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科泰电源吧] 别跌了呀 不会再输了 09-0909-09 20:00
- 145 1 [诺普信吧] 在所谓“利空”打击下,小诺今日市场表现尚可, 股市猎人9999 09-0909-09 20:00
- 262 4 [中国重汽吧] 应收帐款太高,财务不见得好,下来15.50附近大 羊羊股民 09-0909-09 20:00
- 161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被洗出去的难受呀5日10日线即将粘合.....明 中兵 09-0909-09 20:00
- 91 0 [汇车退债吧] 留着明年值110何必贱卖 股友601E97977T 09-0909-09 20:00
- 115 0 [华泰柏瑞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现在不要轻易被洗出去,这样会吃亏 虎味椰子球 09-0909-09 20:00
- 263 3 [海南瑞泽吧] 离十二月越来越近了,海南概念该牛起来了! 顺心顺意必须的 09-0809-09 20:00
- 267 2 [多晶硅吧] 9月10日关于召开硅领域标准化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心中有浪东山再起 09-0909-09 20:00
- 132 3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还要暴跌,大家要扛的住揍 股友95726X78w5 09-0909-09 20:00
- 284 2 [工银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$工银中证港股通高股息精选ETF联接C$今天!!! 晚挽理财喵 09-0509-09 20:00
- 1516 21 [英联股份吧] 【华泰电新】英联股份重大业务进展:首批锂金属 满仓哥笔记 09-0309-09 20:00
- 77 0 [COMEX黄金吧] 总有一些人告诉他们自己还不做回头说不赚钱,, Aepe32355 09-0909-09 20:00
- 108 1 [美团-W吧] 阿里这个大杂烩,你有本事第一页进入就搞吃的, 海南黄花梨 09-0909-09 20:00
- 638 4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为宇树机器人算力芯片独家供应商,采用全志 许古古 09-0909-09 20:00
- 5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sb华子 股友860v7631H2 09-0909-09 20:00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二十三號 09-0909-09 20:00
- 132 1 [首旅酒店吧] 反正缩量了,主力今天不可能出逃,大家明天高位 经纶大展得江淮 09-0909-09 20:00
- 1066 5 [文投控股吧] 我犯了天条 郑凉凉 09-0909-09 20:00
- 119 1 [重庆钢铁吧] 真想爆粗口! 闲隐静斋居士 09-0909-09 20:0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行情轮动不停,选对投资标的太关键了。$摩 股友o83D926760 09-0909-09 20:00
- 192 0 [科士达吧] https://ai.eastmoney.com/share?shareId=L 秋水剑芬 09-0909-09 20:00
- 127 0 [首开股份吧] 陈小群不买兄弟们顶住,打出高度,一定要给货出 蛋堡哥 09-0909-09 20:00
- 35 0 [基金模拟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 气宇轩昂的木子 09-0909-09 20:00
- 82 0 [中芯国际吧] 为啥价格那么便宜啊 热情的岳皓14 09-0909-09 20:00
- 131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24年12购买,没动过,中间红过两个点,今天已经 基民286T916E62 09-0909-09 20:00
- 76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点赞,加油! 基民85wFK9 09-0909-09 20:00
- 115 0 [*ST岭南吧] 二十多个收不回来的,五十多个合同资产?都是烂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09-0909-09 20:00
- 138 3 [美邦服饰吧] A字杀股不要碰! 大展宏图大道 09-0909-09 20:00
- 210 2 [大为股份吧] 碳化硅有不 休闲小民 09-0709-09 20:00
- 144 0 [甲醇吧] 吃面 日月星汉 09-0909-09 20:00
- 99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速度集合了,最新净值已出!市场板块动荡,创新 有趣的小花 09-0909-09 20:00
- 126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持有4.5年终于回本了,盈利13元 基民1M9Vb9 09-0909-09 20:00
- 10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用点心吧,几年了,还是大绿 基民r0a0fJ 09-0909-09 20:00
- 126 0 [寒武纪吧] 预判大盘全网最牛,真是K神,每天必看,看了持 直冲云霄yGG 09-0909-09 20:00
- 98 0 [均胜电子吧] 难道不知道均胜电子在申请香港H股上市嘛 有自制力的唐冠1 09-0909-09 20:00
- 140 2 [海阳科技吧] 一开盘买了一部分,看见大盘跌呀,吓得不敢补了 股友62061aM685 09-0909-09 20:00
- 130 0 [指南针吧] 又到了抄底指南针的时候了,明天再次抄底。 三木2452 09-0909-09 20:00
- 95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$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$你踏马吧,天天跌,玩意 基民wJ7ZTB 09-0909-09 20:00
- 8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今天市场普遍下跌,唉,没得办法啊,等着吧 持久理财 09-0909-09 20:00
- 143 0 [广发盛锦混合A吧] 俩砂查丧尽天良,俩砂茶还我血汗钱 基民cDs6Ue 09-0909-09 20:00
- 131 0 [ST加加吧] 这B货继续拍卖,继续拖延时间静静看着能拖到什 股友3f72I77330 09-0909-09 20:00
- 180 3 [泰尔股份吧] 套我半年了,人家国轩从22现在马上50了你还不死 股友33h88a2798 09-0909-09 20:00
