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润禾材料吧] 39又干进来了 尘埃时代 09-1009-10 11:32
- 84 2 [东信和平吧] 没量,起不来 婚后私房钱c股 09-1009-10 11:32
- 85 0 [口子窖吧] 搞不懂这么打压股价,到底谁是受益者?机构不算 股友y070837Q10 09-1009-10 11:32
- 113 0 [健帆生物吧] 【华宝宝通30天持有期短债】您的养基周报来啦! 小呀么小虾米 09-1009-10 11:32
- 79 0 [何氏眼科吧] 只要基本面向好股价上涨自然而然 山湖水 09-1009-10 11:32
- 3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光伏产业链上中下游都有覆盖,还是不错的 唯金是也 09-1009-10 11:32
- 71 0 [速腾聚创吧] 利好出尽,还有牌吗 温情的淼洋1 09-1009-10 11:32
- 701 0 [老铺黄金吧] 港股新消费概念股走低,老铺黄金跌超6% 老铺黄金资讯 09-1009-10 11:32
- 158 7 [万华化学吧] 又来,跟我一起蛐蛐他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1:32
- 79 1 [四维图新吧] 今早买的,出不去啊 股友56D2763e73 09-0909-10 11:32
- 269 6 [均胜电子吧] 兄弟们,恭喜坚定的股友们。卖掉的,也恭喜你赚 平昇股海 09-0809-10 11:32
- 78 0 [苏宁环球吧] 没买到的明天集合竞价下单! 金银暴富de韦小宝 09-1009-10 11:31
- 93 0 [陕西华达吧] 方案出来后股价下跌这么多。不管什么原因,这个 股得一以发 09-1009-10 11:31
- 82 0 [德生科技吧] 丢人垃圾无人气 股友GiScKS 09-1009-10 11:31
- 96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大幅跳水,明天低开低走封死跌停,今天还敢 ooinnnn12暴富 09-1009-10 11:31
- 69 0 [联特科技吧] 板块在做多,而你们这些烂苟竟然在趁机做烂t, 洗盘无聊专逗bill狗 09-1009-10 11:31
- 24 0 [机器人概念吧] 牛,还能持续 非凡25 09-1009-10 11:31
- 143 0 [紫金矿业吧] 这股的庄没有盘面表现的那么弱,他是在等待散户 开心的耐心 09-1009-10 11:31
- 100 1 [沪电股份吧] 昨天收早晨之星没注意 影子人生炒股 09-1009-10 11:31
- 149 2 [北方稀土吧] 经观察盘面中国稀土有可能取代北方稀土成为行业 旺顺赢 09-1009-10 11:31
- 103 1 [科森科技吧] 真cs啊都这样了还在骗人进反复撤单开 有教养的薛赫19 09-1009-10 11:31
- 250 1 [冠豪高新吧] 老美降息通道开启,人民币升值通道打开,造纸行 uojgrrdiop 09-1009-10 11:31
- 161 8 [华银电力吧] 我的是八块七,还有可能解套吗 股友a90H825050 09-1009-10 11:31
- 195 1 [杭汽轮B吧] 杭州国资公告书:明的准备15亿元护盘。其他有千 股友852m3305r2 09-1009-10 11:31
- 71 0 [读客文化吧] 主力是触生,存心打压 睿智的马婕1 09-1009-10 11:31
- 170 8 [岩山科技吧] 我9元 股友36001T37G9 09-1009-10 11:31
- 427 4 [太极集团吧] 司美格鲁肽临床应用场景在减肥,药品3期临床试 柔情似水的董子轩 09-0909-10 11:31
- 107 0 [华联电子吧] 华联电子:关于股东联发集团有限公司在厦门产权 华联电子资讯 09-0109-10 11:31
- 92 0 [远信工业吧] 开始钓鱼了 感性的苦逼 09-1009-10 11:31
- 91 0 [吉林化纤吧] 化纤股,没有钱途 投资策略518 09-1009-10 11:31
- 145 0 [欧菲光吧] 有个大佬说,欧菲光这个股有个大佬在坐庄,每天 股友800l653C79 09-1009-10 11:31
- 99 0 [*ST岭南吧] 哎,昨天晚上看了一下几位大师的分析,估计今天 蕙质兰心的菊韵1 09-1009-10 11:31
- 90 1 [深中华A吧] 昨天挤破了头买不到,今天跌4个点买了,谢谢主 股友JRE2Gb 09-1009-10 11:31
- 77 1 [翰宇药业吧] 这垃圾 东方第1股神 09-1009-10 11:31
- 98 1 [拓尔思吧] 感觉还要继续跌 股友5lnVII 09-1009-10 11:31
- 74 1 [老百姓吧] …… 只想逃离 09-1009-10 11:31
- 67 1 [山河智能吧] 都还在大量出货,要涨?难,唉!!!又上当了 zdb88888888 09-1009-10 11:31
- 106 2 [正业科技吧] 真特妈垃圾Pcb大涨你大跌 驾驭财富 09-1009-10 11:31
- 205 8 [鼎胜新材吧] 跌俩点而已,叫唤个蛋啊 进取de旱柳 09-1009-10 11:31
- 147 5 [舒泰神吧] 今天进的,不可能还会套 总涨个不停 09-1009-10 11:31
- 83 1 [安泰科技吧] 怎么会这样子。啥呢,把牛市弄出这样子的走势! 股友97K89E2922 09-1009-10 11:31
- 186 2 [ST京机吧] 这个票为什么那么奇怪!要跌不跌,要涨不涨。什 漫长的坚守 09-1009-10 11:31
- 321 12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会快速封板,别犹豫 至真元 09-1009-10 11:31
- 204 7 [特锐德吧] 一念成佛,一念成魔,眼睛一闭,全仓梭哈了。 大狗崽 09-0909-10 11:31
- 68 0 [豪恩汽电吧] 割了割了! 股友66v500898x 09-1009-10 11:31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你们还不撤吗,这烂股涨不起来的,看走势后续会 股友61569uw973 09-1009-10 11:31
