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中国石化吧] 我66一买进来就跌了,果然买啥跌啥 智斗黑庄操盘手 09-1009-10 12:15
- 76 0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走势最差就是低开低走,短期几个月将持续阴 涨停哥哥888 09-1009-10 12:15
- 96 1 [立中集团吧] 下午直接封板了 独爱校花 09-1009-10 12:15
- 321 6 [中国国航吧] 一年两波行情,这一波到了,上去后,可能下不来 有逻辑的败家子 09-1009-10 12:15
- 89 1 [派林生物吧] 只有新庄入住,跌透了,才能涨!!! 股友qIWDXO8272 09-1009-10 12:15
- 73 0 [二六三吧] 上周一个涨停没出,再跌也没出 n4586134089704823985 09-1009-10 12:15
- 192 0 [新疆众和吧] 这拉几人真是嘴欠不说话你是哑巴吗?没有众合票 股友E8996907G7 09-1009-10 12:15
- 114 1 [国电电力吧] 连续三天拯救我账户于水火之中!!! 山月天 09-1009-10 12:15
- 67 1 [中科电气吧] 看远一点 兴奋得段誉 09-1009-10 12:15
- 77 0 [首开股份吧] 离美国降息还有10 寒宫吴刚 09-1009-10 12:15
- 361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可得继续观望一下了,看看后面行情走势怎么样吧 大度的石婉 09-1009-10 12:15
- 298 6 [富瑞特装吧] 明天涨停 风声水起818 09-0909-10 12:15
- 78 0 [天赐材料吧] 希望下午翻红 股友9t1797520E 09-1009-10 12:15
- 90 1 [通富微电吧] 大港和通富选了你 执着的丁翼扬 09-1009-10 12:15
- 837 1 [华胜天成吧] 这周会出记忆板做个溢价建仓 只买逻辑硬股民 09-1009-10 12:15
- 92 1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刚刚加了10w股 股友ylDG7G5886 09-1009-10 12:15
- 322 3 [海格通信吧] 在最高点卖出 常宁巴菲特 09-1009-10 12:15
- 323 7 [华设集团吧] 你属于哪个板块 回本之路徒 09-1009-10 12:15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拉高到山顶是不可能了!但主力也不会一下跌到40 股友Kg83387350 09-1009-10 12:15
- 70 0 [艾芬达吧] 一个做暖通产品这个价位应该是高了 举你 09-1009-10 12:15
- 387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震荡分化,我更看好这个方向! 静静的夜晚里 09-1009-10 12:15
- 165 0 [新易盛吧] 今天的大涨定义为自救行情,通信设备早盘大涨, 逻辑驱动999 09-1009-10 12:15
- 92 0 [金健米业吧] 绿乌龟 万事腾达得赵云 09-1009-10 12:15
- 78 1 [博安生物吧] 哪个傻帽还在挂3.3万卖单? 云飞大哥1 09-1009-10 12:15
- 82 2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都没回本明天回本直接扔掉就好了 股友550p789r73 09-1009-10 12:15
- 57 1 [唐人神吧] 马上退市,处于下跌的趋势的股票不要买,特别是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2:15
- 191 2 [豪恩汽电吧] 纯属好奇,昨天买榜大佬们割肉了吗? 苦果亦是果11 09-1009-10 12:15
- 77 4 [绿地控股吧] 1.84还没接回,不会拉升的 一直发财喵 09-1009-10 12:15
- 81 0 [光环新网吧] 真垃圾,因为你错过了多少行情。 股友578F33t850 09-1009-10 12:15
- 94 1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能不能涨3个点,把昨天跌的收回来? 股友e7tkoi9459 09-1009-10 12:15
- 3641 15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近期 Web3_0投资先锋 09-0909-10 12:15
- 3580 14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政策 鑫运当头12 09-0909-10 12:15
- 834 24 [恒源煤电吧] 一面是夜晚各地灯火通明存在大量浪费电,一面是 无所谓价格 09-0609-10 12:15
- 90 0 [恒为科技吧] 放量了先走一步明天要补跌 狂弘瑫 09-1009-10 12:15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让看空的人融券卖出?这个目标怎么实现?大家一 股友q5996U5350 09-1009-10 12:15
- 112 1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公司电话也欠费了,,,,, 股友DgeSrC 09-1009-10 12:15
- 93 3 [上海建工吧] 我涨一块,怎么啦?!那侏罗纪涨了100块,我涨 不经意间横财发 09-1009-10 12:15
- 90 0 [华丽家族吧] 昨天封这么好,情绪也好,结果今天这个样子。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1009-10 12:15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跌两天一天就涨回来了 天天炒家 09-1009-10 12:15
- 78 1 [西陇科学吧] 从高点跌了有50%了,现在在磨底 坐等老庄抬轿 09-1009-10 12:15
- 94 1 [金财互联吧] 挺强势,一直在均价线上,大盘回落也没跟,关注 十年老菜鸟9527 09-1009-10 12:15
- 108 2 [西陇科学吧] 五块多涨到十一块多,翻了一个倍,回调下不是很 股友50232Z15d6 09-1009-10 12:15