- 187 4 [西域旅游吧] 45.3卖了,还能买回来吗, THEONLY1516 09-0909-09 20:00
- 636 9 [福龙马吧] 看看我年初推荐的先导智能、恒宝股份、中国稀土 骑马找龙之千股侠 09-0709-09 20:00
- 110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股性已经被激活了 快人快语的林泰成 09-0909-09 20:00
- 92 1 [中电港吧] 这公司是吃S大的吗?连续不断的减持! 招财高升de无崖子 09-0909-09 20:00
- 86 0 [汤姆猫吧] 救救猫吧里的股民吧,我们太可怜了 股友987DW35628 09-0909-09 20:00
- 92 0 [中电港吧] 看到了吧,割韭菜还得他,又减持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9-0909-09 20:00
- 133 0 [宏利复兴混合C吧] $宏利复兴混合C$近期有点骗人,估值跌了0.5%, 贴心的夏婕 09-0909-09 20:00
- 98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[哭][哭][哭] 基民kmVs5E 09-0909-09 20:00
- 101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怎么没有龙虎榜 下一任玩家 09-0909-09 20:00
- 124 1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你怎么洗掉我,我四块不到的成本 s涨无忌 09-0909-09 20:00
- 98 1 [中公教育吧] 公公教育孩子上学 梭哈搞里头 09-0909-09 20:00
- 131 2 [大洋电机吧] 马斯克要是采购大洋电机那就发达了 冯红冯红 09-0909-09 20:00
- 385 108 [微创脑科学吧] 微创医疗跟它有亲戚吧,脑科学这么囊呢 长线为安 09-0109-09 20:00
- 6495 150 [德新科技吧] 终篇·心态篇 伏藏君 08-2509-09 20:00
- 68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每次都是偷吃,不然就是技术差,只少不多 枫情灬南迪 09-0909-09 20:00
- 98 0 [上海洗霸吧] A股炒的就是预期,公告说明公司在做固体电池, 股友6Mt6522671 09-0909-09 20:00
- 148 0 [金徽酒吧] 9月17日白酒牛市的起点,白酒筑底已经成功,看 用心的温光耀 09-0909-09 20:00
- 98 0 [必得科技吧] 疯股 橙香的茶 09-0909-09 20:00
- 88 0 [*ST春兴吧] 价过高量高空板 情绪反向用 09-0909-09 20:00
- 124 0 [和特能源吧] 2025年上半年,全球储能电芯出货量226GWh,同比 股友5731881ME0 09-0909-09 20:00
- 110 0 [中国重工吧] 还是不出公告,要等你我都走不动了是吗 股友2V5509a873 09-0909-09 20:00
- 122 2 [新洁能吧] 姓周的又要减持了,100多万股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9-0909-09 20:00
- 95 0 [中油资本吧] 11.87卖的,上到13元多,气的我呀,现在一看, 忠心耿耿的周杰 09-0909-09 20:00
- 84 0 [海目星吧] 吗 家财斗金龙门 09-0909-09 20:00
- 107 0 [帝欧水华吧] 水华,是个什么,东东 股友9FFy9n 09-0909-09 20:00
- 816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赛道 | 中证内地消费小幅收涨,海天味业上半年 赛道观察家 09-0909-09 20:00
- 101 0 [凯美特气吧] ,正好补跌倒30日线 浴火三足 09-0909-09 20:00
- 11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托儿越来越少了! 睿哥选萃 09-0909-09 20:00
- 87 0 [New Gold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New Gold Inc资讯 09-0909-09 20:00
- 102 0 [成飞集成吧] 一口气跌到30才过瘾 股友30d92l8279 09-0909-09 20:00
- 109 0 [中国人寿吧] 样子我幸亏没再进来 平与萨凝心怀感恩 09-0909-09 20:00
- 1056 6 [ST章鼓吧] 坚决不卖,坚持就是胜利 头头头头头哥 08-1809-09 20:00
- 725 46 [江苏银行吧] 以前江行的银粉呢?难道只剩我一个还在坚守吗 姜苏爆炒闲人煲 09-0909-09 20:00
- 112 1 [盈方微吧] 今天已经是非常强势了。其它的都跌的面目全非了 有判断力的彭翼 09-0909-09 20:00
- 155 1 [R东方1吧] ,平安证券4点半挂单都不能委托,要5点半后挂到 日進鬥金財源滾滾 09-0909-09 20:00
- 101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$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$赔钱货,没完没了的跌, 基民wJ7ZTB 09-0909-09 20:00
- 251 0 [广深铁路吧] 昨天晚上发的帖,今天就不见了,有问题!我发的 股友ugducB 09-0909-09 20:00
- 983 6 [天普股份吧] 10连板累计涨159.35% 天普股份提示存快速下跌可 天普股份资讯 09-0909-09 20:00
- 2448 15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申请注册问界之家、问界车家商标 赛力斯资讯 09-0909-09 20:00
- 272 5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要跌了,危险了。这么多唱多的 独立得宝瓶 09-0909-09 20:00
- 111 0 [宜安科技吧] 还没洗死心散户,明天继续 乐美知的中国将军 09-0909-09 20:00
- 100 0 [万通发展吧] 其实不操作也不会亏钱,死拿不放,看你怎么割我 普渡余生 09-0909-09 20:00
- 98 0 [工业富联吧] 看好它就做T,机会只有这几天。 股友ZSbwqZ 09-0909-09 20:00
- 197 1 [苏大维格吧] 哪位有现在的暗盘能分享一下 小桥流水古道 09-0909-09 20:00
- 238 4 [光环新网吧] 年线必探 浩瀚一滴 09-0909-09 20:00
- 99 1 [中科软吧] 这股怕是中科系史上最差劲的公司! 英气俊朗的见月6 09-0909-09 2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