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万马科技吧] 6666啊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009-10 13:16
- 66 0 [惠发食品吧] 还把自己玩绿了, 细心的卢妤棋 09-1009-10 13:16
- 66 0 [拓普集团吧] 危险 基民MhDdGd 09-1009-10 13:16
- 80 3 [泽润新能吧] 各位,泽润新能估计要等到公告分红派现日期才会 厦门海底鱼 09-1009-10 13:16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是顶背离嘛 岭楠南 09-1009-10 13:16
- 89 0 [伟测科技吧] 这也好意思叫科创板的票,应该踢出去了 娴淑典雅的饮露台 09-1009-10 13:16
- 70 0 [天融信吧] 这今天又是完了! 股友71I353T132 09-1009-10 13:16
- 59 0 [华新精科吧] 看看天普这个股就知道他要大涨 B追风筝的人 09-1009-10 13:16
- 127 0 [广深铁路吧] 哈哈哈哈今年果然走偏财 股友691x0990l7 09-1009-10 13:16
- 68 0 [建设工业吧] 30都稳不住 基民LL2ADH 09-1009-10 13:16
- 66 0 [五芳斋吧] 均线控制的太好了。 筹码交给艺高人 09-1009-10 13:16
- 75 0 [桂发祥吧] 今天是真的跪了 股友t80873750m 09-1009-10 13:16
- 99 1 [先导智能吧] 有个超级,惊天大利好你们懂得,闭眼买就对了 向100万冲刺 09-1009-10 13:16
- 74 0 [北摩高科吧] 真难受!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还要挨顿打! 花开纳福de巴菲特 09-1009-10 13:16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这活干的太有意思 可靠的邱柯龙 09-1009-10 13:16
- 89 0 [百大集团吧] 两柱香都做出来了。主力这是想干嘛? 股友2r66Q77989 09-1009-10 13:16
- 89 0 [林州重机吧] 荣获就是不涨概念股 biubiu全场 09-1009-10 13:16
- 96 0 [真视通吧] 真视通,痛是真:没有个像样行情,谁也不跟(下 股友5e0C537209 09-1009-10 13:16
- 589 8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未来估计应该会在20元以上,甚至更高, 东方三黄 09-1009-10 13:16
- 491 4 [拉卡拉吧] 看好拉卡拉未来市场潜力 价值交易财经 09-0509-10 13:16
- 86 0 [世茂能源吧] 骗子群里面 狂怒的小满 09-1009-10 13:16
- 66 0 [中环海陆吧] 注意!注意!注意!暗盘还是流出的!!! 九犇犇犇 09-1009-10 13:16
- 75 0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都被拖下来了牛 苏莺莺 09-1009-10 13:16
- 69 0 [天赐材料吧] 给个机会吧 股友109392r07O 09-1009-10 13:16
- 69 0 [立昂技术吧] 死乌龟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1009-10 13:16
- 76 0 [中国核电吧] 不管指数如何,你这熊货,一直跌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1009-10 13:16
- 77 0 [乐歌股份吧] 真心同情你[俏皮] 康釜兄999 09-1009-10 13:16
- 138 1 [依顿电子吧] 今天洗散户,明天洗大户,后天洗机构 解放北路 09-1009-10 13:16
- 265 3 [永辉超市吧] 是时候进了吗?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价值交易财经 09-1009-10 13:16
- 166 6 [绿发电力吧] 跌破9.20满仓进! 兵丁甲 09-1009-10 13:16
- 77 0 [华友钴业吧] 高频量化才不管业绩 股友WDlxZi 09-1009-10 13:16
- 81 0 [上海电力吧] 来个10万手哥点把火看看啥效果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09-1009-10 13:16
- 66 0 [欢乐家吧] 让小庄自己玩 Xu7753191 09-1009-10 13:16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垃圾!9庄股太恶心了! 股友是个韭菜 09-1009-10 13:16
- 87 1 [太极集团吧] 这低位的票干成了主力跑路的分时! 股友H659g88035 09-1009-10 13:16
- 88 1 [中国黄金吧] 还不如买西部黄金,白瞎了中黄的名头 万事为富地李剑白 09-1009-10 13:16
- 109 1 [亿纬锂能吧] 先导智能已创新高,亿纬跌不到哪去,加仓,目标 SH0888 09-1009-10 13:16
- 93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看看300450,什么叫龙头 n314513194191998 09-1009-10 13:16
- 215 3 [景峰医药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如果是不行,庄家会拉高出 远离景峰 09-1009-10 13:16
- 91 1 [绿叶制药吧] 不愧名称带个绿,不绿都难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9-1009-10 13:16
- 103 2 [景兴纸业吧] 牛市炒股还亏钱,开盘把上海沪工抛了,接了景兴 笑逐颜开的夏晋白 09-1009-10 13:16
- 97 2 [恒生消费ETF景顺吧] 恒生科技卖飞了买这个可以不? ykcc 09-1009-10 13:16
- 83 3 [欢瑞世纪吧] 这些苟量化真可恨! 雪豹突击 09-1009-10 13:16
