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1 [苏农银行吧] 苏农银行:融资净偿还285.24万元,融资余额9.78 苏农银行资讯 09-1009-10 11:12
- 1166 14 [电气风电吧] 老字何其幸运的同时拥有沪市里2枚银河系最腌臜 王谢堂前燕 09-0909-10 11:12
- 223 5 [新大陆吧] 跌起来完全不用吹灰之力,涨起来要用红洪荒之力 股友3606535n6N 09-0909-10 11:12
- 161 2 [南联环资吧] 买了一万股!想卖怎么卖不出不去 小枪换大炮 09-0509-10 11:12
- 96 0 [神驰机电吧] 这4,5天都在震荡回盘 金源购销 09-1009-10 11:12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的大盘都是被文化传媒拉起来的 股友zQO7eI 09-1009-10 11:12
- 74 0 [天阳科技吧] 天天董秘利好,现在无人问津,没人看得上,真惨 股友erDs9l 09-1009-10 11:12
- 105 0 [民和股份吧] 被量化给摁在地上摩擦的亏损股 股友5705tt1169 09-1009-10 11:12
- 124 0 [亚泰集团吧] 主力庄家也是靠低买高卖赚差价挣钱的,在牛市里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9-1009-10 11:12
- 69 0 [万泰生物吧] 一路向上 n1425742495fffaa 09-1009-10 11:12
- 71 0 [欧菲光吧] 大胆买入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1009-10 11:12
- 106 1 [西域旅游吧] 作为刀郎先生铁粉,我死守此股,涨上去,赚张乌 别害怕别犯傻 09-1009-10 11:12
- 87 1 [广东建科吧] 这出声已经三次以为企稳收阳然后接着缩量阴跌来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1009-10 11:12
- 248 6 [*ST元成吧] 这走势根本不是出货,出货哪有开盘就大单挂跌停 幸运的小航 09-1009-10 11:12
- 354 7 [鹏博士3吧] 鹏博士之前不是有1万多员工,退到三板后怎么写1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0909-10 11:12
- 75 0 [中联重科吧] 空军主力威武霸气!加油 认真的蒋茁 09-1009-10 11:12
- 98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寒武纪和中芯国际被动减仓,澜起科技被动加仓。 与时俱进的老登 09-1009-10 11:12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旅游景点融资增持介入西藏旅游600749,回踩趋势 板块投资clup 09-1009-10 11:12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这种公司真的,自己矿停了就掀桌子,各种小作文 抄各种底 09-1009-10 11:12
- 73 0 [中国卫通吧] 你是卫星通信的老大,怎么走的这么拉胯?中军也 股友QsWYmL 09-1009-10 11:12
- 72 0 [金龙羽吧] 跳空大跌,明天不看好 加州旅馆m 09-1009-10 11:12
- 198 8 [卧龙电驱吧] 兄弟们赶紧加仓,再不加,没机会了。 燃烧的母牛 09-1009-10 11:12
- 85 0 [天海防务吧] 我是多有才才能选到这么个垃圾股的,板块涨绝对 股友5lU9826031 09-1009-10 11:12
- 67 0 [协鑫集成吧] 2.6买包你赚 马丁未 09-1009-10 11:12
- 71 0 [宁德时代吧] 这样的投机取巧企业不配做中国新能源引领者, 齐天大王 09-1009-10 11:12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吉视都不怕,你在怕什么 基民93E0669Y01 09-1009-10 11:12
- 76 1 [安正时尚吧] 仔细看,拉升无量,下跌有量,典型出货模式。 大胆心细韭菜花 09-1009-10 11:12
- 139 4 [农业银行吧] 还是农行好挣钱 清雅的宋崴 09-1009-10 11:12
- 206 5 [哔哩哔哩-W吧] 汗!买少了…… 丽园路 09-1009-10 11:12
- 118 1 [*ST高鸿吧] 下车通道 股友55p17Y6777 09-1009-10 11:12
- 239 3 [中国铁物吧] 已经看了三年此物的分时买卖走势,如果不是人为 法号织布机 09-1009-10 11:12
- 92 1 [华微电子吧] *ST华微25年预处罚告知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晚股听风 09-1009-10 11:12
- 124 3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乏力,查了一遍上市以来就没有一个涨停,罕 包容的韭菜芽子 09-1009-10 11:12
- 138 4 [金徽酒吧] 我是自己找亏呢。前天22.64买的,当时想拿个稳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1009-10 11:12
- 76 0 [湖南海利吧] 这砸盘也没力度啊,我6.99挂单怎么还没到啊? 半导体把我拌倒 09-1009-10 11:12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 白手起家rxc 09-1009-10 11:12
- 70 0 [若羽臣吧] 你们豆跑了,下午大张 股绳八神庵 09-1009-10 11:12
- 73 0 [朗科科技吧] 固态硬盘是涨了不少了,这个股跌的太狠了 股友m2wT2q7298 09-1009-10 11:12
- 103 0 [华瑞股份吧] 没有量呀 股友01q397953K 09-1009-10 11:12
- 79 0 [致尚科技吧] 胜宏科技上来了、劲! 股友2tKMz7 09-1009-10 11:12
- 106 1 [浙江自然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 wmg3100 09-1009-10 11:12
- 84 1 [天康生物吧] 6.65给个机会 一朝红曰出 09-1009-10 11:12
- 71 1 [泸州老窖吧] 这货每次跳水起来是真的夸张 基民第9527号 09-1009-10 11:12
