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1 [万年青吧] 有位朋友说的对,现在小万的量就像是在熊市,操 草原的雄鹰 09-0909-10 12:17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这事儿,说到底是修心炼性的过程,没什么值 轻快的冉南 09-1009-10 12:17
- 81 0 [泰禾智能吧] 竞价上车缺口套利 running211 09-1009-10 12:17
- 92 0 [南方传媒吧] 说白了,南方到年底不会有行情,最多在13这里附 股友r3367Y5217 09-1009-10 12:17
- 150 2 [特锐德吧] 大股东们要减持了,所以要维持住股价,还要拉一 流畅的李可2 09-1009-10 12:17
- 87 3 [大北农吧] 明天再跌一个点,4.10差不多 单调哥哥 09-1009-10 12:17
- 3680 13 [中欧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发起C吧] 今天 办公室掌门人 09-0909-10 12:17
- 88 0 [中国联通吧] 利好来了一定补涨,就像吉视传媒 后自后觉 09-1009-10 12:17
- 457 0 [*ST春兴吧] 20个点,还行 砸盘王本王 09-1009-10 12:17
- 148 2 [宁德时代吧] 这种垃圾存在的意义是啥,扰乱市场秩序。低价竞 基民3237K23f31 09-1009-10 12:17
- 84 0 [三维通信吧] 我不但没出今天还加了点哈哈,商业卫星叠加6g叠 最后的小A 09-1009-10 12:17
- 91 1 [尤洛卡吧] 午盘后,它极缩量能,我梭哈它拉它涨停,大家跟 红牛宝 09-1009-10 12:17
- 92 1 [西藏旅游吧] 三巴掌差点扇死,今天给颗糖 破相立新 09-1009-10 12:17
- 197 4 [福能股份吧] 有人做T被洗掉的吗? 善良的路西法 09-1009-10 12:17
- 203 2 [长城军工吧] 奇了怪了昨天尾盘竞价挂了全仓买入咋没买进去啊 股友Cm63279519 09-1009-10 12:17
- 195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大数据浪潮席卷全球,云计算大科技热度满满,西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1009-10 12:17
- 11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顺利到达预期点位 金小芳ryc6188 09-1009-10 12:17
- 88 0 [上海电力吧] 完了啊,王小雨昨天进来了 想不红都难 09-1009-10 12:17
- 71 0 [中科海讯吧] 快到底了,还有一波下跌 财旺通嘟元宝 09-1009-10 12:17
- 79 0 [复星医药吧] 天天这个模式?快点拉到五年线再决一死战好不好 股友3I1250177u 09-1009-10 12:17
- 84 0 [天玛智控吧] 业绩没有进入拐点,是很难上涨的。期待三季度和 不亏钱的菜鸟 09-1009-10 12:17
- 84 0 [容百科技吧] 新能源割了多少韭菜还没睡醒? 可爱的高锦鹏 09-1009-10 12:17
- 122 0 [铂科新材吧] 只要不追高,这个都不会亏钱。新能源行业的磁芯 善厨的步莉 09-1009-10 12:17
- 95 1 [中控技术吧] 强烈要求公布tpt2现在签订的客户数量 犇犇宇 09-1009-10 12:17
- 91 2 [当升科技吧] 我还套在88元 AAA29615 09-1009-10 12:17
- 1146 6 [工业富联吧] 我不信今天不涨,跟甲骨文没毛线关系? 斯斯文文之海格力斯 09-1009-10 12:17
- 98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A吧] 我的策略是小跌小加,大跌大加,等待反弹 豹运运 09-1009-10 12:17
- 69 0 [阿里巴巴-W吧] 扫街帮要想做成只有独立做app投钱做线下活动 米利托天天 09-1009-10 12:17
- 88 0 [康恩贝吧] 董秘的工作真好做,建议安排机器人干董秘。 股友xm37169107 09-1009-10 12:17
- 84 1 [江苏金租吧] 这貂毛跌了两个月了 万手哥联络员 09-1009-10 12:17
- 352 4 [广深铁路吧] 主力3元开始启动涨停(一直横了十年)涨5毛钱就 股友238Hq58202 09-1009-10 12:17
- 121 0 [通宇通讯吧] 9月30号朱雀三号可回收火箭发射成功了,商业航 温柔娴静的汤麦克 09-1009-10 12:17
- 124 0 [物联网吧] $物联网(BK0554)$ 股友33739NW821 09-1009-10 12:17
- 82 0 [中国长城吧] 涨得没有曙光多,跌的时候比曙光多,还在这里干 梭哈选手001 09-1009-10 12:17
- 657 4 [美锦能源吧] 还有箜购没有割干净的吗我锁仓了,坐等强势回调 量入为主价不止 09-0909-10 12:17
- 504 30 [长城军工吧] 还没割肉的活该,接着套,套个几十年 韭菜学院陈师兄 09-0809-10 12:17
- 161 0 [招商港股通核心精选股票C吧] 昨天恒生指数涨了一个点,你只更新0.14??要? 祝你好运连连 09-1009-10 12:17
- 462 7 [襄阳轴承吧] 什么时候回17啊,套了三个月了快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9-0909-10 12:17
- 3669 1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 气候金融预言 09-0909-10 12:17
- 67 0 [美团-W吧] 难得涨一点就这么多吹票,看来还得跌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2:17
- 88 0 [今飞凯达吧] 看图说话 天下股 09-1009-10 12:17
- 77 0 [大北农吧] 只要官方发利空,接下来必然大涨 财经微论 09-1009-10 12:17
- 210 2 [万年青吧] 小万的吧好寂寞哦,我喜欢给新手来讲解,这根绿 草原的雄鹰 09-0909-10 12:17
- 72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位置割肉砸盘的疯了吧 n649013690257352 09-1009-10 12:17
- 79 0 [红四方吧] 同志们快来中国联通抬轿。 八方来财8668 09-1009-10 12:17
- 115 0 [新宁物流吧] 持有月余,割肉了。放弃新宁,买一热门st,近十 失易得难 09-1009-10 12:17