- 87 1 [永辉超市吧] 拉升一下让别人高兴高兴 亮晶晶的小龙女 09-1009-10 11:31
- 110 1 [广汇能源吧] 千万别加仓千万别加仓,有机会的快跑,横盘过后 jjx123木头人jjx 09-1009-10 11:31
- 125 2 [供销大集吧] 我看看2.8是有什么脏东西吗? 细心的卢妤棋 09-1009-10 11:31
- 84 2 [维科技术吧] 涨的时候分逼没怎么涨,跌的时候排第一,啥玩意 股友050Xz52095 09-1009-10 11:31
- 97 0 [融捷股份吧] 上周37走的,本来还后悔走早了,没想到现在又倒 盆满万贯的原随云 09-1009-10 11:31
- 96 2 [石基信息吧] 分时急拉缓跌出货无疑 汝退之吾来护 09-1009-10 11:31
- 71 1 [东芯股份吧] 太弱了,看来还要继续往下找支撑 股友I35828Q599 09-1009-10 11:31
- 154 4 [浙商银行吧] 我怎么会买一个价位一直玩来玩去 恭喜發財的财 09-1009-10 11:31
- 84 2 [南京公用吧] 公司站位太低。 股友iM78757578 09-1009-10 11:31
- 110 1 [冰川网络吧] 冰川网络:深圳冰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管 冰川网络资讯 08-2809-10 11:31
- 2806 2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,产品丰富,研发体系强大,产能持续扩 低吸才能高抛 06-1309-10 11:31
- 63 0 [锦浪科技吧] 纯垃圾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9-1009-10 11:31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炒的不赖,不知是否该结束了吗?请熟悉银 勇攀150 09-1009-10 11:31
- 86 0 [ST南都吧] 光线传媒,幸福蓝海,中国电影国到旅游影视预期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1009-10 11:31
- 71 0 [联特科技吧] 这太衰了吧前期的利润都没了板块大涨都不涨板块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09-1009-10 11:31
- 74 0 [三生制药吧] 基金又倒霉 破五天线清 09-1009-10 11:31
- 71 0 [电气风电吧] 开始上涨 中科股讯 09-1009-10 11:31
- 106 2 [河钢股份吧] 暂缓和豁免!!! 股友63C2536O80 09-1009-10 11:31
- 88 0 [友好集团吧] appleu,要有耐心 大有可为de芍药 09-1009-10 11:31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瞄准伏击 09-1009-10 11:31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在这里面天天喊涨停的,都是主力希望更多的韭菜 来财啊来财来财 09-1009-10 11:31
- 71 0 [哈药股份吧] 有夏天的地方都不要待,会中暑。懂得都懂 龙腾天下凤舞九天 09-1009-10 11:31
- 94 1 [抚顺特钢吧] 终于涨起来了,我激动得热泪盈眶。 卡都2 09-1009-10 11:31
- 101 2 [太阳能吧] 公司不错,人不行。 业绩下跌就st 09-1009-10 11:31
- 272 8 [粤传媒吧] 这里骂我的不少,现在也不知道他们内心是何感想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009-10 11:31
- 124 5 [艾可蓝吧] 已割!垃圾! 杨幂9955 09-1009-10 11:31
- 89 0 [石化油服吧] 单车变摩托目标下周就要实现了,阿门 穿云剑177 09-1009-10 11:31
- 81 0 [万科A吧] 我拿着的,绝对是那来就回那里去 股友8H230m2339 09-1009-10 11:31
- 77 0 [万润股份吧] …… xianziwei5808 09-1009-10 11:31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跟领益一路货 风暴1983 09-1009-10 11:31
- 76 0 [新世界吧] 真垃圾走了 明明就2222 09-1009-10 11:31
- 440 4 [三江购物吧] 参考天际股份走势? 葫芦大侠侠 09-1009-10 11:31
- 161 2 [宇信科技吧] 这个家伙是不是五浪走完了呀?有懂技术的说一下 忘言小股友 09-0909-10 11:31
- 127 1 [中国黄金吧] 买入中国黄金试试吧 浮盈的谷美波 09-0909-10 11:31
- 141 2 [瑞华泰吧] 林徐二股东不减持干净休想涨 n331013735509018 09-0809-10 11:31
- 508 13 [中科电气吧] 23.3任然加仓的好机会。中科以持有为主,偶尔涨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0809-10 11:31
- 1713 11 [光明肉业吧] 为何股价在A股牛市中创阶段性新低?为何接盘大 光明肉业资讯 09-0809-10 11:31
- 336 6 [海格通信吧] 无须多言,12.2以下果断买入! 该来的早晚总会来 09-0609-10 11:31
- 110 1 [上海钢联吧] 天天这样恶心 为学日益红 07-1809-10 11:31
- 75 0 [大北农吧] 4.15买了10000股,4.10还挂了10000股,没买上, 股友1u5081E630 09-1009-10 11:31
- 84 0 [鱼跃医疗吧] 做人难投资也难啊,太积极不行,太悲观也不行 羊库库223 09-1009-10 11:31
- 76 0 [孩子王吧] 牛市杠精,多叫人买,不然套死我了,完全出不来 自觉的吕瑾2 09-1009-10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