- 141 12 [步步高吧] 看到唱多我就出了大部分 小头控制 09-1009-10 11:12
- 45 0 [江苏国泰吧] 太强势了吧缺口怎么不补呀 尽职的唐致苗 09-1009-10 11:12
- 80 0 [浪潮信息吧] 一鼓作气涨停 股友768u1x0761 09-1009-10 11:12
- 65 0 [*ST春兴吧] 今天敢进的脑子都没有 股友1N932l9170 09-1009-10 11:12
- 72 0 [上海沪工吧] 小三不是板了吗?难道没有点带动性? 南风古灶782 09-1009-10 11:12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挣钱了36w谢谢 股友6h85076l63 09-1009-10 11:12
- 65 0 [宋城演艺吧] 拉几,飞舞 辣几股特变电工 09-1009-10 11:12
- 70 0 [中鼎股份吧] 看多加仓上 贝尔加湖 09-1009-10 11:1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攻击是最好的防守,这在哪里都是适用的,止损是 倩倩一路长虹 09-1009-10 11:12
- 82 1 [亚太药业吧] 在走下降通道不要幻想上涨了 luckychenli 09-1009-10 11:12
- 102 2 [中国电信吧] 为什么不如联通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1009-10 11:12
- 141 3 [粤桂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外资在做多内资一直砸盘? 虚舟飘瓦 09-1009-10 11:12
- 161 4 [万达信息吧] 天翻地覆慨而慷 跌停板神棍 09-1009-10 11:12
- 72 0 [*ST中岩吧] 大盘哆嗦一下,它哆嗦八下 元子KT 09-1009-10 11:12
- 74 0 [鼎龙股份吧] 买了鼎虫,错过了八月份的牛市 吾爱莲 09-1009-10 11:12
- 59 0 [国际复材吧] 准备喝点汤了! 叶青云 09-1009-10 11:12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看大佬的业绩,傅老师还是比较牛逼,之前跌的 基民大厨 09-1009-10 11:12
- 106 2 [新巨丰吧] 上10蚊,向11蚊 广东老狐狸 09-1009-10 11:12
- 307 6 [微导转债吧] 我的认知,敬畏市场,市场永远是正确的。对策, 姑苏913 09-0909-10 11:12
- 385 0 [中科曙光吧] 富联才是真英雄 万流归海798 09-1009-10 11:12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强到让人无语 李小歪 09-1009-10 11:12
- 81 0 [卓胜微吧] 反包大涨 石头081107 09-1009-10 11:12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牛市利好落地不会回调太多 桑叶航天 09-1009-10 11:12
- 96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9月10日盘中涨幅达5% 方正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1:12
- 26 0 [三维通信吧] 各位老师我买了又买进来了 奋发的赵昆 09-1009-10 11:12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报价出来了吧 啊大吉 09-1009-10 11:12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开T,开T 我就是主力888888 09-1009-10 11:12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兄弟们,冲冲冲 刷绿漆的黄瓜 09-1009-10 11:12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福建票易出妖股 nwsz 09-1009-10 11:12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天普都不怕,你们还怕啥? 股友86529i1R78 09-1009-10 11:12
- 137 0 [天地源吧] 牛散周爽、周宇光为什么会看中他。? w西部116 09-1009-10 11:12
- 98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为啥这样跌啊,想不通啊……23元何时能回本 基民98d2870d37 09-1009-10 11:12
- 77 0 [金风科技吧] 各位跑吧,补跌开始了,今天收盘-4左右吧 步步的生莘 09-1009-10 11:12
- 69 0 [金银河吧] 今天大跌,开启调整模式 天天涨停大伽 09-1009-10 11:12
- 84 3 [紫光股份吧] 鸡就是鸡一点没错 祝融8 09-1009-10 11:12
- 145 5 [德业股份吧] 大家成本多少? 基民1pH8610991 09-1009-10 11:12
- 101 1 [厦门银行吧] 小心小银行也会成妖。。例如928 H一缕阳光2020 09-1009-10 11:12
- 81 2 [睿智医药吧] 狗改不了的东西,格局不了半分钟!13.65跑了13. 股友689k036f67 09-1009-10 11:12
- 239 4 [柏楚电子吧] 明天就会跌回去,不信验证 上西区 09-0909-10 11:12
- 588 13 [中环海陆吧] 中环海陆:关于公司股价异动的公告 中环海陆资讯 09-0809-10 11:12
- 2475 56 [万通发展吧] 捂住股别卖飞了,我卖了一定涨 沉默寡言徐少天 09-0809-10 11:12
- 72 0 [东山精密吧] 目标72 今夜上三楼 09-1009-10 11:12
- 82 0 [哔哩哔哩-W吧] 三剑客,你最强,可惜只有1/3的仓位!全仓就连 熊猫大侠2024 09-1009-10 11:12
- 69 0 [太平洋吧] 织布机了,老庄自己玩 超级反向指标A 09-1009-10 11:12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走了 zhangslynnn 09-1009-10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