- 70 0 [上能电气吧] 还好昨天跑了 股友rC1QCN 09-1009-10 12:17
- 98 4 [多晶硅吧] 继续举报杀猪盘啊。12380和12388.垄断哄抬价格 股友1i85g76267 09-1009-10 12:17
- 195 3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大概收在全天最低点 成都草原狼 09-1009-10 12:17
- 72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又是杀融资盘吧? 唯一的盼兮 09-1009-10 12:17
- 95 0 [ST应急吧] 一垃圾跨界收购卫星公司涨停,你跨界收购一家ai 八韭菜特 09-1009-10 12:17
- 155 3 [德福科技吧] 每次上攻总有抛单立马压制,说明还是有大把等着 股友EXKp1B4690 09-1009-10 12:17
- 69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该断不断,反受其乱!生活,感情,股市都是一样 允德 09-1009-10 12:17
- 79 1 [曼卡龙吧] 一般好的股不会套人的 基民3NMGnJ 09-1009-10 12:17
- 148 3 [平安好医生吧] 熬鹰吗?今天要是做一个T就舒服了 tobegs 09-1009-10 12:17
- 224 9 [紫光股份吧] 你们骂紫光股份的主力也好,还是操盘手也好,你 平和的车 09-1009-10 12:17
- 138 4 [航发动力吧] 核心资产就这么便宜吗?等着收割吗 锐利的孔 09-1009-10 12:17
- 98 2 [天赐材料吧] 知道为何都是早上拉大盘下午砸、这都是在吸引新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2:17
- 77 0 [中国中铁吧] 黄金坑形成 股友8590z2y699 09-1009-10 12:17
- 812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这个稳重仓准备拿到30个点抛掉 有亲和力de秦可卿 09-1009-10 12:17
- 83 1 [海正药业吧] 垃圾不配开会 有毅力的幻山美16 09-1009-10 12:17
- 114 2 [永茂泰吧] 今天为什么会涨停,有什么概念吗 牛气哄哄小白白 09-1009-10 12:17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已经死叉了,还买个毛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009-10 12:17
- 81 0 [英搏尔吧] 这个股最大的问题就是散户太多 点石成金的智者 09-1009-10 12:17
- 85 2 [欣旺达吧] 前两天说涨停的,今天说跌停的,驴马的双胞胎 股市第一衰神 09-1009-10 12:17
- 71 0 [洋河股份吧] 什么情况啊?太熬人了!老是涨倒数,跌倒数的! 股友136760ow12 09-1009-10 12:17
- 72 1 [*ST航图吧] 今日如果再微涨或绿盘就废了,34.3成本 股友95399CC289 09-1009-10 12:17
- 749 3 [中际旭创吧] 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5% 中际旭创涨逾8% 中际旭创资讯 09-0509-10 12:17
- 96 0 [国泰集团吧] 再见 张渣辉 09-1009-10 12:17
- 86 0 [全信股份吧] 今年跌到十元以下 股友9unNbR 09-1009-10 12:17
- 78 0 [中电港吧] 今天能收个十字星就谢天谢地了 金财万贯 09-1009-10 12:17
- 88 0 [紫光国微吧] 陈杰没看版块里面有多少不是创新高了就是到前期 股友08e903Y391 09-1009-10 12:17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有没有补张龙 轻松的祝靖娴 09-1009-10 12:17
- 157 0 [易方达安裕60天持有债券C吧] 固收+基金策略丰富,满足多元需求。招商安本增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1009-10 12:17
- 75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应该还有一个跌停,后天开板 金银来财得周伯通 09-1009-10 12:17
- 79 0 [骆驼股份吧] 换手率这么高?怎么回事啊? 站在珠峰看草原 09-1009-10 12:17
- 296 0 [新疆众和吧] 拉几还有脸出来,科技科技口号喊起来。 股友E8996907G7 09-1009-10 12:17
- 109 2 [长城军工吧] 我就说一次,看见的就跟我换成飞集成起飞了今天 忠心耿耿格局 09-1009-10 12:17
- 11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今天到方程豹南京店里去看了,钛7的资料都发完 股友By6yUr 09-1009-10 12:17
- 4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风景这边独好,世外桃源 heuhuirnh 09-1009-10 12:17
- 274 0 [西部黄金吧] 这玩意有顶么 是小王耶 09-1009-10 12:17
- 457 5 [大金重工吧] 周一时候严重滞涨,周二拉升乏力,所以周三回大 戴维斯效应 09-1009-10 12:17
- 456 13 [荣科科技吧] 竞价吃一波,开盘砸一波再吃,6啊 诗人司南 09-1009-10 12:17
- 281 4 [中国电建吧] 这次大家都聪明了,不像8年前了,而且就一波, 智哥投资 09-0909-10 12:17
- 85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就这?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1009-10 12:16
- 194 0 [长安裕隆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你是挑选全盘最垃圾的股吗?真他么 基民w8x3192595 09-1009-10 12:16
- 110 0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也买不成这样 基民10C97K0808 09-1009-10 12:16
- 63 1 [成都华微吧] 属什板块? 若愚九天 09-1009-10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