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新安股份吧] 跌停吧!跌停我进去 n1413198411894cc2119 09-1009-10 11:07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涨停 只买龙头1 09-1009-10 11:07
- 94 0 [王力安防吧] 可怜的散户们 After669 09-1009-10 11:07
- 86 0 [川金诺吧] 明融资再降3000万 股友CoNLta 09-1009-10 11:07
- 111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$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$今天大涨,近三月收 天天开心快乐每一天哈 09-1009-10 11:07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80看到现在,真的强啊,不得不说,跟着英伟达混 跟个富婆发财 09-1009-10 11:07
- 71 0 [顺景科技吧] 奔着涨停去的呀 残残笑 09-1009-10 11:07
- 93 0 [中洲特材吧] 敌不动,我不动,敌若动(-10%),我贷款,敌在 涅槃重生旭 09-1009-10 11:07
- 94 0 [四会富仕吧] 胜宏科技,沪电股份,方正科技,要追也得追龙头 基民6X012372y6 09-1009-10 11:07
- 74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电池调整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1:07
- 104 7 [紫光股份吧] 让我回本吧,不贪,回本就跑 股友07C62G6725 09-1009-10 11:07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真的是庆幸早上没有卖掉,,而且还是亏本卖掉, 一把利器 09-1009-10 11:07
- 75 0 [报喜鸟吧] 日线四个小方块整整齐齐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1:07
- 75 0 [中毅达吧] 勾东西 炒股养小伙 09-1009-10 11:07
- 67 0 [景兴纸业吧] 买了首开,也买了这个很弱的景兴纸业,这个股性 短线刀客王 09-1009-10 11:07
- 84 0 [科伦药业吧] 主力继续吸筹 大漠孤烟11265 09-1009-10 11:07
- 93 0 [水羊股份吧] 庄家没什么实力所以喜欢t也就是快速回流资金,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1:07
- 93 0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全天全是卖出,赶紧清仓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9-1009-10 11:07
- 68 0 [长飞光纤吧] 下午涨 股友nWV1CD 09-1009-10 11:07
- 84 1 [步步高吧] 上午不拉板比较危险了明天 大拉基克沃湿 09-1009-10 11:07
- 241 1 [上汽集团吧] 今晚19:30去智己发布会直播间问一下怎么回事, 念念梵蓓 09-1009-10 11:07
- 116 1 [隆平高科吧] 快,快,跌不动,捂死,等我建仓大北农赌反弹再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009-10 11:07
- 388 4 [立讯精密吧] 宝子们,7500股,明天还有希望不,下午把昨天的 老师不是老师 09-1009-10 11:07
- 111 1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远离这类股,这里面前10大流通股东全部是基金, zengyue158 09-1009-10 11:07
- 130 2 [沃尔核材吧] 据悉第三季度营收增长120%,有谁解释一下吗?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9-1009-10 11:07
- 121 4 [胜宏科技吧] 祝大家赚钱,感谢胜宏不杀之恩 浩存哥 09-1009-10 11:07
- 545 6 [澳洋健康吧] 其实澳洋都是优质资产,是一匹潜力黑马,就看新 yundong88888 09-1009-10 11:07
- 223 7 [松原转债吧] 请各位大神们指点一下,公告的意思是现在不卖到 股友500F75133U 09-1009-10 11:07
- 175 2 [理工光科吧] 这股叫(没涨过) 浪越大鱼越贵2 09-0909-10 11:07
- 298 0 [京基智农吧] 主力我摊牌了,这个位置你跌我就补,不拿分红我 牛哥来了上车 09-0809-10 11:07
- 114 0 [ST朗进吧] 贵司的液冷产品是否已应用于国家东数西算节点? ST朗进股友 08-1309-10 11:07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没有下定决心梭哈,上周五卖出的钱先还了10 暗月炎冰 09-1009-10 11:07
- 112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11:07估值播报:+2.03% 估值搬运工 09-1009-10 11:07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说过了每一次反弹都是卖出的机会 与你分享 09-1009-10 11:07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票是真的有牛B资金,最近打板的手气不是很 LQ刘家老四 09-1009-10 11:07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小股东那么多想要涨停没有十个八个亿起不来 祛腻蚂 09-1009-10 11:07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塌方 残沉追龙游 09-1009-10 11:07
- 91 0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上午是不可能涨了,就看下午那个主力或者游 中体产业3倍3 09-1009-10 11:07
- 105 1 [酷特智能吧] 下跌趋势的股票真不能碰,阴跌不止。 别出心裁之鸳鸯 09-1009-10 11:07
- 200 1 [ST朗进吧] 请问贵公司有服务器液冷技术吗?采用的哪种技术 ST朗进股友 08-1309-10 11:07
