10 13:39
- 112 2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:我摊牌了不装了这两天装的太累了我就是妖 持股丰登 09-1009-10 13:39
- 223 4 [士兰微吧] 三安光电,士兰微,闻泰科技,韦尔股份并称为A 专注海尔三十年 09-1009-10 13:39
- 259 0 [浙商汇金转型驱动吧] 光模块没赶上不用愁,固态电池的机会已经来了。 股友Dl56035356 09-0909-10 13:39
- 71 0 [拓斯达吧] 走势:瞄准8月27日 花蝶资本 09-1009-10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