- 187 3 [云中马吧] 大家好我是驴子,今日必大涨,切记切记 铁胆骄驴 09-0509-10 13:16
- 70 0 [广东建工吧] 年底2.8的货。 无欲则刚285 09-1009-10 13:16
- 107 0 [旷达科技吧] 这股牛市才刚要起步啊,2022年1月份牛市之前就 激流不退888 09-1009-10 13:16
- 78 0 [腾讯控股吧] 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股友6696E178z1 09-1009-10 13:16
- 73 0 [龙洲股份吧] 假燃气 罗百福 09-1009-10 13:16
- 70 0 [贝肯能源吧] $贝肯能源(SZ002828)$ 柯涨停 09-1009-10 13:16
- 64 0 [步步高吧] 下午又没力气了 于天扬 09-1009-10 13:16
- 5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回调结束了没 基民ZLDlqS 09-1009-10 13:16
- 97 0 [英搏尔吧] 阴博尔特么快滚出创业板! 买等卖等 09-1009-10 13:16
- 64 0 [科森科技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a股乞丐 09-1009-10 13:16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加油 基民N7ZTNT 09-1009-10 13:16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胶版印刷纸期货及期权,燃料油、石油沥青和纸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3:16
- 76 0 [北京君正吧] 涨停潮来了 股友h96293d618 09-1009-10 13:16
- 77 1 [中国电建吧] 天天利好消息天天跌跌撞撞 勤奋的洪三仟 09-1009-10 13:16
- 72 0 [电气风电吧] 昨天本应该跌停的,今天补上吧 平顶山上山顶平 09-1009-10 13:16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不得劲呀,,跟风幸福至少也要一个20Cm呀 全仓100股 09-1009-10 13:16
- 97 0 [西藏旅游吧] 三天跌了25个点你们没兴奋,涨了2个点不到,感 Mr铭 09-1009-10 13:16
- 88 1 [东百集团吧] 科技冒头了,熄火了零售 做一个俗人 09-1009-10 13:16
- 93 1 [石化油服吧] 大利好,走势这个嘿样 有谁共吗 09-1009-10 13:16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东东跟那个板块?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 09-1009-10 13:16
- 311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009-10 13:16
- 78 0 [奥飞娱乐吧] 传媒不是挺火吗?你咋还在这洗盘? 活泼的姐博弘 09-1009-10 13:16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走路 股友8l69078c83 09-1009-10 13:16
- 66 0 [湘财股份吧] 丧尽天良的走势 股友T63eRG 09-1009-10 13:16
- 74 0 [航天电子吧] 不错这个股票散户多,7元再来看看 挖阿挖 09-1009-10 13:16
- 72 0 [爱仕达吧] 垃圾股上串下跳,一看股价绿5个点哈哈,还好没 龙氏作手 09-1009-10 13:16
- 80 0 [光大证券吧] 已经破位了 里仙德红毛龟 09-1009-10 13:16
- 78 0 [铭利达吧] 拉高出货中小心点,不要上当 善战者不怒 09-1009-10 13:16
- 228 0 [焦煤吧] 蒙古国ETT公司:1.92万吨炼焦煤线上竞拍全部流 嘟嘟嘟囧 09-1009-10 13:16
- 80 0 [英维克吧] 去拉科华数据了 冬舵主 09-1009-10 13:16
- 78 0 [上汽集团吧] 再跌2个点来 大道至简1369 09-1009-10 13:16
- 71 0 [东方明珠吧] 13点38分 方便解盘侠 09-1009-10 13:16
- 95 1 [宇环数控吧] 回来看还是这样子……大伙还在这折腾,赶紧撤离 股友2dC1360760 09-1009-10 13:16
- 1073 3 [海光信息吧] 美国发动新一轮芯片战争已箭在弦上 昊鳌 09-0609-10 13:16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去买东信和平了 股友D8009567T2 09-1009-10 13:16
- 75 0 [创维数字吧] 真狠啊…发个红稳住也行啊…不求你涨停…… 股友F83x501565 09-1009-10 13:16
- 86 0 [苏豪弘业吧] 终究还是被压成垃圾了 股友0x00169Y23 09-1009-10 13:16
- 91 0 [神农集团吧] 发生了什么事 不够看 09-1009-10 13:16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这资金去拉拉小票收益不比这多吗 作手江南 09-1009-10 13:16
- 71 0 [立昂微吧] 没有人玩了,看看这点量,全被套住了吧 股友0115959Tr7 09-1009-10 13:16
- 81 0 [赫美集团吧] 主力睡觉去了,今天就这样了 交易注定孤独 09-1009-10 13:16
- 117 1 [中国联通吧] 我们基金在5.36大幅增持联通时有提示到看好近期 爆爆123 09-1009-10 13:16
- 82 2 [蓝思科技吧] 根本不可能上34这股没长过20cm 股友62609i0l25 09-1009-10 13:16
- 115 2 [螺纹钢吧] 钢铁公司也只敢欺负煤炭,有本事欺负铁矿啊 股友rdTkLC 09-1009-10 13:16
- 72 0 [海油工程吧] 这货还缺一个深蹲 韭菜一阶 09-1009-10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