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天如果涨停,北交所人气就起来了 来来去去8 09-1009-10 11:44
- 99 2 [盈方微吧] 我10块买的,早上割了,解套暂时没有希望了。 股友2f530r7065 09-1009-10 11:44
- 79 1 [通富微电吧] 很难形容买了这个股的心情,虽然没有亏,但是也 黑眼豆豆kfc 09-1009-10 11:44
- 167 9 [贵州茅台吧] 1520是不是走早了? 积极的东方熠1 09-1009-10 11:44
- 94 2 [*ST康佳A吧] 5.30买入50万股,涨2毛,卖出1万股,跌2毛买入1 股友16G180888u 09-1009-10 11:44
- 95 2 [江南新材吧] 趁现在还赚一块钱,卖一半仓位 聪慧睿智的苗卓婷 09-1009-10 11:44
- 102 3 [幸福蓝海吧] 溢价吃饱,了29.2清仓,隔日套利接近20个点 炒家释股 09-1009-10 11:44
- 105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现在投资想要稳定还是得看这里了 股友z703Q35811 09-0909-10 11:44
- 159 4 [奥瑞金吧] 不及预期,先撤了~刚好挣了T-M-D250元~~~ 每天挣一杯咖啡钱 09-0909-10 11:44
- 70 0 [天通股份吧] 看了看套牢15万股民 上海浦东川沙股民 09-1009-10 11:44
- 97 0 [欧派家居吧] 之前那么凶的主力,这两天咋了 兰陵笑笑生 09-1009-10 11:44
- 275 1 [回天新材吧] 不要在涨了,没有筹码卖了!!!! 西安大闸蟹 09-1009-10 11:44
- 101 3 [工业富联吧] 特么竞价就跑了,日 股友108673UR27 09-1009-10 11:44
- 167 4 [上能电气吧] 33.10,一万股买入,明天验证 意难平平身意 09-1009-10 11:44
- 87 1 [大北农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必须上车,我对自己这次超短线 财经微论 09-1009-10 11:44
- 106 4 [*ST高鸿吧] 连续跌停到0.65元就铁定要面退了~~ 疯狂的豆豆 09-0809-10 11:44
- 1312 3 [诺普信吧] 诺 普 信:公司目前已布局蓝莓果汁业务 诺普信资讯 07-0909-10 11:44
- 70 0 [*ST皇庭吧] 把握机会 hp188黄老师 09-1009-10 11:44
- 79 0 [美锦能源吧] 没有资金关注。不然就这散户跑的那么少,稍微一 股友582057p1T5 09-1009-10 11:44
- 61 0 [*ST高鸿吧] 强势股,要注意补跌风险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009-10 11:44
- 318 2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笑看这帮喊地天的散户割肉 y人青 09-1009-10 11:44
- 130 0 [汇添富外延增长股票A吧] 调仓换股! 基民BM3mKJ 09-1009-10 11:44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去博弈就是火中取栗,炒作都结束了 宇辉论股 09-1009-10 11:44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手上的货全倒出来了,接盘的真可怜 空仓保命躲大跌 09-1009-10 11:44
- 96 0 [金桥信息吧] 不出意外的话,下午应该绿了,一贯的走势 阿苦1979 09-1009-10 11:44
- 76 0 [中国联通吧] 织了半年的布终于可以穿了 猫咪99 09-1009-10 11:44
- 84 1 [上海电力吧] 暴跌开始,韭菜们别指望会让每个人赚钱 塑料白菜 09-1009-10 11:44
- 101 1 [玻璃吧] 焦煤涨,玻璃跌了,都以为玻璃强!估计是想养肥 顺势买多空 09-1009-10 11:44
- 90 0 [开润股份吧] 一千手拉十个点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9-1009-10 11:44
- 139 3 [拓维信息吧] 底部刚割了就拉,这辈子不碰华为票了 二牛冲冲冲冲冲 09-1009-10 11:44
- 94 2 [中原证券吧] 凭良心说,这个股很垃圾 股友G181675F86 09-1009-10 11:44
- 121 1 [航天机电吧] 使劲砸:要不没恐慌盘 股友0eZxl3 09-1009-10 11:44
- 60 2 [一心堂吧] 今天主力不上班 n14274155857e588 09-1009-10 11:44
- 73 0 [神州数码吧] 刚才那一哆嗦是买错了吗? 要的就是价值 09-1009-10 11:44
- 77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下午放空单赚大钱,做多,已经没有上涨空 冰上快舞 09-1009-10 11:44
- 110 0 [美中嘉和吧] 这些股票,就是为开通港股通的散户准备的,这两 潜浮云上 09-1009-10 11:44
- 85 0 [中铁工业吧] 国家队控盘的都这个样子,游资不傻。 股友60V71u6553 09-1009-10 11:44
- 108 1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再涨停一天都不会触发异动,后天就难了! 快乐的沈琦2 09-1009-10 11:44
- 166 4 [中国石化吧] 6.3买的,啥时候能解套。 F0X6592 09-1009-10 11:44
- 169 3 [碳酸锂吧] 办证小组把市场吓,真有那么大能量也不会矿证到 沐阳观澜 09-1009-10 11:44
- 95 0 [*ST宇顺吧] 偏离度12%,明天又得进监控名单了 股友h571W25815 09-1009-10 11:44
- 72 0 [新易盛吧] 我买了一手下午等跌吧 一切技术都是扯淡 09-1009-10 11:44
- 128 1 [奇德新材吧] 昨天走了个曙光初现,骗了我进来,今天低开果断 看周线做日线 09-1009-10 11:44
- 232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韭菜实盘 09-1009-10 11:44
- 131 0 [科恒股份吧] 昨天其实感觉是卖点,16.2,犹豫了,可能是不甘 芬哥哥 09-1009-10 11:44
