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中国稀土吧] 完蛋了 炒股改命568 09-1009-10 10:22
- 61 0 [京东方A吧] 预测的出来走几步 请多关照 09-1009-10 10:22
- 63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M走咯走咯永远不是龙头,啦几啦几 胡子虎子 09-1009-10 10:22
- 78 0 [常山药业吧] 都想一夜暴富,可能吗,最少年底,还有2个月呢 抄股是种乐趣 09-1009-10 10:22
- 68 0 [东芯股份吧] 要是去补缺口就太缺德了 思想和科技 09-1009-10 10:22
- 51 0 [国芳集团吧] 一拉就砸,这股没救了,强转弱史不如 WYH2024行大运 09-1009-10 10:22
- 58 0 [金龙羽吧] 这种后排杂毛以后再也不进了 诚实的夏轩9 09-1009-10 10:22
- 48 0 [步步高吧] 来了 睿智英明的白琦 09-1009-10 10:22
- 43 0 [通源石油吧] 进攻了2次6.11过不去了 追梦赤子心2023 09-1009-10 10:22
- 65 0 [中海达吧] 又是老套路,下面几千手买单托着,上面小卖单不 youheshijie 09-1009-10 10:22
- 59 1 [温州宏丰吧] 跑是不可能的,时间而已 股友NHhDG6 09-1009-10 10:22
- 100 1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老板,你该涨停板就行了,连续几个涨停板, 股友n5X0992371 09-1009-10 10:22
- 79 2 [中国飞鹤吧] 飞鹤怎么啦 柳之阴 09-1009-10 10:22
- 52 0 [朗坤科技吧] 垃圾疯你出来叫几句就好,你不出来我们都不习惯 妩媚动人的王翼扬 09-1009-10 10:22
- 150 0 [卧龙电驱吧] 其实对于我们散户来说,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交易 人间清醒的人 09-1009-10 10:22
- 68 0 [王子新材吧] 出货走势 泓铭投资 09-1009-10 10:22
- 91 0 [交控科技吧] 轨道交通通信设备.涨点吧 充满挑战 09-1009-10 10:22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等待礼拜五起飞 辛勤劳动得草莓 09-1009-10 10:22
- 43 0 [步步高吧] 王者归来 晴朗蓝天 09-1009-10 10:22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是怎么了?居然没有创业板个股涨停! 开挂的数据 09-1009-10 10:22
- 64 0 [赣锋锂业吧] 我看看今天砸不死你 百叶包肉 09-1009-10 10:22
- 63 2 [第一创业吧] 死多头,天天叫看涨出来在叫几句吧 吧啦哇啦牛股 09-1009-10 10:22
- 381 1 [健康元吧] 今年是反内卷大年,行业内耗严重影响了行业生态 健康元股友 09-0809-10 10:22
- 88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好一个请君入瓮,你牛,干不过你,走了! zzy999999 09-1009-10 10:22
- 79 0 [林州重机吧] 割肉了留下的发财,牛市割肉血直流 biubiu全场 09-1009-10 10:22
- 57 0 [萤石网络吧] 今天涨5个点以上 股友658AT91993 09-1009-10 10:22
- 52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也太能跌了 股市钢琴家 09-1009-10 10:22
- 58 0 [均瑶健康吧] 溜了溜了xdm,再见 星期6 09-1009-10 10:22
- 57 0 [道氏技术吧] 真服了,温水煮青蛙啊,每次不会t,一t必飞 股友05M86y7815 09-1009-10 10:22
- 54 0 [ST东尼吧] 今天得跌到22,赔了,也认了,我跑步 股友w830351Z59 09-1009-10 10:22
- 67 0 [联泓新科吧] 21.89最高点,插不过去 笑傲存钱罐 09-1009-10 10:22
- 91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黄金闪耀逆势涨,避险情绪升温中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009-10 10:22
- 51 0 [完美世界吧] 八月顶 江门三院陈煮任 09-1009-10 10:22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砸停好加仓,砸下去 股友I59v858979 09-1009-10 10:22
- 79 0 [迦南智能吧] 拿稳了,我只等红,要比银行存款利率高一点就行 富可为富de原随云 09-1009-10 10:22
- 75 0 [德新科技吧] 垃圾股中的垃圾股 部落老中医 09-1009-10 10:22
- 55 0 [双林股份吧] 买进就后悔啊 招财万贯的傅红雪 09-1009-10 10:2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老套路,不管怎么开,都是低走,开启保卫战 基民SaSjxu 09-1009-10 10:22
- 68 0 [王子新材吧] 以前的雄飞一去不复返了! 牛牛是个牛 09-1009-10 10:22
- 54 0 [高澜股份吧] 基本上都是小单在搞,没什么会 股友62317k0V72 09-1009-10 10:22
- 55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走势,不跌就算很强了 徐如风 09-1009-10 10:22
- 54 0 [卓胜微吧] 对你的恶心一如既往 枯木逢春一点红 09-1009-10 10:22
- 83 0 [兆驰股份吧] 内盘大于外盘,不跌就是主力在吸筹。 明亮的陶衍慕1 09-1009-10 10:22
- 51 0 [舒泰神吧] 每天一样的走势 机器猫56 09-1009-10 10:22
- 117 0 [消费电子ETF平安吧] 持有15天一分没挣,还亏了几十块钱。9点回本没 广南路 09-1009-10 10:22
- 52 0 [艾芬达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小心 HX7050094392055386 09-1009-10 10:22