- 75 0 [沪电股份吧] 不得不服还是胜宏爷爷牛 mayibing123 09-1009-10 11:07
- 92 0 [中文传媒吧] 马上要涨了,加油吧 美丽星辰 09-1009-10 11:07
- 78 0 [长阳科技吧] 章盟主未出货,正在大举加仓 tp田泊 09-1009-10 11:07
- 62 0 [华新精科吧] 表演结束 山高路远沟深 09-1009-10 11:07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在集合竞价时悄悄出货了 股友5I71F02273 09-1009-10 11:07
- 251 1 [智立方吧] 看看下跌图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1009-10 11:07
- 84 0 [雷柏科技吧] 哥啊,半年线都上来了 股友khguh 09-1009-10 11:07
- 70 0 [中国人保吧] 都是某个需要 东财网友3914513627769614 09-1009-10 11:07
- 76 0 [宝武镁业吧] 买点玩玩看主力怎么操作 股友sb3a9n 09-1009-10 11:07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把散户洗的干干净净 沉毅07 09-1009-10 11:07
- 59 0 [证券Ⅱ吧] 这搅棍又开始抄底翻红 疯狂地活着 09-1009-10 11:07
- 82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把科力股份早早卖飞,开盘进了这个被套住了。 悠悠然1213 09-1009-10 11:07
- 73 0 [欧菲光吧] 不玩了。祝愿你们 股友ytQina 09-1009-10 11:07
- 342 8 [广发证券吧] 翻倍要卖,利润落袋!!!!!!!!!!! 戒贪敢卖敢空仓 08-2209-10 11:07
- 72 0 [亚太药业吧] 机构下班了这会不砸了 什么也不想说1 09-1009-10 11:07
- 116 0 [科德教育吧] 行情在犹豫中启动,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日耳曼 09-1009-10 11:07
- 85 1 [科森科技吧] 可以地天了 斩尸正道 09-1009-10 11:07
- 74 1 [新易盛吧] 进吧要涨停了 破败之王 09-1009-10 11:07
- 100 3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下午跌停 wxf4070800 09-1009-10 11:07
- 154 6 [信德新材吧] 我的极限是腰斩,如果你砸不出腰斩,就老老实实 忍股神龟 09-1009-10 11:07
- 103 3 [盈新发展吧] 这操盘的还活在诺基亚的时代吧,除了让散户越来 股友83ND332568 09-1009-10 11:07
- 141 1 [孚能科技吧] 眼瞎,国资二十八元本 国中汇源果汁荆总 09-1009-10 11:07
- 72 0 [山东矿机吧] 你这半死不活的烂泥 股友M1d3863201 09-1009-10 11:07
- 79 0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9月10日快速上涨 新亚电子资讯 09-1009-10 11:07
- 71 0 [康恩贝吧] 马上拉升 n500613320712742 09-1009-10 11:07
- 71 0 [国投电力吧] 废股 股友E782g65772 09-1009-10 11:07
- 62 0 [步步高吧] 遭了不拉板麻烦了 明天轮换 09-1009-10 11:07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因为寒武纪拉开向上上涨空间说明允许疯狂涨!吉 王长连 09-1009-10 11:07
- 72 0 [高澜股份吧] 拉基骨,从没涨过 牛股摇摇乐 09-1009-10 11:07
- 67 0 [步步高吧] 为什么还是上不去呀 钧晟执局 09-1009-10 11:07
- 89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防止突然向上,又满仓,一股不抛 股友987773Y7V6 09-1009-10 11:07
- 78 0 [中草香料吧] 这个股解禁是好事,盘子太小了也不好 富有有余的程咬金 09-1009-10 11:07
- 91 0 [ST晨鸣吧] 以后炒晨鸣的还能观察双胶纸期货了,没停产前产 江以南头条 09-1009-10 11:07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等异动还早着呢 股友97981vl966 09-1009-10 11:07
- 119 2 [四维图新吧] 给你两种选择,第一涨停,第二跌5个点,时间不 红小卒过河 09-1009-10 11:07
- 96 1 [广汽集团吧] 完蛋了要破位了 追高者die 09-1009-10 11:07
- 103 2 [歌尔股份吧] 做T变成补仓,补在半山腰了,哭死 稳当的挺好 09-1009-10 11:07
- 90 1 [雷曼光电吧] 9元什么时间解套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9-1009-10 11:07
- 929 6 [新恒汇吧] 上市以来历史最低量,说明主力潜伏盘巨大锁筹严 纯能量 09-1009-10 11:07
- 131 0 [京基智农吧] 之前跌得差不多了吧?这几天连续收阳,势头不一 有自制力的潘奕18 09-0809-10 11:07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真抗跌啊 快乐的魏红恋1 09-1009-10 11:07
- 82 0 [中兴通讯吧] 坑人骗钱的业绩亏损股!谁买入进去了就谁倒霉遭 高贵典雅的砚书5 09-1009-10 11:07
- 78 0 [创维数字吧] 加油!看好你! 尖叫女神叫 09-1009-10 11:07
- 80 0 [神开股份吧] 就一个多点别意涨停了 临港老头 09-1009-10 11:07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持续看涨 打短胜率80以上 09-1009-10 11:07
- 277 9 [中航成飞吧] 20.86亿股,8.36元增发价,2018年1月22日流通, 股友pmzAfI 09-0909-10 11:07
- 90 0 [中利集团吧] 不争气还败家的儿子 有幽默感的魏炯17 09-1009-10 11:07
- 74 0 [*ST春兴吧] 再板就猛了,换手龙 天机之上 09-1009-10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