- 83 0 [尤夫股份吧] 尤夫这种票就是一波流,一个利好吃好几个板,然 魂之挽歌1 09-1009-10 11:44
- 94 0 [神宇股份吧] 请董秘回答,神宇通信光缆车间是否出事了?你生 韭菜与企介 09-1009-10 11:44
- 83 0 [中公教育吧] 为什么会有如此坏的母子 盆满州鹤的俊之 09-1009-10 11:44
- 67 0 [圣阳股份吧] 把所有唱多的拍拍打脸了,股市就是专治各种不服 股友保平安 09-1009-10 11:44
- 82 0 [浙江建投吧] 多头已死!空投完胜。 股友9187Om3917 09-1009-10 11:44
- 85 0 [富满微吧] 反弹到40不是梦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9-1009-10 11:44
- 77 1 [海兰信吧] 看好个球,跌成这般球样,恶心 股友91T328106r 09-1009-10 11:44
- 79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都1.98万亿了,内资不识货啊 专业研究上海老庄 09-1009-10 11:44
- 66 0 [阿里巴巴-WR吧] 跳水大王 开始比赛 09-1009-10 11:44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死而不僵 股友mvFNWp0475 09-1009-10 11:44
- 109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9月10日上午收盘生物医药指数- 大A牛牛牛888 09-1009-10 11:44
- 89 1 [大秦铁路吧] 幸亏昨天把这个货清仓了,判断对了。 股友YrfB8e 09-1009-10 11:44
- 150 4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看样得跌破3毛9 股友Y1sshk 09-1009-10 11:44
- 301 2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,业绩越来越好,20年5.23亿,21年7.17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1009-10 11:44
- 81 1 [申华控股吧] 收盘2.15 股友7561XW8130 09-1009-10 11:44
- 296 8 [中体产业吧] 恭喜昨天跟我私信跟我买进力盛,金陵,粤传媒的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1:44
- 332 4 [胜利精密吧] 明天一定是高开秒板,不要乱卖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0909-10 11:44
- 318 5 [比亚迪吧] 第一目标,拿下116 F365 08-2009-10 11:44
- 102 0 [云南锗业吧] 刚去华工抄了半仓,已经挣一个点了,这鸟股好像 鱼多多的春天 09-1009-10 11:44
- 86 0 [范式智能吧] 不怪戴总,怪我,谁让我买了呢 张婷张步婷 09-1009-10 11:44
- 194 0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来自塔斯汀韭菜 09-1009-10 11:44
- 69 0 [宁德时代吧] 下一个横大就是你 股友230I610C05 09-1009-10 11:44
- 143 0 [胜蓝股份吧] 就是这么玩的,去年年底才刚强赎胜蓝转债,不到 咯提空 09-1009-10 11:44
- 230 3 [世昌股份吧] 为啥就中100股 股Kingme 09-1009-10 11:44
- 277 9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跳水,下周一危险 精神张科 09-0509-10 11:44
- 114 0 [*ST高鸿吧] 估值定价、流动性困境和生态建设等问题正在系统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009-10 11:44
- 86 0 [飞利信吧] 开的那么高,搞半天都上不去,到底是谁蠢呢 龙团的传人 09-1009-10 11:44
- 89 0 [迈瑞医疗吧] 看看我的天孚通信,你个小垃圾 Zguy多多 09-1009-10 11:43
- 105 0 [圣农发展吧] 作为白羽鸡行业龙头去参加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投 山湖水 09-1009-10 11:43
- 95 1 [天普股份吧] 卖了!我怕了、今年不买了 股友r790215E26 09-1009-10 11:43
- 104 2 [海格通信吧] 1398全仓梭哈,坐等拉升 大碗红 09-1009-10 11:43
- 120 3 [五矿资本吧] 会不会出现一阳包三阴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009-10 11:43
- 134 4 [平安银行吧] 还不表现,都几天了,该拉一下让大盘过4000点了 阳光照在我身上 09-1009-10 11:43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收不了红就是A字杀,9.1见 金鳞殿主 09-1009-10 11:43
- 78 0 [领益智造吧] 已经没戏了,天天在流出,没的搞了! 牛哥驾到168 09-1009-10 11:43
- 74 0 [均普智能吧] 也是没谁了 大金牛牛牛 09-1009-10 11:43
- 96 1 [游族网络吧] 14.08卖的进的步步高 神机的林琳 09-1009-10 11:43
- 89 1 [利欧股份吧] 继续昨天的评论下午涨停目标20元 票行天下 09-1009-10 11:43
- 123 1 [尿素吧] 战争不稳定因素增加,尿素需求加大,期货要触底 琪琪格可以的 09-1009-10 11:43
- 115 3 [国投智能吧] 又一个下跌的台阶行成。完蛋了~~~ 买定离手不焦虑 09-1009-10 11:43
- 310 11 [露笑科技吧] 共3800股,成本10.15,昨天10块钱卖了3300股, 指数创新高 09-0909-10 11:43
- 33 0 [老白干酒吧] 杂毛就是杂毛 黄雀守牛 09-1009-10 11:43
- 83 1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旅游大涨1.5%,哎,咋就不表现呢 长金短股 09-1009-10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