- 175 2 [上海电气吧] 周五重大事项停牌 如年哥 09-1009-10 12:15
- 509 22 [拓邦股份吧] 上午3821指数站稳了下午没事。 陆常飞 09-0909-10 12:15
- 118 0 [保利联合吧] 大家认为这个是超跌反弹还是有啥利好消息? 张晓主 09-1009-10 12:15
- 187 0 [张家界吧] 1 早日退休888 09-1009-10 12:15
- 84 0 [*ST皇庭吧] 这波牛市就这个股没涨,快点买吧。这个股每年都 欣喜地独角龙 09-1009-10 12:15
- 110 8 [安控科技吧] 闹心本来是卖的点错成买了 清新的马怡萱1 09-1009-10 12:15
- 97 1 [湖北广电吧] 感觉必须洗到5.7元附近才能稳住 股友hrut2c 09-1009-10 12:15
- 120 0 [天新药业吧] CPO大涨,卡脖子材料天通蓄力待涨,13.31元已有 忠厚的灰狼 09-1009-10 12:15
- 91 3 [供销大集吧] 还是买在了最高点 友晴岁月 09-1009-10 12:15
- 144 1 [科森科技吧] 三维卖飞了,科森争口气。 财来来来来来财 09-1009-10 12:15
- 96 0 [立方退吧] 岭南地天板,你快跟上。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1009-10 12:15
- 166 6 [杭州解百吧] 820附近多少次没过,这次能过吗? 鱼夕夕 09-1009-10 12:15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基金抱团杀跌 WM共赢 09-1009-10 12:15
- 83 0 [深高速吧] 关键词:泼妇;歇斯底里;黔驴技穷 楚河信步 09-1009-10 12:15
- 80 0 [秦川机床吧] 别洗了,赶紧提速吧 通宵猫 09-1009-10 12:15
- 127 1 [广深铁路吧] 3.45元买了十万股 股友238Hq58202 09-1009-10 12:15
- 80 0 [欧菲光吧] 还9月看15,看18的,现在屁都不敢放了 股友888k57A081 09-1009-10 12:15
- 89 0 [ST金顶吧] 你不买,人家不卖货啊,中小单卖货,量化庄吃货 time能 09-1009-10 12:15
- 180 0 [成都华微吧] 我觉得我的分析很对啊,接下来那几天一路下跌, 侏罗纪2025 09-1009-10 12:15
- 80 0 [飞鹿股份吧] 开会开的毛线? 财运高升得说不得 09-1009-10 12:15
- 132 0 [博纳影业吧] 吧的兄弟姐妹们这票千万别卖飞了看有关新闻了吗 勤奋的易昕3 09-1009-10 12:15
- 297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我朋友炫耀创新药涨疯,我亮出$广发科创板50ETF 股友3KY2188763 09-1009-10 12:15
- 72 0 [赛微电子吧] 吹牛ppt概念 冲天大牛炮弹 09-1009-10 12:15
- 79 0 [西部材料吧] 这股思想占位不高呀,强军有我怎么体现的??? 浓烈的收米味道 09-1009-10 12:15
- 109 0 [中国电影吧] 若是龙头。在上涨周期中。一般都不会套人的。除 知识成就命运 09-1009-10 12:15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502 W吴兰 09-1009-10 12:15
- 88 1 [东华软件吧] 太弱了太弱了,清仓去长城军工吃涨停去 你有什么好说的 09-1009-10 12:15
- 99 1 [万源通吧] 已割肉,麻了 股友8XT2162609 09-1009-10 12:15
- 112 3 [华虹宏力吧] 中芯站稳60,你至少也要站上50啊,弱的发毛。 晚安股市我走了 09-1009-10 12:15
- 182 1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甲醇前景 东财网友5654513789260234 09-1009-10 12:15
- 123 2 [苑东生物吧] 这只股人气上不来了,废了 深谋远虑的栖云5 09-1009-10 12:15
- 70 0 [宁波海运吧] 满仓干冲冲冲 吃涨停板不割肉6 09-1009-10 12:15
- 369 6 [东信和平吧] 大家讨论一下。东信和平的18亿会怎么花? 牛阿牛牛3637 09-0909-10 12:15
- 95 1 [利民股份吧] 够了割肉离场 三号箱子 09-1009-10 12:15
- 1338 2 [鲁信创投吧] 宝马联手国资砸8亿!这次玩大的了 长期速市 09-0909-10 12:15
- 3538 13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终于 优化魔术师 09-0909-10 12:15
- 69 0 [美团-W吧] 坑商家坑骑手已经深入人心!某团已经走下坡路了 昆仑御尘 09-1009-10 12:15
- 94 0 [福昕软件吧] 上午逢高割了,可能会从昨天的故事,大家也可以 顺势而为0306 09-1009-10 12:15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那你出啊,是不是出过了,拍大腿在… 股友9uZ6660106 09-1009-10 12:15
- 162 0 [兴银鑫日享短债C吧] 纯债无7天免赎回费,固收+持有体验更优。招商安 阳光开朗的任欣儿 09-1009-10 12:15
- 172 4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我几乎在最低点卖的!! 股友5u25867e11 09-1009-10 12:15
- 91 3 [金龙汽车吧] 我然你跌,使劲跌,顶多跌个3分钱。跌不下去为 小1号 09-1009-10 12:15
- 121 0 [金固股份吧] 关于公司股市价下午跌停的公告 六O后老韭菜 09-1009-10 12:15
- 85 1 [启明星辰吧] 亏十二个点七千多走了,实在受不了了 股友95eA272778 09-1009-10 12:15
- 79 2 [维科技术吧] 还好昨天跑了,今天跌的太狠 百年内力股神 09-1009-10 12:15
- 202 2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回不去就是三只乌鸦,要不要割肉,大家说说 wsw820914 09-1009-10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