- 54 0 [卧龙新能吧] 溜了 股友535Wy22956 09-1009-10 10:22
- 55 0 [君正集团吧] 这两天过山车啊 麒派老生a 09-1009-10 10:2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盆散沙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009-10 10:22
- 57 0 [士兰微吧] 被套咯 有感染力得燕十三 09-1009-10 10:22
- 77 1 [多点数智吧] 道德沦丧 多余的长枪 09-1009-10 10:22
- 107 1 [凯众转债吧] 三天后250元,不要急出手,好戏在后头 儒雅的从芝 09-1009-10 10:22
- 993 8 [中哲精化吧] 东方财富人气榜排名由昨天的3000多名,一下子挤 自由你 09-1009-10 10:22
- 67 0 [松炀资源吧] 等等,今天会涨停的,在拉人 高手来了789 09-1009-10 10:22
- 67 0 [众泰汽车吧] 领航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在2025汽车新质生产力发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1009-10 10:22
- 60 0 [中青宝吧] 掉头真快,猪撞树上了吧 我的运气爆棚 09-1009-10 10:22
- 54 0 [爱尔眼科吧] 这60日线看来是要破啊 胜负乃常事 09-1009-10 10:22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命换同意新菜 王久富硒钱 09-1009-10 10:22
- 62 0 [罗博特科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的一丢丢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瀑 沉默的贡献羔羊 09-1009-10 10:2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香港的券商起飞。太有意思了!!!!! 国富民安加油 09-1009-10 10:22
- 51 0 [上海艾录吧] …… 牛散阿龙 09-1009-10 10:22
- 56 0 [淮河能源吧] 跌跌不休,麻利点,跌停板一次到位。 xifengA 09-1009-10 10:22
- 72 0 [惠博普吧] 万手哥在哪? TommyLee168 09-1009-10 10:22
- 52 0 [证券Ⅱ吧] 券商板块又立新功了 hz老朽1234 09-1009-10 10:22
- 67 0 [先达股份吧] 业绩好,利好出货他奶奶个腿??! 股友1H6o555092 09-1009-10 10:22
- 68 1 [通富微电吧] 彻底废了,拉一点就是大单砸 股友n997Z83251 09-1009-10 10:22
- 64 1 [胜利股份吧] 有溪望了,今天大涨,明天再大涨。 刘亦非 09-1009-10 10:22
- 56 2 [R东方1吧] 什么时间挂涨停可以买入 跑赢量化 09-1009-10 10:22
- 163 2 [海伦钢琴吧] 不是吧,大哥,你怎么比那个什么珠江钢琴猛那么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0909-10 10:22
- 591 12 [诺普信吧] 涨停板一触即发!国际权威机构颁发“中国蓝莓第 浙8888888888888 09-0509-10 10:22
- 51 0 [光库科技吧] 割肉都要走 股友2650M18P86 09-1009-10 10:22
- 56 0 [创维数字吧] 谢谢创维一个月15个点也可以了留下的发财 基民60577A0I09 09-1009-10 10:22
- 5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没上车的合适了抓紧买吧 月线不粘绿 09-1009-10 10:22
- 69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这个不是体育股吗 味精神 09-1009-10 10:22
- 115 0 [常山药业吧] 该公司很可能有可能是为了某一目的而进行打压股 股友593080q68F 09-1009-10 10:22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什么意思啊,牛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009-10 10:22
- 78 0 [苏宁环球吧] 【4.大宗交易】成交量(股)600万溢价率-2.81% 股友60I287Y373 09-1009-10 10:22
- 59 0 [科恒股份吧] 15块这么多脱单 能T就t 09-1009-10 10:22
- 77 0 [兔宝宝吧] 这次涨到多少出合适 高宝宝 09-1009-10 10:22
- 88 0 [科创芯片吧] 大资金这里要自救的,肯定有个超跌反弹,10日线 大口吃肉3468 09-1009-10 10:22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的,杀掉 有自制力的汪昊13 09-1009-10 10:22
- 58 0 [歌尔股份吧] 走坏了,彻底凉凉 阿哈哇噢哟 09-1009-10 10:22
- 59 1 [爱尔眼科吧] 我买的股大家还是做好心理准备 说汉话学低头 09-1009-10 10:22
- 75 1 [中国电影吧] 管住手,就在你认为还能涨的时候,主力已经在出 看到的不一定真 09-1009-10 10:22
- 298 4 [中水渔业吧] 请问董秘:截止8月10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中水渔业股友 08-1009-10 10:22
- 315 8 [亚星化学吧] 这个票是去年3块拉起来的,这个位置唱多各位要 波动幅度是主力 09-0909-10 10:22
- 51 0 [元隆雅图吧] 为啥每次涨最高点的时候,我都是低头干活,等拿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1009-10 10:22
- 62 0 [创世纪吧] 有本事砸跌停。 牛皮糖888 09-1009-10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